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壓縮

總: 74
SqueezeFile for Mac

SqueezeFile for Mac

1.2

SqueezeFile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實用軟件,可讓您立即優化照片和文檔,在不影響質量的情況下減小文件大小。該軟件屬於實用程序和操作系統類別,專為 Mac 用戶設計。 使用 SqueezeFile,您可以輕鬆地將照片拖放到應用程序圖標或右鍵單擊任何文件並選擇您喜歡的尺寸。該軟件支持所有常見的圖像格式,包括 JPEG、PNG、BMP、GIF、TIFF 等。 使用 SqueezeFile 最顯著的優勢之一是它可以通過將大文件壓縮成較小的文件來幫助您節省寶貴的磁盤空間。當您需要通過電子郵件發送文件或將文件上傳到 Dropbox 或 Google Drive 等雲存儲服務時,此功​​能會派上用場。 SqueezeFile 的用戶界面簡單而直觀。您不需要任何技術專業知識即可使用此軟件,因為它的設計考慮到了新手和高級用戶的需求。應用程序窗口顯示優化文件所需的所有必要選項。 SqueezeFile 使用先進的壓縮算法,確保高質量的輸出,同時顯著減小文件大小。您可以根據您的要求從各種壓縮級別中進行選擇 - 低壓縮以最小化質量損失或高壓縮以最大程度地減小文件大小。 SqueezeFile 的另一個顯著特點是它的批處理能力。您可以一次選擇多個文件,只需單擊幾下即可同時優化它們。此功能可在處理大量圖像或文檔時節省時間。 SqueezeFile 還提供多種自定義選項,例如在壓縮圖像之前調整圖像大小或添加水印以保護您的知識產權。這些功能使該軟件成為經常處理大量數據的攝影師、平面設計師、Web 開發人員和內容創建者的理想選擇。 除了作為照片優化工具的主要功能外,SqueezeFile 還包括一些額外的實用程序,例如重複查找工具,可幫助您在幾秒鐘內快速找到重複文件;在處理包含同一文檔/圖像的多個副本的雜亂文件夾時,此功能會派上用場。 總的來說,Squeezefile for Mac 是一款優秀的實用工具,具有節省磁盤空間、減少上傳/下載時間和提高網站加載速度等諸多好處。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多種自定義選項和批處理功能使其成為任何人的理想選擇希望在不影響質量的情況下快速優化他們的照片/文檔。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可靠的照片優化工具,Squeezefile for Mac 絕對值得一試!

2015-06-26
Sqeezer for Mac

Sqeezer for Mac

1.3.1

Sqeezer for Mac:終極文件壓縮工具 您是否厭倦了 Mac 上的磁盤空間不足?您是否希望有一種方法可以在不犧牲性能的情況下壓縮文件? Sqeezer for Mac 就是終極文件壓縮工具。 Mac 版 Sqeezer 是什麼? Sqeezer 是一個後台文件壓縮器,它使用 Snow Leopard 中新的 HFS 壓縮技術來透明地壓縮您配置它處理的文件夾。這意味著 Mac OS 將正常讀取這些文件,它們只會佔用更少的磁盤空間。它是如何工作的?只需選擇一些要壓縮的文件夾,Sqeezer 就會在後台靜默工作,壓縮這些文件夾中包含的文件,重新獲得寶貴的磁盤空間。每當您使用這些文件中的任何一個時,Snow Leopard 都會像讀取系統中的任何其他文件一樣讀取它 - 它只會佔用更少的空間。 為什麼使用 Mac 版 Sqeezer? 您應該考慮使用 Sqeezer for Mac 的原因有很多: 1. 節省磁盤空間:使用 Sqeezer,您可以在不犧牲性能的情況下通過壓縮文件來節省寶貴的磁盤空間。 2. 易於使用:只需選擇要壓縮的文件夾,讓 Sqeezer 在後台施展魔法。 3. 透明壓縮:您甚至不會注意到您的文件正在被壓縮,因為它們仍然可以被您計算機上的所有應用程序訪問和讀取。 4. 提高性能:通過壓縮釋放磁盤空間,您的計算機的整體性能也可能會提高。 5. 兼容Snow Leopard:只要您運行的是Snow Leopard或更高版本的macOS,那麼本軟件就與您的系統兼容! 它是如何工作的? 使用 Sqeezer 再簡單不過了!就是這樣: 1. 從我們的網站下載並安裝 Squeeze。 2. 從 Applications 文件夾啟動 Squeezer。 3. 選擇需要壓縮的文件夾或目錄。 4. 在 Squeezy 施展魔法的同時坐下來放鬆! 5.完成後,在您的 Mac 上享受更多免費存儲空間! 使用安全嗎? 是的!我們了解使用此類軟件時數據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採取了一切可能的預防措施,以確保我們用戶的數據在壓縮過程中始終保持安全。 結論 如果在保持最佳性能的同時節省寶貴的磁盤空間聽起來很吸引人,那麼 Squeeze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易於使用的界面和透明的壓縮技術,該軟件使管理大量數據變得輕而易舉!那麼還等什麼呢?立即下載 Squeeze,開始在您的 Mac 上享受更多免費存儲空間!

2010-09-02
Image Reducer for Mac

Image Reducer for Mac

1.01

Image Reducer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輕巧的軟件,可讓您在不影響質量的情況下縮小圖像的大小。該軟件屬於實用程序和操作系統類別,使其成為任何定期處理圖像的人的必備工具。 使用 Image Reducer,您可以輕鬆降低圖像質量或調整圖像大小以滿足您的特定需求。該程序非常易於使用,並且具有用戶友好的界面,即使是那些不懂技術的人也可以使用它。 Image Reducer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將大型圖像文件壓縮成較小的圖像文件。使用此軟件,您可以將大小為 10 MB 的圖像縮小到僅 1 MB,而質量不會有任何明顯差異。這使得它非常適合需要在線上傳或共享高質量圖像但又不想佔用太多空間的任何人。 除了減小文件大小,Image Reducer 還允許您將圖像設置為灰度、調整亮度級別並根據需要調整它們的大小。這些功能使其成為希望快速輕鬆地優化圖像文件的任何人的一體化解決方案。 Image Reducer 的另一個優點是它可以在多個操作系統上運行,包括 Windows、Linux 和 Mac。這意味著無論您使用何種類型的計算機,您都可以利用其強大的功能。 當您購買適用於 Mac 的 Image Reducer 時,您將收到一個永久許可證,這意味著不需要經常性費用或訂閱。此外,如果您需要有關該軟件的幫助或對其工作方式有任何疑問,開發人員會提供免費支持,以便您可以快速恢復並運行。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可靠的方法來減小圖像文件的大小,同時保持其質量和完整性,那麼 Image Reducer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強大的功能,例如專為數碼相機或智能手機拍攝的照片設計的壓縮算法 - 該軟件將有助於簡化您的工作流程,同時節省寶貴的磁盤空間!

2015-07-13
Zip View Pro for Mac

Zip View Pro for Mac

2.2.1

Zip View Pro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實用軟件,可讓您快速查看壓縮的 ZIP (.zip)、RAR (.rar)、7-Zip (.7z) 和 JAR (.jar) 文件的內容(支持有限對於.zipx)。使用 Zip View Pro,您可以只解壓縮您選擇的那些文件,而不必解壓縮整個檔案。此功能可節省時間和磁盤空間,尤其是在處理大型檔案時。 Zip View Pro 是任何定期處理壓縮文件的人的必備工具。它旨在快速且易於使用,使其成為 Finder 內置壓縮功能的理想補充。無論您是需要從檔案中提取單個文件還是同時查看多個檔案的內容,Zip View Pro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Zip View Pro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支持受密碼保護的 ZIP、RAR 和 7-ZIP 文件。這意味著即使存檔已加密,您仍然可以查看其內容而無需每次都輸入密碼。此功能使 Zip View Pro 對於定期處理敏感數據的專業人員特別有用。 Zip View Pro 的另一項重要功能是它能夠預覽存檔中的一個或多個文件(無需解壓縮),只需按空格鍵啟動快速查看或單擊快速查看圖標即可。這使得快速掃描檔案並準確找到您要查找的內容變得容易。 在 Zip View Pro 中瀏覽檔案再簡單不過了。您可以通過右鍵單擊頂部的文件夾導航欄並選擇子文件夾或雙擊存檔本身中的文件夾來輕鬆瀏覽存檔的內容。窗口頂部的路徑導航清楚地顯示了您當前在存檔層次結構中的位置,從而可以根據需要輕鬆返回文件夾。 此外,Zip View Pro 支持多文件跨越 RAR 存檔,這意味著即使您的 RAR 文件跨越多個卷/文件/文件夾/目錄/驅動器/分區/位置/設備/媒體類型/等,該軟件仍將能夠無縫地處理它們,沒有任何問題!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快速可靠的方法來在 Mac 計算機上處理壓縮文件,那麼 Zip View Pro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3-07-05
EtreZip for Mac

EtreZip for Mac

1.0.2

EtreZip for Mac:終極 ZIP 文件解決方案 您是否厭倦了每次要訪問 ZIP 文件的內容時都必須解壓縮?您是否對 Finder 不提供對 ZIP 文件的完全讀寫訪問感到沮喪?如果是這樣,EtreZip for Mac 就是您一直在尋找的解決方案。 EtreZip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實用程序,可讓您直接在 Finder 中打開 ZIP 文件。使用 EtreZip,在訪問 ZIP 文件之前無需解壓縮它們。只需使用 EtreZip 打開 ZIP 文件,您就可以像訪問網絡驅動器一樣訪問其內容。 但這還不是全部。 EtreZip 提供對 ZIP 文件的完全讀寫訪問,因此您可以直接在存檔中進行更改。由於 EtreZip 的用戶界面由 Finder 和您的其他應用程序組成,因此它不會佔用您的時間或註意力。 使用 EtreZip 的最重要的好處之一是它可以保留。將 DS_Store 文件和 __MACOSX 文件夾從 ZIP 文件中取出,除非您需要它們。這意味著您的檔案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乾淨、更有條理。 不用擔心兼容性問題——EtreZip 的 ZIP 文件與 OS X 的原生壓縮軟件完全兼容。此外,EtreZip 支持大於 4 GB 的 Finder zip 文件和 Zip 64 標準。 但是等等——還有更多! EtreZip 不僅可以打開標準的 zip 檔案,而且還可以打開任何文檔類型,例如 EPUB 或 DOCX,它們實際上是變相的 zip。這意味著無論您使用何種文件格式,Etrzip 都可以很好地處理它。 最後,最後一個值得一提的功能:Etrepip 包含一個 QuickLook 插件,允許用戶通過在查找器或任何應用程序的文件打開對話框中按空格鍵來顯示任何 Zip 文件的內容。 總之,Etrzip 在 Mac 上使用 Zip 存檔時提供了無與倫比的便利。它允許用戶直接讀/寫訪問而無需首先解壓縮他們的存檔的能力使該軟件成為任何經常使用壓縮數據的人的必備工具。Etrepip 的兼容性功能確保無縫集成到現有工作流程中,而其附加功能(如 Quicklook 插件)使該軟件成為任何 Mac 用戶工具包中不可或缺的補充。為什麼還要等待?立即下載 Etrepip!

2015-07-30
Zip View for Mac

Zip View for Mac

2.2.1

Zip View for Mac:查看和解壓縮壓縮文件的終極解決方案 您是否厭倦了為了查看單個文件而不得不解壓縮整個檔案?您是否發現自己正在為受密碼保護的 ZIP 和 RAR 文件而苦惱? Zip View 是您在 Mac 上查看和解壓縮壓縮文件的終極解決方案。 Zip View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實用程序,可讓您快速查看壓縮的 ZIP (.zip)、RAR (.rar)、JAR (.jar) 文件(對 .zipx 的支持有限)的內容,並僅解壓縮您選擇的那些文件,而無需必須解壓縮整個檔案。使用 Zip View,您可以快速預覽存檔中的一個或多個文件(無需解壓縮),只需按 Space 鍵啟動 Quick Look,或單擊 Quick Look 圖標。 但這還不是全部。 Zip View 也是對 Finder 內置壓縮功能的一個很好的補充。它支持受密碼保護的 ZIP 和 RAR 文件,以及多文件跨越 RAR 檔案。最重要的是,它使用起來又快又容易。只需將存檔文件拖到 Zip View 的停靠欄圖標或應用程序窗口上,即可立即查看存檔的內容。 那麼為什麼選擇 Zip View 而不是其他壓縮實用程序呢?這裡只是幾個原因: 1. 速度:使用 Zip View,無需等待整個檔案解壓縮即可查看一個文件。您無需離開 Zip View 即可快速預覽單個文件。 2. 易於使用:與其他需要多個步驟才能查看單個文件的壓縮實用程序不同,Zip View 通過其簡單的拖放界面使其變得簡單。 3. 安全性:受密碼保護的 ZIP 和 RAR 文件與 Zip View 不匹配。它輕鬆支持這些格式,因此您可以輕鬆訪問重要數據。 4. 兼容性:無論是 ZIP (.zip)、RAR (.rar)、JAR (.jar) 還是什至。 zipx 格式(支持有限),ZipView 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5. 多文件跨越支持:如果您的壓縮文件跨越多個卷,那麼不用擔心!憑藉其多文件跨越支持功能,該軟件將幫助自動將所有部分提取到一個文件夾中! 6.友好的用戶界面 - 友好的用戶界面使得即使以前從未使用過此類軟件的人也可以輕鬆使用該軟件。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快速、可靠的方法來查看和解壓縮 Mac 上的壓縮文件,那麼 ZipView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它的速度、易用性和安全特性使其從當今可用的其他壓縮實用程序中脫穎而出!

2013-06-28
Enolsoft PDF Compressor for Mac

Enolsoft PDF Compressor for Mac

2.0.0

Enolsoft PDF Compressor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實用軟件,可讓您壓縮和減小 PDF 文件的大小。該軟件專為需要在不影響質量的情況下優化 PDF 文件的 Mac 用戶而設計。 使用 Enolsoft PDF Compressor,您可以通過優化圖像的分辨率和壓縮方法、刪除未使用的縮略圖和元數據、剝離死對象並壓縮 PDF 文件的其他部分來輕鬆減小 PDF 文件的大小。這導致更小的文件大小,更容易共享、上傳或存儲。 Enolsoft PDF Compressor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一次批量壓縮多個 PDF。您只需將多個文件拖放到軟件界面中,它就會自動一次壓縮所有文件。在處理大量文檔時,這可以節省您的時間和精力。 Enolsoft PDF Compressor 還提供一系列自定義選項,允許您控制壓縮文檔的外觀。您可以根據需要選擇不同的壓縮級別、調整圖像質量設置、設置輸出文件夾位置等。 該軟件非常適合經常處理大量 PDF 文檔的任何人,例如學生、教師、律師或商務人士。它也非常適合需要在線共享或上傳文檔的任何人,因為較小的文件更易於管理。 總的來說,Enolsoft PDF Compressor for Mac 是一款必不可少的工具,適用於希望通過在不犧牲質量的情況下減小重要文檔的大小來優化工作流程的任何人。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和強大的功能,該軟件可立即輕鬆上手!

2012-11-27
Cisdem PDFToolkit for Mac

Cisdem PDFToolkit for Mac

2.0

Cisdem PDFToolkit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多功能軟件,它提供了一組實用功能,可以更好地處理 PDF 文件。該軟件旨在幫助用戶輕鬆地從掃描的 PDF 文件中合併、拆分、壓縮和提取圖像和文本。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高級功能,Cisdem PDFToolkit 是任何需要定期處理 PDF 文件的人的完美工具。 Cisdem PDFToolkit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將多個 PDF 文件合併為一個文件,而對文件大小沒有任何限制。此功能可以輕鬆地將不同頁面的發票、銀行對賬單、合同或電子書合併到一個文檔中。您需要做的就是將文件拖放到窗口中,它會自動按照您想要的順序排列它們。 Cisdem PDFToolkit 的另一個有用功能是它能夠將大型 PDF 拆分為較小的 PDF。當您需要將文檔的特定頁面或部分發送給客戶、同事或員工時,此功能會派上用場。您可以輕鬆地將文檔分成多個部分,同時根據需要保留或刪除某些頁面。 Cisdem PDFToolkit 還允許用戶在不降低質量的情況下壓縮大型文檔。提供五種不同的壓縮模式 - 無損壓縮、平均圖像質量、低圖像質量、正常壓縮和最小尺寸壓縮 - 用戶可以將文件大小減少 40%-60%,同時仍保持原始格式。 除了這些功能,Cisdem PDFTollkit 還提供 OCR(光學字符識別)功能,使用戶能夠輕鬆地從掃描的文檔中提取圖像和文本。 OCR 功能支持超過 49 種語言,因此在識別不同語言的文本時沒有任何限制。 總體而言,適用於 Mac 的 Cisdem PDFTollkit 提供了一個有效管理 pdf 的一體化解決方案。它的用戶友好界面加上高級功能使其成為任何經常使用 pdf 的人的理想選擇。該軟件的設計牢記無論是新手還是有經驗的用戶。因此,無論您是要合併多個 pdf、將它們拆分成較小的 pdf、壓縮它們還是從掃描的 pdf 中提取圖像/文本,Cisden PDFTollkit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2014-09-17
Leawo SWF Compressor for Mac

Leawo SWF Compressor for Mac

1.0.2.8

Leawo SWF Compressor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專業 Flash 工具,可以壓縮各種 SWF 文件,如 Flash 橫幅、Flash 幻燈片、Flash 動畫、Flash 遊戲、Flash 電影和 Flash 投影儀 EXE 等,壓縮率最高可達 70%,質量最低損失。它為您提供靈活的模式來壓縮 SWF 文件。您可以簡單地選擇預定義設置或自定義所有參數,這些參數按圖像、形狀、聲音、視頻和字體設置分組。 SWF文件在網站上被廣泛使用;然而,它們的尺寸可能非常大,這會導致加載時間變慢和帶寬使用量增加。這就是 Leawo SWF Compressor for Mac 派上用場的地方,因為它允許您在不影響質量的情況下壓縮 SWF 文件。 憑藉其先進的優化算法,Leawo SWF 壓縮器通過將 SWF 文件的大小減少多達 70%,使您的網站輕巧而快速。這意味著您的網站將加載得更快,從而改善用戶體驗並降低跳出率。 Leawo SWF Compressor for Mac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支持所有版本的 Adob​​e Flash,包括 CS3/CS4/CS5/CS5.5 和 ActionScript 2.0/3.0,因此您在導入您的文件時不必擔心兼容性問題文件到軟件中。 該軟件還提供多種轉換前設置,允許您選擇預定義的壓縮設置或自定義壓縮前圖像、形狀、聲音視頻和字體設置中分組的所有參數,從而實現簡單性和用戶定義的值。 根據您的需要自定義壓縮參數後,您可以將它們保存為應用程序中的新配置文件,以便將來壓縮類似大小的文件時更加容易和快速。 Leawo SWF Compressor for Mac 還支持批處理,這意味著用戶可以一次導入多個 SWF,從而節省時間和精力,同時仍然保持出色的輸出質量,這要歸功於該程序內置的智能優化算法,該算法對輸出文件大小和質量給予同等關注,提供不同級別的輸出質量供用戶選擇 簡潔的界面加上易於使用的操作模式,即使您不懂技術,也可以輕鬆使用該軟件!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在不影響質量的情況下減小文件大小的有效方法,那麼 Leawo 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工具就是 Leawo SWF Compressor for Mac!

2012-07-18
DMG Canvas for Mac

DMG Canvas for Mac

3.0.11

適用於 Mac 的 DMG Canvas:終極磁盤映像生成器 每次發布新版本的軟件時,您是否厭倦了手動創建磁盤映像?您想輕鬆自定義磁盤映像的外觀和許可協議嗎?只需看看 DMG Canvas for Mac,終極磁盤映像生成器。 DMG Canvas 是一個強大的實用程序,允許您從您設計的模板文檔創建具有專業外觀的磁盤映像。憑藉其直觀的圖形編輯器,DMG Canvas 可以輕鬆自定義磁盤映像外觀的各個方面,包括背景圖像、圖標、文本標籤等。您甚至可以添加自定義腳本和可執行文件來自動執行任務或執行安裝後操作。 但 DMG Canvas 不僅僅是外觀——它還簡化了構建和更新磁盤映像的過程。設計完模板文檔後,只需單擊“構建”即可使用所有最新版本的文件創建新的磁盤映像。當需要發佈軟件的新版本或更新現有軟件時,只需再次單擊“構建”——DMG Canvas 將自動引入所有更改並生成磁盤映像的全新副本。 DMG Canvas 有別於其他磁盤映像生成器的一項關鍵功能是它能夠指定在用戶安裝映像時顯示的許可協議。如果您要分發商業軟件或需要用戶在安裝前同意某些條款,這將特別有用。使用 DMG Canvas,您可以輕鬆添加純文本或富文本格式的自定義許可協議。 使用 DMG Canvas 的另一個優勢是它支持代碼簽名和公證等高級功能。這些安全措施有助於確保用戶可以信任您的軟件並避免來自 macOS Gatekeeper 的潛在安全風險或警告。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的工具來在 macOS 上創建自定義磁盤映像,DMG Canvas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直觀的界面、靈活的自定義選項和簡化的構建過程,它一定會為您節省時間和精力,同時每次都能提供專業的結果。 主要特徵: - 創建具有專業外觀的自定義磁盤映像 - 使用圖形編輯器自定義外觀 - 添加背景圖片/圖標/文本標籤/自定義腳本/可執行文件 - 簡化構建/更新過程 - 指定安裝時顯示的許可協議 - 支持代碼簽名/公證

2020-07-31
Cisdem BetterUnarchiver for Mac

Cisdem BetterUnarchiver for Mac

2.1

Cisdem BetterUnarchiver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實用軟件,旨在成為更好的 Unarchiver。它不僅是一個 Unarchiver,而且還是一個 Compressor 或 Archiver。使用此軟件,您可以輕鬆地全部或部分解壓縮和打開 Zip、7z、Rar、ISO、Tar、Cab、Wim、xz、CHM、com、Hfs 和 Nsis 文件。您還可以在不解壓縮的情況下預覽存檔內容。 該軟件非常適合那些需要從 Mac 計算機上的不同類型的檔案中提取文件的人。它支持提取多卷(或拆分)存檔文件,例如 z01 和 part1.rar 以及 zip.001 和 7zip.001。 Cisdem BetterUnarchiver for Mac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輕鬆提取加密的存檔文件(前提是您知道密碼)。此功能使訪問可能已鎖定在受密碼保護的存檔中的重要數據成為可能。 該軟件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以批處理模式壓縮和提取 zip 文件。這意味著您可以將多個文件壓縮成一個 zip 文件或一次提取多個 zip 文件,而無需一個一個地執行。 Cisdem BetterUnarchiver for Mac 還允許您在 Mac 計算機上創建受密碼保護的壓縮文件,以便通過互聯網安全傳輸或與他人安全共享。 該軟件中的關鍵字搜索功能使用戶可以輕鬆地在存檔中快速找到所需的文件、照片甚至密碼,而無需手動瀏覽所有內容。 除了上面提到的這些功能外; Cisdem BetterUnarchiver for Mac 在提取非 ASCII 文件名時支持字符編碼,以便它們在屏幕上正確顯示。 總體而言,適用於 Mac 的 Cisdem BetterUnarchiver 提供了一套全面的工具,使您在 Mac 計算機上處理不同類型的檔案時可以輕鬆高效地工作,無論您是想解壓縮/提取它們還是將它們壓縮成更小的尺寸,同時保持所有數據的完整性!

2015-06-01
iPack for Mac

iPack for Mac

2.0.7

iPack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功能齊全的壓縮檔案管理器,可讓您輕鬆壓縮和解壓縮各種檔案格式。無論您是需要壓縮大文件以進行存儲或傳輸,還是需要從壓縮檔案中提取文件,iPack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使用 iPack,您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壓縮 7z、zip、jar 和 rar 檔案。您還可以快速輕鬆地解壓縮 7z、zip、jar、rar、cab、iso、arj、gz 和 bz2 檔案。這使您可以輕鬆管理文件,而不必擔心兼容性問題。 iPack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在不提取文件的情況下預覽文件。這意味著您可以在決定是否提取之前快速查看檔案的內容。這可以節省時間並有助於防止硬盤驅動器出現混亂。 iPack 的另一大特點是它的轉換能力。您可以輕鬆地將 7z/zip/rar/gz/bz2 格式轉換為 7z/zip/rar 格式。這使您可以根據需要輕鬆地在不同的存檔格式之間切換。 iPack 還通過將文件拖到下拉籃來提供快速存檔解壓縮。此功能允許您一次快速提取多個檔案,而無需手動選擇每個檔案。 部分歸功於其對 64 位計算能力的使用,iPack 在處理壓縮檔案時提供了極快的速度。這意味著即使是大型檔案也會被快速處理,這樣您就不必在等待時長時間等待壓縮或提取過程。 iPack 的另一個關鍵特性是它完全支持國際文件名(尤其是中文日文和舊歸檔程序創建的韓文文件名)。這確保無論您的文件名是什麼語言,您都可以無縫地使用它們在軟件界面中 iPack 還為受密碼保護的存檔提供全面支持。這意味著如果存檔已使用密碼加密,只要手邊有正確的密碼,您仍然可以在軟件中打開它 iPack 提供的拖放功能使管理壓縮檔案更加容易。您只需將檔案拖到軟件界面上,它就會自動開始處理它。您也可以將檔案中的單個文件拖到桌面上,或者如果需要另一個文件夾 多卷歸檔支持是 iPack 提供的另一個有用的功能。如果一個歸檔文件被分成多個卷,即 part1.rar.part2.rar 等,您仍然可以在該軟件的界面 最後,iPacks 搜索功能允許用戶根據特定關鍵字搜索存檔內容。搜索結果實時顯示,存檔內容中找到的任何匹配文本將使用花哨的高亮效果突出顯示,使得在更大的存檔文檔中查找特定信息變得更加容易更輕鬆 總之,iPack 全面的設置功能使該實用工具成為任何需要有效管理其壓縮數據的人的理想選擇。憑藉其用戶友好的界面、支持國際語言、密碼保護、多卷歸檔支持和快速處理速度,原因顯而易見iPacks 仍然是尋求更有效地管理數據的 Mac 用戶的熱門選擇

2013-01-13
Express Zip Plus for Mac

Express Zip Plus for Mac

9.19

Express Zip Plus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歸檔和文件壓縮工具,旨在幫助您輕鬆創建、編輯、管理和提取壓縮文件和文件夾。該軟件由 NCH Software 開發,非常適合需要在備份時壓縮大文件或使用較少磁盤空間存檔數據的任何人。 使用 Mac 版 Express Zip Plus,您可以快速壓縮文件以減小其大小,以便通過電子郵件傳輸或與他人共享。這使得向家人、朋友、同事或客戶發送大文件變得容易,而不必擔心超過電子郵件附件限制。 Express Zip Plus for Mac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創建、管理和提取壓縮文件和文件夾。這意味著您可以輕鬆地將文件組織成更易於管理和共享的壓縮存檔。您還可以根據需要從這些檔案中提取單個文件。 Express Zip Plus for Mac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通過在發送大文件之前壓縮大文件來減少所需的文件空間。這不僅可以節省時間,還有助於確保您的收件人毫無問題地收到整個文件。 適用於 Mac 的 Express Zip Plus 支持各種流行的存檔格式,包括 ZIP、RAR、TAR.GZ 和 7Z 等。這意味著您幾乎可以使用任何類型的壓縮文件格式,而不必擔心兼容性問題。 除了歸檔功能外,Mac 版 Express Zip Plus 還具有許多其他有用的功能,例如密碼保護選項,可讓您使用強密碼保護您的檔案。您還可以將大型檔案分成較小的部分,這樣可以更輕鬆地通過 Internet 傳輸它們或將它們存儲在外部驅動器上。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易於使用且功能強大的可靠歸檔工具,那麼 NCH Software 的 Express Zip Plus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無論您是個人用戶還是組織的一員,該軟件都能滿足您的所有需求,讓您輕鬆高效地管理壓縮數據!

2022-06-27
Dr Unarchiver for Mac

Dr Unarchiver for Mac

1.0.6

Mac 版 Unarchiver 博士:歸檔需求的終極解決方案 您是否厭倦了在 Mac 上處理存檔文件?您是否發現很難瀏覽壓縮文件的內容或直接從檔案中打開它們?如果是這樣,那麼 Unarchiver 博士就是您需要的應用程序。 Dr. Unarchiv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實用軟件,專為定期處理歸檔文件的 Mac 用戶設計。它允許您輕鬆瀏覽壓縮文件的內容并快速高效地提取它們。 支持所有常見的存檔格式,包括 RAR、7z、ZIP、XZ、BZIP2、GZIP、WIM、ARJ、CAB 等等——無論您處理什麼類型的文件格式,Unarchiver 博士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Dr. Unarchiver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夠通過簡單地右鍵單擊有問題的壓縮文件來快速輕鬆地提取文件。這意味著無需通過複雜的提取過程或使用多種工具來訪問所需的文件。 Dr. Unarchiver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的拖放功能,它允許用戶只需將存檔拖到主控制台窗口上即可瀏覽其內容,而無需先將其解壓縮。 但這還不是全部 - Unarchiver 博士還提供高級選項,例如加密存檔的密碼保護和可自定義的設置,允許用戶根據他們的特定需求微調他們的存檔體驗。 無論您是處理大型圖像或視頻文件的專業設計師,還是只是想要一種簡單的方法來管理其存檔文檔的人 - Dr.Unarchiver 都在一個方便的軟件包中提供了您需要的一切。 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Dr.Unarchiver,開始在您的 Mac 上享受無憂歸檔!

2017-03-14
Smart Zipper Pro for Mac

Smart Zipper Pro for Mac

3.6

適用於 Mac 的 Smart Zipper Pro:終極歸檔解決方案 您是否厭倦了與不同的歸檔格式作鬥爭?您是否需要一個可靠且高效的工具來壓縮、提取和預覽您的文件? Smart Zipper Pro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終極歸檔解決方案。 作為一款專業的歸檔應用程序,Smart Zipper Pro for Mac 提供了廣泛的功能,可以輕鬆創建、提取和預覽主要歸檔文件,如 ZIP、RAR、7z(超過 20 種流行格式)。無論您是處理大文件還是只是需要更有效地組織數據,這款功能強大的軟件都能滿足您的所有需求。 輕鬆壓縮文件 適用於 Mac 的 Smart Zipper Pro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能夠快速輕鬆地壓縮文件。只需單擊幾下,您就可以在不犧牲質量的情況下減小文檔或媒體文件的大小。這在通過電子郵件發送大型附件或將內容上傳到雲存儲服務時特別有用。 使用密碼保護提取檔案 Smart Zipper Pro for Mac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提取受密碼保護的檔案。這意味著即使其他人使用密碼或其他安全措施加密了他們的數據,您仍然可以毫無問題地訪問它。這使其成為定期處理敏感信息的企業或個人的理想工具。 在不解壓縮的情況下預覽存檔中的文件 使用 Smart Zipper Pro for Mac 的預覽功能,您可以輕鬆查看存檔文件的內容,而無需先將其解壓縮。這在一次處理多個檔案時節省了時間和精力。您還可以使用此功能在提取某些文件之前檢查它們是否包含在存檔中。 瀏覽有關您的文件的詳細信息 適用於 Mac 的 Smart Zipper Pro 還為用戶提供有關其存檔文件的詳細信息。您可以瀏覽文件大小、創建日期/時間戳等元數據,這有助於更有效地組織數據。 支持 20 多種流行格式 Smart Zipper Pro 支持超過 20 種流行的壓縮格式,包括 ZIP、RAR、TAR、GZ、BZ2、TGZ、JAR、WIM、XZ、Z、ZIPX、QXP、CAB、RPM、DMP、LZH、LHA、BIN、HQX 等,在處理不同類型的檔案時使其成為一站式解決方案。 用戶友好的界面 用戶界面直觀且易於使用,即使之前沒有使用過類似軟件應用程序的經驗,也可以無縫地瀏覽各種功能。 結論: 總之,Samrt zipper pro 是一種一體化解決方案,可為用戶提供有效管理存檔數據所需的一切。其用戶友好的界面加上對 20 多種流行格式的廣泛支持使其脫穎而出當今市場上其他類似的軟件應用程序。憑藉其高級功能,如密碼保護提取、預覽功能等,絕對值得考慮將其作為實用工具集合的一部分。

2016-07-03
The Archive Browser for Mac

The Archive Browser for Mac

1.11.2

Archive Browser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程序,可讓您輕鬆瀏覽檔案內容並提取它們。無論您是需要訪問舊存檔中的文件,還是想在提取文件之前預覽文件,該軟件都能滿足您的要求。 使用存檔瀏覽器,您可以從存檔中打開文件並使用快速查看預覽它們。此功能使您可以輕鬆找到所需的文件,而無需先提取整個檔案。此外,該軟件基於 The Unarchiver,這意味著它可以處理大量不同的存檔格式。 The Archive Browser 可以處理的一些常見格式包括 Zip、RAR、7-zip、Tar、Gzip 和 Bzip2。它還可以處理舊格式,如 StuffIt、DiskDoubler、LZH、ARJ 和 ARC。此外,它甚至可以從 Flash SWF 文件中提取媒體並優雅地處理不同的文件名編碼。 The Archive Browser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處理 CD 和 DVD 映像,例如 ISO(國際標準化組織)、BIN(二進制)、MDF(媒體描述文件)、NRG(Nero Burning ROM)和 CDI(DiscJuggler) .這使得經常使用這些類型的圖像的用戶很容易。 另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是它能夠從 Windows 系統上的自解壓 EXE 文件中提取媒體。這意味著,如果您在 Mac 系統上收到一個 EXE 文件,其中包含重要數據或媒體內容,但您的操作系統無法打開;那麼這個軟件就派上用場了。 支持的格式頁面提供了與 The Archive Browser for Mac 兼容的所有存檔類型的完整列表。如此多的受支持格式觸手可及;使用存檔數據時,無需再擔心兼容性問題! 對於那些對檔案內容感到好奇的人;該軟件將詳細顯示有關每個檔案內容的大量信息。您將能夠看到從文件名和大小到元數據(如創建日期或修改時間)的所有內容 - 所有這些都在一個方便的界面中! 綜上所述;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可靠的程序,讓您可以快速瀏覽檔案,同時還提供強大的提取功能 - 沒有比 The Archive Browser 更好的選擇了!憑藉其廣泛的支持格式以及快速查看預覽等用戶友好功能;在您的 Mac 系統上處理歸檔數據時,沒有比這個工具更好的方法了!

2017-11-22
iPackr for Mac

iPackr for Mac

1.50

iPackr for Mac:終極壓縮檔案管理器 如果您正在尋找功能強大且用途廣泛的壓縮檔案管理器,那麼 iPackr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這款功能齊全的軟件旨在幫助您輕鬆壓縮和解壓縮 7z、zip、rar、gz 和 bz2 檔案。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高級功能,iPackr 是任何需要管理大量壓縮格式數據的人的完美工具。 輕鬆壓縮文件 iPackr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能夠快速有效地壓縮文件。無論您使用的是 7z、zip 還是 rar 檔案,該軟件都可以處理。您可以根據需要從各種壓縮級別中進行選擇——從超快壓縮到最大壓縮——這樣您就可以在文件大小和速度之間找到合適的平衡點。 解壓縮任何存檔格式 除了壓縮文件,iPackr 還可以輕鬆解壓縮它們。無論您是需要從 7z 存檔中提取文件還是解壓縮 zip 文件,該軟件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它支持所有主要的存檔格式,包括 7z、zip、rar、gz 和 bz2。 快速預覽文件而不提取它們 使用 iPackr 的快速預覽功能,您可以輕鬆查看存檔的內容,而無需先將其解壓縮。這允許您在提取文件之前快速識別存檔中的哪些文件,從而節省時間並有助於防止硬盤驅動器混亂。 轉換變得容易 iPackr 還允許用戶輕鬆地在不同的存檔格式之間進行轉換。無論您是需要將 7z 文件轉換為 zip 格式,還是反之,這款軟件都能為您提供支持!您甚至可以將 rar/gz/bz2 檔案轉換成其他格式。 得益於 64 位計算能力的超快速度 由於使用了 64 位處理能力等高級計算技術,iPackr 在壓縮或解壓縮大文件時提供了閃電般的性能。 完全支持國際文件名 iPack 有別於其他歸檔工具的一項獨特功能是它完全支持國際文件名——尤其是老式歸檔器創建的中文/日文/韓文字符——這讓世界各地使用非英語語言的用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文件名! 全面支持拖放功能 另一個讓 iPack 使用起來如此簡單的強大功能是它完全支持拖放功能 - 允許用戶只需將他們想要的文件拖到拖放籃中,以便立即開始歸檔/解壓縮過程! 多卷檔案支持 對於那些處理多卷檔案(檔案分成多個部分)的人,不用擔心!借助我們程序本身的內置支持;管理這些類型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簡單得多! 在檔案中搜索文件名 最後但重要的是;搜索存檔內容變得更加容易再次感謝我們奇特的突出顯示效果,突出顯示存檔內容本身中的搜索​​結果!不再浪費時間滾動瀏覽無休止的列表,試圖找到我們到底在尋找什麼! 結論: 全面的;如果尋找管理/壓縮/解壓縮/歸檔任何類型數據的最佳解決方案,那麼 ipack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具有廣泛的功能,例如無需提取即可快速預覽;各種流行格式(包括國際字符集)之間的轉換能力;超快的速度得益於使用最新的計算技術,如 x64 處理能力;內置的完整拖放功能以及多卷支持加上搜索功能突出顯示存檔內容本身的結果,使 ipackR 成為任何需要有效管理其數字資產的人的最終選擇!

2012-03-23
NXPowerLite Desktop for Mac

NXPowerLite Desktop for Mac

8.0.8

NXPowerLite Desktop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軟件,屬於實用程序和操作系統類別。它旨在簡單有效地壓縮 PDF、JPEG、PNG、TIFF Microsoft PowerPoint 和 Word 文件,使它們易於作為附件通過電子郵件發送。該軟件對壓縮效果不佳的文件特別有效。 使用 NXPowerLite Desktop for Mac,您可以在不影響文件質量的情況下優化文件。優化的文件保持相同的格式 - PDF 仍然是 PDF。它的外觀和感覺與原始版本相同,只是小得多。這意味著您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發送大文件,而不必擔心超出附件限製或導致遞送延遲。 NXPowerLite Desktop for Mac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通過選擇文件並使用 Finder 中的“優化和電子郵件”自動將優化文件附加到新電子郵件。此功能無需手動單獨附加每個文件,從而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該軟件的另一個優勢是 Mac 的一個密鑰或 NXPowerLite 桌面的窗口註冊密鑰將適用於 Mac 或 Windows 版本。因此,如果您切換平台,您可以繼續使用 NXPowerLite,而無需購買另一個許可證。 這也意味著如果您要購買多用戶許可證,則無需預先指定每個平台的數量。您只需為每位用戶購買一個許可證密鑰,然後讓他們選擇要在哪個平台上使用它。 NXPowerLite Desktop for Mac 與當今市場上的其他壓縮工具相比具有多項優勢: 1) 易於使用的界面:用戶友好的界面使非技術用戶也可以輕鬆快速地優化他們的文件。 2) 高質量壓縮:該軟件使用先進的算法,在保證高質量壓縮的同時保持文件的完整性。 3) 廣泛的支持格式:該軟件支持各種文件格式,包括 PDF、JPEG、PNG、TIFF、Microsoft PowerPoint 和 Word 文檔,使其成為優化不同類型文檔的一體化解決方案 4) 與多個平台的兼容性:如前所述,NXPowerLite Desktop 可以跨 Windows 和 macOS 平台無縫工作 5) 具有成本效益的許可選項:提供靈活的許可選項,您只需根據您的使用要求支付所需的費用 總之,NXPowerLite Desktop for Mac 提供了一種在保持質量的同時壓縮大型文檔的有效方法。它易於使用的界面加上跨多個平台的兼容性使其成為尋求優化的個人和企業的理想選擇他們的文檔工作流程。具有成本效益的許可選項進一步增加了價值,使該工具在查看文檔優化解決方案時值得考慮

2019-12-22
RAR Extractor Star for Mac

RAR Extractor Star for Mac

5.2.1

RAR Extractor Star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專業的應用程序,旨在方便、快速、安全地提取存檔文件。它支持廣泛的文件格式,包括 Rar、Zip、Tar、7-zip、Xz、Iso、Lha、Lzh、cab、cpio、jar、pdf、swf、Gzip、Bzip2 文件等,使其成為一個必不可少的工具任何經常使用壓縮文件的人。 借助 RAR Extractor Star for Mac 的直觀界面和用戶友好的功能,例如批量提取和拖放功能到停靠欄圖標或雙擊存檔文件以快速輕鬆地提取它們。該軟件非常適合剛開始使用壓縮文件的新手用戶,以及正在尋找可以處理最複雜檔案的可靠工具的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 主要特徵: 1. 廣泛的文件格式支持:RAR Extractor Star 支持廣泛的文件格式,包括 Rar、XZ、Iso、Lha、Lzh、cab、cpio、jar、pdf、Gzip、Bzip2、Tar、ZIP 和 7-zip除其他外。這意味著您可以使用該軟件提取您遇到的幾乎任何類型的存檔文件。 2. 受密碼保護的存檔文件:該軟件還支持提取受密碼保護的存檔文件,但需要您事先知道密碼。 3.批量提取:有了批量提取功能,您可以一次選擇多個檔案並同時提取它們,而無需手動單獨打開每個檔案。 4. 雙擊解壓:您也可以在 Finder 或桌面上雙擊壓縮包文件,這將自動啟動 RAR Extractor Star 並立即開始壓縮包的內容。 5. 拖放功能:另一個方便的功能是拖放功能,您只需將存檔文件拖到停靠欄圖標上或 RAR Extractor Star 的主窗口中,然後它將自動開始提取其內容,無需任何額外操作您需要執行的步驟。 總的來說,RAR Extractor Star for Mac 是一款出色的實用工具,在處理壓縮檔案時為用戶提供了無與倫比的便利。其廣泛的支持格式加上用戶友好的界面使其成為新手和經驗豐富的用戶的理想選擇在處理壓縮檔案時尋找可靠解決方案的專業人士。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歸檔實用工具,RAR Extractor Star 絕對應該是您的首選!

2014-10-12
RAR Extractor Lite for Mac

RAR Extractor Lite for Mac

1.0

RAR Extractor Lite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高效的軟件,可讓您從各種存檔格式中提取文件,包括 RAR、Zip、7Z、Bzip、Tar 和 Gzip。該實用程序屬於實用程序和操作系統類別,旨在使您的文件提取過程快速簡便。 使用適用於 Mac 的 RAR Extractor Lite,您可以輕鬆地從受密碼保護的存檔中提取文件,而不會遇到任何麻煩。該軟件與 WinRAR 生成的檔案完全兼容,並確保您提取的所有文件都是安全的。 使用 RAR Extractor Lite for Mac 的最顯著優勢之一是其用戶友好的界面。該軟件已本地化為英文和中文,以迎合更廣泛的受眾。無論您是經驗豐富的用戶還是文件提取實用程序領域的初學者,該軟件都將易於使用。 RAR Extractor Lite for Mac 的安裝過程非常簡單。您可以直接從我們的網站或通過 Apple App Store 下載。在您的系統上安裝後,您可以立即開始提取文件,無需任何額外的設置要求。 RAR Extractor Lite for Mac 提供了多項功能,使其在當今市場上其他類似的實用程序中脫穎而出: 1) 支持多種存檔格式:在您的系統上安裝本軟件後,您在處理不同的存檔格式時不必擔心兼容性問題。它支持流行的格式,如 RAR、Zip、7Z 以及不太常見的格式,如 Bzip2 或 Gzip。 2) 受密碼保護的檔案:如果您的檔案在提取之前需要密碼;這個實用程序已經讓你滿意了!它支持受密碼保護的存檔,因此只有授權用戶才能訪問其內容。 3) 與 WinRAR 的兼容性:如果您習慣於使用 WinRAR 但想要比其完整版本更輕巧的東西 – 那麼 RAR Extractor Lite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此實用程序可與 WinRAR 生成的壓縮文件無縫協作,因此在提取文件時無需在不同程序之間切換。 4) 友好的用戶界面:該實用程序的界面在設計時考慮到了有經驗的用戶以及可能還不熟悉文件提取工具的初學者。即使您是第一次使用此類軟件,它也足夠直觀! 5) 英語和中文本地化:為了更好地滿足可能不習慣使用基於英語的工具的非母語人士的需求,我們已將我們的產品本地化為兩種廣泛使用的語言——英語和中文! 綜上所述,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能夠快速輕鬆地從各種存檔格式中提取文件的高效工具——那麼 RAR Extractor Lite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支持多種壓縮文件類型(包括受密碼保護的壓縮文件)、與 WinRAR 生成的壓縮文件的兼容性及其用戶友好的界面 - 當它根據個人需要/偏好選擇最適合的文件時,該實用程序會勾選所有方框!

2018-11-01
DropDMG for Mac

DropDMG for Mac

3.5.10

適用於 Mac 的 DropDMG:創建磁盤映像和跨平台存檔的終極解決方案 如果您是 Mac 用戶,您可能對磁盤映像很熟悉。它們是壓縮文件,將整個文件夾或磁盤打包成一個文件,從而可以輕鬆地通過 Internet 傳輸它們或簡單地備份它們。磁盤映像也是 Apple 用於分發 Mac 軟件的首選格式。 但是創建磁盤映像可能會很麻煩,尤其是在您沒有合適的工具的情況下。這就是 DropDMG 的用武之地。它是創建 Mac OS X 磁盤映像和跨平台存檔的最簡單方法。 使用 DropDMG,您需要做的就是將文件夾或文件拖放到其界面上,它會在幾秒鐘內為您創建一個磁盤映像。您還可以將現有磁盤映像或存檔拖到 DropDMG 上,以將其轉換為任何其他支持的格式或將其刻錄到 CD 或 DVD。 但這只是 DropDMG 功能的冰山一角。它支持高級選項,例如加密和分段磁盤映像、帶有背景圖片和自定義卷圖標的所見即所得佈局以及多語言的富文本許可協議。 讓我們仔細看看其中的一些功能: 加密磁盤映像:使用 DropDMG,您可以創建需要密碼才能訪問其內容的加密磁盤映像。如果您想保護敏感數據免遭窺探,這是完美的選擇。 分段磁盤映像:如果您的文件對於一個磁盤映像來說太大了,沒問題! DropDMG 允許您將它們分成多個部分,以便它們適合多張 CD/DVD。 所見即所得佈局:使用此功能,在使用拖放功能創建帶有背景圖片的自定義音量圖標佈局時,所見即所得 (WYSIWYG) 自定義音量圖標:您可以通過將圖像拖到新圖像助手窗口中的“音量圖標”井上來自定義音量圖標 Rich-text License Agreements:如果您的軟件在安裝前需要用戶同意,那麼此功能是完美的,因為它允許用戶在安裝前通過多種語言的 Rich-Text 許可協議同意 節省時間的特點: DropDMG 具有許多省時的功能,使創建磁盤映像更加容易: • 快速轉換 - 無需打開新窗口即可快速轉換現有的 DMG/ISO/IMG/CUE/BIN 文件 • 快速查看 - 無需打開即可預覽 DMG/ISO/IMG/CUE/BIN 文件 • Automator 操作 - 使用 AppleScript/Automator 操作自動執行常見任務 • 命令行工具 - 使用終端命令而不是 GUI 界面 結論: 綜上所述;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易於使用的工具,它可以讓您快速創建 Mac OS X 磁盤映像,同時支持加密和分段等高級選項以及所見即所得的佈局自定義,那麼 DropDMG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其省時的功能使創建跨平台存檔變得毫不費力,同時通過 AppleScript/Automator 操作和命令行工具使用的自動化提供了靈活性,這使得該實用程序不可或缺!

2020-02-10
sArchiver for Mac

sArchiver for Mac

3.8.15

sArchiver for Mac:終極歸檔解決方案 如果您是 Mac 用戶,您就會知道擁有可靠的歸檔解決方案的重要性。無論您是需要壓縮文件進行存儲還是通過 Internet 發送它們,擁有合適的工具都可以發揮重要作用。這就是 sArchiver 的用武之地。 sArchiver 是適用於 Mac OS X 的完整歸檔解決方案,支持多種文件格式。使用 sArchiver,您可以輕鬆地壓縮、提取、測試和拆分檔案。它支持流行的格式,如 RAR、ZIP 和 7z,以及不太常見的格式,如 DMG 和 ARJ。 sArchiver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處理受密碼保護的存檔。如果您需要保護文件安全,sArchiver 可以滿足您的需求。您還可以將大型檔案分成較小的捲,以便於存儲或傳輸。 但這還不是全部 – sArchiver 還可以輕鬆地將您的檔案自動輕鬆地上傳到 FTP 服務器。您甚至可以設置電子郵件通知,以便在您的存檔完成上傳時收到提醒以及鏈接。 sArchiver 的另一個獨特功能是它的 SFX(自解壓)技術,它允許用戶創建獨立的自解壓檔案,而無需在他們的計算機上安裝任何額外的軟件或應用程序。這使用戶在與可能無權訪問提取所需的特定軟件的其他人共享文件時有更多的自由。 備份重要數據在當今的數字時代至關重要,而 sArchiver 允許用戶獨立備份他們的應用程序首選項、郵件和個人文檔,而無需在恢復過程中使用軟件本身,從而使備份變得容易。 此外,集成的存檔轉換器允許在各種文件格式之間進行轉換,例如 rar、zip 7z LHA ARJ gzip bzip2 tar 等,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 如果您是經常處理大量圖片或其他媒體文件的人,那麼此功能將特別有用 - 預覽存檔的圖片集,而無需直接從 Finder 中從存檔中提取它們! 最後,sarchiever 提供了直接從 finder 中提取的多個選項,這在同時處理多個項目時節省了時間。 結論: 總的來說,sarchiever 提供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使其成為當今 Mac OS X 上可用的最佳歸檔解決方案之一!無論您是在尋找密碼保護還是自動 FTP 上傳,sarchiever 都能滿足您的一切需求!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並開始享受無憂的歸檔體驗!

2011-11-21
B1 Free Archiver for Mac

B1 Free Archiver for Mac

1.5.86

B1 Free Archiver for Mac - 終極壓縮工具 您是否厭倦了處理佔用計算機太多空間的大文件?您是否需要可以處理所有流行格式的可靠壓縮工具? B1 Free Archiver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B1 Free Archiver 是一款 100% 免費的壓縮工具,可在 Mac、Windows、Android 和 Linux 上無縫運行。它旨在使文件壓縮和提取盡可能簡單,大多數操作只需單擊 2-3 次即可執行。無論您是想節省硬盤空間還是通過 Internet 發送大文件,B1 Free Archiver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支持的格式 B1 Free Archiver 的最大優勢之一是它支持多種格式。您可以壓縮和提取 rar、zip、7z 以及它自己的 b1 格式的文件。這意味著無論您正在處理什麼類型的文件,B1 Free Archiver 都能處理。 使用方便 B1 Free Archiver 的另一個主要特點是它的易用性。該軟件的設計直觀且用戶友好,因此即使是初學者也可以毫無困難地使用它。大多數操作只需單擊 2-3 次即可執行,使其成為可用的最快、最有效的壓縮工具之一。 密碼加密 在數據安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的當今世界,密碼加密已成為任何壓縮工具的基本功能。通過 B1 Free Archiver 的最新改進,用戶現在可以選擇使用密碼加密他們的檔案,以確保最大的安全性。 默認打開操作 B1 Free Archiver 還允許用戶在提取檔案時選擇默認打開操作。這意味著如果您在打開某些類型的文件(例如 PDF)時更喜歡使用特定的程序或應用程序,您可以將其設置為軟件中的默認打開操作。 拖放支持 為了增加便利性和易用性,B1 Free Archiver 提供了完整的拖放支持。這意味著用戶無需從軟件界面中手動選擇文件,只需將它們拖放到程序窗口中即可快速輕鬆地存檔或提取。 檔案中檔案創建和導航 B1 Free Archiver 提供的另一個獨特功能是存檔創建和導航功能。這允許用戶在其他檔案中創建檔案(也稱為嵌套檔案),​​這使得組織大量數據變得更加容易。 鍵盤導航 最後,鍵盤導航是這個強大的壓縮工具提供的另一個有用的功能。喜歡使用鍵盤快捷鍵而不是鼠標點擊的用戶會喜歡這個功能,它可以比以往更快地瀏覽菜單。 結論: 總的來說,B1FreeArchiver 在為 Mac 用戶尋找高效且用戶友好的壓縮工具時打勾了所有框。它支持範圍廣泛的格式、密碼加密和拖放支持使其成為最通用的工具之一。此外,在其他存檔和鍵盤導航中創建存檔的能力進一步增強了用戶體驗。

2017-02-17
GUI Tar for Mac

GUI Tar for Mac

1.2.4

GUI Tar for Mac:文件壓縮和提取的綜合解決方案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功能強大但用戶友好的工具來壓縮和提取 Mac 上的文件,那麼 GUI Ta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這個多功能軟件充當包裝應用程序,為底層 UNIX 實用程序(例如 7za、tar、gzip、bzip2、unrar 和 unzip)提供直觀的界面。使用 GUI Tar,您可以輕鬆地創建各種格式的文件存檔,或者只需單擊幾下即可從現有存檔中提取它們。 什麼是 GUI 焦油? GUI Tar 是專為需要定期處理壓縮文件的 Mac 用戶設計的實用軟件。與其他需要您使用命令行界面或複雜設置的壓縮工具不同,GUI Tar 提供了一個易於使用的圖形界面,可簡化創建和提取檔案的過程。 GUI Tar 有兩個主要部分 - 提取器和壓縮器 - 允許您毫不費力地執行壓縮和提取任務。 Extractor 部分允許您打開各種類型的存檔文件,例如。 7z,. tar.gz.,. dmg.gz.,. rar.等,而 Compressor 部分使您能夠創建不同格式的新存檔文件,例如。 7z.,. bz2., tar., 等 GUI Tar 的主要特點 1. 用戶友好界面:使用 GUI Tar 的最顯著優勢是其簡單而有效的界面,即使是新手用戶也可以輕鬆輕鬆地處理壓縮文件。 2. 多種存檔格式:GUI tar 支持多種存檔格式,如 7​​z、bz2、tar、tgz、gz、Z、rar 和 zip,確保與當今可用的幾乎所有類型的壓縮文件格式兼容。 3. 批處理:您可以一次壓縮或提取多個文件,方法是同時選擇它們,而不是一次處理一個文件。 4. 自定義設置: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定義壓縮級別(低/中/高)、加密方式(AES-256/ZipCrypto)、輸出目錄位置等各種設置。 5. 與 Finder 集成:您可以通過右鍵單擊任何文件或文件夾直接從 Finder 訪問 GUI TAR 提供的功能。 6.命令行支持:對於喜歡命令行界面而不是圖形界面的高級用戶,GUI TAR 還提供了對命令行操作的支持。 它是如何工作的? 使用 GUI TAR 很簡單;它是這樣工作的: 1.安裝:從我們的網站 https://www.guitartool.com/download.html 下載最新版本,並按照安裝過程中提供的說明將其安裝到您的 Mac 設備上。 2.打開文件:要使用提取器部分打開現有的存檔文件,只需將其拖放到應用程序窗口或單擊位於左上角的“打開”按鈕,然後從接下來打開的查找器窗口中選擇所需的文件。 3.Extracting Files:打開後,您將看到包含所選存檔中所有內容的列表;選擇那些需要提取的內容,然後單擊右下角的“提取”按鈕,然後選擇要將提取的內容保存到的目標文件夾。 4.創建檔案:要使用Compressor部分創建新的檔案,首先選擇所需的格式,然後將所需內容拖放到應用程序窗口,然後單擊右下角的“壓縮”按鈕;選擇目標文件夾,之後應將新創建的存檔保存到該文件夾中。 為什麼選擇Guitar? GuiTar 在其他類似軟件解決方案中脫穎而出的原因有幾個: 1.Ease-of-Use – GuiTar 的設計考慮了用戶友好性,因此即使是初學者也可以毫無困難地使用它。 2.靈活性——GuiTar支持多種壓縮格式,這意味著在處理不同類型的壓縮數據時沒有限制。 3.Speed – GuiTar 使用優化算法確保創建或提取檔案時的快速處理時間,無論涉及的大小.. 4.安全性——Guitar提供AES-256加密選項,確保處理敏感數據時的最大安全性。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可靠的軟件解決方案,GUITAR 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能夠快速有效地處理與歸檔/解壓縮數據相關的廣泛任務,同時在整個過程中提供用戶友好的體驗。憑藉其全面的功能集,包括批處理功能、集成查找器/命令行支持以及可自定義的設置選項使此工具成為任何人定期處理大量壓縮/未壓縮數據的必備工具。那麼為什麼還要等呢?立即下載 GUITAR,開始享受所提供的好處!

2011-01-26
Data Glue for Mac

Data Glue for Mac

2.1

Data Glue for Mac:將文件部分粘合在一起的終極解決方案 您是否厭倦了從 RapidShare 等文件託管商下載大文件,卻發現它們被分成多個部分?您是否正在努力尋找一個可靠的工具來將這些文件部分粘合到您的 Mac 上? Data Glue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滿足您所有文件合併需求的終極解決方案。 Data Glue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實用軟件,專為經常遇到拆分文件的 Mac 用戶設計。無論是電影、音樂專輯還是軟件安裝包,Data Glue 都可以將所有單獨的部分(.001、.002、.003 等)無縫合併為一個完整的文件。這意味著您不再需要擔心丟失任何關鍵組件或浪費時間嘗試手動組合它們。 Data Glue 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它與 HJSplit 的兼容性——HJSplit 是可用的最流行的文件拆分工具之一。這意味著,如果您從 Windows 用戶或其他來源收到使用 HJSplit 拆分的文件,您可以使用 Data Glue 在 Mac 上輕鬆合併它們,而不會出現任何兼容性問題。 但這還不是全部——Data Glue 支持所有常見的文件部分格式,包括 RAR、ZIP 和 7Z。因此,無論是壓縮存檔還是只是分成多個部分的簡單文本文檔,Data Glue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使用 Data Glue 非常簡單直接。只需將所有單獨的部件拖放到應用程序窗口中,然後單擊“粘合”。就是這樣!該軟件將在幾秒鐘內自動檢測並合併所有必要的組件。您還可以選擇保存合併文件的位置並自定義各種設置,例如重命名選項。 Data Glue 的另一個重要特性是它能夠處理大文件而不會出現任何性能問題。無論是千兆字節的數據還是幾兆字節的數據,由於其優化的算法和高效的內存管理技術,該軟件都可以輕鬆處理。 除了作為文件合併工具的核心功能外,Data Glue 還提供了一些高級功能,使其從其他類似實用程序中脫穎而出: - 批處理:如果您有多組拆分文件需要一次合併(例如,一整季的電視節目),只需一次選擇所有文件,讓 Data Glue 發揮它的魔力。 - MD5 校驗和驗證:為確保合併過程中的數據完整性,Data glue 在粘合前驗證 MD5 校驗和。 - 自動刪除:成功創建合併文件後,Data glue 會自動刪除原始拆分文件,因此不會留下任何混亂。 - 可定制的界面: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淺色/深色模式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高效、可靠且用戶友好的解決方案來將 Mac 上的拆分文件粘合在一起,那麼數據膠水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其廣泛的格式支持、HJSplit 兼容性、批處理能力和高級功能使其成為每個 Mac 用戶武器庫中不可或缺的工具。那麼為什麼還要等呢?現在下載!

2011-03-27
Tiny Expander for Mac

Tiny Expander for Mac

1.0

如果您是 Mac 用戶,您就會知道內置的解壓器可能會受到令人沮喪的限制。這就是 Tiny Expander 的用武之地 - 它是默認解壓縮器的強大替代品,可以輕鬆擴展超過 25 種不同的存檔格式,包括 ZIP、7Z、RAR、TAR 和 XAR。 但 Tiny Expander 不僅僅用於擴展檔案——它還允許您輕鬆打開加密檔案。無論您是處理受密碼保護的 ZIP 文件還是加密的 RAR 檔案,Tiny Expander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Tiny Expander 最棒的地方之一就是它的易用性。在您的 Mac 上安裝後,您需要做的就是雙擊一個存檔文件,Tiny Expander 將負責其餘的工作。您還可以將多個文件拖放到應用程序圖標上,以便一次快速展開所有文件。 Tiny Expander 的另一個重要特性是它支持拆分檔案。如果一個檔案被分成多個部分(例如,“archive.part1.rar”和“archive.part2.rar”),只需選擇其中一個部分,Tiny Expander 將自動檢測並提取所有部分。 當然,還有許多其他聲稱能夠處理存檔文件的實用程序——那麼是什麼讓 Tiny Expander 與眾不同呢?一方面,它的速度——得益於專門針對 Mac OS X 系統優化的高級算法,該應用程序甚至可以快速高效地提取大型檔案。 但也許比速度更重要的是可靠性。使用其他一些歸檔工具(尤其是免費工具),用戶經常會遇到損壞或提取文件不完整等問題。憑藉 Tiny Expander 強大的錯誤處理能力(包括 CRC 檢查),此類問題發生的可能性要小得多。 如果您在使用該軟件時遇到任何問題?別擔心 - 此應用程序背後的開發人員的客戶支持也是一流的。如果您在入門或解決過程中的任何問題時需要任何幫助,他們始終可以通過電子郵件或電話與他們聯繫。 那麼總體呢?如果您正在尋找 Mac 內置解壓器的可靠替代品,它可以輕鬆處理複雜的歸檔格式(並且不會超出您的預算),那麼 Tiny Expande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1-06-18
RarMachine for Mac

RarMachine for Mac

2.0

RarMachine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RAR 存檔管理器,旨在簡化在 Mac 上壓縮和提取文件的過程。該軟件非常適合經常從 Internet 下載 RAR 文件或需要將大文件壓縮為更易於管理的大小的任何人。 RarMachine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的簡單性。與其他可能複雜且難以使用的存檔管理器不同,RarMachine 在設計時考慮了易用性。界面簡潔直觀,即使是新手用戶也能輕鬆上手。 但是不要被它的簡單所迷惑——RarMachine 在功能方面表現出色。使用此軟件,您只需單擊幾下即可輕鬆提取或壓縮任何文件。由於它與 Finder 的集成,您無需離開桌面即可完成所有這些操作。 RarMachine 的另一個重要特點是它的速度。該軟件針對 Mac OS X 進行了優化,這意味著它可以充分利用您系統的能力和資源。無論您是提取大型檔案還是一次壓縮多個文件,RarMachine 都能快速高效地完成工作。 當然,沒有對多種文件格式的支持,任何存檔管理器都是不完整的 - RarMachine 在這方面也不會令人失望。除了支持標準 ZIP 檔案外,該軟件還支持 7z 和 TAR 等流行格式。 但也許 RarMachine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之一就是它與您現有工作流程的無縫集成。由於其上下文菜單與 Finder 集成,您可以輕鬆提取或壓縮文件,而無需打開應用程序本身。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且專門針對 Mac OS X 優化的存檔管理器,那麼 RarMachine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快如閃電的性能和對多種文件格式的支持——更不用說它與 Finder 的無縫集成——該軟件真正脫穎而出,成為當今可用的最佳選擇之一。 主要特徵: - 簡單而強大的界面 - 快如閃電的性能 - 支持多種文件格式(包括 ZIP) - 與 Finder 的上下文菜單集成 - 專門針對 Mac OS X 優化 系統要求: - macOS 10.x 或更高版本 結論: 總之,Rarmachine 在 macOS 系統上管理壓縮檔案時提供了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該應用程序提供了一個直觀的用戶界面,使使用壓縮檔案變得簡單,同時仍然提供多格式支持等高級功能。該應用程序還集成得很好通過在 finder 窗口中添加上下文菜單,使訪問存檔內容變得快速和容易。Rarmachine 提供了卓越的物有所值考慮到所有這些功能都以可承受的價格提供。所以如果你正在四處尋找嘗試不同的存檔應用程序試試 rarmachine!

2010-03-02
ECM for Mac

ECM for Mac

1.0.5

ECM for Mac:減少 CD 映像文件大小的終極解決方案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減小 CD 映像文件大小的方法,那麼適用於 Mac 的 ECM 是完美的解決方案。該軟件允許您通過盡可能消除每個扇區的糾錯/檢測代碼 (ECC/EDC) 來壓縮 BIN、CDI、NRG、CCD 或任何其他使用原始扇區的格式。編碼器會自動調整以適應不同的扇區類型並跳過它遇到的任何標頭。 使用 ECM for Mac,您可以在不影響質量的情況下顯著減小 CD 映像文件的大小。結果會有所不同,具體取決於文件​​中存在多少冗餘 ECC/EDC 數據。但是,請注意,“熟化”ISO 文件不會減少。 ECM 格式:它是什麼? 錯誤代碼建模器 (ECM) 格式由 Neill Corlett 開發,作為壓縮 CD 映像文件同時保持其完整性的一種方式。這種格式的工作原理是從典型 CD 映像文件的每個扇區中刪除冗餘的 ECC/EDC 數據。 ECM 格式在使用模擬器在計算機上玩經典主機遊戲的遊戲玩家中變得流行。這些遊戲通常採用大型 ISO 或 BIN 格式,佔用硬盤驅動器或外部設備上的大量存儲空間。 通過使用 ECM 壓縮技術,遊戲玩家可以在不影響遊戲體驗的情況下減小這些遊戲文件的大小。這使得在線存儲和與他人共享這些遊戲變得更加容易和方便。 ECM 壓縮如何工作? 當您對 CD 映像文件使用 ECM 壓縮技術時,該軟件會分析每個扇區的內容並確定它是否包含可以在不影響其完整性的情況下刪除的冗餘 ECC/EDC 數據。 如果特定扇區中不存在冗餘數據,則保持不變。但是,如果在分析過程中在給定扇區的內容中檢測到錯誤——例如丟失字節或不正確的校驗和——那麼這些錯誤會在壓縮發生之前得到糾正。 一旦該軟件包中使用的編碼器算法對所有扇區進行了相應的分析和處理;使用霍夫曼編碼或 LZW 編碼方法等無損壓縮技術將它們壓縮成自身的優化版本,進一步減小文件大小,同時在整個過程中保持質量標準! 為什麼使用 ECM 壓縮技術? 您可能希望對 CD 映像文件使用 ECM 壓縮技術的原因有多種: 1) 節省存儲空間:通過此方法減小遊戲或應用程序圖像的大小;您將釋放存儲它們的硬盤驅動器或外部設備上的寶貴存儲空間。 2) 更快的下載:較小尺寸的圖像意味著在線共享時更快的下載時間。 3) 更輕鬆的共享:較小尺寸的圖像帶來更輕鬆的跨各種平台的共享功能,如電子郵件附件和基於雲的服務。 4) 更好的性能:減小的文件大小也意味著運行應用程序/遊戲時更好的性能,因為更少的磁盤 I/O 操作需要手頭可用的 CPU/GPU 資源的處理能力! 結論 綜上所述;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的方法來將大型 ISO/BIN 圖像壓縮成較小的圖像,而不會在整個過程中失去質量標準 - 看看我們名為“ECM For Mac”的產品吧。憑藉其專門圍繞當今全球遊戲社區中使用的糾錯建模技術而設計的高級算法;我們保證每次都滿意!

2012-12-03
Express Zip Free File Compressor for Mac

Express Zip Free File Compressor for Mac

7.06

Express Zip Free File Compressor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歸檔和壓縮工具,可讓您創建、編輯、管理和提取壓縮文件和文件夾。該軟件旨在幫助您壓縮文件以減小文件大小,以便在備份信息時使用更少的磁盤空間進行電子郵件傳輸或歸檔數據。 借助適用於 Mac 的 Express Zip 免費文件壓縮器,您可以快速高效地壓縮和解壓縮重要文檔、圖像、音樂、視頻等。該軟件提供了一系列功能,使其成為需要在其 OS X 機器上管理大量數據的任何人的理想選擇。 使用 Express Zip Free File Compressor for Mac 的主要好處之一是它的速度。該軟件使用先進的算法,可以在不影響質量的情況下快速壓縮文件。無論您需要壓縮單個文件還是整個文件夾的數據,該軟件都可以輕鬆處理。 Express Zip Free File Compressor for Mac 的另一個重要特性是它的易用性。直觀的界面使您可以輕鬆瀏覽該軟件中可用的各種選項。只需單擊幾下,您就可以輕鬆創建新檔案或提取現有檔案。 除了基本的歸檔功能外,Express Zip Free File Compressor for Mac 還提供密碼保護和加密等高級功能。這些功能可確保您的敏感數據即使落入壞人之手也能保持安全。 適用於 Mac 的 Express Zip 免費文件壓縮器還支持多種文件格式,包括 ZIPX、RAR5、7Z、TAR.GZ.、CAB.、LHA/LZH.、BZ2/BZA.、ISO/IMG/DAA/NRG/、DMG /HFS+, UDF/ISO9660/Joliet/UDF/XA/, ACE (WinAce), ARC (FreeArc), ARJ (WinArj), GZIP/TGZ/TBZ/BZIP2/Z/IP/, LZMA/LZO/XZ/PMA/ SQX/UCL/ZPAQ/。這意味著無論您使用何種類型的文件格式;該軟件已滿足您的需求。 如果您需要一種有效的方式來管理 OS X 機器上的大量數據,那麼 Mac 的 Express Zip 免費文件壓縮器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憑藉其快速的壓縮速度和用戶友好的界面;該軟件使您的文件管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

2020-02-13
Archiver for Mac

Archiver for Mac

3.0.6

Archiver for Mac:管理檔案的終極解決方案 您是否厭倦了使用複雜的存檔軟件?您想要一個簡單高效的解決方案來管理您的檔案嗎?看看 Archiver for Mac。這款功能強大的實用軟件旨在讓打開、創建和轉換檔案變得輕而易舉。 使用 Archiver,您無需擔心存檔格式。只需將您的文件拖放到應用程序上,讓它為您處理繁重的工作。無論是 RAR、7zip、StuffIt(sit、sea 文件擴展名)、Gzip、Bzip2、Tar 還是 Apple Disk Images (DMG),Archiver 都可以打開所有流行的存檔格式。 但這還不是全部 - Archiver 還允許您通過將敏感文件打包到受密碼保護的加密存檔中來保護它們。您可以放心,您的機密數據不會被窺探。 需要發送一個大文件但無法將其放入一張磁盤或電子郵件中?沒問題!借助 Archiver 方便的拆分和合併功能,您可以輕鬆地將大文件拆分為較小的部分,或將多個文件合併為一個存檔。 Archiver 的設計考慮了簡單性。其直觀的界面使管理檔案變得輕而易舉,即使您不懂技術。您會驚訝於使用這個強大的工具是多麼容易! 主要特徵: 1) 智能拖放功能:使用 Archiver 的智能拖放功能,管理檔案從未如此簡單!只需將您的文件拖放到應用程序窗口中 - 無需擔心存檔格式! 2) 加密和密碼保護:通過將敏感數據打包到受密碼保護的加密檔案中,保護它們免受窺探。 3) 拆分和合併文件:需要發送一個大文件但無法將其放入一張磁盤或電子郵件中?沒問題!借助 Archiver 方便的拆分和合併功能,您可以輕鬆地將大文件拆分為較小的部分或將多個文件合併為一個存檔。 4) 廣泛支持的文件格式:無論是 RAR、7zip、StuffIt(sit/sea 文件擴展名)、Gzip/Bzip2/Tar/Apple Disk Images (DMG) 還是 Zip - Archiver 都支持所有流行的存檔格式! 5)直觀的界面:設計時考慮到簡單性;即使您不是精通技術的人,也可以通過其直觀的界面輕鬆管理檔案! 為什麼選擇存檔器? 1) 易於使用的界面:不同於其他復雜的歸檔工具;我們確保我們的用戶界面足夠簡單,因此任何人都可以毫不費力地使用我們的軟件! 2) 廣泛支持的文件格式:我們支持所有流行的歸檔格式,因此用戶在處理不同類型的項目時不會遇到任何問題。 3) 加密和密碼保護功能:我們的加密功能可確保用戶在處理項目時機密數據的安全,無需擔心未經授權的訪問。 4) 用於大文件管理的拆分和合併功能:我們的拆分和合併功能可幫助用戶有效地管理他們的大型項目,而不會在通過電子郵件/磁盤驅動器等方式發送它們時遇到任何問題,從而使他們的工作流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順暢! 5 ) 實惠的價格:我們提供實惠的價格選項,因此無論預算有限,每個人都可以從我們的軟件中受益。 結論: 綜上所述;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的方式來管理您的歸檔數據,那麼“Archives”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它提供易於使用的界面以及加密/密碼保護功能,可確保在處理不同類型的項目時的機密性。此外;其廣泛支持的文件格式確保用戶在處理各種類型的項目時不會遇到任何問題,無論他們使用什麼格式!那為什麼還要等?今天試試“檔案”!

2019-05-06
Entropy for Mac

Entropy for Mac

1.6

Entropy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歸檔程序,支持許多流行的格式,如 zip、rar 和 7z。它是一種多功能工具,允許您提取整個檔案或其中的單個文件、即時查看檔案內容而無需提取它、創建新檔案(包括多卷分割檔案)以及修改現有檔案。借助 Entropy,您可以使用 AES-256 加密保護您的檔案並在其中進行搜索。您還可以過濾掉不需要的文件。 支持的格式 Entropy 支持多種格式,包括 7z、arj、cab、chm、cpio、cramfs、deb DMG fat flv hfs ISO jar lzh lzma mbr msi nsis ntfs RAR rpm squashfs TAR TAR.BZ2 TAR.GZ udf vhd wim xar xpi z ZIP . 使用方便 Entropy 的設計考慮到了易用性。該界面直觀且用戶友好,因此即使是新手用戶也可以快速上手該軟件。拖放功能使將文件添加到存檔或從存檔中提取文件變得容易。 提取文件 借助 Entropy for Mac 強大的提取功能,您可以輕鬆提取整個檔案或其中的單個文件。在訪問您需要的文件之前,您不必等待整個存檔被提取。 即時查看內容 在使用 Entropy for Mac 查看其內容之前,您不必提取存檔。只需選擇存檔並單擊工具欄中的“快速查看”或按鍵盤上的空格鍵。 創建新檔案 使用 Entropy 創建新檔案簡單明了。您可以根據需要從各種壓縮級別中進行選擇 - 壓縮級別越高,文件越小,但壓縮時間越長,而壓縮級別越低,文件越大,但壓縮速度越快。 修改現有檔案 借助 Entropy 的修改功能,您可以輕鬆添加新文件/文件夾或從存檔中刪除現有文件,而無需從頭開始重新創建。 使用 AES-256 加密保護您的檔案 如果安全是一個問題,那麼看看 Entropy for Mac,它使用 AES-256 加密——當今最安全的加密算法之一——來保護您的數據免遭未經授權的訪問。 在檔案中搜索 手動搜索大型檔案可能非常耗時,但由於 Entropy 的搜索功能,您可以通過在窗口右上角的搜索欄中輸入關鍵字/短語來快速找到您正在尋找的內容。 過濾掉不需要的文件 在處理包含大量文件/文件夾的大型檔案時,通常需要過濾掉不需要的文件,以免浪費時間/資源進行不必要的處理;這就是 Entropy 派上用場的地方,因為它允許用戶根據大小/修改日期等各種標準過濾掉不需要的項目,從而節省寶貴的時間/精力。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歸檔程序,它支持許多流行的格式,如 zip、rar 和 7z,那麼沒有比 entropy 更好的了。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強大的提取功能、快速查看功能、創建/修改功能、AES-256 加密支持、搜索功能和過濾選項,entropy 擁有使管理/歸檔數據變得輕而易舉所需的一切。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entropy,開始享受這款神奇軟件提供的所有好處!

2013-12-13
MacHacha for Mac

MacHacha for Mac

4.0

MacHacha for Mac - 下載和共享大文件的終極工具 您是否厭倦了費力地從 Internet 下載大文件?您是否發現很難與您的朋友和同事共享大型文檔?如果是這樣,那麼 MacHacha 就是您的完美解決方案。這個功能強大的軟件工具允許您將大型檔案分成較小的部分,從而更輕鬆地下載、共享和傳輸您的文件。 MacHacha 是專為經常從新聞組、公共 Web 服務器、streamload、edonkey 或任何其他地方下載電影、音樂或大型檔案的 Mac 用戶設計的實用軟件。使用此工具,您可以輕鬆地將軟盤中的 5MB 文檔帶回家,或將 400MB 的存檔放入兩張 ZIP 光盤中。您甚至可以僅使用一張 CD-RW 將 7GB 的電影移動到帶有 DVD 刻錄機的計算機上。 使用 MacHacha 的最顯著優勢之一是它允許您通過 Internet 共享大文件而無需擔心 ISP 限制。如果您希望通過 Internet 與您的 PC 朋友共享一個 6MB 的文檔,但由於您的 ISP 限制只能在線放置 1MB 的塊——這就是 MacHacha 派上用場的地方。 它是如何工作的? MacHacha 做了一項非常簡單的工作:將檔案分成更小的部分並在需要時加入它們。這個過程很簡單;您需要做的就是選擇需要拆分的文件並指定應將其分成多少部分。完成後,只需單擊“拆分”,瞧!您的文件將根據您的規格分為多個部分。 當通過電子郵件或其他方式(例如 Dropbox 或 Google Drive 等雲存儲服務)與他人共享這些文件時,他們將收到多個小文件,而不是一個大文件,由於大小限制,他們的電子郵件客戶端可能不支持這些文件。 一旦他們成功地將所有單獨的片段下載到他們的計算機系統上(這通常比下載一個大文件花費的時間更少),他們可以通過同時選擇所有片段並單擊“加入”來使用 MacHacha 的加入功能。這將把所有單獨的部分無縫地重新組合在一起,而不會影響數據質量! 特徵: 1) 拆分檔案:只需單擊“拆分”,用戶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將檔案分成更小的部分。 2) 加入檔案:用戶只需單擊一下,就可以將多個檔案片段無縫地加入到一起。 3) 易於使用的界面:用戶界面的設計考慮了簡單性,因此即使是新手用戶也可以毫無困難地使用該軟件。 4) 可自定義設置:用戶可以完全控制拆分時應將存檔分為多少部分。 5) 支持多種存檔格式:無論是 RAR 還是 ZIP 格式 - Machaca 都支持! 6) 處理速度快:Machaca 使用先進的算法,確保在拆分/合併檔案時處理速度快。 7) 輕量級軟件包:Machaca 在後台運行時不會佔用太多硬盤空間,也不會消耗太多內存。 結論: 總之,如果最近從各種來源下載大文件讓您頭疼不已——那麼 Machaca 就是您的不二之選!這款功能強大的實用軟件通過將大文檔分成易於管理的塊,使共享大文檔變得容易,這些塊易於下載并快速高效地跨不同設備/平台傳輸!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Machaca 並開始享受前所未有的無憂下載/共享體驗!

2009-12-02
Keka for Mac

Keka for Mac

1.1.30

Keka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免費的文件歸檔器,可讓您壓縮和提取各種格式的文件。使用 Keka,您可以輕鬆壓縮任意數量的文件,將它們分成更小的部分,並使用密碼保護它們。該軟件專為需要高效管理文件的 macOS 用戶而設計。 Keka 建立在 p7zip 之上,它是 7-Zip 的 UNIX 端口。這意味著它具有 7-Zip 的所有功能,但具有易於在 Mac 上使用的用戶友好界面。該軟件支持 7z、Zip、Tar、Gzip、Bzip2、DMG 和 ISO 等壓縮格式。它還支持提取格式,例如 RAR、7z Lzma xz Zip Tar Gzip Bzip2 ISO EXE CAB PAX。 Keka 最好的地方之一就是它的簡單性。您可以輕鬆地將文件拖放到 Dock 或主窗口中的 Keka 圖標上,以立即開始壓縮它們。您還可以通過雙擊或將它們拖到 Keka 圖標上來提取壓縮文件。 Keka 的壓縮能力令人印象深刻——它可以毫無問題地處理大量數據。該軟件還允許您將大型檔案分成較小的部分,以便更容易管理或通過 Internet 傳輸。 Keka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使用密碼對壓縮文件進行加密。這可確保只有授權用戶才能訪問您的敏感數據。 除了壓縮功能,Keka 還具有出色的提取功能。它可以提取各種類型的壓縮檔案,包括 RAR,甚至是分開的。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為您的 Mac 計算機尋找高效的文件歸檔器,那麼 Keka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其友好的用戶界面與強大的壓縮功能相結合,使其成為需要高效管理文件的任何人的絕佳選擇。

2020-06-16
RAR Extractor Free for Mac

RAR Extractor Free for Mac

5.2.1

RAR Extractor Free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專業的應用程序,旨在方便、快速、安全地提取存檔文件。該軟件屬於實用程序和操作系統類別,並與 Mac 操作系統兼容。 使用 RAR Extractor Free,您可以輕鬆地從各種存檔格式中提取文件,例如 Rar、Zip、Tar、Gz、Bz2 和 7z 文件。本軟件支持提取受密碼保護的存檔文件;但是,您必須知道訪問它們的密碼。 RAR Extractor Free 的主要特點之一是它能夠執行批量提取。這意味著您可以一次提取多個檔案,而無需手動單獨打開每個檔案。此外,該軟件允許雙擊存檔文件以快速提取其內容。 RAR Extractor Free 的另一個方便的功能是它的拖放功能。您只需將存檔文件拖到該軟件的停靠欄圖標上即可啟動提取過程。 總的來說,RAR Extractor Free for Mac 提供了一個簡單而有效的解決方案,可以快速高效地提取各種類型的檔案。無論您是需要一次提取單個文件還是多個檔案,該軟件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主要特徵: 1. 支持多種存檔格式:RAR Extractor Free for Mac 支持各種存檔格式,如 Rar、Zip、Tar、Gz、Bz2 和 7z 文件,您可以輕鬆輕鬆地提取任何類型的壓縮文件。 2. 受密碼保護的存檔提取:如果您的存檔文件受密碼保護,RAR Extractor free 將允許您訪問它們,前提是您知道它們的密碼 3.批量提取:有了批量提取功能,您不必擔心一個一個地打開每個單獨的歸檔文件。相反,您只需選擇所有想要的歸檔文件夾/文件,讓它做它的魔法 4.雙擊解壓:雙擊任何歸檔文件夾/文件將自動觸發解壓過程,無需經過冗長的過程 5.拖放功能:將存檔的文件夾/文件拖到停靠圖標上會啟動自動提取過程,使其更加用戶友好

2014-10-12
Zip Mac Files For a PC for Mac

Zip Mac Files For a PC for Mac

2.1.4

Zip Mac Files For a PC for Mac - 跨平台文件共享的終極解決方案 您是否厭倦了從 Mac 向 PC 用戶發送 zip 文件,卻讓他們對文件中包含的額外垃圾信息感到困惑?您是否發現自己經常需要解釋如何從 PC 上的 zip 存檔中提取文件?如果是這樣,那麼 Zip Mac Files For a PC for Mac 就是您一直在尋找的解決方案。 Zip Mac Files For a PC 是一款易於使用的拖放應用程序,可創建專為跨平台文件共享而設計的 zip 文件。與 Mac 上的標準“創建存檔”功能不同,它包含在 PC 上打開時可能導致混亂甚至崩潰的隱藏文件,Zip Mac Files For a PC 創建乾淨簡單的 zip 存檔,可在兩個平台上無縫運行。 使用 Zip Mac Files For a PC,您只需單擊幾下即可快速輕鬆地創建自定義 zip 存檔。只需將您想要的文件或文件夾拖放到程序界面上,選擇您的壓縮級別(從無壓縮到最大),然後點擊“創建”。在幾秒鐘內,您將擁有一個優化的 zip 存檔,可以與任何人共享 - 無論他們的操作系統如何。 但是,讓 Zip Mac Files For a PC 真正獨一無二的是它能夠創建專門為與自動化軟件一起使用而量身定制的檔案。企業和組織使用的許多流行程序在處理大量壓縮文件時都依賴於自動提取過程。遺憾的是,其中許多程序與使用 Apple 內置工具創建的標準 zip 不兼容。 這就是 Zip Mac Files For a PC 的用武之地。通過創建沒有隱藏元數據和其他無關信息的優化 zip,這個強大的實用程序確保了所有主要平台的兼容性 - 包括運行 WinZip 或 7- 等流行自動化軟件的基於 Windows 的系統壓縮。 因此,無論您是與不同部門的同事共享重要文檔,還是只是將度假照片發送給使用 PC 而不是 Apple 設備的朋友,Zip Mac Files For a PC 都能滿足您的所有需求,確保每次都能實現無縫的跨平台兼容性。 主要特徵: - 易於使用的拖放界面 - 創建為跨平台共享而優化的干淨簡單的 zip 存檔 - 在 macOS 和基於 Windows 的系統上無縫工作 - 提供可定制的壓縮級別,範圍從無壓縮到最大 - 專為與商業環境中常用的自動提取軟件一起使用而設計 為什麼選擇 ZipMacFilesForPC?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在不同操作系統之間共享文件的簡單方法,而不用擔心兼容性問題或混淆隱藏的元數據使您的檔案雜亂無章,那麼 ZipMacFilesForP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強大的優化功能,專為跨平台文件共享需求而設計, 該實用程序提供了當今忙碌的專業人士在跨多個設備工作時保持高效所需的一切。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2018-05-22
Springy for Mac

Springy for Mac

1.6.1

Mac 版 Springy:終極歸檔和壓縮實用程序 如果您是 Mac 用戶,您就會知道擁有合適的文件管理工具的重要性。無論您是處理大型檔案還是只需要壓縮一些文件以便於共享,擁有可靠的歸檔和壓縮實用程序都是必不可少的。這就是 Springy 的用武之地。 Springy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歸檔和壓縮實用程序,專為 Mac OS X 設計。憑藉與 Finder 的無縫集成及其直觀的拖放界面,Springy 使您可以輕鬆管理所有歸檔和壓縮文件. 但是,是什麼讓 Springy 與其他歸檔實用程序區分開來呢?讓我們仔細看看它的一些主要功能: 打開並瀏覽存檔或磁盤映像的內容,而無需從中提取任何文件。 使用 Springy,您可以快速查看任何存檔或磁盤映像的內容,而無需先提取任何文件。在處理大型檔案時,這可以節省您的時間和麻煩。 從存檔或磁盤映像中快速提取所有文件或僅提取所選文件。 當您確實需要從存檔中提取文件時,Springy 使它變得快速而簡單。您可以選擇一次提取所有文件,或僅選擇您需要的文件。 通過在 Finder 中雙擊其文件,快速提取整個存檔或磁盤映像。 如果您不想使用拖放,Springy 還允許您只需在 Finder 中雙擊文件即可提取整個檔案。 修改現有存檔或磁盤映像的內容:添加、覆蓋、刪除和重命名存檔或磁盤映像中的文件。 需要更改現有存檔?沒問題——借助 Springy 的編輯功能,您可以添加新文件、覆蓋現有文件、刪除不需要的文件,甚至可以根據需要重命名它們。 完整的拖放支持,用於從/向 Finder 歸檔和提取。 Springy 的拖放界面使創建新檔案以及將新內容添加到現有檔案中變得容易——所有這些都直接在 Finder 中完成。 使用 Snow Leopard 中的系統服務菜單/Leopard 及更早版本中的 Finder 上下文菜單,可以快速高效地完成歸檔/提取任務。 在 Finder 窗口(Snow Leopard 或更早版本)中工作時,為了更快地訪問,只需使用通過上下文菜單可用的系統服務菜單選項! 通過雙擊編輯/修改存檔/磁盤映像中的任何文件。 需要對檔案中的單個項目進行更多控制?使用 Springy 的內置編輯器功能(通過雙擊訪問),修改單個項目非常簡單! 在 Archive 中實時預覽多種類型的支持格式,而無需先提取它們! 想要在提交更改之前快速預覽?通過直接在存檔內容中提供實時預覽(無需提取),此功能可以節省時間,同時讓您高枕無憂! 使用分層 Finder 上下文菜單瀏覽檔案和磁盤映像中的文件並提取特定文件或文件夾 最後 - 如果瀏覽複雜的文件夾結構看起來令人生畏 - 不要擔心!通過在整個工作流程中提供分層查找器上下文菜單 - 查找特定文件夾/文件從未如此簡單! 除了上面提到的這些特性——真正讓 Spring 與眾不同的是它廣泛的支持格式!來自 ZIPs/TARs/RARs/7Z/PAX/CPGZ/GZIP/BZIP2/UNIX Compress/SIT/JAR/DMG ISO 圖像 - 這裡沒有涵蓋的格式很少!另外 - 未來的版本將繼續進一步擴展此列表...... 因此,如果有效管理您的數字資產最重要 - 那麼今天就考慮將“Spring”添加到您的工作流程中!

2010-08-13
iZip Unarchiver for Mac

iZip Unarchiver for Mac

2.8.2

iZip Unarchiver for Mac:解壓文件的終極解決方案 如果您是 Mac 用戶,您就會知道遇到計算機無法打開的存檔文件是多麼令人沮喪。無論是 ZIP、RAR 還是任何其他格式,沒有合適的軟件來解壓它都是一件令人頭疼的事情。這就是 iZip Unarchiver 的用武之地——這個功能強大的實用程序旨在幫助您輕鬆快速地提取所有常見的存檔文件格式。 使用 iZip Unarchiver,您再也不用擔心兼容性問題。這個多功能工具支持所有常見格式,包括 7z、ZIP、XZ、BZIP2、GZIP。 RAR、TAR、WIM、ARJ、CAB 等等。無論您是處理來自 Windows 或 Linux 系統的壓縮文件,還是在舊版本的 macOS 上創建的檔案,iZip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但是,是什麼讓 iZip 有別於其他解檔工具呢?對於初學者——速度。此應用程序是當今市場上最快、最有效的解包工具之一。它使用高級算法快速提取文件,而不會影響質量或準確性。 iZip 的另一個關鍵特性是它的易用性。界面直觀且用戶友好——即使您以前從未使用過解檔工具;您會發現可以輕鬆瀏覽應用程序的各種功能和選項。 用戶欣賞 iZip 的一件事是它能夠輕鬆處理大文件。無論是包含數百個單獨文件的數 GB 存檔,還是僅包含少量項目的小型壓縮文件夾,此應用程序都能快速高效地完成工作。 但這還不是全部——還有許多附加功能使 iZip 脫穎而出: • 密碼保護:如果您的存檔文件需要密碼才能提取;沒問題!出現提示時,只需將密碼輸入 iZip;讓應用程序做它的事情。 • 批處理:需要一次提取多個檔案?沒問題!內置批處理功能;只需一次選擇所有相關檔案;點擊“提取”;坐下來;放鬆。 • 文件預覽:想在解壓前查看檔案中的內容嗎?沒問題!內置文件預覽功能;只需選擇存檔中的任何項目(即使尚未提取);並直接在應用程序中查看其內容。 • 可定制的設置:想要更好地控制檔案的提取方式嗎?沒問題!具有可自定義的設置,例如壓縮級別選擇(用於創建新檔案);覆蓋確認提示(避免意外覆蓋現有文件); ETC。;完全按照您想要的方式調整事物。 總之 - 無論您是作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定期處理壓縮文件,還是只是偶爾需要一個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 - Mac OS X 的 iZip Unarchiver 都是您的最佳選擇。它提供無與倫比的速度、多功能性、易用性、安全特性;確保有效滿足與存檔/取消存檔相關的各個方面的需求。

2014-04-25
StuffIt Deluxe for Mac

StuffIt Deluxe for Mac

16.0.6175

StuffIt Deluxe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壓縮軟件,可讓您在不影響質量的情況下縮小照片、音樂和其他文檔。憑藉先進的壓縮技術,StuffIt Deluxe 可確保您的文件在保持原始質量的同時得到有效壓縮。 StuffIt Deluxe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從任何地方安全地上傳、訪問和共享您的文件。無論您使用 Dropbox、Google Drive、Microsoft One Drive 還是 SendStuffNow,StuffIt Deluxe 都可以與所有主要的雲存儲服務無縫集成。這意味著您可以輕鬆傳輸大文件,而不必擔心文件大小限製或安全問題。 除了雲存儲集成,StuffIt Deluxe 還提供對 FTP 和電子郵件傳輸的支持。這使得直接從您的計算機發送大文件變得容易,而不必擔心文件大小限製或上傳速度慢。 StuffIt Deluxe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其直觀的用戶界面,可以輕鬆瀏覽各種可用的工具和選項。該軟件包括幾個有用的工具,例如 StuffIt Destinations,它允許您為常用的文件夾或位置創建自定義目的地; StuffIt Archive Manager 可讓您同時管理多個檔案;以及可快速訪問常用功能的魔術菜單。 此外,如果您收到計算機無法識別格式的壓縮文件 - 沒問題!包裝中包含 Stuffit Expander - 很簡單!只需將壓縮文件拖放到桌面上或 Finder 窗口中的 Expander 圖標上 - 然後坐等 Expander 完成所有工作! 總的來說,無論您是在尋找一種有效的方法來壓縮大文件,還是需要一個可靠的解決方案來跨不同的平台和設備傳輸數據——Stuffit Deluxe 都是您的最佳選擇!這是一款專為 Mac 用戶設計的一體式解決方案 – 使其成為當今可用的最佳實用程序和操作系統軟件之一!

2015-11-05
DMGConverter for Mac

DMGConverter for Mac

5.5.2

DMGConverter for Mac:終極磁盤映像創建和轉換工具 如果您是 Mac 用戶,您就會知道磁盤映像的重要性。它們允許您以壓縮格式存儲和共享文件,從而更輕鬆地傳輸大文件或備份數據。但是,並非所有磁盤映像都是一樣的。某些格式可能與某些操作系統或設備不兼容,而其他格式可能會佔用過多的硬盤空間。 這就是 DMGConverter 的用武之地。這個功能強大的實用工具允許您輕鬆創建和轉換各種格式(.dmg、.cdr、.iso)的磁盤映像。無論您是需要將多個文件壓縮到一個圖像中,還是需要從現有圖像中提取特定文件,DMGConverter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在本文中,我們將仔細研究 DMGConverter 的功能以及它如何幫助簡化您的文件管理任務。 簡單易用的界面 DMGConverter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其用戶友好的界面。您不需要任何技術專業知識即可使用此工具——只需將文件/文件夾拖放到應用程序窗口中,讓 DMGConverter 完成剩下的工作。 主窗口顯示創建或轉換磁盤映像的所有必要選項。您可以選擇各種格式,例如讀/寫磁盤映像、只讀磁盤映像(舊)、ADC 壓縮磁盤映像(舊)、NDIF 壓縮磁盤映像(舊)、DVD/CD 主磁盤映像 (.cdr)、稀疏磁盤映像 ISO9660 磁盤映像 (ISO9660 Joliet)(.iso)、UDF 文件系統 (.iso) 跨平台混合映像 (.iso)。 您還可以選擇不同的捲格式,例如區分大小寫的 Mac OS Extended Mac OS Extended Case-sensitive Journaled Mac OS Extended Journaled Mac OS Extended UNIX File System FAT16 FAT32 創建或轉換後編碼: gzip 壓縮(更快的壓縮) bzip2 壓縮(更好壓縮)。 選擇所需的格式/卷格式/編碼選項後,單擊“轉換”按鈕開始處理。 批處理能力 DMGConverter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使用批處理模式一次處理多個文件/文件夾。這意味著您可以一次選擇多個項目並讓 DMGConverter 集中處理它們,而不是單獨轉換每個文件/文件夾。 如果您有大量文件/文件夾需要快速轉換為一個圖像文件,而無需手動檢查每個項目,則此功能特別有用。 支持多種語言 DMGConverter 支持多種語言,包括法文、德文、意大利文、日文、西班牙文、繁體中文,這使得在使用此類軟件應用程序時更喜歡母語而不是英語的世界各地的用戶都可以使用它。 與舊操作系統的兼容性 DMG Converter 可與包括 10.x Tiger 在內的舊版 MacOS 10.x 無縫協作,這意味著即使您的計算機運行的 MacOS X 操作系統版本比目前可用的舊版本——使用此工具時也無需擔心兼容性問題軟件應用程序,因為無論如何它都可以正常工作!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的實用工具來簡化在 macOS 上創建/轉換磁盤映像的過程,那麼 DMG Converte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簡單的拖放界面結合批處理功能以及對多種語言的支持 - 真的沒有其他任何東西能像它一樣!

2013-10-05
YemuZip for Mac

YemuZip for Mac

2.5

YemuZip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應用程序,可讓您輕鬆創建 zip 文件。該軟件旨在為用戶提供一種有效的文件壓縮方式,從而更輕鬆地通過 Internet 或電子郵件共享大文件。 作為實用軟件,YemuZip 屬於 Utilities & Operating Systems 類別。它兼容 Mac OS X 10.6 或更高版本,可以從各種在線平台下載。 YemuZip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在創建 zip 文件時保留資源分支。這意味著,如果您正在處理需要特定文件屬性(例如元數據或自定義圖標)的項目,即使在壓縮後這些也會保留。 除此之外,YemuZip 還為用戶提供了通過完全刪除資源分支來創建與 PC 兼容的 zip 文件的選項。這使 Windows 用戶可以更輕鬆地訪問和提取壓縮文件,而不會出現任何兼容性問題。 YemuZip 的用戶界面簡單直觀,即使是新手用戶也可以輕鬆瀏覽其功能。主窗口顯示創建 Mac 特定格式和 PC 兼容格式的 zip 文件所需的所有必要選項。 要使用 YemuZip 創建新的 zip 文件,只需將所需的文件夾或單個文件拖放到應用程序窗口中即可。然後您可以選擇保留資源分支(Mac 特定格式)或刪除它們(PC 兼容格式)。 選擇首選格式選項後,單擊位於窗口右下角的“創建 Zip”按鈕。然後,該軟件將開始將您選擇的項目壓縮到一個存檔文件中。 YemuZip 還提供額外的自定義選項,例如為您的壓縮檔案設置密碼保護或根據您的要求選擇特定的壓縮級別。 總體而言,YemuZip 為希望將數據壓縮為易於共享的格式而又不丟失與其原始文檔相關的任何重要屬性的任何人提供了一種有效的解決方案。其用戶友好的界面加上其高級功能使其成為個人和專業用例的理想選擇。 主要特徵: - 在創建特定於 Mac 的 zip 存檔時保留資源分支 - 在創建與 PC 兼容的存檔時刪除資源分支 - 簡單的拖放界面 - 可定制的壓縮設置 - 提供密碼保護選項 系統要求: - 兼容 Mac OS X 10.6 或更高版本 結論: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的實用程序軟件,它允許您創建壓縮存檔,同時保留重要的文件屬性,如元數據和自定義圖標 - 沒有比 YemuZip 更合適的選擇了!憑藉其直觀的用戶界面和高級定制選項 - 該軟件提供了使通過互聯網共享大量數據更易於管理的任務所需的一切!

2016-02-03
iZip for Mac

iZip for Mac

3.3

iZip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壓縮和加密軟件,可讓您輕鬆壓縮、保護和輕鬆共享文件。憑藉內置的最新壓縮和加密技術,iZip 是任何希望在 Mac 上管理其檔案的人的完美解決方案。 iZip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使用熟悉的 Mac Finder 壓縮和解壓縮文件。這意味著您可以輕鬆管理最常見的存檔文件格式的內容,例如由 WinZip、WinRAR 等創建的文件格式。將存檔文件視為可移動存儲非常容易,您可以將文檔直接保存到 zip 文件中,甚至可以在存檔之間拖放文件。 iZip 由致力於 Mac 平台的工程師開發,由於它與 Mac 操作系統緊密集成,您可以享受對檔案的無縫管理。這意味著您可以從 iZip 中輕鬆訪問所有存檔文件,而無需在不同應用程序之間切換。 iZip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使用強大的 AES 加密來加密文件。這使您可以使用 iZip 強大的安全功能加密您的 zip 文件,從而避免不必要的眼睛看到您的個人信息。使用高達 256 位 AES zip 加密,未經授權的用戶將無法查看您的任何機密信息。 此外,iZip 還與快速安全的文件共享服務 Files.com 緊密集成。只需點擊幾下,您就可以在您的朋友和同事之間安全地發送和接收文件 - 即使是那些運行 Windows 或 Linux 的人。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強大的壓縮和加密軟件來管理您在 Mac OS X 上的所有檔案,那麼 iZip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7-12-06
MacRAR for Mac

MacRAR for Mac

4.20

Mac 版 MacRAR:終極壓縮工具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功能強大的壓縮工具來滿足您的所有歸檔需求,那麼 Mac 版 MacRA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該軟件旨在為可執行文件、對像庫、大型文本文件等提供高壓縮率。憑藉針對多媒體數據優化的原始壓縮算法,MacRAR 提供了無與倫比的性能和效率。 MacRAR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創建“可靠”存檔。這意味著它可以將大量小文件打包成一個壓縮包,與更常見的方法相比,壓縮率可以提高 10% - 50%。這使其非常適合歸檔大量照片或音樂文件。 除了其可靠的存檔功能外,MacRAR 還提供使用默認和外部 SFX 模塊創建和更改 SFX 存檔的能力。這使您可以創建自解壓檔案,可以輕鬆地與他人共享,而無需他們安裝任何特殊軟件。 MacRAR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創建多卷檔案作為 SFX。這意味著您可以將大型檔案拆分成更小的部分,這些部分可以輕鬆傳輸或存儲在多個磁盤或 USB 驅動器上。 MacRAR 還包括許多服務功能,例如設置密碼和添加壓縮文件和文件註釋。這些功能使您可以輕鬆地組織和保護您的檔案。 即使您遇到物理損壞的檔案,也不要擔心 – MacRAR 已經為您準備好了!它包括高級修復功能,使您可以輕鬆地從損壞或損壞的存檔中恢復數據。 最後,如果您想要存檔數據的更多安全性,MacRAR 允許您鎖定存檔,以便在創建後無法進行進一步的更改。這可確保您的重要文檔或敏感信息不會受到未經授權的訪問或修改。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具有可靠歸檔和多卷支持等高級功能的全面歸檔解決方案 – 更不用說修復功能 – 那麼 Mac 版 MacRA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20-11-05
MacPAR deLuxe for Mac

MacPAR deLuxe for Mac

5.1.1

MacPAR deLuxe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實用程序軟件,屬於實用程序和操作系統類別。該軟件旨在幫助向新聞組上傳二進製文件和從新聞組下載二進製文件的用戶。它會生成一組 PAR 文件,如果您在下載時丟失了一個或多個二進製文件,這些文件可用於恢復丟失的文件。 該程序還會自動解壓縮 RAR 檔案,使用戶更容易訪問他們下載的內容。此外,Stuffit 文件等其他文件類型會自動轉發到適當的程序,確保與您現有的工作流程無縫集成。 MacPAR deLuxe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與 Loek Jehee 的 Split&Concat 工具配合使用。這允許用戶自動加入分段文件,而無需他們做任何額外的工作。 總的來說,MacPAR deLuxe 是任何經常從新聞組下載或上傳二進製文件的人的必備工具。其直觀的界面和強大的功能使其成為任何用戶工具包中不可或缺的補充。 主要特徵: 1. PAR 文件生成:使用 MacPAR deLuxe,您可以輕鬆生成一組 PAR 文件,可用於在從新聞組下載時恢復丟失的二進製文件。 2. 自動解包:該程序自動解包 RAR 檔案,使用戶更容易訪問他們下載的內容,而無需使用其他工具。 3. 無縫集成:Stuffit 等其他文件類型會自動轉發到適當的程序,確保與您現有的工作流程無縫集成。 4. 配合Split&Concat:軟件配合Loek Jehee的Split&Concat工具,自動拼接分段文件集 5. 直觀的界面:用戶友好的界面使新手用戶也能輕鬆瀏覽和使用該軟件提供的所有功能。 好處: 1) 節省時間 - 與手動執行這些任務相比,憑藉其自動解包功能和一次性生成 PAR 文件的能力,可以節省時間 2) 易於使用 - 直觀的界面讓您即使不懂技術也能輕鬆使用該軟件 3) 可靠——由於其可靠的性能,恢復丟失的二進制數據變得輕而易舉 4) 無縫集成 - 它與其他程序的兼容性確保無縫集成到您現有的工作流程中 結論: 總之,MacPAR deLuxe 是一個必不可少的實用工具,如果他們經常從在線新聞組下載或上傳二進制數據,每個用戶都應該擁有它。其強大的功能加上其易用性使其成為新手和有經驗的計算機用戶不可或缺的補充。 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MacPAR deLuxe!

2018-10-29
BetterZip for Mac

BetterZip for Mac

5.0.3

BetterZip for Mac:終極存檔管理工具 BetterZip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檔案管理工具,讓您無需先提取檔案內容即可快速檢查檔案。該軟件旨在幫助您處理加密檔案,使其成為任何定期處理壓縮文件的人的必備工具。 無論您是專業的設計師、開發人員,還是只是需要管理大量數據的人,BetterZip 都可以幫助簡化您的工作流程,讓您的生活更輕鬆。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高級功能,該軟件是管理 Mac 檔案的終極解決方案。 主要特徵: - 無需提取即可檢查檔案:使用 BetterZip,您可以快速查看檔案的內容,而無需先將其提取。此功能可以節省時間,並且可以輕鬆地在大型檔案中找到您要查找的內容。 - 存檔密碼管理器:BetterZip 附帶一個存檔密碼管理器,可讓您將所有密碼存儲在一個地方。您可以讓 BetterZip 在您的鑰匙串中收集存檔密碼列表,以便在您打開加密存檔時自動使用它們。 - 輕鬆加密:使用 BetterZip 加密文件從未如此簡單。只需選擇需要加密的文件或文件夾,然後從下拉菜單中選擇加密方法。 - 批處理:如果您需要一次處理多個檔案,BetterZip 可以滿足您的要求。它的批處理功能允許您同時對多個檔案執行操作。 - 可定制的界面:BetterZip 的界面是高度可定制的,因此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定制。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不同的主題並自定義工具欄圖標。 為什麼選擇 BetterZip? Betterzip 與當今市場上的其他歸檔工具相比具有多項優勢: 1) 速度快 - 不像其他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提取大文件的歸檔工具;更好的 zip 可以在幾秒鐘內提取它們,從而節省寶貴的時間。 2) 安全 - 具有先進的加密功能;更好的 zip 可在處理敏感數據時確保最大的安全性。 3) 用戶友好 - 直觀的界面讓初學者也能輕鬆使用該軟件。 4) 價格實惠——每個許可證只需 24.95 美元;與當今市場上的其他類似產品相比,better zip 物超所值。 結論: 綜上所述;如果管理壓縮文件是您日常工作的一部分,那麼 better zip 就是您的不二之選!其快速的提取速度加上先進的加密功能使其在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同時仍然足夠實惠,不會破壞銀行賬戶!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並立即開始享受所有這些好處!

2020-09-21
Zipeg for Mac

Zipeg for Mac

2.9.4

Zipeg for Mac:終極文件開啟器 您是否厭倦了在 Mac 上費力地打開壓縮文件?您是否發現自己一直在尋找合適的軟件來從大型檔案中提取單張照片或文檔?看看通用的 Zipeg 就知道了。 rar 和。 zip 文件開啟器,可在 Mac OS X Snow Leopard、Leopard 和 Tiger 上無縫運行。 Zipeg 是一個小巧但功能強大的實用程序,除了常見的 zip 和 rar 之外,它還可以處理檔案的字母湯。它還支持 tar、tgz、gzip、bzip2、iso 等。在 Mac 上安裝 Zipeg 後,您再也不用擔心不同類型檔案的兼容性問題。 Zipeg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在提取文件時智能地處理文件夾名稱。您可以選擇要將文件提取到的位置(默認為桌面),選擇存檔中的各個文件夾,然後僅提取這些文件夾和子文件夾。這種級別的控制使用戶可以輕鬆地按照自己的需要組織提取的文件。 Zipeg 還完全支持多部分 rar 和 zip 文件(那些以 file.part1.rar. .. file.part99.rar 的形式出現的文件)以及受密碼保護的文件(前提是您知道密碼)。這意味著即使檔案被分成多個部分或需要密碼才能訪問,Zipeg 也能滿足您的要求。 除了強大的提取功能外,Zipeg 還允許用戶通過啟動預覽應用程序和在相關程序中打開其他類型的文檔來查看照片。這使需要快速訪問特定文檔或圖像的用戶變得容易,而無需先經歷提取它們的麻煩。 最好的? Zipeg 是完全免費的!它適用於基於 Intel 和基於 PowerPC 的 Mac 以及所有版本的 Windows。因此,無論您是在家中還是在工作中同時使用這兩種操作系統,Zipeg 都能為您提供支持。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可靠的文件打開器,它可以輕鬆處理任何類型的存檔,同時讓用戶完全控制他們提取的文件 - Zipeg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3-06-06
WinZip Mac for Mac

WinZip Mac for Mac

7.0

WinZip Mac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實用軟件,可直接從其新的“文件”窗格中提供簡單的壓縮和解壓縮功能。使用此軟件,您可以享受一鍵訪問、多種查看佈局、拖放功能、支持 12 種以上的壓縮格式和輕鬆的文件管理。它旨在使您的文件壓縮和共享體驗無縫。 WinZip Mac for Mac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通過可信壓縮立即壓縮和解壓縮文件。這意味著您可以將大文件壓縮成較小的尺寸,而不會丟失任何數據或質量。該軟件使用先進的算法來確保您的文件在保持完整性的同時得到有效壓縮。 WinZip Mac for Mac 的另一大特點是其強大的 AES 加密功能。您可以使用軍用級加密來保護您的文件,以確保它們免受未經授權的訪問或盜竊。當通過 Internet 共享敏感信息或在您的計算機上存儲機密數據時,此功能會派上用場。 WinZip Mac for Mac 還允許您從軟件本身直接共享到 iCloud Drive、Dropbox、Google Drive 和 ZipShare。這使得與朋友、家人或同事共享大文件變得容易,而無需經歷手動上傳的麻煩。 該軟件還使您能夠成功地通過電子郵件發送大文件,而不必擔心超出附件限製或佔用收件箱中過多的存儲空間。使用 WinZip 的壓縮技術,您可以顯著減小附件的大小,同時仍保持其原始質量。 在用戶界面設計方面,WinZip 在其最新版本的軟件中做得非常出色。新的文件窗格提供了一個簡潔直觀的界面,使用戶可以輕鬆快速地瀏覽他們的壓縮文件夾。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可靠的實用工具,提供簡單的壓縮和解壓縮功能以及強大的加密功能,那麼 WinZip Mac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7-10-30
The Unarchiver for Mac

The Unarchiver for Mac

4.2.2

Unarchiver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用途廣泛的實用程序軟件,屬於實用程序和操作系統類別。它旨在支持廣泛的存檔格式,使其成為任何經常使用壓縮文件的人的必備工具。 使用 The Unarchiver,您可以輕鬆地從各種格式的檔案中提取文件,例如 Zip、Tar、Gzip、Bzip2、7-Zip、Rar、LhA 和 StuffIt。此外,它還支持一些舊的 Amiga 文件和磁盤存檔,如 CAB 和 LZX。該軟件甚至支持某些格式(如 RAR)的拆分存檔。 The Unarchiver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夠為其界面複製取景器文件複製/移動/刪除界面。這意味著用戶在處理存檔文件時可以享受熟悉的用戶體驗。 該軟件的另一個顯著特點是它使用 Mozilla 的字符集自動檢測代碼來自動檢測檔案中文件名的編碼。這可確保用戶在提取名稱中包含非標準字符或符號的文件時不會遇到任何問題。 Unarchiver 是圍繞 libxad 構建的——一個用於處理檔案解包的舊 Amiga 庫——它比當今市場上的其他類似工具支持更多的格式。除了這個廣泛的受支持存檔格式列表之外,The Unarchiver 還包括錯誤修復並增加了對一些鮮為人知的存檔類型的支持。 對於希望使用 Objective-C 編程語言將存檔提取功能集成到他們自己的項目或應用程序中的開發人員,他們會發現 Unarchiver 圍繞 libxad 的更高級別的 Objective-C 包裝器也很有用(包括 Xee)。 總體而言,The Unarchiver 為需要在 Mac 計算機上定期處理壓縮文件的任何人提供了一個出色的解決方案。其廣泛的格式支持與用戶友好的界面相結合,使其成為當今最好的實用程序之一!

2020-06-04
StuffIt for Mac

StuffIt for Mac

2011.15.0.7

如果您是 Mac 用戶,您就會知道擁有合適的文件管理工具的重要性。無論您是要向同事或朋友發送文件、備份重要數據,還是只是想讓您的計算機井井有條,擁有合適的軟件都會讓一切變得不同。這就是 Mac 版 StuffIt 的用武之地。 StuffIt Destinations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工具,只需點擊幾下,您就可以將文件打包並發送到您需要的任何地方。由於支持您可能在 Internet 上遇到的或作為附件接收的幾乎所有文件類型,Destinations 使壓縮和發送各種文件變得容易。 StuffIt Destinations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其強大的 AES 256 位加密。這意味著當您使用 Destinations 發送敏感信息時,它將受到當今最強大的加密技術的保護。無論您是發送財務文件還是個人信息,您都可以放心,您的數據是安全的。 Destinations 還在一個方便的包中包含 DropStuff 和 StuffIt Expander。這意味著您不僅可以輕鬆壓縮和發送文件,還可以快速輕鬆地擴展其他壓縮文件。 由於支持 Apple Disk Images (.dmg)、Zip (.zip)、StuffIt X (.sitx)、壓縮的 Tar 存檔 (.tbz2) 等,幾乎沒有 Destinations 無法處理的文件類型。如果有一些新的東西還不受支持?很有可能它很快就會被添加——Smith Micro Software 已經開發軟件 30 多年了! 但真正讓 StuffIt Destinations 與其他壓縮工具區分開來的是它在共享壓縮文件時的靈活性。您可以通過我們的 SendStuffNow 文件託管服務(提供安全的雲存儲選項)直接上傳它們,通過 MobileMe iDisk(如果適用)或 FTP 服務器共享它們——任何最適合您需求的方式! 如果這還不夠:將大量數據壓縮到 CD/DVD 上從未如此簡單! Stuffit 目的地能夠將大量數據壓縮成更小的尺寸而不會降低質量 - 刻錄 CD/DVD 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效率! 定制您的目的地磁貼 StuffIt Destinations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根據特定需求定制目標磁貼:在計算機上選擇一個目標文件夾,壓縮項目應該放在其中;選擇加密/不加密的壓縮格式;選擇通知選項 - 然後將任何文件拖放到此磁貼上,瞧!無需用戶端採取任何進一步操作即可關閉! 這使得使用 stuffit 目的地非常容易,即使有人以前沒有太多使用計算機的經驗——他們仍然會發現自己能夠有效地使用這個軟件,這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直觀的界面設計,它指導用戶完成每一步,確保一切順利順利沒有任何打嗝! 家庭的最新成員 最後我們又繞了一圈:正如本文前面提到的 - Stuffit 目的地最新成員家庭 Macintosh,其中也包括免費的 Stuffit Expander 2011 Deluxe 2011!所以看是否展開存檔收到郵件下載上網;自己創建檔案;在通過互聯網/雲存儲服務(如 Dropbox Google Drive 等)安全地發送給他人之前加密敏感文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高效地刻錄包含大量數據的 CD/DVD - 每一步都覆蓋了目標位置,確保最高效率生產力,同時最大程度地減少一次性完成工作所帶來的麻煩!

2013-05-13
StuffIt Expander for Mac

StuffIt Expander for Mac

16.0.6

StuffIt Expander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實用軟件,支持多種文件格式,是任何經常從 Web 下載文件或通過電子郵件接收文件的人的必備工具。 StuffIt Expander 支持 30 多種不同的文件格式,包括使用最新壓縮實用程序(如 StuffIt 2011、WinZip、WinRAR、7-Zip 等)創建的檔案,可以輕鬆打開和提取幾乎所有檔案中的文件。 無論您是處理加密檔案還是需要特殊處理的分段/拆分檔案,StuffIt Expander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只需將您的存檔拖放到應用程序窗口,讓它發揮它的魔力。在幾秒鐘內,您的文件將被提取並準備好使用。 StuffIt Expander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處理加密檔案。無論您是處理受密碼保護的 ZIP 文件還是 AES-256 加密的 RAR 檔案,該軟件都可以處理。這使其成為需要訪問受加密保護的敏感數據的任何人的理想工具。 StuffIt Expander 的另一個重要特性是它支持分段或拆分檔案。在通過 Internet 或通過電子郵件傳輸大文件時,通常會使用這些類型的檔案。通過 StuffIt Expander 直觀的拖放界面,提取這些類型的檔案變得輕而易舉。 除了強大的存檔提取功能外,StuffIt Expander 還包括其他幾個有用的功能,使其成為 Mac 用戶必備的實用軟件。例如: - Quick Look 集成:通過直接內置到應用程序窗口中的 Quick Look 集成,您可以預覽提取的文件,而無需在其他應用程序中打開它們。 - 支持 AppleScript:如果您是高級用戶,喜歡使用 AppleScript 腳本和工作流程自動執行任務,那麼您會很高興 StuffIt Expander 包含對 AppleScript 的全面支持。 - 可自定義的首選項:從設置默認提取位置到選擇提取後應自動打開哪些文件類型(以及不應自動打開哪些文件類型),此軟件中提供了大量可自定義的首選項。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可靠的實用軟件,它可以處理幾乎所有類型的存檔格式(包括由 WinZip 和 WinRAR 等流行的壓縮實用程序創建的格式),那麼 StuffIt Expander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其直觀的界面和強大的功能使其成為任何 Mac 用戶武器庫中必不可少的工具!

2017-12-14
RAR Expander for Mac

RAR Expander for Mac

0.8.5b4

RAR Expander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實用程序,可讓您在 Mac 上擴展 RAR 檔案。該軟件旨在為您提供一個簡單的 GUI 界面,即使您不熟悉命令行,也可以輕鬆地從 RAR 存檔中提取文件。 軟件內部使用官方的unrar系統,保證了對WinRAR的全面兼容。這意味著您可以輕鬆地從在 Windows 計算機上創建的 RAR 存檔中提取文件,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此外,該軟件支持擴展多捲和受密碼保護的 RAR 存檔,使其成為經常使用壓縮文件的用戶的理想工具。 RAR Expander for Mac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對 AppleScript 的支持。該軟件包含示例腳本,可讓您輕鬆地同時展開多個 RAR 檔案,從而在處理大量壓縮文件時節省您的時間和精力。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可靠且用戶友好的工具來在 Mac 上擴展 RAR 檔案,那麼 RAR Expande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強大的功能,該軟件一定能滿足您處理壓縮文件的所有需求。 主要特徵: 1. 簡單的 GUI 界面:該軟件提供了一個簡單的圖形用戶界面,無需使用命令行即​​可輕鬆地從 RAR 檔案中提取文件。 2. 完全兼容:內部使用unrar 確保與WinRAR 完全兼容,以便用戶可以輕鬆地從Windows 創建的壓縮格式中提取文件,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3. 多卷支持:擴展多卷歸檔格式的能力使該工具成為經常處理大量壓縮文件的用戶的理想選擇。 4. 密碼保護:可以使用此工具擴展受密碼保護的存檔格式以及非密碼保護的存檔格式 5.AppleScript 支持:內置對 AppleScripting 語言的支持,用戶可以創建自定義腳本或使用開發人員提供的預構建示例來自動執行重複性任務,例如一次提取多個 rar 文件 6.快速提取速度:Rar 擴展器隨著時間的推移進行了優化,不僅提供快速的提取速度,而且確保最小的資源使用,同時這樣做 7.免費和開源:Rar expander 是免費的開源項目,這意味著任何人都可以為改進或添加新功能做出貢獻,使其成為當今最流行的在線實用程序之一 結論: 總之,Rar 擴展器在 mac osx 上處理 rar 文件格式時提供了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它簡單而強大的 GUI 界面加上無與倫比的兼容性,使其在當今在線可用的其他類似工具中脫穎而出。無論是提取單個或多個卷、受密碼保護或不受密碼保護的 rar 文件格式,rar 擴展器都涵蓋了一切。所有這些驚人的功能最好的部分是什麼?它是完全免費的!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開始享受今天在線提供的一種最流行的實用程序所提供的好處!

2012-12-16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