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Messenger for Android

WhatsApp Messenger for Android September 17, 2020

Android / WhatsApp / 1700354 / 完整規格
描述

WhatsApp Messenger for Android 是一款免費的消息應用程序,可讓您與朋友和家人保持聯繫。 WhatsApp 在全球擁有超過 20 億活躍用戶,已成為當今市場上最受歡迎的通訊應用程序之一。

此應用程序使用您手機的互聯網連接(4G/3G/2G/EDGE 或 Wi-Fi)來發送和接收消息、通話、照片、視頻、文檔和語音消息。您可以從 SMS 切換到 WhatsApp 以享受無限的消息傳遞而無需任何額外費用。

WhatsApp 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它提供多媒體支持。只需在屏幕上輕點幾下,即可輕鬆發送和接收照片、視頻、文檔和語音消息。此功能使您可以輕鬆地與聯繫人實時共享重要信息。

WhatsApp 的另一大特色是它的免費通話服務。您可以使用 WhatsApp Calling 免費給您的朋友和家人打電話,即使他們在另一個國家。該應用程序使用您手機的互聯網連接而不是蜂窩數據,這意味著您不必擔心昂貴的國際電話費。

借助內置的群聊功能,您可以輕鬆地同時與多人保持聯繫。無論是計劃驚喜派對還是與同事討論工作相關事宜 - 群聊讓溝通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效率。

WhatsApp 網頁版允許您直接從計算機的瀏覽器訪問所有這些功能,從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在處理其他任務時保持聯繫。

這個應用程序最好的事情之一是不需要用戶名或密碼 - 只需使用您的電話號碼作為標識符,這意味著不需要另一個用戶名或密碼組合!

由於始終登錄到應用程序,您再也不會錯過任何消息 - 所以無論您是在家還是外出辦事 - 您都可以實時了解最新動態!

使用您地址簿中存儲的電話號碼,快速聯繫所有安裝了 WhatsApp 的聯繫人!這消除了對難以記住的用戶名的任何需要,從而在嘗試快速通信時節省了時間!

即使您錯過通知或完全關閉手機 - 請放心,所有最近的消息都將保存到您下次使用該應用程序時!這可確保重要信息不會因為某人在特定時間不可用而丟失!

其他功能包括在聯繫人之間共享位置數據;交換聯繫信息;設置自定義壁紙和通知聲音;通過電子郵件發送聊天記錄;在多個聯繫人之間同時廣播消息等等!

結論:如果保持聯繫很重要,那麼 Android 版 WhatsApp Messenge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廣泛的功能,專門為保持人們的聯繫而設計,無論他們身在何處 - 從當今市場上的其他應用程序中,該應用程序真正脫穎而出!

評論

WhatsApp Messenger 是一個跨平台的移動消息應用程序,讓您無需支付短信費用即可發送和接收消息。此應用程序讓您隨時隨地快速、輕鬆、有趣地進行聊天和視頻、圖像和語音筆記共享。

優點

超棒的功能:WhatsApp Messenger for Android 讓您可以與全球任何人分享短信,只要他們使用該應用程序,無需用戶名、密碼或登錄——您的電話號碼就是您的 ID。

引人入勝的界面:漂亮、流暢且易於訪問,該應用程序的界面及其為您提供的功能,例如表情符號和直觀的多媒體共享按鈕,使該應用程序成為一種使用樂趣。

輕鬆導入聯繫人:設置應用程序後,它會自動掃描您的通訊錄以查找在其設備上安裝該應用程序的其他用戶。無需手動添加聯繫人。

缺點

潛在的隱私問題:雖然該應用程序使您可以輕鬆地與他人聯繫,但我們認為它無法讓您充分控制誰可以看到您的消息。此外,在我們的測試中,Last Seen 功能的“Nobody”選項(應該阻止其他人看到我們的活動)不起作用。

底線

WhatsApp Messenger for Android 是一款出色的消息應用程序,可能是最好的。您可以用它來代替智能手機的短信功能,與您的朋友和家人聊天,不受任何限制。至於費用,這個應用程序在第一年是免費的,然後每年只向你收取 1 美元的費用,考慮到該應用程序是無廣告的,這是一個很棒的訂閱價格。

編者註:這是對 WhatsApp Messenger for Android 2.9.1547 試用版的評論

完整規格
發行人 WhatsApp
發布者網站 http://www.whatsapp.com/
發布日期 2020-09-21
添加日期 2020-09-21
類別 通訊技術
子類別 聊天室
September 17, 2020
操作系統要求 Android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415
下載總數 1700354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