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for Mac

Google Chrome for Mac 89.0.4389.90

Mac / Google / 936333 / 完整規格
描述

適用於 Mac 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是一款功能強大且高效的瀏覽器,可為用戶提供無縫的瀏覽體驗。它旨在提供快速、安全和輕鬆的互聯網訪問。憑藉其簡約的設計和先進的技術,谷歌瀏覽器已成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瀏覽器之一。

Google Chrome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能夠將搜索和網頁合併到一個框中。這意味著用戶只需在地址欄中輸入搜索查詢或網站地址,谷歌瀏覽器就會為搜索結果和網頁提供建議。此功能無需在不同的選項卡或窗口之間切換,從而節省了時間。

Chrome 瀏覽器的另一項重要功能是它能夠在您打開的任何新標籤頁上顯示您常用網站的縮略圖。這使您可以快速訪問您最喜愛的網站,而無需瀏覽多個頁面或書籤。此外,可以為您最喜愛的 Web 應用程序創建桌面快捷方式,以便可以直接從您的桌面啟動它們。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還提供一系列安全功能,幫助保護用戶免受在線威脅,例如惡意軟件、網絡釣魚詐騙和惡意網站。瀏覽器會自動使用最新的安全補丁進行自我更新,以便用戶始終免受新威脅的侵害。

就性能而言,谷歌瀏覽器是當今最快的瀏覽器之一。它使用 V8 JavaScript 引擎等先進技術,即使在較慢的互聯網連接下也能幫助它快速加載網頁。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為您的 Mac 計算機尋找一款快速、安全且易於使用的瀏覽器,那麼 Google Chrome 就是您的不二之選!

評論

Chrome 是輕量級的旗艦瀏覽器,起源於 Google 的一個名為 Chromium 和 Chromium OS 的開源項目。它現在是使用更廣泛的瀏覽器之一,這要歸功於龐大的擴展和附加組件生態系統、強大的 Javascript 引擎以及快速發布的開發週期,使其保持在競爭曲線的末端。

安裝

自我寄託來自“渠道”;安裝 Chrome 瀏覽器後,Google 將自動在後台靜默推出更新,並使用最新版本更新您的軟件。

界面

Chrome 的整體 UI 自 1.0 版以來一直保持穩定:一個最小的兩行窗口,標籤位於地址欄上方(多功能框)、3 個瀏覽器控件(後退、前進、停止/重新加載)、用於書籤的星形切換和設置圖標.來自舊瀏覽器的用戶可能不得不習慣於沒有專用的文件菜單佈局,但我們發現自己很快就適應了。

當您安裝擴展程序時,地址欄右側會出現活動圖標,但除此之外,Google 對添加可見插件保持嚴格限制。這意味著沒有工具欄或任何不需要的疊加層,這曾經是一種普遍的標準做法。儘管可定制的選項有限,但 Chrome 是極簡主義是有原因的,這會帶來乾淨的瀏覽體驗,並最大限度地利用網站的屏幕空間。

功能和支持

除了選項卡式瀏覽之外,Chrome 還可以隨心所欲地簡單或複雜地使用,這要歸功於大量的內置工具、模式、熱鍵功能等。

一項流行的功能當然是隱身模式:Chrome 對 Mozilla 的隱私瀏覽功能的回應。隱身模式會打開一個新窗口,該窗口會禁用歷史記錄、跟踪 cookie,並減少您使用時可追溯的麵包屑數量。與流行的看法相反,這並不意味著您可以自由瀏覽網絡以進行非法使用,因為您的 ISP 仍然可以看到您的流量活動......所以不要惹麻煩。

在底層,Chrome 有一些非常棒的特性,使其對開發人員非常友好:用於渲染 3D CSS 效果的硬件加速、允許在瀏覽器中安全執行 C 和 C++ 代碼的 Google 自己的 NaCl(Native Client)以及內部 JavaScript 引擎每次發布都會縮短加載時間。

按 F12 將打開一個開發控制台,您只需在每一行上突出顯示鼠標即可查看 Web 代碼并快速識別元素。您還可以添加自己的 HTML 和 CSS 代碼來呈現具有自定義樣式的頁面。

Chrome 還允許 Google 用戶同步他們的帳戶,這帶來了額外的好處,例如無論您使用什麼設備,都可以在雲中恢復保存的書籤和擴展程序。

表現

鉻很快。真的很快。從版本 27 開始,Chrome 由 Google 自己的 V8 JavaScript 引擎提供支持,該引擎以已為現代瀏覽器設定標準的速度呈現頁面。此外,Google 一直走在實施 HTML5 標準最佳實踐的最前沿,雖然它目前也在運行廣泛使用的開源 Webkit 引擎,但 Google 還宣布了在不久的將來遷移到 Blink 的計劃。

包起來

谷歌無情地為速度、穩定性和安全性設定了標準,Chrome 的眾多版本更新(盡可能多)繼續補充其簡約友好的設計。它的市場份額持續上升也就不足為奇了,尤其是與它在 Android 上的移動表親結合使用時。無論誰的速度更快,無論是用戶採用還是 Chrome 自己的開發團隊,谷歌的互聯網瀏覽器都是面向大眾的:普通用戶和開發人員都一樣。

完整規格
發行人 Google
發布者網站 http://www.google.com/
發布日期 2021-03-19
添加日期 2021-03-19
類別 瀏覽器
子類別 網頁瀏覽器
89.0.4389.90
操作系統要求 Macintosh
要求 macOS Catalina macOS Mojave macOS High Sierra macOS Sierra OS X El Capitan OS X Yosemit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32
下載總數 936333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