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管理軟件

總: 101
Edraw Project for Mac

Edraw Project for Mac

1.3

Edraw Project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項目管理軟件,為創建甘特圖和管理項目提供了易於使用的界面。憑藉其直觀的設計,用戶可以輕鬆地創建時間表、分配資源、跟踪進度、管理預算和分析正在進行的項目的狀態。 作為商業軟件工具,Edraw Project 旨在幫助項目經理規劃和監控他們公司的勞動力。它提供了項目層次結構和工作報告關係的整體視圖,以便管理人員可以深入了解預算規劃和資源分配。 Edraw Project 的主要特點之一是它能夠生成專業的報告。 Reports 選項允許用戶選擇特定類型的報告來顯示僅用於特殊目的的相關信息。此功能使管理人員能夠訪問有關項目進度的準確數據,他們可以使用這些數據做出明智的決策。 億圖項目還提供時間線追踪功能,用戶可以通過時間線掌握當前進度。此功能可幫助管理人員緊跟最後期限並確保項目在設定的時間表內完成。 該軟件的用戶友好界面使具有基本計算機技能的任何人都可以輕鬆有效地使用它。用戶只需點擊幾下鼠標或通過生成數據文件即可創建甘特圖。拖放功能使用戶可以根據需要輕鬆添加任務、分配資源或更改時間表。 Edraw Project 的資源分配功能允許管理人員根據可用資源分配任務,例如特定任務所需的員工或設備。這確保了所有資源都得到有效利用,而不會使任何一個團隊成員或部門負擔過重。 億圖項目中的預算管理功能使管理人員能夠實時跟踪與每項任務相關的費用,以便他們可以在成本失控之前進行必要的調整。 總的來說,Edraw Project 是企業尋找一種從頭到尾有效管理項目同時控製成本的優秀工具。其用戶友好的界面加上強大的功能使其不僅適用於大公司,也適用於希望簡化運營同時提高團隊生產力水平的小型企業。 主要特徵: 1) 易於使用的界面:憑藉其直觀的設計,即使是具有基本計算機技能的人也可以有效地使用該軟件。 2) 甘特圖創建:使用拖放功能快速創建甘特圖。 3) 資源分配:根據可用資源分配任務,例如工作人員或所需設備。 4) 預算管理:實時跟踪與每項任務相關的費用。 5) 時間線跟踪:通過時間線跟踪進度,緊跟最後期限。 6) 專業報告:根據特定需求生成專業報告。 7) 勞動力規劃和監控:全面了解項目層次結構和工作報告關係。 結論: 總之,如果您希望簡化業務運營並同時提高團隊的生產力水平,那麼億圖項目是您的不二之選!其用戶友好的界面加上強大的功能使其不僅是大公司的理想選擇,也是希望從頭到尾優化工作流程並同時控製成本的小型企業的理想選擇!

2019-10-11
OrgCharting for Mac

OrgCharting for Mac

1.3

OrgCharting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商業軟件,可幫助用戶創建專業的組織結構圖以可視化數據,從而更好地進行戰略規劃和決策制定。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和高級功能,OrgCharting 可以輕鬆管理您的員工隊伍並改善員工管理。 無論您是小企業主還是大公司,OrgCharting 都可以幫助您簡化 HR 流程並提高勞動力規劃的效率。通過其直觀的拖放界面,您可以輕鬆創建反映組織結構的組織結構圖。 OrgCharting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應用現成的精美主題,使您的組織結構圖專業且具有吸引力。從大量預製模板中進行選擇,或借助我們直觀的設計工具立即開始您的設計。 OrgCharting 的另一個重要特性是它能夠快速高效地上傳所有批量數據。您可以上傳 CSV、XLSX 或 TXT 文件中的員工數據並自動生成組織結構圖。在創建複雜的組織結構時,這可以節省時間並確保准確性。 此外,OrgCharting 允許您自由定義或命名新的數據字段,以根據您的個人需求創建組織結構圖。這意味著您可以根據組織的特定需求自定義軟件。 只需單擊一下按鈕,您就可以將組織結構圖與更新的數據源重新同步。這可確保圖表中顯示的所有信息始終是最新的。 最後,OrgCharting 提供了強大的搜索和過濾工具,允許用戶即時訪問有關其員工的相關信息。無論您需要有關職稱、部門或地點的信息——一切都只需點擊幾下即可!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的商業軟件解決方案來創建專業的組織結構圖——Mac 版 OrgCharting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批量上傳功能、可自定義字段選項以及搜索和過濾功能等高級功能,該工具將有助於簡化 HR 流程,同時提高任何組織的整體效率!

2019-07-15
Agile Commander for Mac

Agile Commander for Mac

1.2.2

Agile Commander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桌面看板,專為 IT 項目管理而設計。對於正在尋找可靠且高效的工具來管理其項目的單身程序員、獨立開發人員、自由職業者、初創企業和小型團隊來說,這是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 使 Agile Commander 有別於其他項目管理工具的關鍵特性之一是其經典的應用程序設計。與需要服務器或額外基礎設施的基於 Web 的應用程序不同,Agile Commander 可以在您自己的計算機上使用,無需任何外部依賴項。這使其成為那些喜歡離線工作或互聯網連接受限的人的絕佳選擇。 Agile Commander 的另一個優勢是它對硬件的要求很小。啟動應用程序後,它只需要大約 40 MB RAM,這意味著它不會佔用您的計算機資源或在不使用時影響其效率。 Agile Commander 還通過以自定義文件格式存儲每個項目(以 JSON 格式輕鬆讀取),讓您可以完全控制數據。這意味著您無需安裝任何數據庫服務器,也無需擔心在 Web 應用程序提供商進行根本性更改或終止其服務時無法訪問您的數據。 借助 Agile Commander 的永久許可模型,無需支付月費或訂閱費,這使其成為個人和小型團隊都可以負擔得起的選擇。 Agile Commander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其使用文本和易於訪問的故事類型按鈕的快速故事過濾功能。這允許用戶在他們的項目中快速找到特定的故事,而無需手動篩選大量數據。 其他有用的功能包括清單、鏈接和文件管理選項,以及使用拖放功能在列之間移動卡片的能力。活動日誌通過方便的過濾選項提供了每個項目內所做更改的完整歷史記錄,而項目統計信息則允許用戶隨時檢查當前工作狀態。 總的來說,Agile Commander 提供了一套全面的工具,專為單個用戶和小型團隊而設計。其經典的應用程序設計與強大的功能相結合,使其成為任何尋求一種有效的方式來管理其 IT 項目而又不至於傾家蕩產的人的絕佳選擇。

2019-03-21
Project Office for Mac

Project Office for Mac

3.4

Project Office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項目管理軟件,旨在幫助企業輕鬆管理、創建和監控項目。憑藉其全面的功能,Project Office 提供了一系列工具和功能,可以輕鬆組織任務、里程碑、組、連接等。 Project Office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其甘特圖功能。這使用戶可以一目了然地監控他們的整個計劃,每項任務都以圖形方式按日、週、月或年顯示在可視時間線上。這種可視化視圖可幫助用戶關注任務持續時間、開始和截止日期、完成百分比、依賴關係和分配的資源。此外,用戶可以直接在甘特圖視圖中輕鬆編輯任務。 Project Office 的界面用戶友好且直觀,使用戶可以輕鬆快速地完成工作,而不會增加任何復雜性。該軟件還提供高效的資源管理功能,允許用戶添加完成項目所需的資源,例如人員或材料。用戶可以識別項目中的瓶頸並公平分配工作量。 Project Office 的另一個有用功能是它的跟踪更改工具。用戶可以通過將設置的基線與實際計劃和進度進行比較來設置基線以跟踪開發。自定義日曆功能允許修改整個項目的工作時間,以便您可以創建更切合實際的計劃,同時考慮到下班時間和周末。 Project Office 還配備了智能過濾器,可以讓你輕鬆隱藏那些你暫時不需要考慮的任務,這樣你就可以專注於現在需要你關注的任務。 使用 Project Office 的共享功能共享您的項目從未如此簡單 - 將整個項目發送給您的同事或將甘特圖作為 PDF 通過電子郵件發送或將任務報告製作為 HTML 文件以方便使用。 最後但重要的是,iCloud Backup 可確保添加的所有信息保持安全,同時顯示關鍵路徑,這些關鍵路徑是按計劃完成項目所必需的一系列任務,確保一切從頭到尾順利進行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用於管理簡單和復雜項目的一體化解決方案,那麼 Project office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9-08-22
Merlin Project Pro for Mac

Merlin Project Pro for Mac

5.0

Merlin Project Pro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項目管理軟件,已成為 macOS 和 iOS 用戶的行業標準。它提供了廣泛的功能,可以輕鬆管理任何規模、複雜性和範圍的項目。無論您是從事小型項目還是同時管理多個大型項目,Merlin Project Pro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Merlin Project Pro 設計為用戶友好且可擴展,使其成為各行各業客戶的理想選擇。它提供傳統和敏捷的項目管理方法,允許用戶選擇最適合他們需要的方法。憑藉其新的看板功能,Merlin Project Pro 現在為敏捷項目管理鋪平了道路。 Merlin Project Pro 中的看板視圖允許用戶將他們的任務收集為左欄中的卡片。然後,他們可以隨著項目的進展逐列向右移動這些卡片,直到完成。用戶可以使用預配置的看板或創建自己的安排和卡片佈局。 Merlin Project Pro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夠與甘特圖無縫集成。一旦將活動拖放到看板上的已完成列中,甘特圖中的進度條也會神奇地被填滿——使混合項目管理最終成為現實。 Merlin Project Pro 還提供高級調度功能,例如資源分配、關鍵路徑分析、任務依賴關係跟踪等,使遠程或跨時區工作的團隊更容易有效協作,而不會錯過最後期限。 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強大的功能,例如預算跟踪工具,您可以在整個項目生命週期中跟踪您的費用;可自定義的模板,因此您可以輕鬆快速地設置新項目;內置報告工具,因此您可以隨時輕鬆生成有關團隊進度的報告 - Merlin Project Pro 是真正的一體化解決方案,適用於尋求有效方式管理其項目的企業。 除了上面提到的這些功能之外,這裡還有一些使用 Merlin Project Pro 的其他主要好處: 1) 協作:該軟件允許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地點的團隊成員通過 Dropbox 或 Google Drive 等基於雲的存儲服務共享文件,從而無縫協作 2) 可定制的儀表板:用戶可以訪問可定制的儀表板,他們可以在其中監控關鍵績效指標 (KPI),例如預算與實際支出 3) 時間跟踪:該軟件自帶內置時間跟踪工具,可幫助管理人員跟踪每個團隊成員在特定任務上花費的時間 4) 資源管理:利用資源分配功能,管理人員可以根據可用性分配資源,確保不會有人工作過度而其他人閒置 5) 風險管理:該軟件通過提供風險評估工具,幫助在潛在風險升級為更大問題之前及早識別它們。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全面但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以幫助簡化您的業務流程,同時讓每個人都隨時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沒有比 Merlin Project Pro 更好的選擇了!

2018-06-15
Hyper Plan for Mac

Hyper Plan for Mac

1.3.0

Hyper Plan for Mac:適合您企業的終極視覺規劃軟件 您是否厭倦了使用需要數小時才能學習甚至更長時間才能使用的複雜計劃軟件?您是否想要一個簡單但功能強大的工具來幫助您輕鬆規劃業務任務和項目? Hyper Plan for Mac 就是您的不二之選。 Hyper Plan 是一款可視化規劃軟件,就像在牆上貼筆記一樣簡單,但更加靈活。使用 Hyper Plan,您可以一目了然地了解下一步需要做什麼,並輕鬆管理您的任務和項目。無論您是管理小型團隊還是經營大型企業,Hyper Plan 都可以幫助簡化您的工作流程並提高工作效率。 什麼是超級計劃? Hyper Plan 是一款專為企業設計的創新視覺規劃軟件。它允許用戶創建自定義卡片,其中包含有關他們的任務或項目的信息,然後他們可以根據他們的狀態或優先級將這些卡片組織成列。用戶還可以將標籤、顏色、圖像和其他自定義內容添加到他們的卡片中,使它們在視覺上更具吸引力。 Hyper Plan 最好的地方之一就是它的簡單性。與其他需要大量培訓才能使用的規劃工具不同,Hyper Plan 直觀的界面讓任何人都能輕鬆立即上手。如果您曾經通過在牆上貼筆記來計劃某事,那麼您已經很清楚如何使用 Hyper Plan 了。 超級計劃的特點 Hyper plan 包含專為尋求有效管理工作流程的企業設計的功能: 1) 可自定義的卡片:創建自定義卡片,其中包含有關您的任務或項目的信息,例如截止日期、描述等,然後他們可以根據其狀態或優先級將其組織成列。 2) 標籤和顏色:根據任務/項目類型添加標籤和顏色,以便在一個地方一起查看所有卡片時變得更容易。 3) 過濾器:使用“今天到期”或“逾期”等過濾器,以便只有相關數據出現在用戶面前,從而使同時處理多個項目時更輕鬆、更快速。 4) 導出/導入數據:從 Excel 電子表格導出/導入數據,使組織內不同團隊/部門之間共享數據變得更加容易。 使用 HyperPlan 的好處 1) 提高生產力 - 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可定制的功能;用戶將能夠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快地工作,而不會遇到任何麻煩! 2)更好的協作——通過使用超計劃;團隊將能夠更好地協作,因為每個人都可以同時訪問相同的信息,從而減少團隊成員之間的溝通差距,從而實現更好的整體結果! 3) 節省時間——由於 hyperplan 允許用戶快速過濾掉不相關的數據;這可以節省同時處理多個項目的時間。 結論 綜上所述;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的方式來管理組織內的工作流程,而無需花費數小時學習新軟件,那麼 hyperplan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其直觀的界面加上可定制的功能使其成為希望提高生產力同時減少團隊成員之間的溝通差距從而獲得更好整體結果的企業的完美選擇!

2015-05-29
Seavus Project Viewer for Mac

Seavus Project Viewer for Mac

1.7.0

Seavus Project Viewer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商務軟件,項目成員無需 Microsoft Project 即可打開和查看 Microsoft Project 文件(.mpp 文件)。該軟件專為只需要查看項目計劃的項目成員而設計,它提供了完整的 Microsoft Project 查看器。 借助 Seavus Project Viewer,您可以通過向項目中涉及的所有用戶提供相同的信息來控制您的項目並增加項目執行、控制和監視過程。該軟件允許您使用各種視圖跟踪您的項目計劃,例如甘特圖視圖、任務表視圖、資源表視圖、團隊規劃器視圖(可作為應用程序內購買)、任務和資源表、任務和資源過濾器、時間刻度格式, 排序任務和資源。 除了這些功能之外,Seavus Project Viewer 還提供打印功能(可通過應用程序內購買獲得)。使用此功能,您可以輕鬆地打印出您的項目或以硬拷貝格式與他人共享。 Seavus Project Viewer 的主要優勢之一是它能夠 100% 準確地顯示項目信息和視圖。它呈現與項目經理在 Microsoft Project 中創建的項目視圖相同的項目視圖。這意味著所有團隊成員都可以訪問有關其任務的準確信息,這將有助於他們在整個項目期間保持正軌。 Seavus Project Viewer 支持所有。在任何 Microsoft Project 版本(包括 Microsoft Project 2010 和 Microsoft Project 2013)中創建的 mpp 文件。這意味著無論您使用的是哪個版本的 MS Office,或者您的同事或客戶使用的是哪個版本——Seavus 都能滿足您的要求! Seavus 的用戶界面非常直觀,使之前使用過 MS Office 的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快速地開始使用該軟件。該界麵包括熟悉的圖標,如另存為...、打印預覽...等,這對於已經熟悉 MS Office 產品(如 Word 或 Excel)的用戶來說很容易。 Seavus 提供的另一項重要功能是它能夠無縫集成到其他應用程序中,例如 Outlook 或 Apple Mail 等電子郵件客戶端。通過這種集成,用戶可以輕鬆地直接從 Seavus 中發送包含附件的電子郵件,而無需在應用程序之間切換。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為 MS Projects 提供完整的查看功能,那麼 Seavus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它易於使用的界面與其強大的功能相結合,使其成為希望提高生產力同時保持低成本的企業的理想選擇!

2015-01-29
NobPlan for Mac

NobPlan for Mac

2018.1.2

NobPlan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商務軟件,可讓您輕鬆創建甘特圖。如果您厭倦了使用複雜的項目管理工具,NobPlan 就是您一直在尋找的解決方案。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用戶友好的功能,NobPlan 可以像專業人士一樣輕鬆規劃和管理您的項目。 NobPlan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的簡單性。與用無窮無盡的選項和設置讓用戶不知所措的其他項目管理工具不同,NobPlan 專注於對項目經理最重要的功能。這意味著您可以快速入門,而無需花費數小時來學習如何使用該軟件。 使用 NobPlan 的另一個主要優勢是其漂亮的可視化效果。該軟件生成的圖表不僅準確而且具有視覺吸引力,使利益相關者更容易一目了然地了解您的計劃。正如他們所說,圖像比文字更有價值——這在項目管理方面當然適用。 無論您從事的是小型項目還是大型項目,NobPlan 都能滿足您保持井井有條和步入正軌所需的一切。從設置截止日期和里程碑到分配任務和跟踪進度,該軟件具有成功項目管理所需的所有基本功能。 NobPlan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方面之一是它的靈活性。您可以根據您的特定需求自定義您的甘特圖——無論是添加新任務還是重新排列現有任務——以便它們準確反映您獨特的工作流程。 此外,NobPlan 還提供與其他流行的商業工具(例如 Microsoft Excel 和 Google Sheets)的無縫集成。這意味著您可以輕鬆地將數據從這些平台導入到您的甘特圖中,沒有任何麻煩。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的工具來管理您的企業或組織中的項目,那麼 NobPlan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直觀的界面、視覺上令人驚嘆的圖表、靈活的定制選項和無縫集成功能——該軟件擁有成功的項目規劃和執行所需的一切!

2018-10-10
Visio Converter for Mac

Visio Converter for Mac

1.0

Visio Converter for Mac:轉換 Microsoft Visio 繪圖的終極工具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可靠且高效的工具來轉換您的 Microsoft Visio 繪圖,那麼 Visio Converter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這款功能強大的軟件旨在幫助您輕鬆加載、打開、讀取和轉換所有類型的 Visio 文件。 無論你是在處理一個複雜的項目,還是只需要轉換幾個文件,Visio Converter 都能提供你快速高效地完成工作所需的一切。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高級功能,該軟件非常適合各種規模的企業。 主要特徵: - 加載、打開和閱讀 Microsoft Visio 繪圖 - 將 VSD、VSDX、VSS 和 VSSX 文件轉換為 PDF 和 EPS 文檔(專業功能) - 無需安裝 Microsoft Visio - 無需互聯網連接 - 無需 Adob​​e Acrobat 或任何其他工具 - 簡單的拖放功能 好處: 1. 易於使用的界面: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即使是初學者也可以毫無困難地使用該軟件。您無需成為技術或設計方面的專家即可有效地使用它。 2. 節省時間:手動轉換 Microsoft Visio 繪圖可能非常耗時。但是,借助此軟件工具,您可以通過一次轉換多個文件來節省時間。 3. 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不同於需要昂貴的訂閱或許可費用的其他工具;我們的產品提供了一種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不會影響質量。 4. 高質量輸出:我們的軟件確保輸出文件在轉換為 PDF 或 EPS 文檔時保持與原始文件格式相同的質量。 5. 多種兼容性:無論您使用的是 Windows 還是 Mac OS X 操作系統;我們的產品可以跨兩個平台無縫運行,沒有任何兼容性問題。 6. 安全數據保護:您的數據在我們這裡是安全的!我們了解您的數據的重要性;因此,我們確保在轉換過程中完全防止未經授權的訪問。 它是如何工作的? 使用我們的產品再簡單不過了!只需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下載和安裝 - 從我們的網站下載我們的產品並將其安裝到您的計算機上。 2) 打開 - 通過雙擊圖標打開應用程序。 3) 拖放 - 拖放您想要的。 vsd/.vsdx/.vss/.vssx 文件到應用程序窗口。 4) 轉換 - 單擊位於屏幕右下角的“轉換”按鈕。 5) 保存 - 選擇要保存轉換後的文件的位置。 結論: 綜上所述;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可靠的解決方案,通過將所有類型的 Microsoft viso 繪圖格式轉換為 PDF/EPS 文檔來幫助簡化您的業務運營,那麼“Viso Converter”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我們易於使用的界面加上高級功能使其成為各種規模的企業的理想選擇,這些企業希望在不影響預算限制的情況下獲得高質量的輸出!

2019-04-02
Time Check Pro Alt for Mac

Time Check Pro Alt for Mac

2.5.0

Time Check Pro Alt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商務軟件,旨在幫助用戶跟踪他們在多個項目上花費的時間,並提供何時休息的提醒。此實用程序非常適合使用“dd/mm/yyyy hh:mm”日期/時間格式並需要一種有效方式來管理時間的個人。 借助 Time Check Pro Alt,用戶可以輕鬆地在項目之間切換並跟踪每個項目所花費的時間。該軟件會自動將開始時間和停止時間添加到可打印日誌中,該日誌還留有簡短註釋的空間。此功能使用戶可以輕鬆查看他們的進度並根據需要進行調整。 Time Check Pro Alt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在該休息時提供提醒。用戶可以設置所需的休息時間,確保他們在保持工作效率的同時照顧好自己。如果在收到提示時還沒有準備好休息,用戶可以在再次提醒之前推遲休息——此功能也是完全可定制的。 該應用程序的界面簡單而有效,菜單欄中添加了一個項目,提供 Time Check Pro Alt 狀態和控制。來自應用程序的消息顯示在顯示屏頂部的淺黃色透明層中,使它們易於查看而不會分散注意力。 Time Check Pro Alt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在會話之間保存設置、項目運行時間和項目日誌。這意味著如果用戶需要關閉應用程序或關閉計算機,他們不必擔心會丟失進度。 總的來說,Time Check Pro Alt for Mac 是任何尋求有效方式來管理花在多個項目上的時間,同時又能定期休息照顧自己的人的絕佳選擇。其直觀的界面和可自定義的功能使其易於使用,同時仍提供所有必要的功能 - 使其成為任何商務專業人士工具包中的必備工具!

2015-10-09
StakePoint for Mac

StakePoint for Mac

1.36

StakePoint for Mac:終極項目管理工具 您是否厭倦了兼顧多個項目並努力趕上最後期限?您想優化您的資源並製定有競爭力的時間表和預算嗎?看看 StakePoint for Mac,這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項目管理工具,可以可視化、維護和分析您的項目,同時推動它們取得成功。 StakePoint 是一款多項目和多用戶軟件,可讓您的團隊成員組織起來並跟上截止日期和目標。借助 StakePoint,您可以減少損失的時間、更好地利用資源並預測您的營運資金需求。無論您是小型企業主還是大型組織的一部分,StakePoint 都可以幫助簡化您的項目管理流程。 StakePoint 的關鍵特性之一是它能夠將任務分解為可管理的部分。這使您可以根據可用性分配任務來優化資源需求。您還可以通過為每項任務設置切合實際的時間表來製定有競爭力的時間表。借助 StakePoint 的關鍵路徑分析功能,您將始終了解哪些任務對於按時完成項目最為重要。 StakePoint 在 OSX 和 MS-Windows 上的運行方式相同,因此非常適合使用這兩種操作系統的企業。它引入了矩陣式導航,提高了參與度、進度曲線、工作量的可見性以及完整的項目跟踪功能,使您可以輕鬆做出切合實際的項目預測。 StakePoint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其跨多個選擇的廣泛 S 曲線工作負載分析,它顯示瞭如何實時跨項目使用資源。這有助於管理人員就資源分配做出明智的決策,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同時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 如果您已經在您的組織中使用 Microsoft Project 文件,那麼好消息!您可以使用 Stakepoint 無限制地導入/導出 MS-Project 文件!如果導出數據很重要,那麼請放心,因為 stakepoint 中的幾乎所有內容都可以導出! 無論您喜歡使用桌面應用程序還是基於雲的解決方案 - 我們都能滿足!將 Stakepoint 用作獨立的桌面應用程序,或通過在您組織的數據庫或云中的任何 DBaaS 產品上進行協作來利用其混合雲功能! 綜上所述: Stakepoint 是任何希望簡化項目管理流程的企業的必備工具。其強大的功能允許用戶從頭到尾可視化他們的項目,同時優化資源分配。無論是在一個項目上還是同時在多個項目上工作——stakepoint 都涵蓋了一切!那為什麼還要等?今天就試試這個神奇的軟件吧!

2017-03-26
InerTrak for Mac

InerTrak for Mac

3.5.7

在當今快節奏的商業世界中,時間就是金錢。因此,必須跟踪您全天花在不同項目上的時間。這就是 InerTrak for Mac 派上用場的地方。 InerTrak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時間跟踪工具,專為設計師、合同工、律師或任何其他按小時從事多個項目的人而設計。 使用 InerTrak,您可以輕鬆跟踪您的計費時間並為您的客戶生成發票。該軟件會自動記錄您全天花在不同項目上的時間;您所要做的就是單擊以啟動和停止計時器。詳細視圖顯示每個項目的每日總計,能夠在計費時勾選天數並在任何日期添加註釋。 每個項目都包括一個小時費率(根據客戶的費率自動設置或單獨設置)。數據視圖顯示時間和貨幣金額,以便您可以快速查看您從每個項目中賺了多少錢。 InerTrak 最好的優點之一就是它的靈活性。您可以通過創建符合您的品牌或發票要求的模板來自定義它以滿足您的需求。您還可以創建自定義報告,以各種格式顯示數據,例如餅圖或條形圖。 除了其核心功能外,InerTrak 還提供其他幾種有用的工具,使其從市場上的其他時間跟踪軟件中脫穎而出: 1) 可定制的發票模板:使用 InerTrak 的可定制發票模板功能,創建具有專業外觀的發票從未如此簡單!您可以從多個預先設計的模板中進行選擇,也可以使用您公司的徽標和品牌元素自行創建一個。 2) 自動時間跟踪:在InerTrak軟件中啟用自動時間跟踪功能;不再需要在電子表格中手動輸入工作時間!該軟件自動跟踪所有內容,以便所有數據保持最新狀態,無需任何人工干預。 3) 多項目管理:支持在一個界面內進行多項目管理;用戶在同時處理各種任務時不必在不同的應用程序之間切換! 4) 與其他工具輕鬆集成:無論是 QuickBooks Online 集成還是 Google 日曆同步 - 與其他工具的集成從未如此簡單! 5) 友好的用戶界面:即使之前沒有使用過類似工具的經驗,用戶友好的界面也可以輕鬆使用該軟件! 6) 安全數據存儲:由於該產品背後的開發人員使用的加密技術,此應用程序中存儲的所有數據都保持安全! 7) 負擔得起的定價計劃:與當今在線提供的許多其他類似產品不同,該產品背後的開發人員提供的定價計劃不僅對小型企業而且對希望比以往更有效地管理工作的自由職業者都負擔得起!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可靠且高效的方式來管理您的計費時間,同時同時跟踪多個項目 - 那麼 InerTrak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它提供專業人士所需的一切,他們希望在不犧牲每天交付的質量輸出的情況下完全控制他們的工作時間表!

2013-06-23
xSort for Mac

xSort for Mac

1.6.2

xSort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卡片分類應用程序,旨在幫助企業和組織簡化其信息架構和用戶體驗設計流程。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強大的功能和靈活的自定義選項,xSort 可以輕鬆定義卡片分類問題、與參與者進行多個會話並使用各種標準分析結果。 無論您是從事網站重新設計項目還是開發新產品線,xSort 都可以幫助您深入了解用戶對您的內容和產品的看法。通過允許您以對用戶有意義的方式組織信息,xSort 可以幫助提高您的數字產品和服務的可用性。 主要特徵: - 易於使用的界面:xSort 的用戶友好界面使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上手卡片分類。您不需要任何特殊培訓或技術專長即可使用該軟件。 - 可自定義設置:使用 xSort 的可自定義設置,您可以定制軟件以滿足您的特定需求。您可以從不同類型的卡片(純文本或基於圖像)中進行選擇,設置自定義類別以將卡片分類到組中,等等。 - 多個會話:與不同的參與者進行多個會話,以收集更多關於他們如何看待您的內容或產品的數據。 - 分析工具:使用頻率計數、相似性矩陣、樹狀圖(聚類分析)等各種標準分析每個會話的結果。 - 可打印報告:生成可打印報告,以易於閱讀的格式總結每個會話的結果。 好處: 1.改進的用戶體驗設計 使用 xSort 的主要好處之一是它通過提供有關用戶如何看待內容組織的寶貴見解來幫助改進用戶體驗設計。通過了解用戶如何根據他們的心智模型和偏好將信息組合在一起,設計人員可以創建更直觀、更易於使用的界面。 2. 簡化的信息架構 xSort 還允許設計人員在更大規模實施之前測試不同的分類方案,從而幫助簡化信息架構。這樣可以確保只使用最有效的分類方案,從而節省時間和資源。 3. 提高效率 通過自動化卡片分類的許多方面(例如數據收集和分析),xSort 允許設計人員專注於他們工作的其他方面,而不會犧牲準確性或質量。 4.更好的決策 最後,通過提供有關每個會話結果的詳細報告(包括熱圖等可視化),xSort 可以根據經驗證據做出更好的決策,而不僅僅是猜測或直覺。 結論: 總的來說,對於尋求通過更好的用戶體驗設計實踐來提高其數字產品可用性的方法的企業來說,xsort 是一個出色的工具。xsort 為希望通過自動化提高效率的同時簡化其信息架構的企業提供了一種有效的方法。xsort 還提供了詳細的報告可以根據經驗證據做出更好的決策,而不僅僅是猜測。憑藉其可自定義的設置、用戶友好的界面、多個會話和分析工具,如果您正在尋找增強業務軟件的方法,xsort 絕對值得考慮能力!

2020-02-09
TestTrack RM for Mac

TestTrack RM for Mac

2016.1

適用於 Mac 的 TestTrack RM:適用於您企業的終極需求管理解決方案 作為企業主,您知道管理需求是軟件開發過程的關鍵部分。如果沒有適當的管理,需求可能會丟失或被誤解,從而導致代價高昂的延誤和錯誤。這就是 TestTrack RM 的用武之地——它是一個強大的需求管理解決方案,可幫助您輕鬆管理完整的需求生命週期。 什麼是 TestTrack RM? TestTrack RM 是一種跨平台需求管理解決方案,旨在幫助企業管理其整個需求生命週期。從計劃和工作流到可追溯性、審查、變更管理和報告 - TestTrack RM 已為您提供服務。 憑藉其豐富的文本編輯器、流程自動化功能、簡單的配置選項、強大的過濾器和報告功能以及全面的安全措施; TestTrack RM 使參與軟件開發過程的所有利益相關者在參與審查過程的同時輕鬆了解新需求。 TestTrack RM 的主要特點: 1. 影響分析:在您的項目儀表板上啟用影響分析功能;您可以輕鬆了解對一個需求所做的更改將如何影響項目範圍內的其他可交付成果。 2. 可疑鏈接:可疑鏈接功能允許用戶通過突出顯示項目不同部分之間可能可疑或需要進一步調查的任何鏈接來識別項目中的潛在問題。 3.需求快照:在您的儀表板上啟用此功能;您可以在任何給定時間拍攝當前項目狀態的快照,這有助於跟踪隨時間推移取得的進展,同時還可以在以後出現任何問題時提供審計跟踪。 4. 集中需求管理:在您的儀表板上啟用集中需求管理;參與軟件開發過程的所有利益相關者都可以訪問有關在開發週期的每個階段添加或更改的新需求的最新信息。 為什麼選擇 TestTrack RM? 企業選擇 TestTrack RM 而不是當今市場上可用的其他解決方案的原因有很多: 1) 跨平台兼容性:無論您使用的是 Windows 還是 Mac OS X 操作系統 - Test TrackRM 都可以在兩個平台上無縫運行,無需額外的設置步驟或使用前需要更改配置! 2) 富文本編輯器和流程自動化功能:憑藉其富文本編輯器功能與從開始到結束階段(例如計劃到報告階段)內置的自動化工作流相結合——用戶可以輕鬆創建專門針對其需求量身定制的自定義模板,而無需HTML/CSS/JavaScript 等編碼語言的先驗知識,使參與軟件開發項目的非技術團隊成員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 3) 簡單的配置選項和強大的過濾器/報告功能:用戶可以通過配置列寬/排序順序/過濾條件等各種設置來完全控制他們希望如何顯示數據,從而在處理包含以下內容的大型數據集時提供更大的靈活性多個變量同時!此外,強大的過濾器/報告功能使用戶能夠根據初始設置階段設定的特定標準快速生成詳細報告——節省寶貴的時間,否則將花費在手動編譯分散在組織網絡基礎設施中的不同來源的數據上! 結論: 綜上所述;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的方法來管理與管理複雜軟件項目相關的所有方面,那麼 test trackRM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其強大的設置功能與用戶友好的界面相結合,使其成為尋求簡化流程的企業的理想選擇,這些流程與管理涉及組織層次結構內不同部門的多個利益相關者的複雜項目相關!那為什麼還要等?今天試用測試 trackRM,親眼目睹在有效實施到日常操作程序中時所帶來的好處!

2016-12-29
Bubble Chart Pro Optimal for Mac

Bubble Chart Pro Optimal for Mac

6.7

Bubble Chart Pro Optimal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商業軟件,它將彩色氣泡圖的強大功能與高級業務分析相結合,可幫助您確定項目組合數據的優先級、優化和可視化。借助 Bubble Chart Pro Optimal,您可以通過在成本、利潤和風險等關鍵參數中快速比較項目或業務之間的關係,在業務中做出更快更好的決策。 該軟件旨在幫助您在圖表的一個區域(例如高價值、低成本和/或低風險的區域)中找到相對有吸引力的項目集群。然後,您可以將它們與圖表不同區域(例如低價值、高成本和/或高風險區域)中相對不太有吸引力的項目進行比較。通過這種方式,您可以輕鬆確定哪些項目值得投資,哪些應該避免。 使 Bubble Chart Pro Optimal 與其他類似軟件區分開來的關鍵功能之一是其 SMART 項目優先級排序系統。該系統由麻省理工學院、哈佛大學和南加州大學的研究人員開發,允許用戶根據所有關鍵項目數據來確定項目的優先級,這些數據集成到一個易於理解、穩健可靠的單一價值評分中。 有了這個系統,您就可以輕鬆地根據項目的重要性對項目進行排名,這樣您就可以專注於那些最有可能為您的業務帶來積極成果的項目。如果您有 30 個或更多項目正在考慮中,則有超過 10 億個可能的子集可供選擇;然而,借助 Bubble Chart Pro Optimal 的優化器功能,可以輕鬆找到滿足所有限制(包括預算限制)的最佳投資組合。 除了強大的氣泡圖功能外,Bubble Chart Pro Optimal 還包括堆疊條形圖模塊,用戶只需點擊幾下鼠標即可立即創建圖表。龍捲風圖表模塊提供了關於一個參數的變化如何影響給定集合中的其他參數的更多見解,使企業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快速分析他們的數據,而無需任何先前使用複雜分析工具的經驗。 項目組合儀表板提供了一個直觀的界面,用戶可以在其中快速輕鬆地掃描比較研究所有圖表數據,而交互式氣泡縮放框完全自定義工具可確保他們在每個分析會話中準確獲得他們想要的內容,而無需花費數小時學習如何使用新的軟件應用程序。 Bubble Chart Pro Optimal 還配備了許多有用的功能,包括導出/導入功能,允許用戶導入/導出文本文件流行的應用程序,如 Excel Google 表格等,這使得跨多個平台設備共享信息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無論位置之間的時區差異如何團隊成員在同一辦公地點遠程或現場工作。 總體而言,Bubble Chart Pro Optimal 為企業提供了他們需要的一切,無論他們是在尋找投資資本資源時間精力到新企業還是現有企業,都可以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016-01-25
Merlin Server for Mac

Merlin Server for Mac

6.4.4.67455

Merlin Server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商業軟件,為實現專業項目管理提供了終極網絡環境。使用 Merlin Server,您可以通過以系統偏好的形式提供不少於三種內置網絡服務來重新定義真正的易用性。該軟件旨在幫助企業更有效地管理他們的項目。 Merlin Server 提供廣泛的功能,使其成為尋求簡化項目管理流程的企業的理想選擇。該軟件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在 Mac OS X 上發布 Merlin 的所有項目,包括對 Web 瀏覽器和 iPhone 的訪問。這意味著您可以隨時隨地使用任何設備訪問您的項目。 Merlin Server 的另一大特色是其內置的網絡服務。這些服務始終可以訪問並直接內置於 Mac OS X 中,因此易於設置和使用。通過這些服務,您可以輕鬆地共享文件並與團隊成員實時協作。 Merlin Server 還提供高級安全功能,確保您的數據始終安全無虞。您可以設置具有不同級別訪問權限的用戶帳戶,確保只有授權用戶才能訪問敏感信息。 除了這些功能之外,Merlin Server 還提供一系列定制選項,使您可以定制軟件以滿足您的特定需求。您可以自定義工作流程、創建自定義字段和模板,甚至可以與其他業務應用程序集成。 總的來說,Merlin Server 是尋求功能強大的項目管理解決方案的企業的絕佳選擇,該解決方案可提供真正的易用性和高級安全功能。無論您管理的是小型項目還是大型項目,該軟件都能滿足您保持井井有條和步入正軌所需的一切。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試用 Merlin Server!

2020-10-07
Directors NoteBook Pro for Mac

Directors NoteBook Pro for Mac

4.5.7

Directors NoteBook Pro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數字項目筆記本,專為電影和電視導演設計。它是一個必不可少的工具,可以幫助導演組織他們在項目的前期製作、製作和後期製作階段所需的所有信息。 使用 Director NoteBook Pro,您可以輕鬆導入故事板圖像、efx 板圖像、位置和場景照片、演員規格、鏡頭特定細節,如動作、相機方向、鏡頭和幀速率。您還可以存儲 Telecine 的色彩校正信息以及代理和客戶聯繫信息。 該軟件經過了全面的重新設計,使其更加用戶友好。它現在與 iPhone/iPad 兼容,具有全新的全屏模式功能,讓您可以隨時隨地處理拍攝列表。您可以使用設備的內置相機或圖片庫將照片直接從您的設備導入到您的項目中。 Directors NoteBook Pro 最令人興奮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存儲多達 20 個任何格式的數字文件,包括最終草案文檔、電話單預算和投標 Word 文件以及任何多媒體文件格式。所有字段現在最多可存儲 2 GB 的數據,使您可以輕鬆地將所有重要信息保存在一個地方。 Directors NoteBook Pro 還附帶了其他幾個有用的工具,例如自動填充,它可以通過自動填充演員姓名或位置等重複字段來節省時間。將鼠標懸停在某些字段上時,工具提示會提供有用的提示,而快速匹配可讓您快速找到項目中的特定信息。 該軟件與 iPhone、iPod touch 和 iPad 的移動兼容性使總是在旅途中的導演可以輕鬆地隨時隨地訪問他們的項目。此功能使他們能夠與團隊成員保持聯繫,即使他們不在現場也是如此。 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外,Directors NoteBook Pro 還提供 Adob​​e PDF 創建功能,允許用戶直接從他們的項目創建具有專業外觀的 PDF,而無需使用外部軟件程序。 總的來說,Directors Notebook Pro 是一款出色的工具,可在一個地方為電影製作人提供他們所需的一切,使他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高效地管理項目,同時在製作的每個階段保持井井有條。

2018-06-24
Bubble Chart Pro for Mac

Bubble Chart Pro for Mac

5.0

Bubble Chart Pro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商務軟件,可幫助您在業務中做出更快更好的決策。此應用程序旨在幫助您使用氣泡圖可視化項目或業務投資組合,使您能夠快速比較您的業務或項目在關鍵業務參數(如成本、利潤和風險)方面的關係。 使用 Bubble Chart Pro,您可以輕鬆地在圖表的一個區域中找到相對有吸引力的項目集群,例如高價值、低成本和/或低風險的區域。然後,您可以將它們與圖表不同區域(例如低價值、高成本和/或高風險區域)中相對不太有吸引力的項目進行比較。這使您可以就將時間和資源投入何處做出明智的決定。 Bubble Chart Pro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其交互式圖表氣泡。這些氣泡使您可以通過用鼠標四處拖動來輕鬆操作圖表上的數據點。您還可以通過根據不同標準更改其大小或顏色來自定義每個氣泡。 另一個有用的功能是“縮放框”,它允許您放大和擴展圖表區域以進行更詳細的分析。這使您可以輕鬆地關注圖表中與您的分析最相關的特定部分。 Bubble Chart Pro 還帶有完整的自定義工具,因此您可以獲得您想要的圖表外觀。您可以更改顏色、字體、標籤等,以便您的圖表符合您的品牌標識或個人喜好。 除了這些功能之外,Bubble Chart Pro 還允許用戶將數據導出為文本文件,以便他們可以將其導入其他流行的軟件應用程序,如 Excel 或 Google 表格。這使得跨多個平台工作或需要不同格式數據的用戶很容易格式。 總的來說,Bubble Chart Pro 是任何想要快速分析投資組合的企業主的必備工具。Bubble Charts 是可視化複雜數據集的有效方式,該軟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直觀的界面結合強大的功能使 Bubble Chart Pro 成為任何希望在將時間、金錢和資源投入新項目時改善決策過程的人的必備工具。

2013-07-24
RationalPlan Multi Project for Mac

RationalPlan Multi Project for Mac

5.5

RationalPlan Multi Project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項目管理軟件,旨在幫助項目經理制定計劃、分配資源、跟踪進度、管理預算和分析工作量。該軟件非常適合從事建築、工程、服務和諮詢、商業、軟件開發甚至從事簡單學生項目的人員。 使用 RationalPlan Multi Project for Mac,您可以按計劃在預算內完成您的項目。該軟件允許您同時管理多個項目,並提供所有需要完成的任務的概覽。這樣可以輕鬆確定任務的優先級並相應地分配資源。 RationalPlan Multi Project for Mac 的關鍵特性之一是它能夠處理相互關聯的項目。如果一個項目的某些任務依賴於另一個項目的其他任務,那麼該軟件將幫助您有效地管理這些依賴關係。您還可以分配同時處理多個項目的資源。 RationalPlan Multi Project for Mac 的用戶界面直觀且易於使用。甘特圖視圖提供了項目時間表的可視化表示,使您可以輕鬆查看項目的進展情況。您還可以使用資源視圖來查看您的資源在所有項目中的使用情況。 RationalPlan Multi Project for Mac 具有一系列功能,使其成為任何項目經理的必備工具: 1) 資源管理:使用此功能,您可以根據可用性和技能組合輕鬆地跨多個項目分配資源。 2) 任務管理:此功能允許您創建任務列表,其中包含開始日期、結束日期和任務之間的依賴關係。 3) 預算管理:使用此功能,您可以根據所有項目的預算金額跟踪費用。 4) 時間跟踪:此功能允許您跟踪每個資源在每個任務上花費的時間,以便您可以準確地向客戶收費或計算成本。 5) 報告:RationalPlan Multi Project for Mac 帶有一系列可自定義的報告,允許您分析所有項目的工作量分佈。 總的來說,RationalPlan Multi Project for Mac 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如果您需要一個強大但用戶友好的工具來幫助簡化您的工作流程,同時控製成本。無論您是管理複雜的建築或工程項目,還是只是組織學生作業——該軟件都能滿足一切需求!

2020-05-11
Pacific Timesheet for Mac

Pacific Timesheet for Mac

8.00

Pacific Timesheet Enterprise (PTE)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時間和工作跟踪平台,旨在滿足各種規模企業的需求。憑藉其全面的功能套件,PTE 為經理和管理員提供了對其時間跟踪系統的最大控制、靈活性和可見性。 PTE 的核心是企業時間、考勤、工作、項目和進度跟踪的平台。它允許企業實時跟踪跨多個項目或任務的員工工作時間。這使管理人員可以輕鬆監控員工的工作效率並確保項目按時完成。 除了標準時間表功能外,PTE 還提供自定義對象工作流和管理功能。這意味著企業可以為系統內的特定任務或項目創建自定義工作流。例如,如果企業對某些類型的工作請求或費用報銷有獨特的審批流程,他們可以在 PTE 中創建自定義工作流程以更有效地管理這些流程。 PTE 還包括強大的報告功能,使企業能夠快速輕鬆地生成標準和自定義報告。標準報告包括員工或項目的時間表等內容,而自定義報告可以使用內置的報告設計器工具創建。 PTE 的主要優勢之一是其可擴展性。該平台建立在一個開放的、兼容 J2EE 的面向服務的架構之上,這意味著它可以根據業務需求輕鬆擴展或縮小。這使它成為成長型企業的理想解決方案,這些企業需要一個靈活的系統來適應他們的需求隨時間的變化。 PTE 的另一個好處是它的集成能力。該平台包括集成工具和模塊,允許企業與其他關鍵系統(如工資軟件或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同步數據。這意味著輸入一個系統的數據將在其他系統中自動更新,無需任何人工干預。 總的來說,Pacific Timesheet Enterprise 是任何尋求具有高級定制選項和無縫集成功能的綜合時間跟踪解決方案的企業的絕佳選擇。無論您是管理一個小團隊還是監督全球不同地點的多個部門 - Pacific Timesheet Enterprise 都能為您提供簡化運營所需的一切,同時最大限度地提高各個級別的生產力!

2012-07-08
Time Doctor Pro for Mac

Time Doctor Pro for Mac

1.4.72

Time Doctor Pro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時間管理軟件,可通過實時跟踪任務來幫助個人和公司提高工作效率。該軟件專為 Mac OS X 設計,易於使用並融入您的日常生活。 借助 Time Doctor,您可以輕鬆監控遠程團隊成員的活動,確保他們高效且有效地工作。該軟件記錄員工的互聯網使用情況,並提供有關訪問過的網站和桌面上使用的軟件應用程序的簡單報告。此功能使管理人員只需付出最少的努力即可輕鬆監控虛擬團隊。 使用 Time Doctor 的主要好處之一是它能夠準確記錄團隊成員的工作時間。這可確保您按員工實際工作的時間向他們支付報酬,而不是僅僅假設他們在預定時間內的工作效率。 除了準確的時間跟踪之外,Time Doctor 還提供了多種功能來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例如,它記錄在 Web 應用程序和網站上花費的時間,跟踪工作時間和休息時間,並確保管理人員了解員工的首要任務。 Time Doctor 的另一大特色是它的協作工具。您可以輕鬆地將任務分配給團隊成員並實時跟踪進度。這樣可以輕鬆確保每個人都朝著共同的目標努力,同時對各自的責任負責。 為了幫助您全天保持井井有條,Time Doctor 提供每日報告,其中列出了當天完成的所有任務以及明天的首要任務。此外,還有一份每週報告顯示上周訪問過的網站,因此您可以識別任何潛在的干擾或員工可能需要額外培訓或支持的領域。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的方法來管理您的遠程團隊或提高組織內的工作效率 - Time Doctor Pro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5-06-14
Schedule for Mac

Schedule for Mac

1.2.1

適用於 Mac 的日程安排:終極項目規劃和跟踪工具 您是否厭倦了在沒有明確計劃的情況下處理多個項目和任務?您是否努力跟踪截止日期、依賴項和資源? Schedule for Mac 是您的不二之選——終極項目規劃和跟踪工具。 Schedule 專為企業用戶開發,旨在幫助您輕鬆計劃、組織和管理您的項目。無論您是在一個小團隊中工作,還是管理跨多個部門的複雜項目,Schedule 都能滿足您掌控工作量所需的一切。 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強大的功能,Schedule 可以輕鬆創建詳細的項目計劃,其中包括所有必要的任務、時間表、依賴關係、資源等。只需將每個任務及其開始日期和持續時間添加到任務表中——如果一個任務在另一個任務完成之前無法開始;該依賴性是自動指示的。結束日期是根據每個任務的持續時間自動計算的。 任務表可以根據需要包含任意數量的任務。如果在表格數據中進行任何更改,例如編輯或刪除任何任務數據,則依賴關係將與結束日期一起自動重新計算。您還可以輕鬆打印或繪製任務表數據。 Schedule 的一個獨特功能是它能夠自動調整繪圖時間範圍,以便您的整個項目適合一個橫向格式的頁面,並在時間帶上指示適當的開始月份或年份。這意味著即使是長達 25 年的大型項目也可以使用該軟件進行有效管理。 時間表處理從 2000 年到 2049 年的項目日期,這意味著它也非常適合長期規劃!每個用戶許可證的共享軟件成本僅為 20 美元(十次免費試用),它是各種規模的企業都能負擔得起的解決方案。 主要特徵: - 直觀的界面 - 易於使用的任務表 - 根據持續時間自動計算結束日期 - 任務之間的依賴性指示 - 輕鬆打印或繪製任務表數據 - 情節時間表的自動調整 - 處理長達 25 年的項目 - 處理從 2000 年到 2049 年的項目 - 實惠的價格($20 共享軟件) 好處: 1) 提高生產力:借助 Schedule 的強大功能,例如根據持續時間和任務之間的依賴性指示自動計算結束日期;用戶可以更專注於他們的工作,而不是擔心截止日期和依賴性。 2) 更好的組織:具有易於使用的界面和直觀的設計;用戶可以快速創建詳細的項目計劃,包括時間表和資源。 3) 增強協作:通過打印/繪圖選項在團隊成員之間共享時間表;每個人都隨時了解需要做什麼。 4) 長期規劃能力:支持長達 25 年的項目並處理從 2000 年到 2049 年的項目日期;企業可以自信地提前計劃,因為他們知道自己擁有可靠的軟件可供使用。 5) 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每個用戶許可證的共享軟件成本僅為 20 美元(十次發布免費試用);企業不需要財力雄厚也能從這個強大的工具中獲益! 結論: 總之,Schedule for Mac 是任何想要更好地控制項目時間表、持續時間和資源分配的人的必備工具。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強大的功能和實惠的價格,它不僅適合小型團隊,也適用於大型組織期待長期規劃。時間表有助於提高生產力,更好的組織,增強團隊成員之間的協作,並提供長期規劃能力。那麼為什麼還要等呢?立即試用我們的免費試用版!

2014-05-10
TaskPaper for Mac

TaskPaper for Mac

3.8.1

Mac 版 TaskPaper:終極待辦事項列表管理器 您是否厭倦了使用佔用太多時間和精力的複雜組織者?您是否想要一種簡單而有效的方式來保持井井有條並掌控您的任務? Mac 版 TaskPaper 就是您的不二之選。 TaskPaper 是一款商務軟件,專為希望以更輕鬆的方式製作列表和保持井井有條的 Mac 用戶設計。這是一個簡單的待辦事項列表,但出奇地巧妙,讓您可以專注於最重要的事情——您的任務。 與其他復雜的組織者不同,TaskPaper 只是關於您和您的任務。它沒有任何不必要的功能或複雜的界面會分散您對需要完成的工作的注意力。相反,它提供了一個簡潔明了的界面,使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使用。 使用 TaskPaper,創建列表從未如此簡單。您可以通過鍵入或從其他應用程序中拖動來快速添加新項目。您還可以將列表組織到項目中,以便輕鬆地同時跟踪所有內容。 TaskPaper 最好的地方之一就是它的靈活性。您可以通過選擇不同的主題或創建您自己的自定義樣式表來自定義應用程序的外觀。這意味著無論您的偏好多麼獨特,總有一個選項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TaskPaper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通過 iCloud 或 Dropbox 與其他設備同步。這意味著您可以隨時隨地訪問您的所有列表和項目——無論您使用的是 Mac 計算機還是 iOS 設備(如 iPhone 或 iPad)。 但也許 TaskPaper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其強大的搜索功能。只需敲擊幾下鍵盤,您就可以在幾秒鐘內找到任何東西——即使它深埋在您的某個項目中。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簡單而有效的方式來在您的 Mac 計算機上保持井井有條,那麼 TaskPaper 是您的不二之選。其簡潔的界面、靈活的自定義選項、通過 iCloud 或 Dropbox 與其他設備的無縫同步功能使其成為管理生活方方面面的終極工具!

2018-10-18
ShoutDone To Do List Software for Mac

ShoutDone To Do List Software for Mac

1.1.6

ShoutDone Mac 版待辦事項列表軟件 - 終極任務管理解決方案 您是否厭倦了被待辦事項列表淹沒的感覺?您是否努力保持井井有條並完成任務?如果是這樣,適用於 Mac 的 ShoutDone 待辦事項列表軟件就是您一直在尋找的解決方案。由優質生產力軟件公司 Shout Internet 開發,這種獨特而令人耳目一新的任務管理方法將徹底改變您的工作方式。 ShoutDone 以其豐富的圖形界面精美地呈現您的項目和任務、一鍵式任務篩選器、簡單的拖放任務處理和直觀的控件,使管理您的任務成為一種樂趣,而不是一件苦差事。告別使用其他線性列表式待辦事項列表軟件帶來的“列表疲勞”。 ShoutDone 使用智能技術消除混亂,讓您只專注於您現在需要完成的任務。 也不會再忘記任務了!借助 ShoutDone 的系統範圍熱鍵、電子郵件任務條目和通過免費的 Evernote 帳戶進行的基於 Web 的任務條目,可以在新任務出現時簡單快捷地添加它們。您再也不會錯過重要的截止日期! ShoutDone 的設計充分考慮了用戶體驗。它易於使用的界面使即使不懂技術的人也可以使用它。該軟件還可以通過可定制任務上下文等功能進行定制,允許用戶根據自己的喜好對項目進行分類。 Evernote 帳戶兼容性是將 ShoutDone 與市場上其他類似產品區分開來的另一項功能。此功能使用戶能夠通過他們的免費 Evernote 帳戶在線編輯他們的任務,使他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在旅途中保持井井有條。 自動任務優先級排序確保用戶可以在任何給定時間專注於最重要的事情,而不會被列表中不太重要或不緊急的項目所困擾。 倒數計時器是該軟件中包含的另一項重要功能,可幫助用戶在設定的截止日期內努力完成某些目標或目標時在特定時間段保持專注。 GTD(完成事情)兼容性意味著該軟件在設計時考慮了 David Allen 的 GTD 方法論,使其非常適合任何想要同時管理多個項目的高效方法而又不會對同時進行的所有事情感到不知所措或感到壓力的人! 立即下載 ShoutDone,看看它如何徹底改變您看待日常生活的方式!下載到您的計算機系統 (Mac) 後,安裝只需幾分鐘即可啟動並運行! Shoutdone 隨附完整的技術手冊(提供在線和 PDF 版本)以及一系列簡短的教程視頻,可幫助您充分利用產品!我們還提供專門的幫助台支持,以確保順利過渡到新的工作流程!

0012-01-04
Priority Matrix for Mac

Priority Matrix for Mac

1.6.7

適用於 Mac 的優先級矩陣:用於有效任務管理的終極商務軟件 您是否厭倦了被日常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來?您是否難以確定工作量的優先級並發現自己經常錯過最後期限?如果是,那麼 Priority Matrix for Mac 就是您一直在尋找的解決方案。 Priority Matrix 專為忙碌的專業人士而設計,讓您以有意義和建設性的方式規劃您的日常生活變得異常簡單。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強大的功能,這款商務軟件是有效任務管理的終極工具。 那麼優先級矩陣到底有什麼作用呢?該軟件的核心是幫助您將任務組織成四個可自定義的象限:關鍵和即時、關鍵和非即時、非關鍵和即將到期以及未分類。通過將您的工作量劃分為這些類別,您可以輕鬆確定哪些任務最重要,並相應地確定它們的優先級。 但這僅僅是開始。 Priority Matrix 還提供一系列其他功能,旨在簡化您的工作流程並提高工作效率。這些包括: - 協作工具:無論您是在處理團隊項目,還是只是需要同事或客戶的意見,Priority Matrix 都能讓您輕鬆地與他人協作。您可以將任務分配給特定的團隊成員,在應用程序內共享文件和筆記,甚至可以與 Slack 等流行的協作工具集成。 - 可定制的模板:如果您有適合您的企業或行業的特定工作流程或流程,優先矩陣允許您創建反映這些實踐的定制模板。這意味著從頭開始設置新項目所花費的時間更少。 - 時間跟踪:想知道您在每項任務上花費了多少時間?借助 Priority Matrix 中的內置時間跟踪功能,您可以輕鬆查看每天的工作時間。 - 移動應用程序集成:需要隨時隨地訪問您的任務列表?沒問題! Priority Matrix 與 iOS 等移動應用程序無縫集成,因此無論您身在何處或使用何種設備;您的所有重要信息都觸手可及。 但也許使用 Priority Matrix 最重要的好處之一是它能夠幫助用戶克服當今現代專業人士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平衡緊急任務和重要任務。 正如德懷特·D·艾森豪威爾總統曾經說過的那樣:“重要的事情很少是緊急的;緊急的事情很少是重要的。”這句話完美地概括了為什麼這麼多人都在努力有效地管理他們的工作量——他們把太多時間花在緊急反應上,而不是專注於真正重要的事情。 優先級矩陣通過為用戶提供一個清晰的框架來解決這個問題,該框架可以根據重要性而不是僅僅根據緊迫性對他們的工作進行優先級排序。通過這樣做;用戶可以確保他們始終朝著自己的長期目標努力,同時仍然在解決出現的任何緊迫問題。 綜上所述;如果有效的任務管理一直是個人生活或職業生涯中的持續挑戰,那麼優先級矩陣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強大的功能;可定制的模板;協作工具;移動應用程序集成以及幫助在緊急任務和重要任務之間取得平衡——現在沒有更好的方法了!

2013-02-19
Hot Plan for Mac

Hot Plan for Mac

1.7.2

Hot Plan for Mac:終極個人規劃工具 Hot Plan 是一款多用途的個人規劃工具,旨在幫助用戶收集和管理他們的想法、想法、項目、書籤、鏈接和文本剪輯。憑藉其豐富的屬性集合,例如標題、完成狀態和百分比、創建日期、完成日期、目標日期、距離目標日期剩餘的天數、標籤、優先級標籤和註釋等; Hot Plan 提供了一個多合一的解決方案來管理您的日常任務。 無論您是忙碌的專業人士希望掌握工作日程,還是試圖跟踪作業和截止日期的學生; Hot Plan 已滿足您的需求。這款功能強大的軟件使您可以輕鬆創建包含可操作項目的計劃,這些項目可以使用搜索字符串進行過濾或根據完成狀態顯示。 使用 Hot Plan 的直觀界面和可自定義的熱鍵;創建新動作就像編寫純英文文本一樣簡單。您還可以抓取通過任何應用程序複製到剪貼板的書籤,或者將文件/電子郵件/網絡鏈接與每個操作相關聯,以便在需要時輕鬆訪問。 當一項行動達到其目標日期時,可以觸發通知,確保不會忘記重要任務。可以導出/導入計劃以便輕鬆備份或傳輸到其他計算機,同時可以使用標準 rtfd 文件格式導出/導入操作說明。 還可以配置熱鍵以打開熱計劃窗口或抓取書籤/文本剪輯,從而更輕鬆地使用這款功能強大的軟件。將文件/URL 拖到操作上會將它們設置為鏈接,而拖放操作支持複製/移動/刪除操作。 主窗口上的按鈕啟用/禁用抓取,而統計檢查器提供有關每個計劃狀態的詳細信息,包括完成級別。計劃的標籤就像行動一樣,可以更輕鬆地組織您的工作日程,而優先級具有關聯的圖標,其名稱是可配置的。 除了以 csv/tsv 格式導出計劃/行動外,還支持打印計劃/行動,確保無論您在何處工作,您始終可以訪問您的數據。所有日期字段都提供一個彈出式日曆,以便於選擇日期,而帶有自動完成功能的標籤編輯則讓您更輕鬆地組織工作。 首選項中的高級部分允許備份、恢復和優化數據庫,而帶有菜單的菜單欄圖標顯示過期操作。計劃/行動也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直接從 Hot Plan 發送,同時與 iCal 同步可確保您始終可以訪問您的數據,無論您在何處工作。 Hot Plan 基於鍵盤/觸控板的計劃/操作導航確保您無需使用鼠標即可輕鬆地在任務之間移動。快速輸入窗口中的實時預覽使創建新操作變得更加容易,確保您不會再錯過重要任務。 總之,Hot Plan 是終極個人規劃工具,旨在幫助用戶掌控日常任務。憑藉其豐富的屬性集合和可自定義的熱鍵;管理您的工作日程從未如此簡單。無論您是忙碌的職場人士還是學生; Hot Plan 為您提供保障,確保您不會再忘記重要的任務。

2014-10-28
JXCirrus Project for Mac

JXCirrus Project for Mac

2.6

JXCirrus Project for Mac:用於項目規劃和跟踪的終極商業軟件 項目規劃和跟踪可能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尤其是當變化悄然發生、人們離開或加入團隊或工作無序完成時。這就是 JXCirrus 項目介入的地方,讓您的生活更輕鬆。與其從頭開始製定項目計劃,不如讓它為您做計劃——簡單、快速、自動。 JXCirrus Project 是一款創新的商業軟件,可以輕鬆進行項目規劃和跟踪。每當項目發生任何變化(例如添加新工作或新團隊成員加入)時,它都會創建一個完整的新計劃。當工作單元完成時,它甚至會製作一個新的。這意味著計劃始終是最新的,並且您發現問題有足夠的時間來解決它們。 除了作為項目規劃工具,JXCirrus Project 還可以作為多人日記使用。日記功能包括日記條目、約會和地址簿。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強大的功能,JXCirrus Project 可以擴展以滿足您的需求——無論您是管理小型項目還是大型計劃。 主要特徵: 1) 自動規劃:JXCirrus Project 會根據您的輸入自動創建計劃,這樣您就不必花費數小時手動創建它們。 2) 實時更新:每當團隊成員或利益相關者做出任何更改時,軟件都會實時更新計劃。 3) 多人日記:使用 JXCirrus 項目的日記功能輕鬆跟踪約會、會議和截止日期。 4) 可定制的項目: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構建項目——無論是建築項目還是使用瀑布或敏捷方法的 IT 計劃。 5) 可擴展的解決方案:無論您是管理小型團隊還是管理同時運行多個項目的大型部門——JXCirrus 都能毫無限制地適應您的需求! 6) 用戶友好的界面:憑藉其直觀的界面設計 - 用戶可以輕鬆瀏覽不同的功能,沒有任何麻煩! 好處: 1) 節省時間和精力 - 通過自動化項目規劃任務;用戶節省了寶貴的時間和精力,他們可以在其他地方使用 2) 提高生產力——實時更新確保每個人都保持在正軌上並專注於他們的任務,從而提高生產力水平 3) 改善溝通 - 多人日記功能確保每個人都了解即將發生的事件/會議/截止日期等,從而促進團隊成員之間更好的溝通 4) 增強協作——可定制的項目允許團隊通過根據他們的偏好/方法構建工作流程來更有效地協作 5) 提高效率——可擴展的解決方案確保跨多個項目/部門/團隊等有效管理資源,從而提高整體效率水平 結論: 綜上所述;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一體化的商業軟件解決方案來簡化項目管理,同時增強團隊成員之間的協作,那麼 JXCirrus Project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其自動規劃功能可節省寶貴的時間和精力,而實時更新可確保每個人都在實現目標的軌道上!那為什麼還要等?今天試試吧!

2020-05-11
xPlan for Mac

xPlan for Mac

4.0

xPlan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項目管理軟件,旨在讓您的項目創建、跟踪和管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輕鬆。無論您是專業的項目經理還是剛剛起步,xPlan 都能為​​您提供快速高效地完成工作所需的一切。 使用 xPlan,您可以輕鬆跟踪任務併計算項目成本。這使它成為需要同時管理多個項目的任何人的理想工具。該軟件易於學習和使用,這意味著即使您不是專業的項目經理,您仍然可以從它的眾多功能中受益。 使用 xPlan 的主要好處之一是它允許您輕鬆指定要求、任務、資源和障礙。這意味著您可以為您的項目創建詳細的計劃,而不必花費數小時來嘗試弄清楚所有內容如何組合在一起。 xPlan 的另一個重要特性是它能夠生成完整的甘特圖計劃,包括任務相關性。這為您提供了項目的圖形表示,包括任務、資源、開始和結束日期、里程碑和完成。有了觸手可及的這些信息,您將能夠成功地管理最複雜的項目,所用時間僅為其他類似產品的一小部分。 除了高效管理項目的強大功能外,xPlan 還提供精美的圖形,一定會給客戶和同事留下深刻印象。該軟件提供簡明的圖形,幫助用戶可視化他們完成目標的進度。 無論您是在任何行業從事小型或大型項目,例如建築或 IT 開發; xPlan 涵蓋了所有基礎!它提供了一個直觀的界面,使所有級別的用戶(從初學者到高級專業人士)都可以輕鬆有效地使用,無需任何培訓! 如果在選擇商業軟件解決方案時成本效益最重要,那麼 Xplan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它經濟實惠的定價模式確保企業不會超出預算,同時仍能獲得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所需的一流工具! 總的來說,xPlan 為尋找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的項目管理工具的任何人提供了出色的解決方案。其直觀的界面與眾多功能相結合,使其成為當今市場上最好的選擇之一!

2020-09-16
RationalPlan Single Project for Mac

RationalPlan Single Project for Mac

5.5

RationalPlan Single Project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項目管理軟件,旨在幫助項目經理制定計劃、分配資源、跟踪進度、管理預算和分析工作量。該軟件遵循 PMBOK 的推薦指南,是 Microsoft Project 的經濟替代品。 借助 RationalPlan Single Project for Mac,您可以將其用於建築、工程、服務和諮詢、商業等各個領域,甚至可以用於簡單的學生項目。它將幫助您按計劃、按時並在預算範圍內完成項目。 該應用程序涵蓋了從 WBS 構建到關鍵路徑管理的項目管理的所有方面。它還提供對甘特圖創建和各種時間線報告的支持。該軟件易於使用,界面直觀,使用戶可以快速開始他們的項目。 RationalPlan Single Project for Mac 的關鍵特性之一是它能夠檢測過度分配的資源。此功能有助於確保在整個項目期間有效地使用資源。 該軟件的另一個重要特點是它的成本估算能力。使用 RationalPlan Single Project for Mac,您可以輕鬆估算與您的項目相關的成本,這有助於確保它們保持在預算限制內。 除了這些功能之外,RationalPlan Single Project for Mac 還提供了進度跟踪功能,允許用戶實時監控他們的項目。此功能有助於確保項目按計劃進行,並且可以及時解決任何問題。 總的來說,RationalPlan Single Project for Mac 是一個全面的解決方案,它為項目經理提供了所需的一切,他們希望在不犧牲功能或易用性的情況下以負擔得起的方式替代 Microsoft Project。無論您是從事小型學生項目還是管理大型建築項目,這款軟件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2020-05-11
Studiometry for Mac

Studiometry for Mac

15.0.6

Studiometry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商業軟件,可讓您存儲和管理有關客戶、聯繫人、項目、待辦事項列表、付款、計時器、發票、報告和員工的信息。憑藉其全面的功能和用戶友好的界面,Studiometry 是各種規模企業的完美解決方案。 Studiometry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其網絡功能。這意味著多個用戶可以從您網絡上的不同計算機同時訪問同一個數據庫。這使團隊可以輕鬆地在項目上進行協作並實時共享信息。 Studiometry 還支持多個具有權限和小時跟踪的員工。您可以將任務分配給特定的團隊成員並實時跟踪他們的進度。此功能可幫助您跟踪員工的工作效率並確保每個人都朝著相同的目標努力。 Studiometry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同時搜索所有數據。這意味著您可以快速找到所需的任何信息,而無需搜索多個數據庫或文件。 Studiometry 還支持多種貨幣並自動更新匯率。這使得在不同國家經營或與國際客戶打交道的企業可以輕鬆準確地管理他們的財務。 除了存儲姓名和地址等客戶信息外,Studiometry 還允許您為每個客戶存儲多個聯繫人。您還可以分配項目狀態和類別,以幫助您更有效地跟踪項目進度。 可修改的稅收是 Studiometry 提供的另一項重要功能,它允許企業根據其特定需求自定義稅率。 總體而言,Studiometry 提供了一套全面的功能,專為尋求有效方式管理其運營的企業而設計。無論您是小企業主還是從事複雜項目的大型團隊的一員 - Studiometry 都能滿足您的一切需求!

2020-09-15
Express Project Free for Mac

Express Project Free for Mac

1.13

Express Project Free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項目管理軟件,可幫助您掌控項目並實現目標。無論您管理的是小型團隊還是大型組織,這款免費軟件都可以幫助您簡化工作流程並跟踪所有項目活動。 借助適用於 Mac 的 Express Project Free,您可以輕鬆地創建和管理任務、分配資源、設置截止日期並實時監控進度。該軟件使用甘特圖提供項目範圍、時間、質量和預算的概覽。這使您能夠快速識別任何潛在問題或延遲,並在它們成為主要問題之前採取糾正措施。 Express Project Free for Mac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其直觀的界面。即使您之前沒有使用項目管理工具的經驗,該軟件也易於使用。您可以從頭開始快速創建新項目或從其他應用程序(如 Microsoft Excel 或 Google 表格)導入現有項目。 Express Project Free for Mac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的協作功能。您可以邀請團隊成員加入您的項目並為他們分配特定的任務或角色。這使每個人都可以保持一致,並為實現共同目標而共同努力。 Express Project Free for Mac 還包括一系列報告工具,允許您生成有關項目各個方面的詳細報告,例如任務完成率、資源利用率水平、預算差異等。這些報告是可定制的,因此您可以根據需要定制它們根據您的具體需求。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免費但功能強大的項目管理工具來幫助您保持井井有條並更有效地實現目標,那麼 Express Project Free for Mac 是一個絕佳的選擇。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協作功能、甘特圖支持和報告功能,絕對值得一試!

2015-01-12
Steelray Project Viewer for Mac

Steelray Project Viewer for Mac

5.2.2.8

適用於 Mac 的 Steelray 項目查看器:查看 Microsoft 項目文件的終極解決方案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軟件,無需 Microsoft Project 即可幫助您打開、打印、搜索和導出 Microsoft Project mpp 文件,那麼 Steelray Project Viewer 是您的完美解決方案。此 Windows 應用程序支持 Microsoft Project 的所有標準視圖,包括甘特圖、導出為 HTML 和 CSV 格式以及打印。 但是,如果您使用的是 Mac 怎麼辦?沒問題! Steelray 為您提供了可在 Windows、Linux 和 Mac 版本上使用的跨平台軟件。在本文中,我們將仔細研究 Steelray Project Viewer for Mac 的功能。 使用簡單 Steelray Project Viewer 最好的地方之一就是它的簡單性。您不需要任何特殊培訓或技術知識即可使用它。該界面用戶友好且直觀,因此任何人都可以立即開始使用它。 世界上第一個項目導航器 Steelray 推出了一項名為“Project Navigator”的創新功能,它允許用戶快速瀏覽他們的項目計劃。使用此功能,用戶可以輕鬆地在項目計劃中的任務或里程碑之間跳轉,而無需手動滾動長長的任務列表。 內置搜索引擎 Steelray Project Viewer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其內置搜索引擎。該工具使您可以輕鬆快速地在項目計劃中找到特定信息。無論您是要查找特定任務或資源名稱,還是要按日期範圍或狀態更新進行搜索 - 搜索引擎都會幫助您在幾秒鐘內找到所需內容。 只需點擊幾下即可發送任務狀態更新 使用 Steelray 的軟件解決方案,向您的項目經理髮送任務狀態更新從未如此簡單!只需選擇自上次報告以來已完成或更新的任務,然後單擊“發送更新”。您的經理將自動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通知,其中包含有關這些任務的所有相關信息! 跨平台兼容性 正如本文前面提到的——使用 Steelray 軟件解決方案的最顯著優勢之一是它跨 Windows、Linux 和 Mac 版本的跨平台兼容性。這意味著無論您的團隊成員使用哪種操作系統 - 每個人都可以無縫訪問相同的項目計劃! 結論: 總之 -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在 Mac 計算機上查看 Microsoft Projects 文件的有效方式,而無需自己從 Microsoft 購買昂貴的許可證 - 那麼 SteelRay 的創新軟件解決方案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具有簡單易用性等功能;世界一流的導航工具;內置搜索引擎;直接從應用程序本身發送的自動狀態更新;以及跨多個操作系統的跨平台兼容性——真的沒有其他任何東西能像它一樣!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並親身體驗所有這些好處!

2012-11-07
Project Planning Pro for Mac

Project Planning Pro for Mac

1.3

Project Planning Pro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用戶友好的項目管理工具,可幫助各種規模的企業輕鬆規劃、跟踪和管理他們的項目。無論您是尋找應用程序來幫助您保持井井有條和掌控任務的項目經理或規劃人員,還是需要與他人協作完成項目的團隊成員,Project Planning Pro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完畢。 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強大的功能集,Project Planning Pro 可以輕鬆創建詳細的項目計劃,其中包括任務、里程碑、資源、預算、時間表等。您可以使用應用程序的內置甘特圖視圖輕鬆地將任務分配給團隊成員並實時跟踪他們的進度。 Project Planning Pro 的主要優勢之一是其靈活性。該應用程序旨在跨多種設備(包括平板電腦和手機)無縫工作。這意味著您可以隨時隨地管理您的項目——無論您是在辦公室還是在旅途中。 Project Planning Pro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以 PDF 或 CSV 文件的形式與客戶或同事共享項目。這樣可以輕鬆地讓每個人都了解項目進度,而無需來回發送多封電子郵件。 如果您已經在使用 Microsoft Project 或其他項目管理工具,但在遠程工作或與組織外部的其他人協作時希望獲得更大的靈活性,那麼 Project Planning Pro 絕對值得考慮。該應用程序支持導入使用 Microsoft Project 或 Project Planning Pro 應用程序本身創建的 XML 格式的項目計劃。您可以通過電子郵件附件、Dropbox 集成(使用桌面插件)、BOX 集成(使用桌面插件)、iTunes 文件共享(適用於 iOS 設備)導入計劃。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經濟實惠但功能強大的解決方案來管理您的業務項目,那麼 Mac 版 Project Planning Pro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強大的功能集——該軟件將有助於簡化您的工作流程,同時讓每個人都了解進展情況!

2016-03-14
JobPro Central for Mac

JobPro Central for Mac

7.5

JobPro Central for Mac:終極業務管理系統 在當今快節奏的商業世界中,擁有可靠且高效的業務管理系統以簡化您的流程並提高生產力至關重要。適用於 Mac 的 JobPro Central 是尋求集中運營和更有效地管理工作流程的各種規模企業的完美解決方案。 JobPro Central 是一個完全可定制的 Windows 和 Apple Mac 業務管理系統,它通過集中業務流程(例如聯繫人、工作和時間管理、預算、日程安排、訂單處理、發票和員工管理)來提高生產力。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和強大的功能,JobPro Central 已成為尋求優化運營的企業的首選軟件。 新版 JobPro Central 適合每個人。無論您是銷售服務或產品,還是製造/組裝/租賃產品,此版本中都包含了大量新功能。從改進的報告功能到增強的項目跟踪工具,新版本的 JobPro Central 提供了使您的業務更上一層樓所需的一切。 JobPro Central 最令人興奮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夠與其他軟件系統無縫集成。這意味著您可以輕鬆地從其他應用程序(如 QuickBooks 或 Microsoft Excel)導入數據,而無需手動將其輸入到 JobPro Central。這樣可以節省時間並減少數據輸入中的錯誤。 JobPro Central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的移動應用程序 - JobPro2Go - 它允許離線遠程用戶在 iPhone 或 iPad 上針對工作和項目記錄時間、成本/費用/零件註釋和文檔(包括簽名)。這意味著,即使您在外地從事項目工作或與異地客戶會面,您仍然可以通過移動設備訪問所有重要信息。 憑藉其強大的報告功能,JobPro Central 使企業可以輕鬆地跟踪其隨時間推移的進度。只需點擊幾下按鈕,您就可以生成從銷售數據到員工績效指標等所有內容的報告。這使您能夠確定可以進行改進的領域,以便您可以繼續有效地發展您的業務。 許多企業苦苦掙扎的一個領域是有效地管理他們的財務。使用 JobPro Central 的預算工具直接內置到軟件系統本身;然而;這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容易得多!您不僅可以跟踪費用,還可以根據歷史數據趨勢預測未來的收入流——讓您高枕無憂地知道即將發生的事情! 此外,該軟件中的發票模塊允許用戶根據在特定時期內完成的工作快速創建發票,從而使客戶的賬單變得簡單——確保准確性,同時節省寶貴的時間! 總體而言,Jobpro Central 提供了一個一體化解決方案,專為希望更好地控制與日常運營相關的各個方面的中小型公司而設計。它易於使用的界面與強大的功能相結合,使其成為能夠處理任何任務的獨一無二的工具集!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經濟實惠但功能強大的業務管理系統,以幫助簡化您的工作流程,同時提高所有部門的生產力,那麼 jobprocentral.com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3-06-28
DEVONthink Pro Office for Mac

DEVONthink Pro Office for Mac

2.11.3

在當今的數字時代,很容易積累大量各種形式的數據,例如電子郵件、PDF、Word 文檔、多媒體文件等。挑戰在於如何有效地組織和管理所有這些文件。這就是 DEVONthink Pro Office for Mac 派上用場的地方。 DEVONthink Pro Office 是一款智能軟件,通過將所有數字文件組織到一個數據庫中,充當您的第二大腦。它是一款多功能工具,可適應您的個人需求,並幫助您在需要時準確找到所需的文件。 使用 DEVONthink Pro Office,您可以將其用作文檔存儲庫、文件櫃或電子郵件存檔。您甚至可以將其用作項目組織者或從 Web 收集和組織數據供您自己使用。這款功能強大的軟件帶來無限可能。 DEVONthink Pro Office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其精緻的人工智能,這使得搜索特定文件變得異常容易。您可以按關鍵字或短語進行搜索,甚至可以設置智能組來自動將相似類型的內容歸類在一起。 該軟件的另一大特點是能夠使用光學字符識別 (OCR) 將物理文檔數字化。這意味著您可以將紙質文檔直接掃描到 DEVONthink Pro Office 中,並將它們轉換為可搜索的數字文本。 DEVONthink Professional Office 通過三個附加模塊擴展了 DEVONthink Pro 的功能:專業級電子郵件歸檔、包括 OCR 在內的紙張捕獲和集成網絡共享(僅限搜索)。有了這些新增功能,用戶可以輕鬆地存檔他們的電子郵件以備將來參考,或者快速有效地從物理文檔中獲取重要信息。 集成的網絡共享模塊允許用戶與他人在線共享他們的數據庫,同時仍然保持對誰有權訪問什麼信息的控制。此功能使項目協作變得更加容易,因為參與的每個人都可以隨時訪問相同的信息。 DEVONthink Pro Office 的一個獨特之處在於它能夠將成品導出為網站或 Apple Pages 文檔以供打印。用戶還可以將內容直接複製到他們的 iPod 上,這樣就可以輕鬆地在旅途中獲取重要信息,而無需隨身攜帶笨重的筆記本電腦或外部硬盤驅動器。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功能強大的工具來幫助您將所有數字文件組織在一個地方,同時還提供高級搜索功能,那麼 DEVONthink Pro Office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9-04-09
FastTrack Schedule for Mac

FastTrack Schedule for Mac

10.2.2

FastTrack Schedule for Mac:終極項目管理工具 您是否厭倦了處理多個電子表格、電子郵件和文檔以保持項目正常進行?您是否想要一個功能強大但用戶友好的工具來幫助您輕鬆地計劃、跟踪和管理您的項目? FastTrack Schedule 10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適用於各種規模企業的終極項目管理軟件。 使用 FastTrack Schedule 10,您可以從頭到尾簡化項目規劃流程。無論您是新手還是經驗豐富的項目經理,該軟件都提供了一系列功能,使您可以輕鬆創建引人注目的日程表,清楚地顯示任務、進度和目標。您將能夠讓您的團隊成員保持同步並始終了解情況——不再錯過最後期限或溝通不暢。 強大的追踪工具 FastTrack Schedule 10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其強大的跟踪工具。使用此軟件,您可以輕鬆地實時監控時間表和預算的進度。您將能夠在潛在問題成為主要問題之前識別它們,並根據需要採取糾正措施。 動態狀態報告 FastTrack Schedule 10 的另一個重要特性是其動態狀態報告。這些報告在任何給定時間提供有關項目狀態的最新信息。您可以根據特定標準(例如已完成的任務或剩餘工作時間)自定義這些報告——讓您完全控制信息的呈現方式。 成本控制 FastTrack Schedule 10 還通過提供詳細的成本跟踪功能幫助控製成本。您將能夠根據預算實時監控費用,並在必要時相應地調整計劃。 與其他軟件的兼容性 FastTrack Schedule 可以輕鬆地與 Excel、Microsoft Project、MindManager Address Book iCal 交換數據——使其可以輕鬆集成到您現有的工作流程中,而不會影響工作效率。 適用於兼容的 Windows 版本 如果您團隊中的某些成員使用基於 Windows 的計算機而不是 Mac,請不要擔心! FastTrack 日程表還提供兼容的 Windows 版本,因此無論操作系統偏好如何,每個人都可以保持聯繫。 結論: 總之,Fasttrack schedule for mac 是尋求從頭到尾有效管理項目的企業的絕佳選擇。該軟件強大的跟踪工具、動態狀態報告、成本控制以及與其他軟件的兼容性使其成為團隊合作時需要靈活性的理想解決方案。Fasttrack schedule 的用戶友好界面使它變得簡單,即使有人以前從未使用過項目管理軟件。那麼為什麼還要等呢?立即嘗試快速通道時間表!

2018-03-16
DevonThink Pro for Mac

DevonThink Pro for Mac

2.11.3

在當今的數字時代,很容易以各種形式積累大量數據。從電子郵件和 PDF 到多媒體文件和研究論文,我們的生活越來越數字化。然而,伴隨著如此豐富的信息而來的是有效組織和管理這些信息的挑戰。這就是 DevonThink Pro for Mac 的用武之地。 DevonThink Pro 是一個一體化數據庫,可作為您處理所有數字文件的第二大腦。它可以處理不同的文件類型,例如 PDF、電子郵件、Word 文檔、多媒體文件等。憑藉其完善的人工智能功能,DevonThink Pro 可適應您的個人需求,並為您提供靈活的數據組織解決方案。 無論您是需要一個文件存儲庫或文件櫃來存放您的重要文件,還是需要一個電子郵件存檔來跟踪您的所有信件,DevonThink Pro 都能做到。您甚至可以將其用作項目組織者或從 Web 收集數據供個人使用。 DevonThink Pro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使用光學字符識別 (OCR) 將物理文檔數字化。這意味著您可以將紙質文檔掃描到軟件中,並將它們轉換成可搜索的文本,以便您日後輕鬆找到。 DevonThink Professional Office 通過添加三個附加模塊使事情更進一步:專業級電子郵件歸檔、包括 OCR 功能的紙張捕獲和集成網絡共享(僅限搜索)。通過這些新增功能,用戶可以更好地控制他們的數據管理過程。 DevonThink Pro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將成品導出為網站或準備打印的 Apple Pages 文檔。如果需要,您還可以將內容直接複製到 iPod 上!當談到使用這個強大的軟件工具可以做什麼時,可能性是無窮無盡的。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的方法來在一個地方管理所有數字文件,同時保持對它們的組織和訪問方式的完全控制,那麼 DevonThink Pro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9-04-09
Curio for Mac

Curio for Mac

14.3

Curio for Mac:終極思維導圖和項目管理工具 您是否厭倦了無法充分錶達您的想法的傳統筆記和項目管理工具?您是否想要一款可以幫助您可視化想法、有效集思廣益和高效管理項目的軟件? Curio for Mac 是您的不二之選——一款旨在促進視覺思維的一流思維導圖、頭腦風暴和項目管理應用程序。 Curio 創新的自由界面和工具讓您可以直觀地收集、關聯和回憶您的想法。憑藉其廣泛的功能集,Curio 是定義項目目標和範圍、收集研究和做筆記、使用思維導圖集思廣益、概述想法和創建待辦事項列表、構建概念圖和流程圖——甚至素描的完美工具用壓感筆設計出來。 但 Curio 與其他思維導圖軟件的不同之處在於其複雜的存檔功能。您可以輕鬆地將所有筆記存儲在一個地方——包括文本文檔、圖像或視頻——從而輕鬆找到與特定項目相關的所有內容。當需要在 Facebook 或 Twitter 等社交媒體平台上展示您的作品或與他人分享時; Curio 具有內置的演示功能,使共享變得容易。 特徵: 1. 自由形式界面:不像其他思維導圖軟件通過強制用戶進入僵化的模板或結構來限制用戶的創造力; Curio 的自由界面允許用戶完全自由地組織他們的想法。 2. 思維導圖:通過使用思維導圖創建複雜概念的視覺表示,有效地集思廣益。 3. 大綱:使用大綱分層組織信息。 4. 待辦事項列表:使用可定制的清單跟踪與每個想法相關的任務。 5. 概念圖和流程圖:創建直觀地說明不同概念或流程之間關係的圖表。 6. 繪圖工具:使用壓力感應筆(如 Wacom 平板電腦上的筆)直接在應用程序中繪製草圖! 7. 存檔功能:將所有相關文件(文本文檔/圖片/視頻)存儲在一個地方,以便日後輕鬆查找! 8.Presentation Capabilities:借助內置的演示功能,通過 Facebook/Twitter 等社交媒體平台輕鬆分享工作! 9.項目管理工具:定義目標/範圍項目收集研究做筆記構建概念圖/流程圖創建大綱/待辦事項列表草圖設計壓敏筆! 10.Easy Collaboration:借助內置的演示功能,通過 Facebook/Twitter 等社交媒體平台輕鬆共享工作! 好處: 1.視覺思維變得簡單 - 其直觀的界面專為視覺思維者設計; Curio 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快速/輕鬆地組織複雜的信息! 2.提高生產力——通過為用戶提供一系列強大的工具,如大綱/思維導圖/清單/流程圖創建/素描/存檔/演示功能;生產力水平肯定會大幅提高! 3.更好的溝通 - 內置的演示功能使共享工作變得簡單!與同事/朋友/家人等無縫協作,沒有任何麻煩! 結論: 綜上所述;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包羅萬象的解決方案來管理項目,同時促進視覺思維,那麼 Curio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其創新的自由界面結合了強大的功能,例如大綱/思維導圖/清單/流程圖創建/素描/存檔/演示,使這款應用程序成為任何認真對待生產力溝通的人的必備品!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開始親身體驗!

2020-09-15
Excel Gantt Chart Template for Mac

Excel Gantt Chart Template for Mac

3.13

適用於 Mac 的 Excel 甘特圖模板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商務軟件,可讓用戶輕鬆創建具有專業外觀的甘特圖。此 Excel 模板專為正在尋找替代工具以在甘特圖可視化中映射其項目的 Mac 用戶而設計。 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和許多有用的功能,適用於 Mac 的 Excel 甘特圖模板可以輕鬆創建和管理項目計劃。無論您是項目經理、團隊負責人,還是只是需要跟踪任務和截止日期的人,該軟件都可以幫助您保持井井有條並掌控工作。 適用於 Mac 的 Excel 甘特圖模板的主要特點之一是它的靈活性。用戶可以根據固定日期或固定週來選擇完成項目的日期。有些項目需要不同的假期,而不是正常的周六或週日。使用這種靈活的工作日功能,用戶可以在一周內選擇自己的工作日。這些功能將允許用戶將他們的公司假期和個人假期添加到圖表中並包含在總工作日計算中,這將使計劃更加精確。 基於彈性工作日和自定義節假日,工作日欄內的公式將精確計算用戶的工作日。這些功能會根據您的個人設置為您的圖表著色。有今天、假期、休假、開始/結束和過去的日子標記,使進度一目了然。 Mac 版 Excel 甘特圖模板還附帶許多其他有用的功能,例如任務依賴性、里程碑跟踪、關鍵路徑分析等,可幫助您輕鬆管理複雜的項目。 除了強大的功能外,適用於 Mac 的 Excel 甘特圖模板還提供了出色的自定義選項,使您可以根據自己的特定需求定製圖表。您可以輕鬆更改配色方案或字體樣式,以及將徽標或圖像添加到圖表中。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的方式來管理您的項目,同時保持它們的視覺吸引力,那麼 Mac 版 Excel 甘特圖模板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專為 Mac 用戶量身定制的強大功能集,該軟件肯定不僅滿足而且超出了所有期望!

2016-06-22
TimeTable for Mac

TimeTable for Mac

2.0.4

Mac 版 TimeTable:忙碌專業人士的終極時間跟踪解決方案 作為一名忙碌的專業人士,您知道有效管理時間的重要性。無論您是自由職業者、顧問還是企業主,跟踪您的計費時間對於您的成功至關重要。這就是 Mac 版 TimeTable 的用武之地。 TimeTable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商務軟件,可以讀取和過濾 iCal 日曆數據併計算在事件中花費的時間。使用 TimeTable,您可以輕鬆地列出您在 iCal 中安排的小時數,並跟踪您的時間並為其計費,而無需在日曆之外保留第二條記錄。 但 TimeTable 不僅僅是另一個時間跟踪應用程序。它專為依賴 iCal 管理日程的 Mac 用戶而設計。通過與 iCal 無縫集成,TimeTable 可以通過搜索事件的詳細信息並查看您花費的平均、最長和最短時間來輕鬆查找日曆中的趨勢。 以下是 TimeTable 的一些主要功能: 與 iCal 輕鬆集成:如果您已經使用 iCal 來管理您的日程安排,那麼使用 TimeTable 將變得輕而易舉。只需啟動該應用程序,讓它自動讀取您的所有日曆數據。 靈活的過濾選項:借助 TimeTable 的靈活過濾選項,您可以輕鬆縮小要跟踪的特定事件或日期範圍的範圍。您還可以按關鍵字或類別進行過濾,以便只有相關事件才會包含在您的報告中。 可自定義的報告:過濾掉要跟踪的數據後,只需單擊一下即可生成報告。您可以通過選擇要包括的列(例如開始/結束時間或註釋)、排序選項(按日期/時間或持續時間)甚至基於事件類別的顏色編碼來自定義每個報告。 可導出數據:需要與客戶或同事分享您的報告嗎?沒問題!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將任何報告導出為 Excel 電子表格或 PDF 文件,以便其他人無需訪問 iCal 即可查看。 自動備份和同步:擔心丟失所有這些有價值的數據?不要! TimeTable 會自動將其所有數據本地備份到您的 Mac 上,並在啟用時通過 iCloud 在多個設備之間同步。 為什麼選擇時間表? 如果您正在尋找專為依賴 iCal 的 Mac 用戶設計的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的時間跟踪解決方案,那麼 Timetable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憑藉與 Apple 的本機日曆應用程序的無縫集成以及靈活的過濾選項、可自定義的報告、可導出的數據、自動備份和同步 - 真的沒有其他任何東西能像這個神奇的軟件一樣! 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時間表,開始跟踪為取得成功而付出的每一分鐘!

2012-07-27
OmniPlan for Mac

OmniPlan for Mac

4.0.2

OmniPlan for Mac:終極項目管理工具 您是否厭倦了手動管理項目?您想簡化項目管理流程並提高效率嗎?如果是,那麼 OmniPlan for Mac 就是您的完美解決方案。憑藉其強大的功能和直觀的界面,OmniPlan 使項目管理變得輕鬆。 OmniPlan 是一種商業軟件,可讓您使用甘特圖、進度表、摘要、里程碑和關鍵路徑來創建合乎邏輯且易於管理的項目計劃。它有助於分解使項目成功所需的任務,同時優化資源和精簡預算。 特徵: 1. 甘特圖:使用 OmniPlan 的甘特圖功能,您可以在一個地方可視化整個項目時間表。您可以輕鬆查看哪些任務依賴於其他任務並相應地進行調整。 2. 日程安排:使用 OmniPlan 的日程安排功能輕鬆創建適合團隊空閒時間的日程安排。您還可以設置重複性任務或為每個任務分配特定日期。 3. 摘要:通過 OmniPlan 中的摘要概覽項目的所有重要細節。您可以在一處查看任務持續時間、開始日期、結束日期、資源分配等信息。 4. 里程碑:在 OmniPlan 中設置里程碑以跟踪在項目時間表內實現特定目標或目標的進度。 5. 關鍵路徑:使用 OmniPlan 中的此功能識別項目中的關鍵路徑,以便您可以相應地確定任務的優先級。 6. 資源優化:使用 OmniPlan 中的此功能,根據資源的可用性或技能組合分配資源,從而優化資源。 7. 預算編制:使用 Omniplan 中的此功能,通過根據分配的資金跟踪費用來簡化預算。 好處: 1) 易於使用的界面 - 用戶友好的界面使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使用,無需任何經驗或培訓。 2) 節省時間 - 通過自動執行重複性任務(例如安排重複事件)來節省時間。 3) 改進協作 - 通過基於雲的服務(如 Dropbox 或 Google Drive)共享文件,與團隊成員有效協作。 4) 提高生產力——通過將復雜的項目分解成更小的可管理部分來提高生產力。 5) 更好的決策制定——根據 OmnIplan 提供的實時數據做出明智的決策。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工具來幫助簡化您的業務流程,同時提高工作效率和團隊成員之間的協作——沒有比 OmnIplan 更合適的選擇了!其直觀的界面與強大的功能相結合,使其成為希望在不犧牲質量結果的情況下提高工作流程效率的各種規模企業的理想選擇!

2020-08-07
TimeCache for Mac

TimeCache for Mac

9.0.5

TimeCache for Mac - 適用於自由職業者、顧問和小公司的終極時間和費用跟踪解決方案 如果您是一名自由職業者、顧問或小企業主,需要為您的時間和費用向客戶收費,您就會知道跟踪在項目上花費的每一分鐘是多麼重要。但是手動跟踪時間可能既乏味又容易出錯。這就是 TimeCache 8.0 的用武之地 - Mac 用戶的終極時間和費用跟踪解決方案。 借助 TimeCache 8.0,您只需單擊幾下即可輕鬆跟踪計費時間和費用。這個流行的 Macintosh 應用程序使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管理您的項目、準確地跟踪您的時間、快速創建發票以及更快地獲得付款。 TimeCache 8.0 提供了一個改進的界面,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直觀。您會發現更多用於簡化與軟件交互的選項,這將使您的項目管理更加輕鬆。 定制選項 TimeCache 8.0 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它廣泛的定制選項,允許您定制軟件以完全按照您的方式工作。 您可以自定義一切,從數據輸入報告的方式到發票的生成方式,使它們與您的品牌完美匹配。 報告和發票 TimeCache 8.0 可以在幾分鐘內輕鬆創建具有專業外觀的報告和發票,沒有任何麻煩或大驚小怪。 您可以直接從 TimeCache 中查看它們,或將它們導出為 PDF 或 CSV 文件,以便與客戶或同事輕鬆共享。 與以前的版本相比,該軟件還提供了更多的報告選項,包括每個項目的所有計費工時的詳細摘要以及按類別細分的詳細費用報告,使您可以輕鬆查看一段時間內的資金支出情況。 先試后買 如果您不確定 TimeCache 8.0 是否適合您,那麼為什麼不先試用一下呢?您今天可以從我們的網站下載免費試用版! 下載後,只需將軟件安裝到您的 Mac 計算機上,即可立即開始使用其所有功能,沒有任何限制! 立即註冊您的副本 如果在試用了 TimeCache 8.0 的免費試用版後,您認為這個強大的工具適合管理計費客戶的各個方面,那麼今天就註冊吧! 註冊時,我們將發送一個註冊碼,解鎖這個全面但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的無限制使用,該解決方案專為自由職業者的需求而設計,可以準確跟踪他們的計費時間,同時控制費用!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的方式來管理計費客戶的需求,同時準確記錄花費在他們項目上的每一分鐘,那麼 PandaWare 的最新版本:“Time Cache”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廣泛的自定義選項與強大的報告工具​​相結合,當今在線其他任何地方都沒有像這樣的東西!

2013-02-25
iProcrastinate for Mac

iProcrastinate for Mac

1.6.2

iProcrastinate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用戶友好的商務軟件,可幫助學生、媽媽、商人以及任何需要跟踪重要項目或家庭作業的人。該應用程序完全使用最新的 Mac OS X 技術在 Cocoa 中編寫,產生了一個無錯誤且快速的應用程序,一定會讓您的生活更輕鬆。 借助 iProcrastinate for Mac,您可以通過其直觀的界面輕鬆管理您的任務和截止日期。該應用程序允許您創建具有不同優先級和截止日期的多個任務列表。您還可以為每個任務添加註釋或附件以更好地組織。 iProcrastinate for Mac 的最佳功能之一是它能夠通過 iCloud 與其他設備(如 iPhone 或 iPad)同步。這意味著您可以隨時隨地訪問您的任務,而不必擔心在每台設備上手動更新它們。 該軟件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為即將到來的截止日期或事件設置提醒。您可以選擇提前多長時間發送提醒,確保您不會再錯過重要的截止日期。 iProcrastinate for Mac 還提供可自定義的主題,以便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個性化應用程序的外觀和感覺。此外,它還支持拖放功能,可以輕鬆地在列表之間移動任務或在列表中重新排序。 總的來說,如果您需要幫助有效地管理任務和截止日期,iProcrastinate for Mac 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其用戶友好的界面與強大的功能相結合,使其成為當今市場上最好的商業軟件之一。 主要特徵: - 用戶友好的界面 - 多個任務列表 - 註釋和附件 - iCloud 同步 - 提醒和通知 - 可定制的主題 - 拖放功能 系統要求: iProcrastinate 需要 macOS 10.12 (Sierra) 或更高版本。 它在基於英特爾的處理器和 Apple Silicon M1 芯片上運行。 該應用程序佔用大約 20 MB 的磁盤空間。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可靠的商業軟件來幫助跟踪您所有的重要項目和家庭作業,那麼 iProcrastinate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直觀的界面以及強大的功能,例如 iCloud 同步和可自定義的主題 - 這個應用程序擁有學生、媽媽和商人等所需的一切!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iProcrastinate!

2012-08-30
RationalPlan Project Viewer for Mac

RationalPlan Project Viewer for Mac

5.5

RationalPlan Project Viewer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免費的項目管理軟件查看器,可讓您詳細查看項目。無論您是項目利益相關者還是團隊工作人員,對於需要檢查和概述項目進展到最小細節的任何人來說,該軟件都是完美的解決方案。 眾所周知,項目經理從頭到尾計劃和控制項目,並進行所有必要的更改。但是,參與該過程的其他一些人也需要訪問這些計劃。這些人被稱為利益相關者,他們在確保一切順利進行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 RationalPlan Project Viewer 作為我們產品的查看器免費分發。此外,您還可以免費導入和查看 MS Project 文件。這使得 RationalPlan Project Viewer 成為 RationalPlan 和 MS Project 的免費項目查看器。 特徵: 1) 易於使用的界面:RationalPlan Project Viewer 的用戶友好界面使任何人(即使是經驗很少或沒有經驗的人)都可以毫無困難地輕鬆使用該軟件。 2) 兼容性:該軟件與RationalPlan 文件(.xrp) 和Microsoft Project 文件(.mpp) 兼容,這意味著您可以輕鬆地將您現有的項目導入到該軟件中,沒有任何麻煩。 3) 免費:RationalPlan Project Viewer 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它是完全免費的!您無需支付任何費用即可使用此軟件,這使其成為預算緊張的小型企業或個人的絕佳選擇。 4) 多視圖:有了多個可用視圖(甘特圖、任務表、資源表),您可以根據在任何給定時間需要的信息輕鬆地在項目的不同視角之間切換。 5) 可自定義的過濾器:您可以根據任務名稱、開始日期/結束日期、完成百分比等各種條件自定義過濾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快速找到項目中的特定任務! 6) 打印選項:通過應用程序本身(包括甘特圖)中直接提供的打印選項,創建計劃的硬拷貝從未如此簡單! 7) 協作功能:如果多個用戶需要同時訪問,那麼他們可以通過基於雲的服務(如 Dropbox 或 Google Drive)共享他們的工作,這樣每個人都可以及時了解其他人對同一文件所做的更改 8) 安全功能:安全功能確保只有授權人員才有訪問權限,同時保護數據免受未經授權的訪問 9 ) 支持:如果需要,Stand By Soft 通過電子郵件或電話提供支持 結論: 總之,Rational Plan Project Viewer for Mac 是任何參與項目管理的人的絕佳工具。其用戶友好的界面、多視圖和可自定義的過濾器使其成為易於使用的多功能工具,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無論其經驗水平如何。事實上,它完全免費,對於預算緊張的企業或個人來說,它是一個更具吸引力的選擇。所以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優秀的項目查看器軟件,Ration 絕對值得查看!

2020-05-11
MOOS Project Viewer for Mac

MOOS Project Viewer for Mac

3.1.6

MOOS Project Viewer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商務軟件,可讓您在 Mac 電腦上查看 Microsoft Project 文件。使用此軟件,您可以打開任何 Microsoft Project 版本(2000、2003、2007、2010、2013)的任何 MS Project 文件類型(.mpp、.mpt、.mpx、.xml)。這使其成為需要以動態方式查看項目詳細信息的項目涉眾的完美解決方案。 MOOS Project Viewer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在各種視圖中顯示項目詳細信息。其中包括 WBS(工作分解結構)、甘特圖、任務表、資源表和資源使用情況。此外,還有一個跟踪甘特圖,可讓您隨時間跟踪項目的進度。 該軟件可在任何支持 Java 的平台上運行,包括 Windows 和 Linux 以及 Mac OS X。這意味著無論您使用什麼操作系統; MOOS Project Viewer 將與您的計算機無縫協作。 使用 MOOS Project Viewer 的最大優勢之一是它無需使用不同格式(如 html 或 pdf)的印刷材料或靜態報告。不必逐頁篩選可能不是最新的印刷材料或靜態報告; MOOS Project Viewer 提供了一個交互式界面,用戶可以在其中根據需要放大/縮小和折疊/展開部分。 這使用戶能夠訪問具有強大配置選項的強大工具,從而使他們能夠輕鬆查看任何 Microsoft Project 文件。調整部分大小的能力還意味著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定制他們的觀看體驗。 MOOS Project Viewer 提供的另一個優勢是它能夠提供其他報告無法提供的有關項目的詳細信息。例如;通過以 WBS 格式查看任務,用戶可以了解任務之間的關係以及它們如何融入項目的整體結構。 相似地;甘特圖允許用戶查看任務是如何隨時間安排的,而資源表提供有關整個項目過程中使用的資源的信息。資源使用視圖使利益相關者能夠深入了解資源是如何在項目的不同階段或階段中分配的,這有助於在潛在瓶頸成為主要問題之前及早發現它們。 全面的;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的工具來在 Mac 計算機上查看 Microsoft Projects 文件,那麼 MOOS Project Viewe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廣泛的特性和功能以及用戶友好的界面 - 該軟件擁有企業尋求從頭到尾有效管理項目的方式所需的一切!

2015-09-24
GanttProject for Mac

GanttProject for Mac

2.6.5

GanttProject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商務軟件,為用戶提供直觀易用的項目管理界面。該軟件旨在幫助各種規模的企業簡化其項目管理流程,使他們能夠掌握截止日期、預算和資源。 GanttProject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創建三種不同類型的圖表:甘特圖、資源負載和 PERT。這些圖表為用戶提供了項目時間表、資源分配和關鍵路徑分析的可視化表示。借助觸手可及的這些圖表,用戶可以快速識別項目中的潛在瓶頸或延遲,並在它們成為主要問題之前採取糾正措施。 GanttProject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讀取和寫入 Microsoft Project 文件以及 CSV 文件。這意味著用戶可以輕鬆地將現有項目數據導入 GanttProject 或將數據從 GanttProject 導出到其他應用程序。此外,該軟件還支持用於協作目的的 WebDAV 文件共享協議。 除了圖表功能和文件兼容性功能外,GanttProject 還提供強大的報告選項。用戶可以將圖表導出為 PNG 圖像或生成 PDF 或 HTML 格式的報告。這些報告提供有關項目進度、資源利用率、預算跟踪數據等的詳細信息。 總的來說,GanttProject for Mac 是希望改進項目管理流程的企業的絕佳選擇。其友好的用戶界面與強大的圖表功能相結合,即使是新手用戶也能輕鬆有效地管理複雜項目。無論您是在一個小團隊中工作,還是同時管理多個大型項目,GanttProject 都有您需要的一切,讓您保持井井有條並走上成功之路!

2014-03-04
iTaskX for Mac

iTaskX for Mac

3.3.6

iTaskX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項目管理工具,旨在幫助企業和個人輕鬆管理他們的項目。該軟件與 MS Project 兼容,這意味著您可以輕鬆地在兩個程序之間交換數據。 iTaskX3 提供了廣泛的功能,允許您捕獲日期和成本、分配資源、改變日曆、預測鬆弛時間或個性化其外觀、感覺和功能。 無論您是來自任何行業的項目經理、架構師或業務分析師,iTaskX 都是管理項目的完美工具。它提供了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使您可以在不重載或複雜的情況下銳化項目的大局或豐富的細節。 使用 iTaskX 的主要好處之一是它與 Microsoft Project 的兼容性。您可以通過 XML、MPP、CVS 或 ICS 等標准文件格式輕鬆交換數據。此外,您可以將任何視圖保存為 PDF、JPG、EPS PNG 或 TIF - 以便與可能無法訪問 iTaskX 的其他人共享信息。 iTaskX 支持超過 300 種功能,這使其成為 Mac OS X 上可用的最全面的項目管理工具之一。由於其直觀的界面,使用它們比人們想像的要簡單得多。 具有iTaskX3先進的資源管理能力;分配資源從未如此簡單!您可以從 Excel 電子表格等其他來源導入資源,並在您的項目計劃中快速高效地分配它們。 該軟件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根據特定要求(例如假期或每天/每週/每月/每年的工作時間等)改變日曆,從而根據個人需要更靈活地安排任務。 iTaskX 還允許用戶通過自定義各個方面來個性化他們的體驗,例如在應用程序本身的不同視圖中使用的配色方案和字體——這使得在處理項目時喜歡某些美學的用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 綜上所述;如果您在管理複雜項目時正在尋找一種高效而全面的解決方案,那麼 iTaskx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跨多個平台(包括 Microsoft Project 和 Excel 等)無與倫比的兼容性,以及對內置於這個強大軟件包中的 300 多種功能的支持——真的沒有其他任何東西能像它一樣!

2019-01-31
OmniOutliner for Mac

OmniOutliner for Mac

5.7.1

OmniOutliner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靈活的商務軟件,可讓您以高效且有效的方式創建、收集和組織信息。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創新功能,OmniOutliner 是集思廣益新想法、鑽取細節以及排列完成所有工作所需步驟的完美工具。 無論您是起草待辦事項列表、創建議程、管理任務、跟踪費用還是做筆記 - OmniOutliner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這就像有一個額外的大腦——一個不會丟失車鑰匙的大腦。 OmniOutliner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其文檔結構,它允許您創建可根據需要展開和折疊的主標題和子點的層次結構。當涉及到以合乎邏輯的方式組織您的想法和想法時,此功能非常有用。 但 OmniOutliner 不僅限於大綱 - 它還提供多列、智能複選框、可自定義的彈出列表和一個創新的樣式系統供您使用。這些功能允許您根據您的特定需要自定義您的文檔。 例如:如果您正在計劃一個涉及多個利益相關者的活動或項目,那麼使用 OmniOutliner 的可自定義彈出列表將通過將所有相關信息保存在一個地方來幫助確保每個人都按計劃進行。您可以輕鬆地添加有關每個利益相關者在項目中的角色或職責的註釋,以便每個人都知道他們需要做什麼。 同樣,如果您正在編寫劇本,那麼使用多列將有助於跟踪角色名稱及其對話台詞,使編劇在修改過程中更容易。 OmniOutliner 還提供一系列導出選項,包括 PDF、HTML 文件、Microsoft Word 文檔等,方便用戶與應用程序以外的其他人共享他們的工作。 此外,Omnioutiner 提供對 AppleScript 的支持,這意味著用戶可以自動執行重複性任務,例如格式化文本或添加新行/列等,從而節省時間並提高工作效率。 總的來說,無論您是在尋找一種更智能的寫作方式還是更高效的保持井然有序的方式——Omnioutiner 都有完成工作所需的工具。那麼為什麼不今天就試試呢?

2020-08-07
Excel Project Management Template for Mac

Excel Project Management Template for Mac

3.1

適用於 Mac 的 Excel 項目管理模板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多功能工具,旨在幫助企業輕鬆規劃和管理項目。該軟件是基於 Excel 的解決方案,使用戶能夠在確定任務時建立項目預算,使其成為業務案例項目提案、估值分析和確保所需項目資金的重要工具。 借助適用於 Mac 的 Excel 項目管理模板,您可以在整個項目生命週期中使用掙值分析輕鬆改變項目動態並監控績效。該軟件為用戶提供了在定義任務時定義項目預算的能力。此外,您可以預定義關鍵參數,如任務標題、假期和其他重要細節,以加快工作流程。 在自動計算任務時序時考慮了任務依賴性和時序約束。使用嵌入的任務信息自動創建具有每日、每週或每月間隔的甘特圖計劃。此功能允許您在一個地方可視化整個項目時間表。 該軟件還包括一份綜合狀態報告,其中詳細說明了基於掙值分析的總體進展。顯示的成本和進度績效指標趨勢提供了有關您的團隊如何根據關鍵指標執行的有價值的見解。 可以使用該軟件為每個參與者生成帶有任務列表的個人工作簿。後續的批量導入功能允許您無縫地自動更新所有參與者工作簿中的進度報告。 該軟件最重要的優勢之一是它兼容所有版本的 Excel for Windows 以及 Excel 2011 或 2004 on Macs - 使其成為一個跨平台解決方案,無論您的團隊使用哪種操作系統,都可以無縫運行。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工具來幫助從頭到尾簡化您的業務項目——Mac 版 Excel 項目管理模板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5-10-30
Merlin for Mac

Merlin for Mac

2.9.4

Merlin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商務軟件,可讓您與同事進行頭腦風暴,並將信息捕捉為思維導圖。無論您使用的是 Novamind 還是 MindManager,您都可以快速輕鬆地獲取頭腦風暴會議的結果,並在 Merlin 中將其打開,作為創建項目初始結構的基礎。 使用 Merlin,您可以輕鬆創建複雜的項目計劃。該軟件提供了一個直觀的界面,可以輕鬆添加任務、分配資源、設置截止日期和跟踪進度。您還可以在任務之間創建依賴關係,以確保一切都以正確的順序完成。 Merlin 的主要特點之一是它能夠同時處理多個項目。這意味著如果您同時管理多個項目,您可以將它們全部組織在一個應用程序中。您還可以在單個時間軸上查看所有項目,以便清楚地了解何時需要完成什麼。 Merlin 還提供高級報告功能。您可以生成有關項目各個方面的報告,例如資源分配、任務完成率和預算跟踪。這些報告是可定制的,以滿足您的特定需求。 Merlin 的另一個重要特性是它與其他應用程序(如 Microsoft Project 和 Excel)的集成。這意味著如果您已經將數據存儲在這些應用程序中,您可以輕鬆地將其導入 Merlin,而無需手動重新輸入所有內容。 除了用於管理項目的強大功能外,Merlin 還提供用於與團隊成員遠程協作的協作工具。您可以通過 Dropbox 或 Google Drive 等基於雲的服務安全地共享文件,或者使用聊天室或視頻會議等內置通信工具。 總的來說,Merlin for Mac 是尋求綜合項目管理解決方案的企業的絕佳選擇。其直觀的界面與高級功能相結合,可以輕鬆高效地管理複雜的項目,同時讓每個人在整個過程中都在同一頁面上。 主要特徵: - 頭腦風暴:將信息捕獲為思維導圖 - 多個項目:一次處理多個項目 - 高級報告:生成可定制的報告 - 集成:從其他應用程序導入數據 - 協作工具:通過基於雲的服務安全地共享文件 好處: 1) 高效的項目管理 - 直觀的界面與高級功能相結合,讓一切變得簡單。 2) 讓每個人都在同一頁面上 - 在一個時間軸上查看您的所有項目。 3) 可定制的報告 - 生成關於項目各個方面的報告。 4) 與其他應用程序集成 - 輕鬆從其他應用程序導入數據。 5) 遠程工作協作工具 - 通過基於雲的服務安全地共享文件。 系統要求: 操作系統: Mac 操作系統 X 10.x 處理器: 英特爾處理器 內存: 2 GB 內存(推薦 4 GB) 硬盤空間: 1 GB 可用硬盤空間(推薦 SSD) 顯卡: 1280 x 800 顯示分辨率(推薦 Retina 顯示屏) 結論: Merlin for Mac 是尋求綜合項目管理軟件解決方案的企業的絕佳選擇,因為它具有許多有用的功能,例如頭腦風暴功能,可讓用戶快速捕獲信息;同時處理多個項目;生成可定制的報告;與 Microsoft Project 或 Excel 等其他應用程序無縫集成;通過基於雲的服務(如 Dropbox 或 Google Drive 等)提供的安全文件共享選項,提供即使在遠程工作時也適用的協作工具!

2015-01-29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