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st Antivirus - Mobile Security & Virus Cleaner for Android

Avast Antivirus - Mobile Security & Virus Cleaner for Android 6.35.1

Android / Avast Software / 231131 / 完整規格
描述

Avast Antivirus - 適用於 Android 的移動安全和病毒清理器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安全軟件,可針對病毒、惡意軟件、間諜軟件、廣告軟件和其他在線威脅提供全面保護。 Avast Mobile Security & Antivirus 在全球擁有超過 1 億次安裝,是世界上最值得信賴的免費 Android 防病毒應用程序。

該軟件提供了一系列功能來確保您的設備安全可靠。防病毒引擎實時掃描您的設備是否存在病毒和其他類型的惡意軟件,以確保您的設備始終受到保護。它還提供自動更新,讓您免受最新威脅的侵害。

Avast Mobile Security & Antivirus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在間諜軟件或受廣告軟件感染的應用程序下載到您的設備時提醒您,從而保護您的隱私。此功能可確保您始終了解設備上任何潛在的隱私洩露事件。

應用程序鎖定功能允許您使用 PIN 碼或指紋掃描鎖定特定應用程序,確保只有授權用戶才能訪問它們。如果您與他人共用手機或手機上存儲了敏感信息,則此功能特別有用。

Avast Mobile Security & Antivirus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其防盜功能。如果您的手機丟失或被盜,此功能允許您使用 GPS 跟踪遠程定位它,甚至在必要時將其鎖定或擦除其中的所有數據。

照片庫功能可讓您將照片存儲在加密的庫中,以防止窺探,只能通過 PIN 碼或指紋掃描訪問。這樣可以確保即使有人獲得了您手機的訪問權限,敏感照片也能保持私密。

Avast Mobile Security & Antivirus 還包括一個 VPN(虛擬專用網絡),它可以加密您的設備和互聯網服務器之間的所有互聯網流量,從而在在線瀏覽時提供額外的安全層。 VPN 還允許用戶在出國旅行時不受任何限制地訪問他們最喜歡的付費流媒體服務。

Avast Mobile Security & Antivirus 中包含的其他功能包括省電模式,它通過禁用不必要的後台進程來幫助延長電池壽命;允許用戶控制應用程序可以訪問哪些信息的隱私權限;阻止未經授權的網絡連接的防火牆(僅適用於 root 的 Android 設備); RAM boost 通過關閉在後台運行的未使用的應用程序來釋放內存空間;垃圾清理器,從存儲空間中刪除不需要的文件,釋放寶貴的存儲空間;防止惡意網站和網絡釣魚攻擊的網絡防護; Wi-Fi 安全,當用戶連接到不安全的 Wi-Fi 網絡時提醒用戶;應用洞察提供有關已安裝應用的詳細信息,包括它們的大小、數據使用統計以及電池消耗統計等;病毒清除程序允許用戶刪除其設備上檢測到的任何病毒;和 Wi-Fi 速度測試,允許用戶檢查他們的互聯網連接速度。

總之,Avast Antivirus - 適用於 Android 的移動安全和病毒清理器提供了針對在線威脅的全面保護,例如病毒、惡意軟件、間諜軟件、廣告軟件等。它在全球擁有超過 1 億次安裝,已證明自己是當今最值得信賴的免費防病毒應用程序之一。其廣泛的功能包括 App Lock、防盜功能、Photo Vault、Vpn 等,使其成為任何尋求可靠移動安全解決方案的人的必備工具。

評論

在桌面防病毒軟件方面,Avast 已成為家喻戶曉的名字。現在,您可以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上享受同樣的免費高端安全性。 Avast Mobile Security 可以保護您免受危險應用程序的侵害,通知您他們的權限,甚至幫助您找到丟失的手機。它是適用於 Android 的最佳防病毒包。

Avast Mobile Security 的最大優勢是在運行時提供實時病毒防護。它還可以在您下載任何應用程序後立即掃描,查找病毒或侵入性權限。所有這些功能都非常容易找到,因為它具有最用戶友好的界面之一。它甚至可以過濾掉您手機中的垃圾電話,或者在您丟失時幫助您找到您的小工具。

出於某種原因,此應用屬於 Android 上最受歡迎的應用之一。 Avast Mobile Security 為您提供其名稱所期望的所有功能和性能。雖然如果該應用程序不需要註冊即可運行會很好,但這並不是太大的挫折。當應用程序將十幾個應用程序的功能組合到一個很棒的包中時,它會是怎樣的呢?

完整規格
發行人 Avast Software
發布者網站 https://www.avast.com
發布日期 2020-12-17
添加日期 2020-12-17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防毒軟件
6.35.1
操作系統要求 Android
要求 Requires Android 5.0 and up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59
下載總數 231131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