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譜軟件

總: 10
Gramps for Mac

Gramps for Mac

5.0

Gramps for Mac:終極家譜程序 您有興趣追踪您的家族史嗎?您想輕鬆地建立和跟踪您的家譜嗎?如果是這樣,Gramps for Mac 就是您的完美家譜程序。該軟件旨在幫助您組織和管理您的家族史研究,輕鬆創建全面的祖先記錄。 Gramps 是一個在 Linux、Windows、Mac 和 FreeBSD 上運行的家譜程序。它支持 GEDCOM 標準,這意味著它可以從其他家譜程序導入和導出數據。這使得在不同程序之間傳輸數據或與其他研究人員共享信息變得容易。 Gramps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的儀表板。此功能允許您通過提供記錄中所有個人的概覽來監控研究進度。每一代有多少人,每個人記錄了多少事件,引用了多少資料,一目了然。 Gramps 的另一個有用特性是它能夠生成報告。使用此軟件,您可以創建範圍廣泛的報告,包括系譜圖、後代圖、扇形圖、關係圖等。這些報告可以根據您的喜好定制不同的字體和顏色。 隱私控制也是 Gramps 的一個重要方面。您可以對個人記錄或家譜的整個分支設置細粒度的隱私控制。這確保了敏感信息(例如出生日期或醫療狀況)的私密性,同時仍允許其他人訪問不太敏感的信息。 Gramps 還包括各種用於管理資源和引用的工具。您可以輕鬆跟踪記錄中引用的所有來源,包括作者和出版物詳細信息以及具有網址、物理地址、電子郵件聯繫信息等的源存儲庫。記錄中引用的引文包括質量日期捲頁等。每個事件記錄的功能描述事件類型日期地點等。記錄中包含的文本註釋功能註釋類型預覽圖形表示活動人的祖先照片出生死亡日期等。 Overall Gramps for Mac 提供任何有興趣使用現代技術工具研究其家族史的人所需的一切!

2018-08-20
Ancestral Quest Basics for Mac

Ancestral Quest Basics for Mac

15.0.8

Ancestral Quest Basics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用途廣泛的家譜軟件程序,非常適合初學者和高級家譜學家。憑藉其易於使用的格式、出色的採購能力和屢獲殊榮的功能,AQ 是市場上最易於使用和最通用的 Macintosh 家譜程序。 Ancestral Quest Basics for Mac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其簡單的數據輸入系統。此功能允許用戶快速輸入有關其祖先的信息,而無需瀏覽複雜的菜單或表格。此外,鍵盤快捷鍵使快速高效地輸入數據變得更加容易。 AQ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的剪貼簿功能。用戶可以輕鬆創建具有專業外觀的系譜圖、家庭組表、祖先圖、後代圖、家譜報告、扇形圖等。這些工具允許用戶以一種視覺上吸引人的方式組織他們的家族歷史,以便於與他人分享。 AQ 也有專門的在線家譜數據庫鏈接,例如 Ancestry.com 和 FamilySearch.org,可以幫助用戶比以往更輕鬆地研究他們的家族史。這些鏈接提供了對來自世界各地的數百萬條記錄的訪問,這些記錄可用於填補您家譜中缺失的部分。 除了這些功能之外,AQ 還獲得了 FamilySearch Family Tree Share 認證,這意味著用戶可以輕鬆地與其他家庭成員或從事類似項目的其他研究人員共享他們的家譜信息。 總的來說,Mac 版 Ancestral Quest Basics 是任何想要一個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的工具來研究其家族歷史的人的絕佳選擇。無論您是剛剛開始還是多年來一直在研究您的祖先,該軟件程序都能為您提供全面了解您家族過去的一切。

2017-06-29
Reunion for Mac

Reunion for Mac

11.0.11

Mac 版 Reunion:終極家譜軟件 您是否有興趣追溯您的家族史並更多地了解您的祖先?您是否想以一種優雅且易於理解的方式記錄、存儲和顯示有關您家庭的信息?如果是這樣,Mac 版 Reunion 就是適合您的完美軟件。 團圓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家譜軟件,可以幫助您記錄和整理家庭成員的信息,包括他們的姓名、生卒年、居住地、職業、與其他家庭成員的關係,以及照片和視頻。借助 Reunion 直觀的界面和全面的功能,創建跨越幾代人的詳細家譜從未如此簡單。 使用 Reunion 的主要好處之一是它能夠為您的家譜創建漂亮的圖形表示。無論您是想為家庭團聚打印掛圖,還是只是想以易於瀏覽的方式在屏幕上查看您的聖誕樹,Reunion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您可以通過更改字體大小或配色方案來自定義圖表上每個框的外觀。您還可以直接在每個盒子上添加註釋或圖像。 但這還不是全部 - Reunion 還提供範圍廣泛的報告選項,使您可以生成有關家譜研究各個方面的詳細報告。例如: - 祖先報告:這些報告顯示了所有與你自己直接相關的祖先。 - 後代報告:這些報告顯示一個人的所有後代。 - 關係圖表:這些圖表顯示了兩個人在他們共同祖先的背景下是如何相關的。 - 家庭組表:這些表提供了您的大樹中每個核心家庭單位的詳細信息。 除了這些標準報告選項外,Reunion 還允許用戶根據他們的特定需求創建自定義報告模板。這意味著無論在研究一個人的家譜項目過程中出現什麼樣的數據分析或演示需求——無論是創建郵件列表還是計算統計數據——這個多功能軟件包中總有一個可用的選項。 Reunion 提供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通過使用該程序本身生成的 HTML 代碼創建的網頁在線發布家譜數據!這意味著用戶可以輕鬆地與可能有興趣更多地了解自己家族歷史的其他人分享他們的研究成果,而無需任何技術知識! 最後但重要的是,Reunions 的用戶友好界面使即使是沒有使用像這樣的複雜軟件程序經驗的新手計算機用戶也能輕鬆輕鬆地立即使用它!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直觀的工具,專門用於幫助人們追溯他們的根源,同時讓每一步都井井有條,那麼 REUNION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7-06-28
GedScape for Mac

GedScape for Mac

2.5.01

GedScape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直觀的教育軟件,可讓您輕鬆瀏覽個人和家庭的所有 GEDCOM 數據,包括照片、引文和筆記。憑藉其瀏覽器風格的界面,GedScape 可以輕鬆快速高效地瀏覽您的家譜數據。 GedScape 的關鍵特性之一是它能夠顯示個人、日期和地點的索引。此功能使您可以快速找到家譜中的特定個人或事件。此外,GedScape 還提供各種圖表,包括譜系圖、家族圖和後代圖。這些圖表為您的家族史提供了出色的視覺表現。 GedScape 提供的另一個有用的功能是匯總表。這些表格使您可以快速找到家譜中的個人,然後以有組織的方式顯示他們的詳細信息。在進行研究或嘗試識別家譜數據中的模式時,此功能特別有用。 GedScape 還提供使用許多不同的標準家譜編號系統創建帶有照片和敘述描述的祖先和後代報告的能力。此功能允許您以清晰簡潔的方式與他人分享您的家族史。 GedScape 的一個獨特之處是它的圖片庫功能。 GEDCOM 引用的所有照片都收集到一個照片庫中,可以從軟件界面中輕鬆訪問。這使用戶可以輕鬆地在一個方便的位置查看與其家譜相關的所有相關照片。 也許 GedScape 提供的最令人興奮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導出具有與 GedScape 本身使用的相同用戶界面的網站 (HTML)。這意味著用戶可以創建自定義網站,展示他們的家譜數據,包括圖表、報告、照片——他們需要的一切!因為他們在創建網站之前就確切地看到了他們的網站的外觀,再次感謝這個驚人的工具的功能! 最後,GedScape 還提供 GEDCOM 文件的低級結構瀏覽功能以及轉換選項,例如將 GEDCOM 轉換為文本/CSV 格式或在應用字符集轉換後重新導出它們。 總之,GedScape for Mac 是一款卓越的教育軟件,專為那些有興趣探索其家譜根源的人而設計。其直觀的瀏覽器式界面結合強大的功能,如匯總表、索引和圖表,使任何級別的用戶都能輕鬆體驗水平 - 初學者或高級 - 探索他們的祖先,同時享受沿途的每一步!

2011-02-16
iFamily for Mac

iFamily for Mac

2.9.3

Mac 版 iFamily:思維方式不同的家譜軟件 您是否厭倦了只關注家庭單位的家譜軟件?您想要一個將個人置於研究中心的計劃嗎?看看 iFamily for Mac,這是一款創新的家譜應用程序,專為有不同想法的人設計。 使用 Mac 版 iFamily,您可以輕鬆地跟踪和組織家譜中每個人的信息。無論他們有兩個以上的父母還是多個配偶,該軟件都可以輕鬆一目了然地查看他們的所有關係。此外,借助對自然關係、繼承關係、收養關係和培養關係的支持,您甚至可以準確地表示最複雜的家庭結構。 但真正讓 iFamily for Mac 與眾不同的是其用戶友好的界面。該軟件使用最新的 Apple 技術(例如 Cocoa 和 Core Data)構建,使用簡單且易於導航。您不需要任何特殊培訓或技術專長即可開始使用 - 只需安裝該程序並立即開始探索您的家族歷史。 主要特徵: - 以個人為中心的設計:與其他強調家庭整體的家譜軟件不同,iFamily for Mac 將每個人置於您研究的中心。 - 關係跟踪:在一個地方輕鬆查看一個人的所有關係 - 包括父母和配偶。 - 支持複雜的家庭:無論某人因領養或再婚而有多位父母或配偶,iFamily for Mac 都能處理。 - 用戶友好的界面:該軟件使用 Apple 的最新技術構建,例如 Cocoa 和 Core Data,直觀且易於使用。 - 可定制的報告:只需點擊幾下即可生成有關個人或整個家庭的詳細報告。 - 多媒體支持:添加照片和其他媒體文件,讓您的家族史栩栩如生。 為什麼選擇 iFamily for Mac? 如果您認真研究您的家族史,但又不想受限於傳統家譜軟件對家庭而非個人的關注,那麼 iFamily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這個創新的應用程序提供了探索最複雜的家庭結構所需的一切,同時仍然足夠用戶友好,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它而無需任何特殊培訓! 無論您是剛剛開始進行家譜研究,還是正在尋找一種新工具來幫助您將工作完全提升到另一個水平,那麼今天就試試 iFamily For mac!憑藉其強大的功能,如關係跟踪支持以及可定制的報告生成功能以及多媒體文件集成選項,現在真的沒有其他任何東西可以像它一樣,所以為什麼還要等呢?今天就開始探索您自己獨特的祖先故事吧!

2017-06-28
Family Tree Builder for Mac

Family Tree Builder for Mac

7.2.0.7149

您是家譜愛好者,正在尋找一種創新且直觀的軟件來幫助您創建家譜嗎?看看 Family Tree Builder for Mac,這是專為業餘和專業家譜愛好者設計的全新免費原創程序。 Family Tree Builder 包含過去十年為家譜開發的最具創新性的功能,非常直觀,使用起來很愉快。憑藉人臉識別技術、視覺數據輸入、身臨其境的 3D 樹和在線家譜發布功能,即使是經驗最豐富的系譜學家,該軟件也一定會給他們留下深刻印象。 使用 Family Tree Builder 創建您的家譜從未如此簡單。您可以輕鬆地從頭開始創建家譜或從其他程序導入 GEDCOM 文件。該軟件還允許您打印精美的圖表和報告,非常適合與家人分享或在家庭聚會上展示。 Family Tree Builder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支持 12 種語言。這使得世界各地的用戶可以輕鬆地以他們的母語使用這個功能強大的軟件。 人臉識別技術 Family Tree Builder 最令人興奮的功能之一是其人臉識別技術。此功能允許您上傳祖先的照片,並自動將它們與數據庫中的其他照片相匹配。這使得識別未知親屬或確認現有關係變得容易。 視覺數據輸入 Family Tree Builder 的另一個創新功能是其可視化數據輸入系統。該系統允許您使用交互式圖形界面輸入有關您祖先的信息,這使得添加新人或編輯現有信息變得容易。 身臨其境的 3D 樹 由於 Family Tree Builder 中的沉浸式 3D 樹,家譜從未如此好看。借助此功能,您可以使用類似虛擬現實的界面以驚人的細節查看您的家譜,讓您探索樹上的每個分支和葉子。 在線家譜出版 借助軟件內置的在線發布功能,分享您的家族史從未像使用 Family Tree Builder 的在線家譜發布功能那樣容易。您可以在線發布您的家譜,這樣世界上任何地方的其他人都可以查看它,而無需訪問任何敏感的個人信息。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創新且直觀的方式來創建詳細的家譜,同時享受面部識別技術或沉浸式 3D 樹等各種高級功能,那麼我們的免費程序“FamilyTreeBuilder”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它充滿了業餘愛好者和專業研究人員所需的一切,他們在探索他們的祖先根源時只想要完美!

2017-06-28
Heredis 2020 for Mac

Heredis 2020 for Mac

20.3.1

Heredis 2020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創新教育軟件,旨在幫助系譜學家和家族歷史學家創建、組織和分享他們的家譜。憑藉其先進的功能和直觀的界面,Heredis 可以輕鬆探索您的祖先、發現新的聯繫並為子孫後代保存您的家族歷史。 Heredis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的 3 維導航家譜。這個獨特的工具允許您僅在一個屏幕上顯示您的整個家譜,讓您一目了然地輕鬆地將自己定位在您祖先的任何地方。無論您是剛剛起步還是多年來一直在研究您的家族歷史,此功能都可以幫助您可視化樹中不同個體之間的關係,並發現對您的遺產的新見解。 除了強大的可視化工具,Heredis 還為系譜學家提供了一系列其他有用的功能。例如,該軟件可以直接寫入一個 CD-ROM,其中包含您從家譜中選擇的所有個體。這意味著您可以輕鬆地與朋友和家人分享您所有研究的成果,而不會在查閱或閱讀數據方面遇到任何問題。 Heredis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構建自定義家譜網站,以便在個人頁面上發布。只需點擊幾下,您就可以創建一個有吸引力的網站,展示您長期以來收集的關於您祖先的所有信息。無論您是想與他人分享此信息,還是只是將其作為您研究工作的個人記錄,此功能都可以讓您輕鬆實現。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教育軟件,它提供了用於在 Mac 計算機上探索和組織家譜的創新工具,那麼 Heredis 2020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高級功能,例如導航 3D 樹和 CD-ROM 寫入功能以及構建可隨時發布的自定義網站;該軟件擁有初學者和經驗豐富的研究人員所需的一切,他們都熱衷於通過數字方式保護他們的遺產!

2020-03-27
Reunion 10 for Mac

Reunion 10 for Mac

10.0.6

Reunion 10 for Mac:終極家譜軟件 您有興趣追踪您的家族史嗎?您想要記錄、存儲和顯示有關您的祖先、後代、表親和其他親屬的信息嗎?如果是這樣,Mac 版 Reunion 10 就是您的完美軟件。這個教育軟件可以幫助您創建一個全面的家譜,其中包括姓名、日期、地點、事實、註釋、信息來源、圖片、聲音和視頻。 借助 Reunion 10 for Mac 的直觀界面和強大的功能,例如從 Ancestry.com 或 FamilySearch.org 等在線數據庫自動輸入數據​​;追踪您的家族史從未如此簡單。您可以通過輸入他們的姓名和出生日期或從其他家譜軟件程序導入數據,輕鬆地將新成員添加到您的家譜中。 Reunion 10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夠以優雅的圖形形式顯示家庭關係。人們和家庭以一種易於理解的方式聯繫在一起,這使得了解每個人的關係變得簡單。如果您認真記錄您的家庭歷史,僅此功能就值得投資此軟件。 Reunion 10 還可以讓您輕鬆地在網絡上發布您的家譜信息,或在您的 iPhone/iPad/iPod Touch 上隨身攜帶。您可以自動創建常見的家譜報告,例如圖表(系譜圖)、表格(家庭組表)、生日日曆(即將到來的生日)、郵件列表(用於發送邀請)問卷(用於收集更多信息)索引(用於快速找到人)等等。 除了這些標準報告/圖表/表格/列表; Reunion 10 還提供幻燈片等高級功能,允許用戶使用他們收藏的照片/視頻/聲音創建演示文稿,同時計算關係/年齡/統計數據! 主要特徵: 1. 全面的數據輸入:借助 Reunion 10 for Mac 的直觀界面;添加新成員或更新現有成員從未如此簡單!您可以在一個程序中輸入姓名/日期/地點/事實/筆記/來源/圖片/聲音/視頻! 2. 優雅的圖形形式:該軟件程序的功能使用戶不僅可以看到而且可以通過圖形表示了解每個人之間的關係,該圖形顯示無縫連接在一起的人/家庭,使追溯祖先比以往任何時候都簡單得多! 3. 自動報告/圖表/表格/列表創建:只需點擊幾下;用戶可以生成常見的家譜報告/圖表/表格/列表,包括譜系圖表/家庭組表/生日日曆/郵件列表/問卷/索引等等,而無需事先了解它們! 4. 高級功能:幻燈片讓用戶不僅可以展示他們的發現,還可以同時計算關係/年齡/統計數據! 5. 與其他家譜軟件程序的兼容性:在不同的家譜程序之間導入/導出數據從未如此簡單,這主要歸功於開發人員解決了兼容性問題,確保該程序與當今可用的其他流行選項一起工作良好。 結論: 綜上所述;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全面但用戶友好的方式來記錄/存儲/顯示有關您的祖先/後代/堂兄弟等的信息,那麼沒有比 Mac 版 Reunion 10 更合適的選擇了!其強大的功能使追溯祖先比以往任何時候都簡單得多,而其優雅的圖形形式可確保沿途的每一步都井井有條!

2013-04-29
Family Tree Maker for Mac

Family Tree Maker for Mac

21.2.2.415

Family Tree Maker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用戶友好的軟件,可讓您輕鬆創建和共享您的家譜。這個教育軟件旨在幫助您發現您的家族歷史,與世界上最大的家族歷史社區的其他成員聯繫,並訪問數十億的美國歷史記錄、照片、新聞故事和其他家譜。 成為 Family Tree Maker for Mac 2 中包含的 Ancestry.com 會員後,您將可以免費訪問大量家譜資源,這些資源可以幫助您發現有關您祖先的新信息。您可以與其他成員合作研究您的祖先並比較筆記以共同發現更多。 無論您是家譜研究的初學者還是專家,Mac 版 Family Tree Maker 都提供了簡單的導航工具和搜索功能,可讓您輕鬆快速地製作家譜。該程序強大的功能集也使其成為需要高級工具來管理其研究數據的專家的理想選擇。 使用 Family Tree Maker for Mac 的最顯著優勢之一是它能夠使用 TreeSync 將桌面樹與在線 Ancestry.com 樹同步。只需單擊一個按鈕,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使所有樹木保持最新狀態。您可以在桌面上使用 Family Tree Maker 構建您的樹並將其上傳到 Ancestry.com 或使用我們的免費 iPhone 或 iPad 應用程序更新它。 適用於 Mac 的 Family Tree Maker 最新版本包含新功能,使其比以前更強大。其中一項功能是組合家庭視圖,它允許用戶輕鬆地在一個屏幕上看到他們所有的親戚。另一個令人興奮的新增功能是圖像捕獲功能,它允許用戶將來自 iSight 攝像頭的圖像直接插入到他們的圖表中。 此外,此版本支持 OS X Lion 全屏模式,因此用戶可以在享受身臨其境的屏幕體驗的同時不受干擾地工作。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可以幫助您發現更多關於您的祖先的教育軟件,同時與對家譜研究有相似興趣的其他人聯繫,那麼 Family Tree Maker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強大的功能集,以及通過 Ancestry.com 會員訪問數十億條歷史記錄——該軟件擁有初學者和專家所需的一切!

2011-12-06
MyBlood for Mac

MyBlood for Mac

1.3.1

MyBlood for Mac:終極家譜軟件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款功能強大且直觀的家譜軟件,可以處理任何類型的媒體文件並與 Google 地圖集成? Mac 版 MyBlood 是您的不二之選,它是具有許多獨特功能的終極跨平台家譜應用程序。 憑藉其強大的可視化功能,MyBlood 提供了一個直觀的用戶界面,使其非常容易學習。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系譜學家,您都會欣賞這款成熟家譜軟件的廣度和深度。 MyBlood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處理任何類型的媒體文件。您可以輕鬆地在圖片上標記人物並將它們上傳到 Picasa,從而輕鬆地與他人分享您的家族史。此外,通過與 Google 地圖的集成,您可以在其強大的搜索引擎中使用位置和距離作為選擇標準。 但這還不是全部——MyBlood 還提供英語、荷蘭語、法語、德語和西班牙語版本。如果您的首選語言未包含在此列表中?沒問題——MyBlood 可以用任何語言運行。 那麼是什麼讓 MyBlood 與其他家譜軟件區別開來呢?對於初學者來說,它將家譜軟件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憑藉其強大的搜索引擎和媒體文件標記功能,您將能夠發現您以前從未了解過的關於您祖先的新見解。 但也許最重要的是,MyBlood 的設計考慮到了易用性。您不需要成為計算機專家或對家譜研究方法有廣泛的了解——只需將您的數據輸入程序,剩下的就交給它。 無論您是剛剛開始您的家譜之旅,還是正在尋找一種更高級的工具來幫助發現有關您祖先生活的新見解,Mac 版 MyBlood 都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強大的可視化功能和與穀歌地圖的集成以及許多其他獨特的功能,如在圖片上標記人物等,這個跨平台的家譜應用程序一定會成為您研究工具包的重要組成部分!

2010-08-09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