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Explorer加載項和插件

總: 4
ProofPlus - Indesign Plugin for Mac

ProofPlus - Indesign Plugin for Mac

1.0

ProofPlus - 適用於 Mac 的 Indesign 插件:終極電子郵件和文檔校對解決方案 您是一名 InDesign 專業人士,正在尋找一種可靠且高效的方式來直接從您的工作區發送電子郵件嗎?您想輕鬆地為您的文檔添加水印並控制它們的透明度、大小和位置嗎?看看 ProofPlus - 適用於 Mac 的 Indesign 插件。 ProofPlus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插件,可為您的 Adob​​e InDesign CS Suite 添加電子郵件功能。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您可以附加和發送常見文件格式,如 pdf、jpeg、eps 等。但這還不是全部。 ProofPlus 還允許您只需單擊幾下即可將水印添加到 InDesign 文檔中。 讓我們仔細看看 ProofPlus 的功能: 電子郵件解決方案 直接從 InDesign 工作區發送電子郵件從未如此簡單。使用 ProofPlus,您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完成。無需先在應用程序之間切換或將文件保存在計算機上。只需選擇您要作為電子郵件附件發送的文檔,然後點擊“發送”。就這麼簡單。 文檔校對和添加水印 ProofPlus 不僅僅是為 InDesign 專業人員提供的電子郵件解決方案。只需單擊幾下,您就可以輕鬆地為文檔添加水印。控制水印圖像的透明度級別、水印圖像的相對大小及其在文檔中的位置。 自動化整個過程 您是否發現自己一遍又一遍地發送類似的電子郵件?通過使用 ProofPlus 自動化流程來節省時間。您可以預定義主題行、正文、附件(包括可選水印)、收件人地址 - 一切!只需設置一次,讓 ProofPlus 為您完成所有工作。 其他版本:CS4、CS5、CS5.5 無論您使用的是哪個版本的 Adob​​e InDesign CS Suite - 無論是 CS4 還是 CS5 甚至 5.5 - 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我們的插件與所有這些版本兼容,以便每個人都能享受到它的好處。 操作系統支持:Mac OSX 10.x 無論您使用的是 Mac OSX 10.x 還是更高版本(如 Mac OSX8),我們的插件都可以在所有這些操作系統上無縫運行,沒有任何問題! 現在下載! 準備好利用這個強大的工具了嗎?立即從我們的網站下載 http://www.metadesignsolutions.com/products/downloads.php。如果對我們的產品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隨時通過 [email protected] 與我們聯繫。 綜上所述, 如果直接從 Adob​​e Indesign 工作區發送電子郵件讓生活更輕鬆,那麼添加水印功能也會讓生活更安全!如果自動化可以節省時間,那為什麼不使用它呢?所有這些功能都在一個名為“Proofplus”的軟件包中提供。所以現在就下載,讓生活更簡單、更安全!

2011-12-20
WAFInspec for Mac

WAFInspec for Mac

1.0a

適用於 Mac 的 WAFInspec:終極瀏覽器伴侶 您是否厭倦了從 WAF 格式文件中提取數據?您是否想要一個可靠且高效的工具來幫助您探索和分析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的緩存文件和 webarchive 文件?看看 WAFInspec for Mac! WAFInspec 是一個強大的瀏覽器伴侶,使用戶能夠輕鬆地從 WAF 格式的文件中提取數據。無論您是 Web 開發人員、安全分析師,還是只是想探索瀏覽器緩存內容的人,WAFInspec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高級功能,WAFInspec 可以輕鬆探索瀏覽器緩存的內容。您可以查看與緩存中每個文件關聯的標頭、cookie 和其他元數據。只需單擊幾下,您還可以從緩存中提取單個文件或整個目錄。 但這還不是全部!使用 WAFInspec,您還可以分析 webarchive 文件——這一功能使其有別於市場上的其他瀏覽器伴侶。 macOS 上的 Safari 使用 Webarchive 文件將完整的網頁(包括文本、圖像、視頻和腳本)存儲在一個文件中。借助 WAFInspec 的高級分析工具,您可以輕鬆提取這些內容並對其進行詳細分析。 最重要的是? WAFInspec 是完全免費的!沒錯——這個強大的工具可以作為免費軟件提供給任何想要使用它的人。 那麼 WAFInspec 的一些主要功能是什麼? - 直觀的界面: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和簡單的導航工具,即使是初學者也會發現它易於使用。 - 高級分析工具:從查看標題和 cookie 到從緩存或網絡檔案中提取單個文件或整個目錄。 - 兼容性:與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緩存以及 Safari 的網絡存檔無縫協作。 - 免費軟件:當您需要的一切都免費提供時,無需支付昂貴的軟件費用! 無論您是在尋找一種有效的方式來管理您的瀏覽器緩存,還是想要一個高級工具來分析 macOS 設備上的 webarchives - 沒有比 WAFInspect 更合適的了!今天就在我們的網站上下載吧!

2008-08-25
IE Google Bar Patch for Mac

IE Google Bar Patch for Mac

1.0

您是否厭倦了每次要在 Internet 上搜索內容時都必須導航到 Google 的主頁?您是否希望有一種更簡單的方法可以直接從瀏覽器的地址欄進行搜索?如果是這樣,那麼 IE Google Bar Patch for Mac 就是您一直在尋找的解決方案。 由 GooSearch 的製造商 NetsoWork 開發,IE Google Bar Patch 是一個簡單但功能強大的工具,可讓您直接從 Internet Explorer 地址欄搜索 Google。只需點擊幾下,您就可以安裝此補丁並開始享受直接從瀏覽器進行即時搜索的便利。 要開始使用 IE Google Bar Patch,只需打開應用程序並選擇 Internet Explorer 作為您要修補的瀏覽器。安裝後,您需要做的就是輸入“?”然後在地址欄中輸入您的搜索查詢,然後點擊“Enter”。結果將在幾秒鐘內自動顯示在新窗口中。 但這還不是全部 - IE Google Bar Patch 還帶有一系列自定義選項,可讓您完全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定制瀏覽體驗。您可以選擇應使用哪個版本的 Google 搜索引擎(例如,美國或英國),為常用搜索設置自定義快捷方式,甚至更改結果窗口的外觀。 IE Google Bar Patch 與其他類似工具的區別在於它的速度和可靠性。與其他一些可能會降低您的瀏覽體驗或導致崩潰的插件或擴展程序不同,該軟件在設計時就考慮到了性能。它與 Internet Explorer 無縫協作,不會造成任何中斷或故障。 IE Google Bar Patch 的另一大特點是它與不同版本的 Mac OS X 操作系統的兼容性。無論您運行的是 Snow Leopard 或 Lion 等較舊版本,還是已升級到 Yosemite 或 El Capitan 等較新版本,該軟件都可以在任何系統配置上完美運行。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的工具,可以讓您直接從 Internet Explorer 中快速訪問世界上最流行的搜索引擎之一 - IE Google Bar Patch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可自定義的選項,它一定會成為您日常瀏覽程序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08-08-25
IE_Refresh for Mac

IE_Refresh for Mac

1.1

IE_Refresh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高效的瀏覽器工具,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幫助您刷新 Internet Explorer 中所有打開的窗口。這個小 AppleScript 被設計成一個保持打開的小程序,它使用 JavaScript 和 Internet Explorer 在一段可配置的時間後刷新除最前面的窗口之外的所有打開的窗口。如果只有一個窗口打開,它將被刷新。 該軟件專為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作為主要瀏覽器的 Mac 用戶而設計。它提供了一個易於使用的界面,允許您配置每次刷新之間的時間間隔,非常適合需要保持網頁最新而無需每隔幾分鐘手動刷新的用戶。 使用 IE_Refresh for Mac,您可以輕鬆地在您喜愛的網站和 Web 應用程序上設置自動頁面刷新。無論您是在監控股票價格、跟踪新聞更新還是關注社交媒體提要,該軟件都能確保您的頁面始終是最新的,並在您需要時隨時可用。 主要特徵: 1. 自動頁面刷新:IE_Refresh for Mac 允許您在一段可配置的時間後自動刷新 Internet Explorer 中所有打開的窗口。 2. 可自定義的時間間隔:您可以根據需要輕鬆自定義每次頁面刷新之間的時間間隔。 3. Stay-Open Applet:該軟件被設計為一個stay-open applet,這意味著它在後台持續運行,不會干擾您計算機上運行的其他應用程序或進程。 4. 易於使用的界面:用戶友好的界面使即使是新手用戶也能輕鬆快速高效地設置自動頁面刷新。 5. 與所有版本的 Internet Explorer 兼容:IE_Refresh for Mac 可與 macOS 設備上可用的所有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無縫協作。 如何使用: 在 Mac 上使用 IE_Refresh 非常簡單直接: 1) 從我們的網站下載並安裝軟件。 2) 雙擊圖標啟動應用程序。 3) 根據需要配置每次頁面刷新的時間間隔。 4)點擊“開始”按鈕 5) 坐下來讓 IE_Refresh 完成它的工作!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無需每隔幾分鐘手動點擊“刷新”即可保持網頁最新的有效方法,那麼 Mac 版 IE_Refresh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這個功能強大但易於使用的工具提供了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快速高效地自動刷新頁面所需的一切,同時確保與當今可用的所有版本的 macOS 設備兼容!

2008-08-25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