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台軟件

總: 2
TicketAlert for Mac

TicketAlert for Mac

1.6

TicketAlert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商業軟件,允許 Mac 用戶在他們的 Kayako SupportSuite 和 eSupport 幫助台中接收有關新工單和回复的通知。使用 TicketAlert,您可以隨時了解客戶支持請求,而無需經常檢查收件箱或登錄幫助台帳戶。 在 Mac 上安裝 TicketAlert 後,您的菜單欄右側將有一個新圖標。此圖標將顯示自上次檢查以來您收到的新工單和回复的數量。您可以單擊該圖標以查看您收到的所有通知的列表。 TicketAlert 免費版與 TicketAlert 專業版 TicketAlert 有兩個版本:免費版和專業版。免費版提供基本的通知功能,而專業版包括旨在提高您的生產力和效率的附加功能。 使用 TicketAlert Professional,您可以從多個幫助台接收通知,使用過濾器在歷史對話框中包含或排除特定通知或僅顯示警報,在歷史面板中查看可選的幫助台/部門樹,訪問已接收的可選歷史堆棧歷史記錄面板中的通知,對狀態項使用“正常”菜單,計數器顯示通知數量,工具提示顯示上次刷新。 您還可以根據優先級或其他標準更改通知的排序順序。此外,TicketAlert Professional 允許用戶根據工單優先級在 iCal 或 Things (http://culturedcode.com/things/) 中自動創建 ToDos。 這不是什麼... 重要的是要注意,雖然 TicketAlert 為 Kayako SupportSuite 和 eSupport 用戶提供了強大的通知功能;它不打算作為這些平台的完整客戶端應用程序。對於那些需要更全面的功能而不僅僅是接收有關新工單/回复的警報的人 - 我們計劃開發適用於 Mac 的 SupportDesk,它將提供完整的客戶端功能,包括工單管理工具,例如直接在我們的應用程序界面中分配工單和響應! 好處: 1) 及時了解客戶支持請求,而不必經常查看電子郵件 2) 接收有關新工單/回复的實時提醒 3) 通過自動化任務來提高生產力,例如根據工單優先級創建待辦事項 4) 訪問高級過濾選項,允許更好地控制顯示哪些類型的消息。 5) 享受專為 Mac 用戶設計的直觀界面 結論: 總之,Ticket Alert 是任何使用 Kayako SupportSuite/eSupport 的企業的必備工具,他們希望實時更新有關客戶支持請求的信息,而無需經常檢查電子郵件帳戶!憑藉其高級過濾選項和自動化功能 - 該軟件使管理客戶服務查詢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容易!

2010-06-27
ScreenSteps for Mac

ScreenSteps for Mac

2.9.7

ScreenSteps for Mac:用於創建基於圖像的文檔的終極商業軟件 您是否厭倦了一遍又一遍地回答相同的問題?您是否希望有一種更簡單的方法來創建分步指南和教程? ScreenSteps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它是用於創建基於圖像的文檔的終極商業軟件。 ScreenSteps 不僅僅是另一個屏幕捕獲應用程序。它不僅僅是簡單地捕獲屏幕截圖,還可以在您捕獲它們時自動創建基於圖像的文檔。這意味著您可以快速輕鬆地創建分步指南、教程和手冊,而無需花費數小時來格式化和組織您的內容。 使用 ScreenSteps,您可以使用文本框、箭頭、突出顯示等來註釋圖像。這使得指出特定的興趣領域或突出顯示重要信息變得容易。您還可以向每個圖像添加文本描述以提供額外的上下文或說明。 文檔完成後,您可以將其導出為多種格式,包括 HTML、PDF、Word (DOCX)、WordPress、TypePad、Blogger、Movable Type MindTouch*、Confluence*、Google Sites*、Joomla 或 ScreenSteps Live(*需要ScreenSteps 專業版)。這使得與他人共享您的內容或將其發佈在您的網站上變得容易。 但這還不是全部! ScreenSteps 還包括許多其他功能,使其成為創建基於圖像的文檔的終極商業軟件: - 自動編號:文檔中的每個步驟都會自動編號,以便讀者準確了解他們在流程中的位置。 - 可自定義的模板:從各種預先設計的模板中進行選擇或創建您自己的自定義模板。 - 版本控制:跟踪對每個文檔所做的更改,以便您始終可以訪問以前的版本。 - 協作工具:使用 ScreenSteps Live 與團隊成員實時處理同一文檔。 - 移動應用程序:使用移動應用程序(適用於 iOS)隨時隨地訪問您的文檔。 無論您是為新員工創建培訓材料還是為現有員工記錄流程,ScreenSteps 都可以輕鬆快速高效地創建具有專業外觀的基於圖像的文檔。告別繁瑣的格式化任務,迎接使用 ScreenSteps 簡化的文檔!

2013-12-18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