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5.0 Lollipop for Android

Android 5.0 Lollipop for Android 5.0

Android / Google / 756882 / 完整規格
描述

適用於 Android 的 Android 5.0 Lollipop:終極移動操作系統

您是否厭倦了使用無法滿足您需求的過時移動操作系統?看看 Android 5.0 Lollipop,這是由 Google 開發的最新版本的 Android 移動操作系統。

作為實用程序和操作系統軟件,Android 5.0 Lollipop 提供了廣泛的特性和功能,使其從其前輩中脫穎而出。通過圍繞新的“材料設計”構建的重新設計的用戶界面,這種響應式設計語言為用戶提供了直觀且視覺上吸引人的體驗。

改進的通知

Android 5.0 中最重要的改進之一是它的通知系統,該系統經過全面改造,可以一目了然地提供更多信息,同時還允許用戶直接從通知中採取行動,而無需打開應用程序。

更好的電源管理系統

此版本的另一項重大改進是其電源管理系統,可在您的設備未使用時通過減少後台活動來幫助延長電池壽命。

平台從 Dalvik VM 切換到 ART

內部變化看到谷歌的移動操作系統將平台從 Dalvik VM 切換到 Android Runtime(代號 ART)。此更改提高了性能並減少了打開應用程序或在它們之間切換時的延遲時間。

安全功能

Android 5.0 還包括多項安全功能,例如 Smart Lock,它允許您在設備連接到藍牙耳機或智能手錶等受信任設備時自動解鎖您的設備;設備加密,加密您設備上的所有數據,以便只能使用您的密碼訪問;和 SELinux 對所有應用程序強制執行,以更好地防止惡意軟件攻擊。

多用戶支持

對於與他人共享設備或自己擁有多個帳戶的用戶,多用戶支持是此版本 Android 中包含的另一項重要功能。您可以創建具有不同設置和偏好的單獨用戶配置文件,以便使用該設備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化體驗。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更新的移動操作系統,提供改進的性能、更好的電池壽命管理、增強的安全功能以及多用戶支持,那麼 Android 5.0 Lollipop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時尚的新設計語言“Material Design”提供直觀的視覺體驗和改進的通知,讓您在旅途中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保持聯繫!

評論

Android 5(又名 Lollipop)展示了 Google 致力於提供更好的移動體驗的承諾。其紙張般的美感使操作系統與 Google 的 Web 應用程序保持一致。更好的電源管理、更生動的界面和更高的響應能力使 Lollipop 成為值得升級的產品。

優點

直觀的佈局:Android 5.0 全新的卡片式佈局,讓應用之間的切換更加直觀高效。通知功能區提供警報而不會造成乾擾。基於 Google 的 Material Design 原則構建的菜單和應用程序充滿活力、色彩豐富且像紙一樣——類似於 Google 的 Web 應用程序。

多用戶:Android 終於允許來賓帳戶。使用單獨的帳戶或固定功能,將您的設備鎖定在一個應用程序中,這樣您就可以共享您的手機或平板電腦,而無需擔心隱私問題。每個用戶都可以自定義其體驗的外觀和感覺,以及安裝和運行單獨的應用程序環境。

電池壽命:Lollipop 已經過優化以更好地管理能源,它提供了最耗能應用程序的歷史列表。即使是像 Nexus 5 這樣的舊設備也會看到電池壽命的增加。

速度:得益於新的 Android RunTime (ART),Lollipop 中的應用程序和進程啟動速度明顯加快。這種響應能力在遊戲和多媒體工具等系統密集型應用程序中最為明顯。

Bloatware 刪除:使用 Lollipop,您現在可以刪除佔用空間的、特定於運營商的捆綁應用程序。

缺點

空間吞噬者:新的 ART 環境以磁盤空間為代價支持更快的進程。如果您要購買新設備,請務必選擇更多存儲空間(內置或可擴展)。

滾動更新:Lollipop 目前僅適用於運行 Nexus 設備的用戶。摩托羅拉、三星和 HTC 用戶應該期待 Android 5.0 到年底。其他人將不得不等到 2015 年初。

底線

Lollipop 是多年來最大的 Android 更新。由於其增強的界面和優化的功能,我們建議任何擁有 Lollipop 設備的人進行升級。

完整規格
發行人 Google
發布者網站 http://www.google.com/
發布日期 2014-12-02
添加日期 2014-12-03
類別 實用程序和操作系統
子類別 操作系統和更新
5.0
操作系統要求 Android
要求 Android 5.0-capable device. Google Play account requir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340
下載總數 756882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