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建模軟件

總: 4
Blophome Ideas for Android

Blophome Ideas for Android

1.0

Blophome Ideas for Android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圖形設計軟件,可讓您輕鬆可視化和規劃您的家居裝飾項目。無論您是室內設計師、建築師,還是僅僅是喜歡裝飾自己家的人,Blophome Ideas 都是創建反映您個人風格的令人驚嘆的設計的完美工具。 通過 Blophome Ideas,您可以瀏覽來自一些世界領先製造商的各種家具和裝飾品。從沙發和椅子到燈具和地毯,在設計您的夢想空間時不乏選擇。並且能夠使用不同的顏色、紋理和材料自定義每件物品,您可以真正打造屬於自己的每件物品。 Blophome Ideas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幫助您在購買家具時避免代價高昂的錯誤。您有沒有買過一件在商店裡看起來很棒但與您現有的裝飾不太相配的東西?借助 Blophome Ideas,您可以在購買之前預覽不同物品在您的空間中的外觀。這意味著您不會再將時間或金錢浪費在無法在家中使用的物品上。 Blophome Ideas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其廣泛的預設計項目庫。這些項目展示瞭如何將我們目錄中的不同部分組合在一起以獲得統一的外觀。您可以瀏覽這些項目以獲取靈感,甚至可以將它們用作您自己設計的起點。 但也許 Blophome Ideas 最好的地方之一就是它的易用性。直觀的界面使任何人(無論其設計經驗如何)都可以輕鬆快速地創建美麗的空間。如果您在此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我們的客戶支持團隊將隨時為您提供幫助。 因此,無論您是想重新設計整個房間,還是只是想在這里或那裡添加一些新作品,Blophome Ideas 都能滿足您的所有需求,讓您的願景變為現實。立即下載並開始創作!

2015-07-14
Threeding 3D Printing Models for Android

Threeding 3D Printing Models for Android

1.2.1

Threeding 3D Printing Models for Android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圖形設計軟件,允許用戶訪問各種 3D 打印模型。 Threeding.com 是一個在線平台,提供免費和付費下載的 3D 可打印模型以及物理打印的 3D 模型。該平台為設計師提供上傳和銷售模型的機會,而客戶可以瀏覽大量設計並直接從網站購買。 借助適用於 Android 的 Threeding 3D 打印模型,用戶可以輕鬆搜索特定設計或瀏覽藝術、時尚、建築、玩具和遊戲等各種類別。該軟件還具有用戶友好的界面,可以輕鬆瀏覽網站的不同部分。 使用 Threeding.com 的主要優勢之一是其廣泛的高質量 3D 打印模型庫。無論您是在尋找獨特的珠寶首飾還是錯綜複雜的建築設計,您一定會在此平台上找到適合您需求的東西。此外,Threeding.com 上提供的所有設計都經過專家的全面測試,以確保其質量和準確性。 使用 Threeding.com 的另一個優勢是其靈活的定價系統。雖然有些設計可以免費下載,但其他設計需要付費才能訪問。這使設計師能夠從他們的工作中賺錢,同時還為客戶提供以可承受的價格獲得優質設計的機會。 除了提供數字下載外,Threeding.com 還為客戶提供訂購他們喜歡的設計的實物印刷品的選項。對於那些沒有 3D 打印機或不想自己投資的人來說,這項服務特別有用。 Threeding 對客戶的付費下載和實物訂單收取佣金,以確保設計師的工作獲得公平的報酬,同時為買家保持合理的價格。 總的來說,Threeding 3D Printing Models for Android 為任何有興趣探索 3D 打印設計世界的人提供了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憑藉其廣泛的高質量模型庫和靈活的定價系統,Threeding.com 已成為設計師和愛好者中最受歡迎的平台之一。該軟件的用戶友好界面使得即使是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沒有任何困難。那為什麼還要等?從今天開始探索!

2015-11-16
Android EWCAD Component for Android

Android EWCAD Component for Android

3.0.0

Android EWCAD Component for Android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3D 建模和仿真軟件,提供廣泛的功能來幫助您創建令人驚嘆的設計。該軟件專為手機和平板電腦設計,方便在旅途中使用。使用 Android EWCAD,您可以輕鬆開發 CAD、CAM 和 CAE 程序。 Android EWCAD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其 3D 控制功能。除了支持繪製線條和形狀等基本 CAD 功能外,該軟件還允許您在復雜的 3D 實體和圖層之間執行布爾運算。這使得創建具有多層和組件的複雜設計變得容易。 儘管具有先進的功能,但 Android EWCAD 非常簡單易用。用戶界面直觀明了,即使是初學者也能快速上手。無論您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設計師,還是剛剛涉足 3D 建模領域,這款軟件都能滿足您將創意變為現實所需的一切。 Android EWCAD 的一些主要功能包括: - 強大的 3D 建模工具:支持複雜的實體和圖層,以及它們之間的布爾運算。 - 模擬功能:允許您在完成設計之前模擬真實場景。 - 易於使用的界面:設計時考慮了簡單性,因此任何人都可以立即開始使用它。 - 移動兼容性:可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無縫工作,以便您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 - 應用廣泛:可用於CAD/CAM/CAE程序開發。 無論您是設計用於製造的產品還是為建築項目創建可視化效果,Android EWCAD 都能在一個方便的軟件包中提供您需要的一切。其強大的工具使創建複雜的設計變得容易,而其直觀的界面確保即使是初學者也能快速上手。 除了其核心功能外,Android EWCAD 還提供一系列自定義選項,以便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定制體驗。例如: - 可定制的工具欄:允許用戶快速訪問常用命令 - 可自定義的快捷鍵 - 支持多種語言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多功能 3D 建模軟件,那麼 Android EWCAD Component for Android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5-04-16
ARmedia Player for Android

ARmedia Player for Android

1.0

Android 版 ARMedia Player 是一款革命性的應用程序,它允許用戶使用 AR(增強現實)技術與真實物理空間中的虛擬模型進行交互。該軟件在 Android 設備上尚屬首創,它提供身臨其境的體驗,讓您在周圍環境中享受虛擬模型。 ARMedia Player 是一款通用播放器,適用於在物理位置研究任何類型的虛擬原型。它還是展示設計、建築、工程、建築和教育等許多領域的項目和想法的獨特工具。 使用此軟件,無論身在何處,您都可以不受限制地模擬模型的設置並與它們的功能進行交互。將設備的攝像頭對準合適的興趣點或 AR 目標圖像時,您可以瀏覽應用程序上可用的 3D 模型庫,或使用直接上傳到設備、郵件附件、模型鏈接來添加新模型在網絡上或您設備上安裝的任何文件共享應用程序上。 該軟件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允許用戶通過適用於個人計算機的 ARMedia 插件直接從他們首選的 3D 建模軟件導入他們自己的 3D 模型。這意味著設計師和建築師可以通過將他們的設計導入該應用程序來輕鬆展示他們的作品。 另一個很棒的功能是,當您查看 AR 目標圖像(可從應用程序的支持頁面獲得)時,3D 模型將出現在圖像上方。您可以使用簡單的手勢(例如自由縮放和旋轉)從任何角度探索這些 3D 模型。 此外,用戶可以輕鬆地實時調整跟踪設置,以在 AR 可視化期間最適合環境條件。這確保他們在查看虛擬原型或展示項目時獲得最佳結果。 該界面也易於使用;只需輕觸 ARMedia 圖標即可使用選定的 3D 模型立即增強移動視圖。用戶還可以瀏覽庫中可用的不同模型,並將他們喜歡的任何模型設為默認模型,以便更快地訪問。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功能 - 用戶可以通過相機拍攝模擬圖像,這讓分享體驗更加有趣!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創新的方式來研究虛擬原型或展示設計/建築/工程/施工/教育等各個領域的項目/想法,那麼 ARMedia Playe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獨特的功能,例如通過適用於 PC/Mac 平台的插件將定制設計直接導入應用程序;得益於直觀的手勢控制,從每個可以想像的角度探索這些設計;實時調整跟踪設置確保在可視化會話期間獲得最佳結果 - 今天真的沒有其他任何東西像這樣!

2013-10-10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