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Hindi Dictionary Free for Android

English Hindi Dictionary Free for Android 2.92

Android / movin'App / 231685 / 完整規格
描述

English Hindi Dictionary Free for Android 是一款教育軟件,可為用戶提供包含 155,000 條翻譯文章的綜合詞典。此離線詞典不需要互聯網連接,數據庫大小超過 32MB。首次下載應用程序時,我們建議使用 Wi-Fi 連接以確保安裝順利。

這個應用程序的主要特點之一是它的歷史功能,它存儲你過去看過的每一個詞。此功能使您可以輕鬆訪問以前搜索過的單詞,而無需再次輸入。此外,用戶可以通過單擊每個詞旁邊的星形圖標將詞添加到他們的收藏夾列表中。

使用此應用程序的編輯和清除功能也可以輕鬆管理您的歷史記錄和收藏夾列表。用戶可以通過從多種可用的顏色選項中更改應用程序的字體和主題來進一步定制他們的體驗。

此應用程序中包含的另一個有用功能是其由 iSpeech 提供支持的文本到語音模塊(需要互聯網連接)。此功能允許用戶聽到單詞的正確發音,使非母語人士或將印地語作為第二語言學習的人更容易。

上下文詞搜索是此應用程序提供的另一個有用工具。通過單擊翻譯文章中的任何單詞,用戶可以快速搜索其含義,而無需手動輸入。

最後,還有一個隨機的每日單詞小部件,每天顯示新詞彙。要在您的應用程序列表中看到此小部件,請確保 English Hindi Dictionary Free for Android 已安裝到您的手機內存中(詞典數據庫可以安裝在任何地方)。

請務必注意,雖然此應用程序免費提供許多有用的功能,但它確實在整個界面中包含廣告。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具有歷史跟踪和基於上下文的搜索等強大功能的離線英語-印地語/印地語-英語詞典 - Android 版免費英語印地語詞典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評論

Web 的首選翻譯應用程序 Google Translate 似乎並不適合智能手機。如果您經常使用它,它可能會使您超過手機的數據上限。 English Hindi Dictionary Free 不如 Google 的服務強大或準確,但它可以離線完成所有操作。這樣可以更輕鬆地將您的智能手機變成袖珍翻譯器。

English Hindi Dictionary Free 將其整個詞典存儲在您的小工具中,因此下載整個內容需要一點時間。您可以選擇將單詞存儲在 SD 卡或手機內存中,非常方便。當您用英語輸入單詞時,它會為您節省一些點擊次數。它有一個相當大的詞典,即使是非常晦澀的英語詞彙也能找到印地語單詞。為了節省時間,您也可以將單詞添加到您的收藏夾或瀏覽搜索單詞的歷史以查找常用單詞。雖然這個應用程序吹噓離線工作,但它在每個頁面上都有廣告。如果您不小心,廣告仍然可以使用您手機的部分數據。儘管如此,該應用程序本身還是比網絡搜索快。

由於此應用程序離線工作,因此只要您通過 Wi-Fi 下載字典,數據使用量就會降至最低。這對於在旅行期間使用它的人來說非常棒,他們無法承受限制性數據上限或海外漫遊費用。對於普通人來說,如果您需要翻譯,英語印地語詞典免費仍然是替代紙質或網絡應用程序的好選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movin'App
發布者網站 http://www.movinapp.com
發布日期 2018-11-12
添加日期 2018-11-12
類別 教育軟件
子類別 參考軟件
2.92
操作系統要求 Android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3
下載總數 231685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