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GarageBand for Mac

Apple GarageBand for Mac 10.0.3

Mac / Apple / 740396 / 完整規格
描述

Apple GarageBand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MP3 和音頻軟件,可讓您在 Mac 上錄製和創作動聽的歌曲。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高級功能,GarageBand 是音樂家、製作人和音頻工程師的完美工具,他們希望將他們的音樂製作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GarageBand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鼓手。此功能使您可以輕鬆地為歌曲添加逼真、製作和演奏無可挑剔的鼓律動。您可以從各種鼓手中進行選擇,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和聲音。您還可以通過調整復雜性、感覺、搖擺等參數來自定義鼓模式。

GarageBand 的另一個強大功能是智能控制。此功能使您只需單擊幾下即可輕鬆塑造聲音庫中任何樂器的聲音。您可以使用直觀的圖形界面調整 EQ、混響、延遲、調製效果等參數。

GarageBand 還包含全新的低音放大器,讓您可以前所未有地提升低音。您可以將電吉他放大器、音箱和踏板與 Amp Designer 和 Pedalboard 混合搭配,以獲得無限的音色可能性。

如果您希望在 Mac OS X 上的庫樂隊中更好地控制您的音樂製作工作流程,那麼 Logic Remote 應用程序可以滿足您的需求!通過在您的 iPad 或 iPhone 設備上安裝此應用程序,可以從範圍內的任何地方無線控制 Garageband 的所有方面 - 包括演奏軟件樂器!

最後,iCloud 集成讓您可以輕鬆地在多台 Mac 計算機上更新所有項目,甚至可以將歌曲直接從 iCloud 導入 Garageband iOS 項目!

總之,Apple 的 Garageband 軟件提供了一套無與倫比的工具,專為希望在不犧牲質量或創造力的情況下快速製作高質量錄音的音樂家而設計!

評論

Apple 的 GarageBand 在您的 Mac 上放置了一個音樂工作室,為音樂家和音樂挑戰者提供了廣泛的強大工具,您可以使用它們來創作和編輯歌曲。

優點

快速開始:要開始創作歌曲,請選擇一個項目模板。您可以使用空白模板,也可以選擇適合風格或樂器(如嘻哈或吉他)的模板。為了更好地控制項目,您可以選擇速度並設置調和拍號以及輸入和輸出設備。

放下您的曲目:設置項目類型後,插入您的樂器或麥克風,然後開始錄製曲目。 GarageBand 帶有一個擴展的聲音和效果庫,可應用於您的音軌以產生您想要的聲音。您可以使用 Apple 創建的循環或添加第三方鼓節拍和即興演奏。

提示鼓手:從多種風格的兩打鼓循環中進行選擇 - 從 EDM 和嘻哈到拉丁和藍調 - 然後調整循環以獲得您想要的確切聲音。例如,您可以控制底鼓、軍鼓、嗵鼓和踩镲的聲音。

合成器:GarageBand 還附帶 100 種專為 EDM 和嘻哈音樂而設計的合成器聲音。與鼓循環一樣,您可以調整聲音以匹配您的曲調感覺。

缺點

大文件:在初始設置時,GarageBand 會警告您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下載其初始文件集合。如果您想要完整的補丁、鼓手和循環集合,則文件要大得多(超過 10GB),因此如果需要,請確保您有時間和空間。

有點學習曲線:雖然 GarageBand 不是專業級工具(Apple 的 Logic Pro X 填補了這一點),但它是一個深度音樂創作程序,需要一些時間才能適應。

底線

GarageBand for Mac 提供了豐富的工具來創建、編輯和微調您的音樂。雖然它不像 Logic Pro X 那樣專業的工具,但它的能力不容小覷。

完整規格
發行人 Apple
發布者網站 http://www.apple.com/
發布日期 2014-10-16
添加日期 2014-10-16
類別 MP3和音頻軟件
子類別 音頻製作和錄音軟件
10.0.3
操作系統要求 Macintosh, Mac OS X 10.9, Mac OS X 10.10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62
下載總數 740396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