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ffice 2011 for Mac

Microsoft Office 2011 for Mac 14.5.1

Mac / Microsoft / 4453168 / 完整規格
描述

Microsoft Office 2011 for Mac 是一套功能強大的商務軟件,可為用戶提供比以往更直觀的熟悉工作環境。通過新的和改進的工具,Office 2011 使創建專業內容變得容易,同時還提高了應用程序的速度和敏捷性。

無論您是管理家庭項目還是計劃重要聚會,Microsoft Office for Mac 都能幫助您的家人每天充分利用每一個機會。輕鬆創建美觀的文檔、電子表格和演示文稿。與家人、朋友和同事交流和分享,無論他們使用的是 Mac 還是 PC。並在需要時使用任何帶有 Web 瀏覽器和免費 Office Web Apps 的計算機訪問文件。

Microsoft Office 2011 for Mac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其改進的兼容性。您現在可以放心地共享文件,因為您知道您在 Mac 上使用 Office 2011 創建的文檔在 Office for Windows 中打開時看起來一樣並且可以無縫工作。

共同創作允許您與在不同位置使用 Mac 上的 Office 2011 或 Windows 上的 Office 2010 的其他人同時編輯相同的 Word 文檔或 PowerPoint 演示文稿,從而節省時間並簡化您的工作(共同創作)創作需要 Microsoft SharePoint Foundation 2010 供企業使用或免費的 Windows Live ID 供個人使用以通過 Windows Live SkyDrive 保存和訪問文件)。

Office Web Apps 允許您隨時隨地從幾乎任何具有 Internet 連接的計算機上完成工作。此功能允許用戶隨時隨地訪問其文檔,從而為用戶提供了工作流程的靈活性。

迷你圖使用適合對應值附近單元格的小圖表直觀地匯總您的數據。 Microsoft Excel for Mac 2011 Sparklines 與 Microsoft Excel 2010 兼容,這意味著用戶可以輕鬆地跨平台共享數據而不會丟失格式。

快速創建專業內容

發布佈局視圖將桌面發布環境功能與熟悉的 Word 功能相結合,為用戶提供旨在簡化複雜佈局的自定義工作區。視覺樣式在所有應用程序中提供一致的格式,從而可以輕鬆快速地跨多個文檔應用更改。

圖片編輯為用戶提供了貫穿所有應用程序的工具,包括在他們的文檔中裁剪照片以及為圖像重新著色、刪除背景、壓縮照片等,這使得創建具有專業外觀的內容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而無需像 Photoshop 這樣的其他軟件程序!

圖表 SmartArt 提供了數十種 SmartArt 佈局,包括組織結構圖列表、流程關係圖、動態重新排序簡化了複雜的佈局,提供所有圖層的即時三維視圖、發布佈局視圖頁面、PowerPoint 演示文稿

熟悉的直觀工具

新的功能區為 Mac 用戶提供了一種直觀的體驗,他們熟悉的辦公工具仍然​​可用,因此無需重新發​​明輪子即可利用功能區Excel Outlook 也可以播放 iMovie 項目右側的“電影”選項卡 豐富的狀態現場通信讓聯繫人立即聯繫離開工作狀態通信可用編輯文檔其他

綜上所述,

自 75 年 4 月成立以來,Microsoft 一直在為全球企業提供可靠的軟件解決方案;但是,這個特定版本是專門針對 Apple 操作系統 - macOS X 發布的 - 早在 10 年 10 月就以“Office:Mac”品牌銘牌發布,此後已更名為“Microsoft365”。該套件包括流行的生產力應用程序,例如文字處理器 (Word)、電子表格編輯器 (Excel)、Presentation Creator (PowerPoint) 和電子郵件客戶端/日曆管理器 (Outlook)。它在運行不同操作系統(如 macOS X 和 Windows 操作系統)的設備之間提供無縫集成,同時保持跨兩個平台的文件兼容性,確保在運行不同操作系統的設備之間傳輸期間不會丟失數據!

評論

Microsoft Office for Mac 2011 為 Word、Excel、PowerPoint 和生產力套件的其他成員提供了可靠的更新。儘管最新的軟件包仍然無法與 Windows 版本相提並論(您只能獲得四個主要程序——當您考慮 Windows 版本有 10 個時,這是一個很大的不同),微軟在這個最新版本的 Mac 上取得了很大的飛躍。其他方法。它不僅幾乎達到了與 Mac 對應的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的功能平等(和交叉兼容性),而且它最終添加了 Outlook,這是 Mac 業務愛好者多年來一直在叫囂的電子郵件和日程安排客戶端。

一旦我們深入研究了 Office 2011 for Mac 的功能集,我們就會發現有一些增強功能使整個套件變得更好,而且一些更漂亮的調整甚至是 Mac 獨有的。當然,許多 Mac 用戶會首先關注 Apple 的 iWork 生產力套件,它本身就是一個很棒的辦公套件。但是,如果您主要與使用 Office 的 Windows 用戶一起工作,則很難超越使用相同程序的自動兼容性。在整個套件中添加與強大功能集的兼容性的便利性,您將擁有一個桌面辦公套件,這幾乎是大型和小型企業甚至家庭生產力設置的必備品。

該套件的主要新變化之一(在 Windows 方面也是如此)是使用 Web 應用程序協作和共享您的工作的能力。新的共同創作要求您將 SharePoint Foundation 2010 用於企業用途,但對於個人或小型企業,您可以通過免費註冊的 Windows Live 上的 SkyDrive(25GB 可用在線存儲)保存和訪問文件。

對界面和套件中的每個應用程序的所有新調整使 Office 2011 for Mac 成為一個不錯的選擇,但隨著基於雲的計算和在線辦公套件(如 Google Docs)的興起,我們想知道大型桌面應用程序能持續多久像 Office 將保持在頂部。這款最新的 Mac 版 Office 客戶端絕對是一款可靠的產品,但微軟還能保持其主導地位多久?

Office 2011 for Mac 版本 我們回顧了 Office 2011 家庭和商業版,如果您想將其安裝在家里或工作的三台計算機上,單次安裝的費用為 199 美元或 3 次安裝的費用為 279 美元。該套件包括 Word、Excel、PowerPoint 和 Outlook。如果您不需要企業級桌面電子郵件客戶端,您應該選擇家庭版和學生版(單次安裝 119 美元,三次安裝 149 美元),其中僅包括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不幸的是,Microsoft Office 2011 for Mac 沒有升級價格,因為微軟發現大多數人在購買新電腦時會購買 Office,並且對在零售店進行升級幾乎沒有興趣。

安裝 Office 2011 for Mac 的安裝非常輕鬆。就像任何其他軟件一樣,系統會要求您獲得對系統進行更改的許可,然後只需大約 10 分鐘的安裝時間(取決於 Mac 的速度)。與當今的許多軟件一樣,您至少需要擁有 Mac OS X 10.5 Leopard 才能使用 Office 2011 套件中的所有功能。

界面功能區已作為套件中所有應用程序的統一界面組件返回。儘管微軟在這兩個平台上都遇到了用戶對此特定功能的一些抵制,但我們認為一旦人們習慣了功能區的靈活性,它將為他們節省大量時間。功能區不是挖掘菜單和滾動調色板,而是使用顯示與給定任務相關的命令的選項卡。例如,單擊 Word、PowerPoint 或 Excel 中的圖像會將功能區中的選項卡更改為與圖像相關的任務,這樣您就可以快速進行更改,而無需搜索菜單。如果您仍然無法習慣功能區,在 Office 2011 for Mac 中,您可以將其關閉並使用常規下拉菜單(一些 Windows 用戶可能希望他們擁有的選項)。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建議您花時間學習功能區,將其作為一項投資,在未來為您節省更多時間。

模板庫 當今辦公套件的一大優點是,對於大多數文檔,您不必從頭開始。 Office 2011 for Mac 在 Word、PowerPoint 和 Excel 的模板庫中提供了大量模板。在精美的簡歷和新聞通訊、複雜的照片目錄和日曆佈局中進行選擇,無需額外的格式即可填寫信息。即使 Office 2011 中的選擇沒有您要查找的內容,您也可以瀏覽 10,000 多個用戶生成的模板並按類別或關鍵字過濾以獲得您想要的內容。從那裡您可以對您的模板進行自定義,以使項目成為您自己的項目。我們特別喜歡將鼠標懸停在模板上以查看多頁佈局的能力;它為您節省了大量時間,而不必打開每個模板來查看每個頁面上使用的元素類型。

媒體瀏覽器 無論您是製作小冊子、時事通訊還是商業演示,您都需要引人注目的多媒體來讓您的項目流行起來。在 Office 2008 中,這意味著您將在工具箱的對象調色板中進行搜索,或者在 Finder 中篩選您的媒體文件夾。新的媒體瀏覽器為您提供了一個集中位置來瀏覽圖像、視頻、iMovie 項目、iPhoto 庫和您的音樂(來自 iTunes),因此無論您是在 Word、PowerPoint、Outlook 還是 Excel 中,您都可以快速獲取所需內容。如果您沒有時間篩選每個類別,您可以通過關鍵字快速搜索以獲得您想要的內容。該套件充滿了諸如此類的省時快捷方式,我們認為這表明微軟的 Mac 團隊一直在傾聽用戶的意見。

新功能 除了所有四個 Office 應用程序的功能區等界面增強功能外,Microsoft Office 2011 還提供了許多功能,可以減少您收集信息所花費的時間,以便您可以將更多時間用於完成項目。例如,Outlook 中的新對話視圖可折疊電子郵件線程,因此您無需篩選收件箱即可查看整個對話。同樣,Word、PowerPoint 和 Excel 中的新圖像編輯工具對於在文檔和演示文稿中使用媒體的任何人來說都是受歡迎的補充,在大多數情況下無需第三方編輯器。許多新功能和工具可幫助您將演示文稿和文檔從通常的要點推向更具吸引力的視覺演示文稿。

Outlook 2011 隨著 Office 2011 中現在提供 Outlook,Mac 用戶現在可以使用一些功能,這些功能以前需要單獨的(並且通常不完全兼容)軟件解決方案來使用以前的版本。現在,通過連接到 Exchange Server(2007 或更高版本),Mac 用戶將能夠使用全球通訊簿、設置會議和發送會議請求,並在日曆上查看與會者的空閒狀態。與最新的 Windows 版本的 Outlook 一樣,Conversation View 現在可用於 Mac,通過將舊郵件放在一個位置,可以輕鬆找到線程中的舊郵件。您還可以單擊收件箱項目左邊緣的箭頭以立即將線程展開到對話視圖中。根據微軟的說法,這個功能得到了用戶的不同反應,但我們認為一旦人們習慣於在對話視圖中將電子郵件線程分組,它將為他們節省大量時間。

Outlook for Mac 還使您可以輕鬆地在一個地方從您的所有電子郵件帳戶中獲取消息。新的統一文件夾將您的各種交易所和在線帳戶合併到一個收件箱文件夾中,以便於閱讀。如果您覺得難以應付,您始終可以通過展開一個統一文件夾來單獨瀏覽每個帳戶,以供個人帳戶訪問。

那些在工作環境中從 Windows 切換到 Mac 的人會喜歡從 Windows 機器無縫傳輸 Outlook 數據的新功能。您現在可以將在 Windows Outlook 中創建的數據文件 (.PST) 直接導入您的 Mac。但請注意,您只能從 Outlook 2003 或更高版本導入 .PST 文件。

在工作場所使用 Outlook 的一些優勢是可讓您規劃工作日的日程安排工具。在 Outlook 2011 for Mac 中,一些有用的新功能包括直接從會議邀請預覽日曆以查看您是否可以參加的功能。邀請的右下方會顯示一個小的預覽窗口,顯示您在該時間安排的內容。通過“我的一天”窗口,您還可以隨時掌握繁忙的日程安排,該窗口可讓您查看即將到來的約會。這兩個功能都非常節省時間,因為您無需在每次需要檢查日程時都打開完整的日曆。

PowerPoint 2011 Microsoft 的 PowerPoint 是商務會議的中流砥柱,現在增加了一些功能,可以輕鬆創建引人入勝的視覺演示,而不是通常無聊的要點。

PowerPoint 2011 中改進的演示者視圖為您提供了實現完美性能所需的所有工具。當您的觀眾觀看時,您將能夠查看當前幻燈片,查看下一張幻燈片,查看每張幻燈片的個人筆記,查看演示的經過時間,並通過進度條保持目標你在你的演示文稿中。

為了使您的視覺項目更便攜,您現在可以嵌入電影。在以前的版本中,您需要在共享演示文稿時包含額外的視頻文件,但使用此新功能,可以輕鬆地將您的演示文稿作為一個完整的包交付。您還可以通過單擊視頻並使用功能區中的適當動態工具來應用電影樣式和效果,當您共享演示文稿時,所有這些都將保留在嵌入的電影中。

Office 2011 for Mac 中更好的幻燈片過渡和動畫可以輕鬆創建具有新 3D 效果的專業級演示文稿,並且功能區中專門用於過渡的新選項卡讓它們隨時可用,以便進行現場更改。

PowerPoint 2011 中最漂亮的功能可能是 Mac 版 Office 獨有的,對於管理複雜的幻燈片非常有用。現在,當您創建包含多個圖形元素的幻燈片時,您將能夠使用動態重新排序在圖層之間移動對象。通過在“排列”菜單中選擇“動態重新排序”,您可以在 3D 分層視圖中查看幻燈片的圖形元素,允許您通過單擊並將元素拖動到首選位置來將元素向前或向後移動。這些功能在 Word 2011 中也可用,對於管理具有多個圖形元素的圖形複雜的新聞通訊或小冊子非常有用。

最後,為了與同事或客戶遠程共享您的演示文稿,PowerPoint 2011 包含一個稱為廣播幻燈片的新功能,它也是 Office 2011 for Mac 獨有的。現在,只要您和您的目標受眾擁有 Windows Live 帳戶,您就可以快速將 URL 發送給多達 50 位與會者,並在不離開辦公桌的情況下完成您的演示。與 Office 2011 中的許多新功能一樣,廣播幻燈片讓您可以輕鬆地將您的工作呈現在客戶和同事面前,而無需執行大量額外步驟。

Excel 2011 用於電子表格創建和管理的古老軟件在 Office 2011 中獲得了一些重大改進。就像它的 Windows 版本一樣,您現在可以將迷你圖添加到電子表格中,以使您的數據更加直觀。迷你圖是位於單個電子表格單元格中的小圖表,可以直觀地表示數據,而無需參考單獨的圖表。只需單擊幾下,您就可以添加迷你圖,然後瀏覽幾種不同的視覺樣式,為您的電子表格提供您想要的確切外觀。請務必注意,Sparklines 僅適用於擁有適用於 Windows 和 Mac 的最新版 Office 的用戶,因此您需要提前了解您的客戶可用的 Office 版本。

為了使您的項目在 Office 2011 for Mac 中更加直觀,Excel 2011 現在提供了條件格式工具,使您的電子表格更易於理解,而不僅僅是一堵數據牆。現在,您將能夠瀏覽圖標集以顯示隨時間變化的趨勢,並在電子表格中顯示使百分比增加或減少的數據條更加直觀和易於理解。有 40 多種內置格式可供選擇,但即使您找不到所需的格式,也可以創建自己的格式。

您還將花費更少的時間為具有新的內置快速選擇規則的單元格創建規則。新的“管理規則”對話框可讓您輕鬆快速修改或更改規則,從而減少處理複雜公式的時間。

Word 2011 當您需要進行一些寫作時,無論是為時事通訊、小冊子還是外觀精美的簡歷,Word 2011 現在都有許多功能可以幫助您快速完成項目。通過使用上述模板庫作為起點,您將能夠瀏覽數以千計的預製表格、信件和佈局,以獲得適合您需求的正確模板。

Word 中的新發布佈局視圖使排列文檔元素變得更加容易,拖放功能會自動使您的文本環繞您導入的對象。動態指南會在您需要時自動顯示,或者您可以在工作時將特定指南保留在桌面上以便於訪問。

您現在還可以使用新的視覺樣式窗格來管理格式。有助於保持格式一致,視覺樣式窗格使用方便的編號和顏色編碼系統顯示文檔中特定樣式的應用位置。與以前的版本相比,這是一個重大改進,以前的版本經常讓用戶難以弄清楚文檔的哪些部分包含特定的樣式。現在,文檔中的樣式更改呈現在您面前。

我們最喜歡的讓您專注於工作的功能之一是新的全屏視圖。有了這個 Mac 獨有的新功能,您將能夠不受干擾地進行書寫或閱讀,除了您需要的特定工具之外,一切都被屏蔽了。在閱讀視圖中,您還可以使用大量背景和翻頁效果自定義您的工作區。之前已經有第三方全屏閱讀解決方案,但在 Word 2011 中提供無干擾工作區選項是一個受歡迎的補充。

Office Web 應用程序和共同創作 Office 2010 for Windows 的最大新增功能之一是添加了可讓您隨時隨地工作的 Web 應用程序。有了 Office 2011 for Mac,只要您有 Internet 連接,您現在就可以輕鬆地隨身攜帶您的工作。您可以在線保存您的 Word、PowerPoint 和 Excel 文件,然後從任何地方訪問它們——即使格式正確——您將能夠使用精簡但熟悉的類似 Office 的功能集。最重要的是,您可以輕鬆地在桌面版和 Web 版作品之間來回切換。例如,您可以在桌面上創建文檔,然後將其保存到雲端(通過 Windows Live SkyDrive 或 SharePoint 2010),然後在路上通過 Web 應用程序進行小幅編輯,然後在桌面上再次打開它們以繼續編輯。這些應用程序與 Google Docs 和其他服務的不同之處在於,您的文檔和電子表格保留了它們的格式,從而使 Office 2011 的 Web 應用程序比在線應用程序更具優勢。

當您需要與一位或多位同事一起處理項目時,Word 和 PowerPoint 中的新共同創作功能可讓您與其他位置的某人一起編輯相同的文檔或演示文稿。連接後,您將能夠看到誰在處理文檔,並且只要您的 Mac 上安裝了 Microsoft Messenger 8,您就可以快速與他們交流。此外,使用 Office 2011 的新共同創作技術,當您的同事離線時,您不會被鎖定在文檔之外;您的所有內容仍然可用,因此您可以繼續工作。

結論 Office 2011 for Mac 提供的功能是否足以使其值得從早期版本升級?絕對地。 Office 2011 的所有新功能將節省您從套件內快速編輯圖像到輕鬆共享您的工作等等的時間,是對 Office 2008 的巨大改進。新模板和快速訪問視頻和圖像編輯對於那些創建其內容的視覺演示的人來說,工具是受歡迎的補充。認真的電子表格高級用戶會喜歡在 Excel 中將數據聯繫在一起的新功能,同時使復雜數據在功能區中更易於訪問,並且使用 Sparklines 在視覺上更令人興奮。 Outlook 用於節省管理電子郵件時間的新對話視圖功能可以為日常電子郵件用戶節省大量時間,如果他們最初願意學習的話。

隨著它在 Office 2011 中的回歸,功能區顯然是整個套件中用於快速獲取功能的首選方法。如果您不喜歡 Office 2008 中的功能區,您現在可能不會喜歡它,但我們認為在所有應用程序中使用通用界面工具有很多實用性。如果您仍然不相信功能區值得您花時間,您可以輕鬆將其關閉並使用熟悉的下拉菜單和調色板。

新的 Web 應用程序和共同創作功能使 Office 2011 比 Google Docs 解決方案好一點,讓您輕鬆保留原始格式,並提供從在線切換到桌面的簡單方法,只需單擊幾下。 iWork 仍然是一個可行的替代方案,並且在全 Mac 環境中可能是更好的選擇,但如果您需要在工作場所同時兼容 Windows 和 Mac 平台,Office 2011 是您的最佳選擇。

Office 2011 對於那些需要新模板和視覺風格、更好地編輯出版物和演示文稿中的多媒體內容以及更輕鬆的協作方法的人來說是一個值得升級的版本。如果您的工作需要這種靈活性,那麼使用新的 Web 應用程序在任何地方工作的能力無疑是升級的重要原因。

完整規格
發行人 Microsoft
發布者網站 http://www.microsoft.com/
發布日期 2015-05-20
添加日期 2015-05-27
類別 商業軟件
子類別 辦公套房
14.5.1
操作系統要求 Macintosh, Mac OS X 10.9, Mac OS X 10.10, Mac OS X 10.8, Mac OS X 10.6 Intel, Mac OS X 10.7, Mac OS X 10.5 Intel
要求 None
價錢 $139.99
每週下載 424
下載總數 4453168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