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機軟件

總: 13
iPrintPage for Mac

iPrintPage for Mac

1.1

iPrintPage for Mac:終極 HTML 到純文本轉換器 您是否厭倦了在 Mac 上打印 HTML 文檔?您是否需要一個可以將 HTML 轉換為純文本並允許以文本模式打印的可靠解決方案?看看 iPrintPage for Mac——專為此目的設計的終極實用軟件。 iPrintPage 是一個易於使用的應用程序,允許您以文本模式打印 HTML 文檔,非常適合同時打印多份收據、發票、報告和電子表格。憑藉其先進的轉換技術,iPrintPage 在將文檔轉換為純文本的同時盡可能保留文檔的格式。 使用 iPrintPage 的最顯著優勢之一是它與 Impact Printers 的兼容性。這些打印機以其在連續紙上打印的能力而聞名,通常用於零售店、餐館和其他需要大批量打印的企業。借助 iPrintPage 對沖擊式打印機的支持,您可以毫不費力地輕鬆打印文檔的多份副本。 iPrintPage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以文本和圖形模式打印。雖然大多數 OS X 應用程序(例如 Safari)僅支持圖形模式打印,但 iPrintPage 允許您根據需要在模式之間切換。這使它成為一種多功能工具,可以處理所有類型的文檔——從簡單的文本文件到包含圖像和多媒體內容的複雜網頁。 使用 iPrintPage 非常簡單——只需打開應用程序並將您的 HTML 文件拖放到界面上即可。該軟件會自動將文件轉換為純文本格式,同時保留所有格式元素,如表格、列表、字體等,以便它們在打印時完全符合預期。 除了其作為 HTML 到純文本轉換器和與衝擊式打印機兼容的打印機驅動程序軟件的核心功能外;還有其他幾個值得一提的功能: 1) 與 Safari 或 Firefox 瀏覽器輕鬆集成 - 您可以使用 iPrintpage 直接從這些瀏覽器輕鬆打印網頁,而無需先複製粘貼或保存它們。 2) 自定義設置 - 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定義各種設置,例如字體大小/字體/行間距/邊距等。 3) 批處理 - 您可以通過同時選擇多個文件而不是一個接一個地處理多個文件。 4) 用戶友好的界面 - 界面直觀且用戶友好,即使對於以前從未使用過類似工具的非技術用戶也能輕鬆上手。 總的來說,iPrintpage 為希望將 HTML 文檔轉換為純文本格式同時保留表格/列表/字體等格式元素的任何人提供了一個全面的解決方案,因此它們在衝擊式打印機或任何其他支持的類型上打印時看起來完全符合預期通過這個軟件。與當今可用的類似工具相比,它的價格也非常實惠!

2015-10-12
Quick Print for Mac

Quick Print for Mac

1.0.10

Quick Print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實用軟件,屬於實用程序和操作系統類別。它旨在讓您的 Mac 計算機上的打印任務更輕鬆、更快捷。使用 Quick Print,您可以在不打開本機應用程序的情況下打印 Finder 的選定項目,還可以打印剪貼板。 如果您必須在打印前在各自的應用程序中打開每個文件,那麼在 Mac 上打印文檔、圖像或任何其他文件可能是一項繁瑣的任務。這個過程不僅需要時間,而且需要付出不必要的努力。 Quick Print 允許您直接從 Finder 打印文件而無需在各自的應用程序中打開它們,從而消除了這個問題。 該軟件具有直觀的界面,使用戶可以輕鬆瀏覽其功能。安裝後,Quick Print 會在 Finder 的上下文菜單中添加一個新菜單項,使用戶只需單擊幾下即可快速訪問其功能。 Quick Print 最有用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夠一次打印多個文件。您可以在 Finder 中選擇多個文件,然後使用 Quick Print 的上下文菜單選項一次打印所有文件,而無需單獨打開每個文件。 Quick Print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直接從應用程序內打印剪貼板內容。這意味著如果您已將一些文本或圖像複製到剪貼板上,您可以使用快速打印輕鬆打印它,而無需先將其粘貼到另一個應用程序中。 Quick Print 支持各種文件格式,包括 PDF、圖像(JPEG、PNG)、Microsoft Office 文檔(Word、Excel)等。這意味著無論您需要打印什麼類型的文件,Quick Print 都能滿足您的要求。 除了這些功能之外,Quick Print 還提供高級選項,例如頁面範圍選擇和雙面打印,使用戶可以更好地控制他們的打印任務。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在 Mac 計算機上快速高效地打印文件的方法,那麼 QuickPrint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其直觀的界面與強大的功能相結合,使其成為任何需要快速打印內容時需要快速訪問的人的必備工具!

2017-03-29
Print Selection for Mac

Print Selection for Mac

1.0

適用於 Mac 的打印選擇:選擇性打印的終極解決方案 從網絡、電子郵件或文檔打印時,您是否厭倦了在不必要的內容上浪費墨水和紙張?您想為重要的圖片保存彩色墨水嗎?如果是,那麼 Print Selection 是您的完美解決方案! Print Selection 是一款專為 Mac 用戶設計的功能強大的實用軟件。它與 OS X 無縫集成,讓您可以毫不費力地從各種來源選擇性地打印片段。無論是網頁、電子郵件還是文檔,Print Selection 都能讓打印變得簡單高效。 使用 Print Selection,您可以告別耗費墨水和紙張的橫幅廣告和不需要的評論。您現在只需單擊幾下即可只打印重要的內容。該應用程序可從菜單欄或作為一項服務訪問,這使得將文本和圖像粘貼到應用程序中進行打印變得非常容易。 高級用戶會喜歡打印選擇服務,該服務允許從 Safari 和 Mail 等應用程序直接打印。此功能通過消除在最終打印之前複製內容和將其粘貼到另一個應用程序之間的不必要步驟來節省時間。 使用 Print Selection 的最顯著優勢之一是其灰度模式功能。只需單擊一個按鈕,所有文本和圖像都會立即轉換為灰度模式,以節省彩色墨水的消耗。此功能可確保您的彩色墨水持續時間更長,同時仍保持高質量打印。 該軟件還提供自定義選項;用戶可以為應用程序本身及其服務集成自定義熱鍵。此外,內容會在應用程序啟動之間自動保存,因此用戶不必擔心在關閉會話時丟失工作進度。 可調整大小的菜單欄窗口在屏幕空間使用方面提供了靈活性,同時在其界面內支持基本的文本編輯功能。 總之: - 通過菜單欄或全局熱鍵輕鬆訪問(默認為 Ctrl p) - 強大的用戶友好服務集成 - 灰度模式立即轉換所有文本/圖像 - 可定制的熱鍵 - 會話之間自動保存的內容 - 可調整大小的菜單欄窗口 - 支持基本的文本編輯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的方式來有選擇地打印內容而不浪費墨水或紙張等資源 - 打印選擇是您的不二之選!

2013-01-30
EasyPrint for Mac

EasyPrint for Mac

1.0

EasyPrint for Mac:終極打印解決方案 打印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擁有能夠滿足您所有需求的可靠打印解決方案至關重要。 EasyPrint for Mac 是終極打印解決方案,它為 OS X 添加了新的打印選項,使其快速、靈活且易於使用。使用 EasyPrint,您可以打印任何大小的任何選擇 - 文本或圖像 - 只需將其拖到 EasyPrint 圖標上即可簡單快速。 EasyPrint 的設計考慮了簡單性。它不需要任何復雜的設置或配置;您所需要做的就是將它安裝在您的 Mac 上,然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了。安裝後,EasyPrint 會在您的屏幕上添加一個桌面打印機圖標,允許您設置要打印的字體和磅值。 使用 EasyPrint 的最顯著優勢之一是它在打印材料時的靈活性。您可以在打印文檔時輕鬆添加時間日期戳記和註釋(文本和圖像)。在處理需要精確時間跟踪或添加註釋以供參考的項目時,此功能會派上用場。 EasyPrint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在從 Safari 打印時自動添加 URL 標記。此功能無需手動輸入 URL,同時確保引用網頁的準確性,從而節省了時間。 EasyPrint 還提供定制選項,允許用戶進一步個性化他們的體驗。桌面打印機圖標可以拖到顯示器屏幕上的任何位置,方便喜歡將圖標放在特定位置的用戶。 此外,用戶可以自定義鍵盤快捷鍵,立即隱藏/顯示桌面打印機圖標,而不會中斷工作流程。 可是等等!還有更多! Easyprint 包括其他功能,例如: - 批量打印:一次打印多個文件,無需單獨打開每個文件。 - PDF 轉換: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將任何文檔轉換為 PDF 格式。 - 圖像編輯:在直接從 Easyprint 打印之前編輯圖像。 - 多語言支持:支持多種語言,包括英語、法語、德語等 綜上所述,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在 Mac OS X 上處理所有打印需求而又不影響質量或速度的有效方法,那麼 Easyprint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以及批量打印功能和 PDF 轉換工具等高級功能 - 該軟件擁有專業人士所需的一切,他們只要求其工具卓越!

2008-08-26
sunCase for Mac

sunCase for Mac

0.3

sunCase for Mac - 終極 CD 和 DVD 封面打印解決方案 您是否厭倦了為 CD 或 DVD 尋找合適尺寸的封面?您是否想要一種簡單高效的方式來打印出每次都完美貼合的封面?看看 sunCase for Mac,這款終極實用軟件專為打印 CD 和 DVD 封面而設計。 使用 sunCase,您需要做的就是將封面圖像拖到應用程序窗口上,它會自動調整以適合標準 CD 或 DVD 盒。不再需要猜測或測量!此外,由於支持 A4 和 US 紙張尺寸,您可以確保打印的封面每次都看起來很專業。 但這還不是全部 - sunCase 還允許您在網絡上搜索來自其他國家/地區的新封面圖片。無論您是在尋找獨特的設計,還是只需要一個不同語言的替換保護套,sunCase 都能讓您輕鬆找到所需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不需要特殊的文件!雖然絕對推薦使用彩色打印機,但任何標準打印機都可以與 sunCase 一起正常工作。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sunCase 並在幾分鐘內開始打印完美的 CD 和 DVD 封面! 主要特徵: - 簡單的拖放界面 - 自動調整封面圖片大小 - 支持標準 CD/DVD 盒尺寸 - 兼容 A4 和美國紙張尺寸 - 網絡搜索功能允許用戶找到來自其他國家的新封面圖片 - 無需特殊紙張 - 適用於任何標準打印機 為什麼選擇 sunCase? 1. 易於使用的界面:憑藉其直觀的拖放式界面,即使是新手用戶也可以快速創建具有專業外觀的 CD/DVD 封面。 2. 自動調整大小:告別令人沮喪的試錯調整方法!借助內置的自動調整大小功能,用戶可以確信他們打印的封面將始終完美貼合。 3. 廣泛的兼容性:無論是使用 A4 還是 US 紙張尺寸,用戶都可以放心,由於軟件內置了廣泛的兼容性選項,他們打印的封面每次都會看起來很棒。 4. 網絡搜索功能:需要另一種語言的新封面圖片嗎?沒問題!只需使用 sunCase 內置的網絡搜索功能,即可快速輕鬆地準確找到您要查找的內容。 5. 無需特殊紙張:不像當今市場上的一些其他軟件解決方案需要昂貴的特殊紙張才能在打印 CD/DVD 封面時達到最佳效果; Sun Case 可與任何標準打印機無縫協作,無需代表其用戶進行任何額外投資! 綜上所述: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既能滿足您所有的 CD/DVD 打印需求又不會花大錢,那麼 Sun Case 就是您的不二之選——專為每次打印完美貼合的封面而設計的終極實用軟件!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自動調整大小功能以及廣泛的兼容性選項和網絡搜索功能; Sun Case 在當今市場上的競爭對手中真正脫穎而出,成為同類解決方案的理想選擇,無論是在家中還是辦公環境中,效率最重要,同時保持低成本!

2008-08-25
Air Printer for Mac

Air Printer for Mac

1.3

適用於 Mac 的 Air Printer:無線打印的終極解決方案 您是否厭倦了被束縛在打印機上,無法通過移動設備進行打印?您是否希望有一種方法可以讓任何打印機都支持 AirPrint,而無需投資購買昂貴的硬件或軟件組件?看看 Mac 版 Air Printer 就知道了。 Air Print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實用程序,可在任何打印機上啟用 Apple 的 AirPrint™ 打印功能。只需點擊幾下,您就可以將您的 USB 或網絡打印機變成支持 AirPrint 的設備,讓您可以直接從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無線打印到您的打印機。 必須在設備之間傳輸文件或通過電子郵件發送文件以便打印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使用 Air Printer,只需在您的移動設備上輕按一下,文檔就會以無線方式發送到打印機。無論您是在另一個房間還是在房子的另一頭,打印都從未如此簡單。 但是,Air Printer 與其他無線打印解決方案的區別是什麼?對於初學者來說,它非常容易使用。只需打開應用程序並按照分步說明進行操作——無需技術專業知識。此外,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用戶友好的設計,即使是新手也會發現它簡單明了。 使用 Air Printer 的另一個主要優勢是它與幾乎所有打印機型號兼容——無論是舊型號還是全新型號。只要通過 USB 或網絡電纜(以太網/Wi-Fi)連接,它就很有可能與該軟件無縫協作。 如果這還不足以說明為什麼這個軟件應該成為每個 Mac 用戶的武器庫的一部分——這裡有一些額外的功能: - 無需額外的硬件:不同於其他需要路由器和接入點等昂貴硬件組件的無線打印解決方案;您只需要一台現有的 USB/網絡連接打印機。 - 多設備支持:您可以同時連接多個 iOS 設備,無需單獨的驅動程序。 - 打印預覽:在發送文檔進行打印之前預覽文檔。 - 可定制的設置:調整各種設置,如紙張尺寸/類型/質量等,具體取決於最適合每項工作的設置。 - 安全打印:密碼通過設置安全打印作業來保護敏感文檔,這些作業只有在物理機本身進行身份驗證時才會發布。 總而言之 -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經濟實惠但功能強大的解決方案,使無線打印成為可能而無需花大價錢,那麼 Air Printe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它與當今大多數打印機兼容,所以您的打印機也很有可能會工作!最重要的是 - 即使技術不是真正的“你的東西”,它也非常易於使用,使這個軟件變得完美。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立即開始享受無憂無線打印!

2015-09-09
FlexoStepX for Mac

FlexoStepX for Mac

1.0

FlexoStepX for Mac 是專為柔版印刷行業設計的一款功能強大的軟件工具。這種創新的軟件解決方案提供了一種經濟高效的方式來輕鬆步進、重複和扭曲標籤和包裝圖稿。使用 FlexoStepX,您可以節省時間、減少錯誤並提高整體生產力。 該軟件在我們的網站上歸類為實用程序和操作系統。對於柔版印刷行業中想要簡化工作流程和提高效率的任何人來說,它都是必備工具。 FlexoStepX 提供一系列在柔版印刷過程中必不可少的印刷標記。這些包括承載條、註冊標記、切割線、微點、陰影、運行線以及作業和顏色信息。該軟件還允許您創建符合您的標籤或包裝規格的模板,以便您可以在未來的項目中輕鬆地重複使用它們。 使用 FlexoStepX 的最顯著優勢之一是它的簡單性。該軟件的設計考慮了用戶友好性,因此即使是不懂技術的人也可以毫無困難地使用它。您需要做的就是從 Macromedia Freehand 或 Adob​​e Illustrator 啟動它並輸入必要的參數。 使用 FlexoStepX 的另一個主要好處是它的速度。步進重複扭曲和添加打印機標記所需的時間已從大約 10-15 分鐘減少到僅 10 秒!這意味著您可以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更多項目,同時保持高質量標準。 FlexoStepX 還提供由我們的專家團隊提供的卓越客戶支持服務,他們隨時準備在需要時提供幫助。我們了解客戶的業務順利運行的重要性;因此,我們會在需要時及時提供幫助。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來幫助簡化您的工作流程,同時減少柔版印刷行業的錯誤並提高生產率 - FlexoStepX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和閃電般的處理速度 - 這款軟件工具將徹底改變您的工作方式!

2008-11-08
Ink Coverage for Mac

Ink Coverage for Mac

1.5

Ink Coverage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高效的軟件,旨在幫助您計算可打印 PDF 文件的油墨或碳粉覆蓋率。該實用程序非常適合那些需要在打印前了解打印作業的成本的人,使其成為企業、平面設計師和任何想要節省打印成本的人的必備工具。 此軟件專門為使用 Tiger(PowerPC 和 Intel)及更高版本的 Mac 編寫。它被編譯為通用二進製文件,這意味著它也可以在 Leopard 上無縫運行。該程序體積小且易於使用,具有簡單的界面,可讓您快速打開 PDF 文件並獲得準確的墨水或碳粉覆蓋率結果。 Ink Coverage for Mac 的主要優勢之一是它能夠根據製造商列出的產量結果準確計算墨水或碳粉覆蓋率。這確保您每次都能獲得精確的結果,從而讓您對打印成本做出明智的決定。 無論您是處理大型打印作業,還是只需要知道單頁將使用多少墨水或碳粉,Ink Coverage for Mac 都能提供幫助。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強大的功能,該軟件可以在不犧牲質量的情況下輕鬆管理您的打印成本。 主要特徵: - 根據製造商列出的產量結果準確計算墨水或碳粉覆蓋率。 - 易於使用的界面允許您快速打開 PDF 文件並獲得準確的結果。 - 體積小但功能強大。 - 與 Tiger(PowerPC 和 Intel)及更高版本以及 Leopard 兼容。 - 適合企業、平面設計師、學生等需要以經濟實惠的方式計算印刷成本的人士的完美解決方案。 好處: 1. 省錢:通過在開始任何打印作業之前準確了解將使用多少墨水/碳粉,可以減少不必要的打印造成的浪費,從而隨著時間的推移節省資金。 2. 提高效率:借助 Ink Coverage 的快速計算功能,用戶可以在開始任何項目之前輕鬆確定他們是否有足夠的可用耗材,從而節省在項目中期訂購更多耗材所花費的時間 3. 提高質量:通過精確測量,用戶可以確保他們的打印件每次都看起來很專業,而不會浪費紙張或墨水/碳粉等資源 4. 友好的用戶界面:友好的用戶界面使得即使是初學者也可以毫無困難地使用這個應用程序。 5. 兼容多種操作系統:Ink Coverage 可在包括 Tiger(PowerPC 和 Intel)、Leopard 等在內的多種操作系統上無縫工作,無論使用什麼設備都可以使用。 結論: Ink Coverage for Mac 是一款必不可少的工具,可幫助企業在處理大型打印作業時節省資金,同時提高效率。其用戶友好的界面使即使初學者也可以毫無困難地使用此應用程序,同時它跨多個操作系統的兼容性確保無論使用什麼設備都可以訪問!

2010-09-16
Net-Print for Mac

Net-Print for Mac

8.2

Net-Print for Mac:打印和保存文本選擇的終極解決方案 您是否厭倦了打印整個網頁只是為了獲得一個段落?您是否發現自己在不必要的內容上浪費紙張和墨水?如果是這樣,Net-Print for Mac 就是您一直在尋找的解決方案。這個強大的實用程序使打印和保存文本選擇變得輕而易舉,讓您節省時間、金錢和資源。 Net-Print 通過向 Mac 上每個程序的菜單欄添加一個新菜單來工作。此菜單包括“打印選擇”和“保存選擇”等選項,可讓您快速打印或保存任何突出顯示的文本。無論是文章、電子郵件還是文檔,Net-Print 都可以讓您只選擇最重要的內容。 但這還不是全部 - Net-Print 還允​​許您將多個文本塊組合到一個文檔中。這意味著如果您需要打印或保存來自不同來源的多個段落,Net-Print 可以輕鬆地將它們合併到一個文件中。不再需要在文檔之間複製和粘貼 - 使用 Net-Print,一切都變得流暢。 如果您需要快速打印標籤或其他小物品,Net-Print 也能助您一臂之力。憑藉其易於使用的界面和可自定義的設置,打印 Zip 磁盤(或其他任何東西)的標籤從未如此簡單。 但是,Net-Print 與其他實用程序的不同之處在於它對效率和易用性的關注。與需要復雜設置過程或混亂菜單的其他程序不同,Net-Print 在設計時考慮了簡單性。其直觀的界面使任何人(無論技術專長如何)都可以輕鬆地立即開始使用。 因此,無論您是試圖在研究論文上節省紙張的學生,還是正在尋找簡化工作流程的方法的上班族,Net-Print 都是滿足您所有打印需求的完美工具。立即嘗試,看看它可以節省多少時間(和金錢)!

2008-11-07
Print Center Repair for Mac

Print Center Repair for Mac

3.0.3

適用於 Mac 的打印中心維修:打印問題的終極解決方案 打印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無論是工作還是個人使用。但是,有時事情不會按計劃進行,您可能會遇到打印機或 Mac 上的打印中心的問題。解決這些問題可能令人沮喪且耗時,尤其是在您不懂技術的情況下。 這就是 Print Center Repair 的用武之地。這款功能強大的實用軟件旨在糾正 Print Center 無法打開、無法添加打印機以及許多其他錯誤的情況。儘管 Print Center Repair 無法解決所有打印問題,但它能夠解決大多數常見問題。 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和全面的功能,Print Center Repair 允許用戶驗證 root 用戶、驗證和重新創建 daemon 用戶、驗證和修復 Print Center 文件權限、驗證和修復 /System/Library/Printers 目錄權限、將打印中心設置重置為默認值,驗證並修復 /private/var/spool 目錄,該目錄在將打印作業發送到打印機之前臨時存儲打印作業,刪除不再需要的 CUPS 假脫機文件,驗證並修復 /private/tmp存儲由 Mac 上運行的應用程序創建的臨時文件的目錄,驗證和修復存儲連接到 Mac 的打印機配置文件的 CUPS 目錄,驗證管理 Mac 上的打印任務的 cupsd 進程的狀態 查看修改包含網絡配置的主機配置文件有關您計算機的信息 刪除可能與打印首選項發生衝突的隱藏臨時文件 刪除自定義預設首選項可能由您計算機上安裝的第三方應用程序創建的文件 刪除不再需要的預裝驅動程序 安裝許多打印機使用的 PPD(PostScript 打印機描述)文件。 無論您是嚴重依賴打印的專業人士,還是需要偶爾從他們的設備打印的臨時用戶 - 這個軟件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它為各種打印問題提供一體化解決方案,讓您可以立即恢復正常運行。 主要特徵: - 驗證根用戶:此功能允許用戶檢查他們是否具有更改系統設置所需的管理權限。 - 驗證守護進程用戶:此功能檢查負責管理打印作業的守護進程是否存在任何問題。 - 驗證和修復文件權限:此功能確保授予適當的訪問權限,以便用戶可以添加新打印機或修改現有打印機。 - 重置打印機設置:如果打印機在通過 USB 電纜或 Wi-Fi 網絡連接時的行為有問題 - 將它們重置為默認值可能有助於快速解決這些問題! - 驗證和修復專門與打印管理相關的目錄,例如 /System/Library/Printers 和 /private/var/spool - 從 CUPS(通用 Unix 打印系統)目錄中刪除不必要的假脫機數據 - 驗證和修復 /private/tmp 等臨時文件夾 它存儲由在 macOS 上同時運行的各種應用程序生成的數據。 - 檢查負責管理打印作業的 cupsd 進程的狀態 在 macOS 系統上。 - 修改包含有關通過以太網/Wi-Fi 網絡連接的計算機的網絡配置信息的 hostconfig 文件。 刪除隱藏的臨時文件導致不同版本/首選項/設置之間發生衝突,特別是與打印管理相關,例如自定義預設/首選項等,升級操作系統版本後不再需要預安裝的驅動程序等, 安裝 PPD(PostScript 打印機描述)文件,供當今許多流行的打印機型號使用! 為什麼選擇打印中心維修? 選擇此軟件而非其他軟件的原因有以下幾個: 一、綜合特點: 該軟件提供了廣泛的功能,專門用於解決全球 macOS 用戶面臨的常見打印相關問題。 2. 易於使用的界面: 該界面足夠直觀,即使對於需要快速修復但又不了解其設備內部工作原理的非技術人員也是如此! 3. 節省時間: 無需花費數小時嘗試在線找到的不同解決方案 - 使用此工具可以節省寶貴的時間,因為它提供了一個一體化解決方案,無需任何額外的下載/安裝/配置等, 4、性價比高: 購買此工具的成本低於僱用收取高額費用的專業技術人員,因為他們知道排除這些類型的問題有多麼困難! 5.可靠的支持: 如果在安裝/使用過程中出現任何問題 - 客戶支持團隊成員將及時提供幫助,直到一切再次順利進​​行! 結論: 綜上所述,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的實用軟件,專門用於解決全球 macOS 用戶面臨的常見打印相關問題,那麼“Print Center Repair”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全面的功能, 直觀的界面, 節省時間的能力, 成本效益 & 可靠的支持 - 這個工具擁有人們可以從這樣的產品中得到的一切!

2008-11-07
InkLevel for Mac

InkLevel for Mac

1.36

InkLevel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實用程序,可讓您檢查連接到 USB 端口或 AirPort 基站的 Canon、EPSON 和 HP 打印機的墨水量和打印機狀態。使用此軟件,您可以輕鬆監控打印機墨盒的墨水量,並確保您在重要的打印作業中不會用完墨水。 除了檢查墨水量外,InkLevel for Mac 還提供有關打印機狀態的詳細信息。您可以直接從軟件界面查看卡紙警報、碳粉不足警告和其他重要通知等信息。這使您可以輕鬆掌握打印機的任何問題,並在它們成為主要問題之前採取行動。 InkLevel for Mac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支持 Bonjour 發現的網絡打印機。這意味著如果您家里或辦公室有聯網打印機,InkLevel for Mac 將自動檢測它並允許您像任何其他連接的打印機一樣監控它的墨水量和狀態。 InkLevel for Mac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其用戶友好的界面。該軟件的設計考慮了簡單性,即使是新手用戶也可以輕鬆有效地導航和使用。所有關鍵功能都清楚地標示並可從單個窗口訪問,因此您不必浪費時間搜索菜單或瀏覽複雜的設置屏幕。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可靠的實用程序來幫助您在 Mac 計算機上跟踪打印機的墨水量和狀態,那麼 InkLevel for Mac 絕對值得考慮。憑藉其廣泛支持的打印機(包括佳能、EPSON 和 HP 等流行品牌)、直觀的界面設計和強大的功能集(包括對聯網打印機的支持),該軟件擁有您需要的一切,讓您掌握相關的所有方面在 macOS 上打印。 主要特徵: - 檢查墨水量:監控每個墨盒中的剩餘墨水量。 - 打印機狀態:獲取有關卡紙警報的詳細信息。 - 網絡打印機:發現支持 Bonjour 的設備。 - 用戶友好界面:易於使用的設計使導航變得簡單。 - 廣泛支持的打印機:與佳能等流行品牌兼容, 愛普生與惠普 系統要求: InkLevel 需要 macOS 10.12 Sierra 或更高版本 結論: 如果跟踪您的打印耗材在過去一直是個問題,那麼看看 Inklevel For MAC 吧!它的用戶友好界面加上跨多個品牌的廣泛兼容性,使其成為管理家庭或工作環境打印需求的必備工具!

2011-07-24
Print Wizard for Mac

Print Wizard for Mac

3.4

Mac 版打印嚮導:終極無線打印解決方案 您是否厭倦了用電纜拴在打印機上?您想要在家里或辦公室的任何地方自由打印嗎?看看 Print Wizard for Mac,終極無線打印解決方案。 Print Wizard 是適用於 iOS 的 Print App 的配套實用程序,可在 iOS 5 上啟用無線打印。使用 Print Wizard,用戶可以無線打印到任何打印機,無論製造商如何。只需下載軟件,按照說明操作,幾秒鐘內即可使用 iPad、iPhone 或 iPod Touch 進行無線打印。 但是,是什麼讓 Print Wizard 與其他無線打印解決方案區分開來呢?讓我們仔細看看它的特性和功能。 簡單的設置和配置 設置打印嚮導輕而易舉。只需在您的 Mac 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該軟件。然後按照分步說明將打印機連接到網絡。連接後,您就可以開始從 iOS 設備進行無線打印了。 與任何打印機的兼容性 使用 Print Wizard 的最大優勢之一是它與任何製造商的任何打印機兼容。無論您有 HP、Canon、Epson 還是任何其他品牌的打印機,Print Wizard 都能處理。 可定制的打印選項 Print Wizard 提供了一系列可自定義的選項,允許用戶根據自己的需要定制打印件。用戶可以選擇彩色或黑白打印,選擇紙張尺寸和方向,以及調整打印質量設置。 安全打印 在無線打印方面,安全始終是一個問題。借助 Print Wizard 的安全加密技術,用戶可以放心,他們的文檔在傳輸過程中是安全的,不會被窺探。 用戶友好的界面 Print Wizard 的用戶界面直觀且易於使用,即使對於那些不懂技術的人也是如此。該軟件引導用戶完成流程的每個步驟,即使對於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 負擔得起的定價 與當今市場上的其他無線打印解決方案相比,Print Wizard 在不犧牲質量或功能的情況下提供了經濟實惠的定價模式。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的無線打印解決方案,可以與任何製造商的任何打印機無縫協作,那麼 PrintWizardforMac.com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可定制的選項和安全的加密技術,再加上經濟實惠的定價模式,這款軟件成為您升級當前設置時值得考慮的一款軟件!

2011-11-07
Printopia for Mac

Printopia for Mac

3.0.14

Printopia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軟件,可讓您與任何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共享您的打印機。使用 Printopia,您可以輕鬆地從您的 iOS 設備進行打印,而無需額外的硬件或複雜的設置過程。 Printopia 將虛擬打印機添加到您的 Mac,讓您可以直接在計算機上將打印輸出保存為 PDF 文件。無論您是將噴墨打印機插入您的 Mac,將激光打印機插入您的路由器,甚至是網絡打印機,如果您的 Mac 可以打印到它,Printopia 都會共享它。該軟件甚至支持許多受密碼保護的打印機。 Ecamm 在 Printopia 中將易用性放在首位。雙擊安裝軟件,幾秒鐘內即可在您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看到大多數已連接的打印機。您還會看到 Printopia 的“發送到 Mac”和“發送到 Mac 上的 Dropbox”虛擬打印機。 Printopia 將“發送到 Mac”打印機添加到您的網絡。此虛擬打印選項會將 PDF 或 JPG 文件直接保存到您的計算機,而不會在您下次需要打印確認頁時浪費紙張。 Dropbox.com 用戶還可以通過將 PDF 和 JPG 文件直接打印到他們計算機的 Dropbox 文件夾中來受益於 Printopia 的功能。 Dropbox 將負責同步打印輸出,以便隨時隨地訪問。 Printopia 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它獨立於打印機共享運行,並且不會以任何方式修改用戶的 Mac 或 iOS 操作系統。這意味著用戶在使用該軟件時不必擔心重新配置他們的打印系統。 總的來說,Printopia 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適合任何想要通過 iOS 設備輕鬆共享打印機同時節省紙張的人!

2019-10-14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