All2MP3 for Mac

All2MP3 for Mac 2.0973

Mac / TresRRR / 803947 / 完整規格
描述

All2MP3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 MP3 和音頻軟件,可讓您將最常用的音頻和視頻格式直接轉換為 MP3。使用 All2MP3,您可以輕鬆拖放音頻文件,使用“添加”按鈕添加它們或使用軟件打開它們。這使得將您喜愛的歌曲轉換為高質量 MP3 文件變得異常容易。

All2MP3 最好的地方之一就是它的簡單性。界面簡潔明了,即使是新手用戶也可以輕鬆使用,沒有任何困難。您不需要任何技術知識或經驗即可使用此軟件。

All2MP3 支持多種音頻格式,包括 MPC、APE、WV、FLAC、OGG、WMA、AIFF 和 WAV。這意味著您可以輕鬆地將幾乎任何類型的音頻文件轉換為 MP3 格式。

All2MP3 的另一大特點是它是完全免費的!您無需支付任何費用即可使用此軟件,這使得它成為任何想要以可靠且負擔得起的方式將音樂文件轉換為 MP3 格式的人的絕佳選擇。

All2MP3 中的轉換過程快速高效。它使用先進的算法,確保高質量的輸出,同時保持較小的文件大小。這意味著您可以盡情享受音樂,而不必擔心佔用太多硬盤空間。

除了轉換功能外,All2MP3 還具有一些有用的功能,例如批處理,它允許您一次轉換多個文件,從而在處理大量音樂文件時節省時間。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簡單而強大的工具來將您喜愛的歌曲轉換為高質量的 MP3,那麼 All2MP3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評論

All2MP3 是一款適用於 Mac 電腦的免費應用程序,具有簡單的界面,旨在做一件事:將您的音頻文件轉換為 MP3 文件。它不需要幫助文件——All2MP3 從您啟動應用程序的那一刻起就可以使用,但我們確實發現它不會轉換所有文件類型。

該應用程序的界面與其安裝一樣簡單:只需一個簡單的拖放窗口和一個可用於瀏覽文件的添加按鈕。 All2MP3 支持多種音頻格式,例如 MPC、APE、WV、Flac、OGG、WMA、AIFF、WAV,甚至支持 Apple 原生 MOV 格式等視頻格式。它擅長於它應該做的事情,在我們的測試過程中,我們喜歡它將我們的電影和音頻文件轉換為 MP3 的速度。您可以使用滑塊將最終 MP3 文件的質量從“Less”調整為“Super”,以及更改文件保存位置的路徑。當我們將應用程序投入工作以轉換大量音頻文件後查看計時器時,我們感到驚喜。我們也對轉換 MOV 視頻文件後的音頻質量感到驚訝。

我們發現的一個缺點是 All2MP3 無法轉換 iTunes 的 M4A 格式,但憑藉它在其他文件類型上的性能,我們仍然覺得這是對 Mac 工具箱的一個非常方便的補充。總體而言,All2MP3 是一款實用的小應用程序,如果您希望快速免費地將大多數文件轉換為 MP3,那麼它可以滿足您的需求。其簡單的界面使其非常適合所有級別的用戶。

完整規格
發行人 TresRRR
發布者網站
發布日期 2017-04-05
添加日期 2017-04-05
類別 MP3和音頻軟件
子類別 開膛手和轉換軟件
2.0973
操作系統要求 Macintosh
要求 macOS High Sierra macOS Sierra OS X El Capitan OS X Yosemite OS X Mavericks OS X Mountain Lion OS X Lion OS X Snow Leopard OS X Leopard OS X Tiger OS X Panther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803947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