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 Browser Mini -Tiny Fast Private & Secure for Android

UC Browser Mini -Tiny Fast Private & Secure for Android 11.5.2

Android / UC Mobile / 529098 / 完整規格
描述

UC Browser Mini for Android 是一款輕量級的瀏覽器,在小巧的包裝中提供出色的瀏覽體驗。它專為規格較低、存儲空間較小但仍具有強大功能的 Android 手機用戶而設計。使用UC Browser Mini,您可以享受極速瀏覽、智能下載、隱身瀏覽、夜間模式、流量節省和廣告攔截。

體積小

儘管 UC Browser Mini 的體積很小,只有 16MB,但它提供了出色的瀏覽體驗。它可以快速高效地加載網頁,而不會佔用您設備上的太多空間。

導航卡

UC Browser Mini 在您的導航卡上提供本地內容和服務,例如視頻和遊戲。此功能使您無需搜索即可輕鬆訪問所需內容。

快速瀏覽

通過在 UC Browser Mini 中啟用更快的瀏覽模式,您可以節省時間和數據使用量,同時享受高效的瀏覽體驗。

智能下載

UC Browser Mini 支持自動重新連接的多個後台下載。此功能可確保即使網絡連接中斷也能繼續下載。

隱身瀏覽

隱身瀏覽通過不存儲您訪問的網站的任何歷史記錄或 cookie 來保護您的隱私。此功能可確保您的在線活動保持私密性。

夜間模式

切換到夜間模式,讓您在夜間更舒適地閱讀,而不會疲勞。深色背景可減少夜間閱讀或觀看視頻時的眼睛疲勞。

數據保存

UC 瀏覽器會壓縮數據,從而加快導航速度並幫助您節省大量蜂窩數據流量。使用UC瀏覽器mini瀏覽越多;您可以保存的數據越多!

廣告攔截器

廣告攔截功能可阻止不同形式的廣告,這些廣告會在通過移動設備(如安卓等)訪問的網頁上顯示不需要的彈出窗口或橫幅,從而影響您的瀏覽體驗,從而難以順利瀏覽它們。

更多發現

我的視頻:觀看來自世界各地的熱門視頻。

QR 碼:使用此功能輕鬆掃描 QR 碼。

保存頁面:保存重要頁面,以便在需要時可以離線使用。

純文本:查看純文本版本的網頁以獲得更快的加載時間。

全屏:在觀看視頻或玩遊戲時享受全屏觀看體驗。

書籤導入/導出:在設備之間輕鬆導入/導出書籤。

檢查網絡:在開始任何下載過程之前檢查網絡速度。

獎項

2013 年 Frost & Sullivan 最佳實踐獎 - 移動瀏覽器市場(亞太地區)的市場領導地位

2012 年最佳安卓瀏覽器獎 - About.com

2011 年最佳移動瀏覽器獎 - About.com

關於優視網

UCWeb自2004年成立以來,是全球領先的移動互聯網軟件技術服務提供商之一。UCWeb的旗艦產品組合包括移動瀏覽器(UCBrowser)、移動搜索引擎(Ucmobile)、應用商店(9Apps)等。公司一直自2015年起連續被德勤Technology Fast50 China Program評為全球成長最快的互聯網公司之一。此外,公司還連續兩年(2013&14)榮獲Frost & Sullivan Best Practice Awards,以表彰其在移動瀏覽器市場的市場領先地位(亞太地區)。

另請查看適用於 Android 的 UCBrowser HD!

跟著我們: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ucbrowser/

推特:https://twitter.com/ucbrows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cwebvideo/

如需幫助和反饋,請通過 UCBrowserMini-Menu-Feedback 聯繫我們的幫助中心。

結論

總之,uc browser mini-tiny fast private&secure android app 為用戶提供了一個優秀的用戶界面加上驚人的功能,如智能下載、導航卡、數據保存和廣告攔截等。這個應用程序獲得了多個獎項,包括 Frost&Sullivan 最佳實踐獎(2013 年)和最佳安卓瀏覽器獎(2012 年)。難怪這個應用程序繼續受到全球用戶的歡迎!

評論

UC Browser Mini 提供快速的速度和高級功能,可以輕鬆使其成為最好的 Android 瀏覽器之一。它看起來並不比 Android 上的其他主要瀏覽器好。但是,它提供了很多方法來促進您的瀏覽,您不會在意。

這個應用程序是完整 UC 瀏覽器的一個小版本。 UC Browser Mini 的較小尺寸使其加載頁面的速度明顯快於其他瀏覽應用程序。借助類似桌面的快速撥號功能,可以更快地訪問您喜愛的網站。該應用程序還包括您在桌面上喜歡的其他功能,例如隱身模式和內置下載菜單。可悲的是,所有這些額外功能使該應用程序具有非常大且令人討厭的菜單。它們使您可以輕鬆找到您的高級設置,但它們佔據了小屏幕手機上的大部分頁面。您可以使用瀏覽器的全屏模式繞過它們,當您激活它時,它看起來就像一個精美的電子閱讀器應用程序。您可以打開應用程序的“夜間模式”來反轉顏色,以便於閱讀。

在風格和速度方面,很少有瀏覽器能與這個帶來的東西相提並論。即使是較小的形式,它仍然具有您在移動瀏覽器中真正想要的足夠功能。對 Opera、Firefox 和 Dolphin 等附加組件的一些支持可能使其成為完美的瀏覽器。事實上,UC Browser Mini 仍然值得喜愛,特別是如果您是速度惡魔或從較慢的連接瀏覽。

完整規格
發行人 UC Mobile
發布者網站 http://www.ucweb.com
發布日期 2018-11-10
添加日期 2018-11-10
類別 通訊技術
子類別 聊天室
11.5.2
操作系統要求 Android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27
下載總數 529098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