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攜式應用

總: 6
Dream MP3 Control for Android

Dream MP3 Control for Android

1.16

適用於 Android 的 Dream MP3 Control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用途廣泛的遠程控制應用程序,可讓您從舒適的移動設備上完全控制 Dreambox (Enigma 2) Mediaplayer。使用此應用程序,您可以輕鬆管理您的 MP3 文件和播放列表,將新歌曲或整個文件夾添加到您的播放列表,並遠程控制所有 MediaPlayer 功能,而無需電視。 無論您是在家還是在旅途中,適用於 Android 的 Dream MP3 Control 都可以讓您在 Dreambox Mediaplayer 上輕鬆訪問和欣賞所有您喜愛的音樂。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高級功能,這款應用程序非常適合想要將媒體體驗提升到新水平的任何人。 主要特徵: - 遠程控制:使用適用於 Android 的 Dream MP3 Control,您可以輕鬆地從您的移動設備控制所有 MediaPlayer 功能。這包括播放/暫停、停止、倒回/快進、音量控制等。 - 播放列表管理:該應用程序允許您輕鬆創建自定義播放列表。只需輕點幾下,您就可以將單首歌曲或整個文件夾添加到播放列表中。 - 輕鬆導航:該應用程序的直觀界面使您可以輕鬆瀏覽所有音樂文件。您可以按藝術家姓名或專輯標題瀏覽,按關鍵字或流派標籤搜索特定曲目。 - 可自定義的設置:該應用程序提供了一系列可自定義的設置,使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定制用戶體驗。您可以調整播放速度和質量設置以及自定義界面的外觀。 好處: 1) 方便的遠程訪問 通過在兩個設備(您的移動設備和 dreambox)上安裝適用於 Android 的 Dream MP3 Control,控制媒體播放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容易得多!不再需要使用額外的遙控器 - 現在一切都觸手可及! 2) 簡化的音樂管理 輕鬆創建自定義播放列表的能力意味著用戶可以完全控制他們的音樂庫 - 無論它有多大!添加單首歌曲或整個文件夾從未如此簡單! 3) 直觀的界面 用戶友好的設計確保即使是新手用戶也能夠快速高效地瀏覽他們的音樂收藏!通過藝術家姓名/專輯名稱瀏覽/通過關鍵字搜索只是一些例子! 4) 自定義設置 用戶在調整播放速度/質量設置以及根據個人喜好自定義外觀時擁有完全的自由! 結論: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遠程控制應用程序,讓您充分利用基於 Enigma 2 的 Dreamboxes 提供的所有功能,那麼適用於 Android 的 Dream MP3 Control 是一個絕佳的選擇。無論您是在家還是在旅途中,該軟件都提供方便的訪問和簡化的管理選項,因此用戶始終可以完全控制他們的媒體庫!

2011-02-06
Cokonnect for Android

Cokonnect for Android

1.0

Cokonnect for Android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創新工具,旨在通過提供實時客流量分析幫助酒吧、夜總會和活動場所更好地了解他們的業務。這種基於雲的理貨計數器、來賓名單和客流量分析工具是希望改善營銷活動和活動的企業的完美解決方案。 通過實時同步的 Cokonnect 唱首歌計數器,門衛和決策者可以從他們的場地訪問實時客流量數據。這使他們能夠就如何更有效地管理業務做出明智的決策。該軟件易於使用,門口工作人員可以使用設備上的音量按鈕或屏幕按鈕來計算客戶數量。 多個答題器計數器可用於多個入口和出口點,所有數據實時同步。這意味著企業可以通過一台設備在掌中全面了解其場館的客流量。可以在一個帳戶下註冊多個場所,從而使酒吧和夜總會團體可以全面了解其所有場所的表現。 Cokonnect 的一個關鍵特性是它能夠將當前的客流量數據與前一周的數據進行比較,從而提供每週的實時性能比較。此功能允許企業跟踪客戶行為隨時間的變化,這有助於他們就如何最好地管理事件或營銷活動做出明智的決定。 Cokonnect 還提供了一個易於使用的客人名單管理系統,允許企業在任何給定時間跟踪誰進入或離開場地。當客戶進入或離開場地時,該軟件會自動更新此信息,使不再需要紙質清單的門衛工作人員更容易。 該軟件還提供詳細的報告,使企業所有者或經理可以訪問重要信息,例如高峰時間、最繁忙的日子、平均客戶停留時間等,他們可以在做出重要的業務決策時使用這些信息。 總而言之,Android 版 Cokonnect 是任何尋求改善客戶體驗方法同時通過有效營銷活動增加收入的酒吧老闆的必備工具。憑藉其直觀的界面以及賓客名單管理系統和詳細報告功能等強大功能,使其成為任何希望在緊跟行業趨勢的同時改善其業務運營的現代酒吧老闆不可或缺的資產。

2014-06-30
Dream MP3 Control Demo for Android

Dream MP3 Control Demo for Android

1.12.1

適用於 Android 的 Dream MP3 Control Demo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用途廣泛的遠程控制應用程序,可讓您從舒適的移動設備上完全控制 Dreambox (Enigma 2) Mediaplayer。使用此應用程序,您可以輕鬆管理和播放 MP3 文件、創建播放列表並享受 Dreambox Mediaplayer 的所有功能,而無需坐在電視機前。 無論您是在家還是在旅途中,適用於 Android 的 Dream MP3 控制演示都能讓您完全控制您的媒體播放體驗。您可以輕鬆瀏覽音樂庫,將歌曲或整個文件夾添加到播放列表,甚至可以調整音量和重複播放模式等播放設置。 該應用程序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實時顯示有關每個曲目的所有相關信息。這包括藝術家姓名、專輯名稱、曲目長度、比特率等詳細信息。如果可用,您還可以查看每首歌曲的專輯封面。 除了強大的音樂播放功能外,適用於 Android 的 Dream MP3 Control Demo 還為所有 MediaPlayer 功能提供完整的遠程控制功能。這意味著您可以隨意暫停/播放曲目,或僅使用您的移動設備輕鬆向前/向後跳過曲目。 此應用程序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將音頻直接從 Dreambox Mediaplayer 流式傳輸到同一網絡上的任何兼容 DLNA 設備。這意味著您可以在任何兼容的揚聲器系統上享受高質量的音頻播放,而無需物理連接任何東西。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遠程控制解決方案,以便在世界任何地方使用 Android 設備管理和播放 Dreambox Mediaplayer 上的音樂,那麼 Dream MP3 Control Demo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1-03-14
Picklor for Android

Picklor for Android

3.0.1

Picklor for Android:終極顏色選擇器和比較工具 您是否厭倦了為您的項目尋找完美的配色?看看 Picklor,這是專為 Android 設備設計的終極顏色選擇器和比較工具。 Picklor 由 888Stub 開發,是一款簡單但功能強大的應用程序,您只需在屏幕上輕點幾下,即可輕鬆查找和比較顏色。 無論您是設計師、藝術家,還是僅僅是喜歡玩弄色彩的人,Picklor 都是適合您的完美工具。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高級功能,這款應用程序可以讓您輕鬆地從周圍環境或保存在手機內存中的圖像中挑選任何顏色。然後您可以保存這些顏色以供將來參考,或將它們與其他顏色進行比較以查看它們的匹配程度。 那麼 Picklor 到底能做什麼呢?讓我們仔細看看它的一些主要功能: 輕鬆挑選顏色 使用 Picklor,挑選顏色從未如此簡單。只需將相機對準任何物體或表面,然後點擊屏幕即可捕獲該點的顏色。您還可以使用該應用程序的內置放大鏡功能來獲得更精確的選擇。 保存顏色以備將來參考 使用 Picklor 選擇顏色後,您可以將其保存在您的庫中以供將來參考。這樣一來,您就可以輕鬆跟踪全天吸引您眼球的所有不同色調和色調。 並排比較顏色 Picklor 最有用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夠並排比較兩種不同的顏色。這使得在做出關於在您的項目中使用哪一個的任何最終決定之前,很容易看到它們的匹配程度。 從圖像中挑選顏色 除了從您周圍的現實生活中的物體中挑選顏色,Picklor 還允許您直接從保存在手機內存中的圖像中選擇顏色。這意味著,如果在在線瀏覽或滾動瀏覽社交媒體時有一種特殊的陰影或色調吸引了您的眼球,您可以使用此應用程序輕鬆捕捉到它。 自定義您的顏色庫 有這麼多不同的色調和色調,能夠有效地組織它們很重要。這就是為什麼 Picklor 允許用戶通過添加關於每個單獨選擇的標籤和註釋來自定義他們自己的個人顏色庫。 使用 Pickor 的總體優勢: - 簡單而強大的界面。 - 易於使用的基於相機的系統。 - 將選定的顏色保存到庫中。 - 並排比較顏色。 - 直接從保存在手機內存中的圖像中選擇顏色。 - 使用標籤和註釋自定義顏色庫。 綜上所述: 如果在設計項目中找到合適的藍色陰影一直是個問題,那麼 picko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它簡單而強大的界面將使選擇顏色變得快速和容易,同時允許用戶通過標記和筆記功能自定義他們自己的個人顏色庫,從而節省時間!

2014-06-01
Hide Master Privacy App Lock for Android

Hide Master Privacy App Lock for Android

1.0.5

Hide Master Privacy App Lock for Android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用途廣泛的隱私保護應用程序,可讓您隱藏您的私人應用程序,鎖定秘密並保護您的個人信息免受窺探。憑藉其簡單直觀的界面,Hide Master 是 Google Play 上最簡單、最小的隱藏應用程序工具之一。 作為一個私人啟動器,Hide Master 通過允許您以不同模式隱藏所有私人圖片、消息、視頻、電子郵件、遊戲和其他應用程序,讓您完全控制您的隱私。第一種模式是訪客模式,它隱藏了你所有的私人應用程序,這樣除了你之外沒有人能找到它們。您可以設置訪客模式手勢或使用公共代碼訪問此模式。訪客模式的默認手勢是在中間向下滑動。 第二種模式是家庭模式,它可以解鎖 Hide Master 私人屏幕最左側主屏幕上隱藏在訪客模式下的所有應用程序。您可以設置家庭模式手勢或使用私人代碼訪問此模式。家庭模式的默認手勢是在中間滑動。 借助 Hide Master 的高級功能,例如指紋鎖支持和假封面選項,您可以確保您的個人信息始終保持安全。此外,它還提供反卸載功能,可防止任何人在未輸入正確密碼的情況下卸載它。 Hide Master Privacy App Lock for Android 還帶有易於使用的界面,可以輕鬆瀏覽其各種功能和設置。無論您是要保護敏感數據,還是只是想更好地控制誰可以訪問您設備上的某些應用程序 - Hide Master 都能滿足您的要求!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的方法來保護您在 Android 設備上的隱私,那麼隱藏大師隱私應用鎖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強大的功能和用戶友好的界面 - 在保護敏感信息免受窺探方面,它一定會成為您的首選工具之一!

2015-08-06
Mobile Stereo Test App for Android

Mobile Stereo Test App for Android

1.0.0

適用於 Android 的移動立體聲測試應用程序:用於測試移動設備立體聲播放功能的終極實用程序 您是否厭倦了在移動設備上聽音樂並想知道立體聲播放功能是否正常工作?您想測試移動設備揚聲器或耳機的音調、低音和高音效果嗎?如果是這樣,那麼適用於 Android 的移動立體聲測試應用程序就是適合您的完美實用應用程序! Mobile Stereo Test App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工具,旨在測試您的移動設備和揚聲器的立體聲播放功能。使用此應用程序,您可以輕鬆檢查移動設備的立體聲播放是否正常。您還可以使用它來測試耳機或揚聲器的音調、低音和高音效果。 這個應用程序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它支持有線和無線連接。如果您使用音頻線或藍牙連接將您的移動設備連接到高保真家庭影院系統,您可以直接從您的移動設備測試揚聲器的低音炮、低音、高音和音調效果。 特徵: 1. 易於使用的界面:移動立體聲測試應用程序具有用戶友好的界面,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使用。 2. 全面的測試選項:此應用程序提供全面的測試選項,允許用戶徹底檢查其設備的立體聲播放功能。 3. 可自定義設置: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定義音量和頻率範圍等各種設置。 4. 支持有線和無線連接:本應用支持有線(音頻線)和無線(藍牙)連接,用戶可以在不同場景下測試設備的立體聲播放功能。 5. 準確的結果:移動立體聲測試應用程序通過分析各種因素(例如頻率響應曲線、相位響應曲線等)提供準確的結果,這對於確定設備的立體聲播放功能是否正常工作至關重要。 6. 免費更新:本應用會定期更新,根據用戶反饋定期添加新功能。 它是如何工作的? 移動立體聲測試應用程序的工作原理是分別通過每個通道(左/右)播放音頻信號,同時使用通過電纜連接的智能手機/平板電腦/耳塞/耳機/揚聲器/高保真係統中的內置麥克風測量其在不同頻率下的輸出電平/藍牙/Wi-Fi Direct/NFC/AirPlay/Chromecast Audio/DLNA/Miracast/Cast Screen/MHL/HDMI/USB Audio Class 2/3 等無線協議,具體取決於附近可用的設備類型在測試期間的任何給定時間。 我為什麼要使用這個應用程序? 您應該考慮使用此實用程序軟件的原因有以下幾個: 1. 確保在移動設備上聽音樂時的最佳音質 2.解決揚聲器性能問題 3.驗證耳機是否正常工作 4.確定在線流式傳輸媒體內容時是否存在音質問題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易於使用的實用軟件,讓您能夠準確地測試移動設備的立體聲播放功能 - 沒有比我們的移動立體聲測試應用程序更合適的了!憑藉其全面的測試選項,可定制的設置支持有線/無線連接,準確的結果免費更新 - 真的沒有其他任何東西可以像它一樣!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我們的軟件,隨時隨地享受高品質音效!

2011-11-10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