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G AntiVirus for Mac

AVG AntiVirus for Mac 20.10

Mac / AVG Technologies / 2143267 / 完整規格
描述

如果您是 Mac 用戶,您就會知道您的計算機無法免受病毒和惡意軟件的侵害。事實上,隨著 Mac 變得越來越流行,它們越來越成為網絡犯罪分子的目標。這就是為什麼必須在您的 Mac 上安裝可靠的安全軟件。 AVG AntiVirus for Mac 是可用的最佳選擇之一。

AVG AntiVirus for Mac 提供三重保護以抵禦威脅,這些威脅不僅針對您的 Mac,還針對 PC 和 Android 設備。這種屢獲殊榮的檢測技術可掃描所有類型的惡意軟件,包括病毒、間諜軟件、勒索軟件等。

AVG AntiVirus for Mac 的一大優點是它可以在後台安靜地運行,而不會妨礙您。您打開或保存的每個文件都會自動快速掃描,您甚至不會注意到它正在發生。

除了保護您的計算機免受本地威脅之外,AVG AntiVirus for Mac 還可以阻止惡意網站和下載。此功能可確保您在瀏覽網頁時不會意外下載有害內容。

AVG AntiVirus for Mac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的自動更新。病毒數據庫更新會自動推送給您,以便您的計算機始終保持最新狀態以抵禦最新的威脅,而無需您進行任何操作。

AVG AntiVirus for Mac 具有簡單的界面以及易於使用的控件和設置。您可以根據文件的位置或類型自定義掃描運行的頻率或掃描的文件。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可靠的安全軟件來保護您 Mac 上的所有重要內容而不會妨礙您 - AVG Antivirus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AVG Technologies
發布者網站 http://www.avg.com/
發布日期 2020-12-17
添加日期 2020-12-17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互聯網安全軟件套件
20.10
操作系統要求 Macintosh
要求 macOS Catalina macOS Mojave macOS High Sierra macOS Sierra OS X El Capitan OS X Yosemit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78
下載總數 2143267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