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OK軟件

總: 52
Alpaca Player

Alpaca Player

1.1.7

Alpaca Player:終極卡拉 OK 體驗 您是卡拉 OK 愛好者,正在尋找完美的播放器來提升您的歌唱體驗嗎?看看 Alpaca Player,這款免費的卡拉 OK 播放器專為 KJ 和家庭使用而設計。憑藉其廣泛的特性和功能,Alpaca Player 是任何卡拉 OK 愛好者的終極工具。 羊駝卡拉OK支持多種格式,包括Mp3+Cdg、Mp3+lrc、KFN。這意味著您可以輕鬆訪問所有喜愛的歌曲並輕鬆唱歌。此外,借助可用的音樂和視頻背景選項,您可以為您的表演營造完美的氛圍。 Alpaca Player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改變歌曲的音調和節奏。這意味著您可以調整任何歌曲以適合您的音域或個人喜好。借助雙屏模式支持,您可以輕鬆地在一個屏幕上查看歌詞,同時在另一個屏幕上控製播放。 對於那些需要更專業設置的人,Alpaca 播放器還支持 kiosk 模式。這允許用戶設置他們自己的卡拉 OK 電台,包括自定義字體和顏色以及在視頻屏幕上顯示他們自己的徽標。 但這不僅僅是美學 - Alpaca Player 還提供實用功能,例如視頻屏幕上的文本顯示和密碼保護設置。此外,熱鍵使您無需瀏覽菜單即可輕鬆控製播放。 如果您喜歡以 Excel 格式跟踪他們的播放列表或歌曲目錄 - 沒問題!通過保存/加載播放列表選項以及播放歌曲的歷史跟踪 - 一切盡在您的指尖! 借助 Alpaca 的搜索功能,按藝術家或歌曲標題搜索從未如此簡單,它甚至允許按 MP3+LRC 或 KFN 格式的文本進行搜索!如果這還不夠 - 將視頻直接綁定到特定軌道可確保無與倫比的身臨其境的體驗! 最後——如果不知道我們唱得有多好,那麼所有這些功能有什麼用呢?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包含一個評估功能,該功能將對我們的歌唱質量提供反饋,以便我們知道我們的立場! 總之——無論您是尋找高級工具的專業 DJ/KJ,還是只是喜歡在家大聲播放音樂的人——Alpaca Player 都是您的不二之選!它是一款免費軟件,充滿了專為卡拉 OK 愛好者設計的驚人功能!

2020-04-22
Karaoke Surgeon

Karaoke Surgeon

1.0.0.6

Karaoke Surgeon (KS)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MP3 和音頻軟件,可讓您翻錄 CD、VCD 和 CDG 光盤。使用 KS,您可以打開卡拉 OK 音樂家使用的大多數標准文件,包括音頻、視頻和卡拉 OK 格式。該軟件旨在幫助您實時更改這些文件的音調或速度。 KS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在新文件中永久保存音調和速度更改。這意味著您可以將這些更改後的文件移動到您的手機、iPad 或 USB 驅動器,以便它們變得便攜。此功能使您可以輕鬆地隨身攜帶您最喜愛的卡拉 OK 曲目。 KS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其內置的 31 頻段 EQ,允許用戶輕鬆應用 EQ 更改。該軟件採用共振峰保存技術,可減少或消除在將音調應用於人聲音頻時可能產生的花栗鼠/芒奇金聲音。 KS 使用與其他產品相同的高質量音頻算法,確保在音調和/或節奏變化後獲得高質量、無失真的音頻。這意味著即使在使用此軟件進行調整後,您的音樂仍然聽起來很棒。 也許 Karaoke Surgeon 最重要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在保存或轉換任何帶有歌詞的文件時保留歌詞。這意味著即使您進行了調整,例如調整歌曲的音調或速度,所有歌詞都將保持不變。 總的來說,Karaoke Surgeon 為任何尋找可靠的 MP3 和音頻軟件以滿足其卡拉 OK 需求的人提供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無論是翻錄 CD 還是在移動中更改音調和節奏同時保留歌詞 - 這款軟件都能滿足您的所有需求! 主要特徵: 1) 翻錄 CD、VCD 和 CDG 光盤 2) 打開卡拉 OK 音樂家使用的大多數標准文件 3) 實時更改鍵或速度 4) 在新文件中永久保存鍵/速度更改 5) 應用來自內置 31 段 EQ 的 EQ 變化 6) 採用共振峰保存技術 7)高質量的音頻算法確保無失真音頻 8) 在保存/轉換任何帶有歌詞的文件時保留歌詞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專為卡拉 OK 愛好者設計的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的 MP3 和音頻軟件 - Karaoke Surgeon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8-12-04
Debs Pro Karaoke Player 2

Debs Pro Karaoke Player 2

1.0.1

Debs Pro Karaoke Player 2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MP3 和音頻軟件,可讓您從計算機播放 Zipped Mp3/CD+G 卡拉 OK 文件。使用此程序,您不再需要隨身攜帶 CD 或翻閱它們來尋找歌曲。它有一個內置數據庫,允許您在計算機中搜索歌曲並將它們添加到播放列表中。 Debs Pro Karaoke Player 2 的最佳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在單獨的顯示器上播放您的節目。如果您配置了第二個顯示窗口,您可以在筆記本電腦上運行您的程序,並將第二個顯示器用於您的歌曲歌詞和下一位歌手屏幕。此功能使您可以輕鬆輕鬆地管理您的卡拉 OK 節目。 該軟件使用起來非常簡單。您可以創建所有卡拉 OK 歌曲的數據庫列表,而無需在構建時指定任何文件格式。只需選擇包含所有卡拉 OK 文件的目錄,該文件夾中的所有 zip 和 mp3 文件都將列在數據庫中。 創建數據庫列表後,只需單擊“搜索”按鈕即可輕鬆搜索歌曲。輸入任何單詞模式,幾秒鐘內即可搜索到所有您喜歡的歌曲!雙擊搜索結果中的任何歌曲,它將在播放列表中排隊。 借助拖放功能,將新文件夾或文件添加到播放列表變得前所未有的輕鬆!只需將您要排隊的文件夾或文件直接拖到播放列表區域,然後雙擊該文件夾或文件中最適合的歌曲! Debs Pro Karaoke Player 2 還會自動保存歌手歷史記錄,因此按歌手姓名搜索變得比以前更容易!從他們的歷史列表中雙擊他們最喜歡的歌曲 - 然後觀看它自動排隊進入我們的播放列表! 另一個很棒的功能是它能夠創建一個 Mp3 播放列表,在每個卡拉 OK 曲目結束後自動播放 mp3 和視頻 - 確保表演期間曲目之間永遠不會出現尷尬的沉默!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可靠的 MP3 和音頻軟件,它具有高級功能,例如在單獨的顯示器上運行節目,同時在每個步驟中仍然非常用戶友好,那麼 Debs Pro Karaoke Player 2 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2017-08-21
K Media Center Server Edition For Karaoke Clubs

K Media Center Server Edition For Karaoke Clubs

10.7

K Media Center Server Edition For Karaoke Clubs是一款專業的卡拉OK播放器軟件,專為滿足商業歌廳和夜總會的需求而設計。該軟件是管理卡拉 OK 播放列表的必備工具,它具有廣泛的功能,易於使用且高度穩定。 K Media Center Server Edition For Karaoke Clubs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其用戶界面,該界面經過專業設計,可為用戶提供直觀的體驗。該軟件還允許用戶根據自己的喜好更改皮膚,使其具有高度可定制性。 該軟件支持所有主要格式,包括 VOB、MKV、AVI、DAT、MPG、H264 以及 MP3+G(為 DirectX 過濾器安裝卡拉 OK)。此外,以後可以添加更多媒體格式,而無需購買昂貴的硬件。這使得 K Media Center Server Edition For Karaoke Clubs 成為一個多功能的解決方案,可以適應隨著時間的推移不斷變化的需求。 K Media Center 服務器版卡拉 OK 俱樂部的歌曲選擇基於智能拼寫匹配或藝術家。這使用戶可以輕鬆快速高效地找到自己喜歡的歌曲。用戶還可以將自己喜歡的歌曲保存在播放列表中以備將來使用。 該軟件支持計算機鼠標、鍵盤、遙控器和触摸屏等輸入設備。它還允許用戶預設媒體文件的音量 (0-100),以避免播放過程中聲音輸出不均勻。此外,用戶可以為非標準曲目預設卡拉OK聲道(默認:1;非標準曲目:2)。 K Media Center Server Edition For Karaoke Clubs 支持兩張顯卡(其中一張必須有 HDMI 或 S-Video 輸出),非常適合在需要多台顯示器的大型場所使用。該軟件還自帶支持遙控按鍵的用戶設置功能,進一步增強了其易用性。 K Media Center Server Edition For Karaoke Clubs 的另一個主要功能是它能夠自動創建媒體數據庫。通過消除手動數據輸入的需要,這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總之,K Media Center 卡拉 OK 俱樂部服務器版提供了一套全面的功能,使其成為尋求可靠管理工具的商業卡拉 OK 酒吧和夜總會的理想解決方案。易用性和穩定性使該產品脫穎而出當今市場上的其他類似產品。它的多功能性確保企業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隨著他們的增長或改變他們的需求而適應該產品。該產品真正提供物有所值,同時提供一流的性能!

2019-05-08
KaJu

KaJu

0.1

KaJu:終極卡拉 OK 點唱機體驗 您是否厭倦了去卡拉 OK 酒吧等待輪到您唱歌?您想在家中舒適地享受終極卡拉 OK 體驗嗎?看看 KaJu,卡拉 OK 點唱機的縮寫。 KaJu 是 PC 和平板電腦軟件的結合,為您帶來最佳的卡拉 OK 體驗。服務器軟件在連接到您的電視(即 HTPC)的 PC 上運行,您可以通過平板電腦上漂亮友好的 UI 無線控制它。 使用 KaJu,您可以輕鬆導入 CD+G、VCD 和 DVD 歌曲。自動縮略圖生成功能使您可以輕鬆快速地找到想要的歌曲。您甚至可以拍一張光盤藝術照片,這樣您就可以更輕鬆地記住哪張光盤有哪些歌曲。 播放功能允許在電視(通過服務器)和平板電腦上全屏觀看。您可以將歌曲添加到播放隊列、管理播放隊列、編輯歌曲詳細信息(例如標題或藝術家姓名)、標記歌手以便日後輕鬆搜索。 如果在播放歌曲時有一個特定的縮略圖框吸引了您的注意,只需將其選擇為固定縮略圖,以便在以後的會話中每次播放這首歌曲時它都會出現。 使用 KaJu 的直觀界面輕鬆按類別瀏覽光盤或按特定歌曲或歌手搜索。使用 KaJu 的內置錄音功能錄製自己與任何曲目一起唱歌 - 非常適合現場表演前練習! 如果格式支持,可無縫切換音軌 - 跟著外語曲目一起唱歌時無需擔心語言障礙! 總之: - 導入 CD+G、VCD 和 DVD - 自動生成縮略圖 - 為唱片藝術拍照 - 在電視上全屏播放(通過服務器) - 在平板電腦上全屏播放 - 添加歌曲播放隊列 - 管理播放隊列 - 編輯歌曲詳情 - 標籤歌手 - 通過選擇框架固定縮略圖 - 按光盤瀏覽 - 按歌曲瀏覽 - 按歌手瀏覽 錄製歌唱 切換音軌 KaJu 非常適合喜歡卡拉 OK 但希望更好地控制自己體驗的人。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和強大的功能,如導入 CD/DVD/VCD 以及一次性錄製功能 - 真的沒有其他任何東西能像這樣!

2015-08-18
K Media Center Professional

K Media Center Professional

10.6

K Media Center Professional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MP3 和音頻軟件,專為終極家庭娛樂中心而設計。該軟件廣泛用於卡拉 OK 酒吧和夜總會等商業場所,但也可以在家中使用它來管理您自己的個人卡拉 OK 播放列表。 使用 K Media Center Professional,您可以在一處輕鬆管理所有媒體文件。用戶界面經過專業設計,能夠根據您自己的個人品味更換皮膚。它非常易於使用且穩定,使其成為任何尋求一體化媒體管理解決方案的人的可靠選擇。 K Media Center Professional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支持所有主要格式,包括 VOB、MKV、AVI、DAT、MPG、H264 和 MP3+G(為 DirectX 過濾器安裝卡拉 OK)。這意味著您無需購買昂貴的硬件或在播放您喜愛的媒體文件時擔心兼容性問題。 得益於智能拼寫匹配或基於藝術家的搜索,歌曲選擇從未如此簡單。您甚至可以將喜愛的歌曲保存在播放列表中,以便日後快速訪問。此外,由於支持計算機鼠標、鍵盤、遙控器和触摸屏等輸入設備,您可以完全控制與該軟件的交互方式。 K Media Center Professional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預設音量級別 (0-100),以便在播放過程中不會出現不均勻的聲音輸出。您還可以為非標準曲目預設卡拉 OK 聲道(默認:1;非標準曲目:2)。 對於那些想要更好地控制媒體播放體驗的人 - K Media Center Professional 支持兩張顯卡(其中一張必須具有 HDMI 或 S-Video 輸出)以及遙控鍵用戶設置功能。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一體化解決方案,既可以管理整個媒體庫,又可以提供卡拉 OK 播放等高級功能,那麼 K Media Center Professional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9-05-08
Karaoke Shell

Karaoke Shell

2.0.0.2

卡拉 OK 外殼:HTPC 的終極卡拉 OK 體驗 您是否厭倦了在小屏幕上唱卡拉 OK 或歌曲選項有限? Karaoke Shell 就是您的 HTPC(家庭影院 PC)的終極卡拉 OK 軟件。使用卡拉OK貝殼,您可以在全屏顯示和高品質聲音的電視上欣賞您喜歡的歌曲。此外,您還可以將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同時用作歌曲集和遙控器。 Karaoke Shell 旨在提供身臨其境的卡拉 OK 體驗,讓您感覺自己像個超級巨星。無論您是舉辦派對還是只想與朋友和家人一起唱歌,Karaoke Shell 都能滿足您的所有需求,讓您的卡拉 OK 遊戲更上一層樓。 易於安裝和設置 安裝 Karaoke Shell 簡單直接。只需從我們的網站下載軟件,然後按照安裝嚮導中提供的分步說明進行操作。安裝後,使用 HDMI 電纜或其他兼容的連接方法將 HTPC 連接到電視。 多路訪問能力 Karaoke Shell 的最佳功能之一是其多路訪問功能。這意味著您派對中的任何成員都可以訪問該軟件並訂購歌曲,而不會打擾已經在唱歌的其他人。此功能使每個人都可以輕鬆參與其中,而無需等待輪到​​他們。 智能設備兼容性 卡拉 OK 貝殼的另一大特點是它與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等智能設備的兼容性。您甚至不需要在這些設備上安裝應用程序;只需通過 Wi-Fi 或藍牙連接它們,它們就可以成為選擇歌曲、調節音量等的即時遙控器。 全屏顯示支持 Karaoke Shell 支持全屏顯示,讓您可以邊看自己邊唱,邊在屏幕上以大字體顯示歌詞。此功能使房間中的每個人都可以更輕鬆地跟隨每首歌曲的歌詞,同時享受揚聲器輸出的高品質聲音。 媒體格式支持 Karoke shell 支持幾乎所有媒體格式,包括 MP3、WAV、FLAC 等,使用戶不僅可以訪問,還可以通過該平台輕鬆播放他們喜歡的音樂文件。 統一碼支持 憑藉其核心功能內置的 Unicode 支持,用戶可以使用包括漢字在內的不同語言輸入歌詞,如果沒有該平台的支持,這是不可能的,從而使來自世界不同地區的人們可以聚集在一個屋簷下一起享受音樂不管他們之間可能存在語言障礙! 音譯支持 除了 Unicode 支持之外,還有音譯支持,允許用戶在搜索應用程序本身可用的庫時,以語音方式輸入單詞,而不是知道如何正確拼寫單詞以獲得正確的結果! 國際語言整理支持 國際語言整理支持可確保在應用程序本身內對數據進行排序時,所有語言都得到平等對待,從而確保無論用戶當時使用哪種語言,都能確保公平! 可分離的多庫支持 最後,可拆卸的多庫支持允許用戶根據流派藝術家的偏好創建多個庫,讓他們可以根據當前的心情輕鬆地在庫之間切換!

2015-12-16
SimpleKaraoke Player

SimpleKaraoke Player

0.8

SimpleKaraoke Player - 終極卡拉 OK 體驗 您是專業的卡拉 OK DJ 還是喜歡在家裡與家人和朋友一起舉辦卡拉 OK 活動的人?如果是,那麼 SimpleKaraoke Player 就是適合您的完美軟件。 SimpleKaraoke Player 旨在滿足專業人士和業餘愛好者的需求,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MP3 和音頻軟件,可讓您輕鬆播放現有的 mp3+g 文件。 使用 SimpleKaraoke Player,您可以創建卡拉 OK 歌曲的存儲庫,以便快速搜索和播放。您可以立即將整個卡拉 OK 庫添加到播放器的數據庫存儲庫中,或者選擇要添加的單個 mp3+g 文件。此功能使您可以輕鬆組織歌曲並在需要時快速找到它們。 使用 SimpleKaraoke Player 的最顯著優勢之一是它允許用戶在單獨的窗口中顯示卡拉 OK 文本,以便可以同時使用兩個顯示器。這意味著當一個屏幕顯示歌詞時,另一個屏幕可以顯示與正在播放的歌曲相關的視頻或圖像。 選擇歌曲後,DJ 可以將其分配給歌手並將其添加到播放列表隊列中。他們還可以選擇歌手喜歡的鍵修改。此功能可確保每位歌手都能輕鬆獲得他們喜歡的調性修改。 SimpleKaroke Player 還帶有間歇屏幕功能,允許 DJ 或 karoke 活動的主持人在 karoke 歌曲之間顯示廣告、信息、圖片。中場休息屏幕具有允許顯示下一首歌曲/歌手以及客戶消息的選項,同時在中場休息期間播放來自 MP3 庫的音樂,讓派對在下一位歌手上台時保持活躍。 SimpleKaroke 播放器中的 Soundboard 功能使 DJ/主持人可以隨時通過單擊按鈕快速選擇他們想要播放的音效,確保每個人在整個活動中都能玩得開心。 Simplekaroke 播放器提供的另一個令人興奮的功能是它的隨機功能,它可以將隨機的卡拉克歌曲排隊,為活動增添一些有趣的味道,確保每個人都能盡情享受! 請注意:該軟件目前為測試版;期望在發現錯誤時頻繁發布。 主要特徵: - 播放現有的 mp3+g 文件 - 創建卡拉克歌曲庫 - 在單獨的窗口顯示歌詞 - 輕鬆分配歌曲/鍵修改 - 中場休息屏幕功能 - 音板功能 - 隨機歌曲排隊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終極的 Karake 體驗,無論是專業舉辦活動還是只是在家裡與家人/朋友一起唱歌,那麼 Simplekaroke 播放器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和強大的功能,例如隨機排隊系統等,確保每個人都能在整個活動中玩得開心!

2015-07-20
LolitaMini

LolitaMini

4.2.7

LolitaMini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音頻、MIDI 和卡拉 OK 文件播放以及音頻文件翻錄軟件解決方案。憑藉其廣泛的特性和功能,LolitaMini 是任何想要播放音頻和音頻卡拉 OK 文件、將音頻文件翻錄為另一種格式或使用計算機錄製高質量音頻文件的人的理想解決方案。 LolitaMini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播放各種不同的文件格式。無論您使用的是 Wave 文件、True Audio 文件、OggVorbis 音頻文件、Flac 音頻文件、Monkey's Audio 文件還是任何其他流行格式 - LolitaMini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這使它成為一種難以置信的多功能工具,音樂家和發燒友都可以使用。 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播放功能外,LolitaMini 還包括許多高級功能,允許用戶自定義他們的聆聽體驗。例如,該軟件配備了一個 10 波段均衡器,允許用戶微調任何打開的音頻文件的音質。這意味著您可以調整從低音級別到高音頻率的所有內容,以獲得完美的聲音。 LolitaMini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播放使用 SongAudition 創建的 midi 卡拉 OK 文件。這使它成為任何喜歡隨著自己喜歡的歌曲一起唱歌或創建自己的定制卡拉 OK 曲目的人的絕佳選擇。 但也許 LolitaMini 最有用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將音頻文件從一種格式轉換為另一種格式。無論您是需要將 MP3 格式的音樂用於手機,還是需要無損 FLAC 副本以供存檔 - 此軟件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如果這還不夠——LolitaMini 還包括一個內置的錄音功能,允許用戶直接從他們的計算機的麥克風或線路輸入插孔捕捉高質量的錄音。這使得音樂家和播客等人可以輕鬆製作專業級錄音,而無需投資購買昂貴的硬件。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功能強大但用戶友好的軟件解決方案來播放和管理您的音樂收藏——LolitaMini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廣泛的功能列表和對所有主要文件格式的支持 - 該軟件真正適合每個人!

2017-05-31
Chickadee

Chickadee

0.9.7

Chickadee:音樂愛好者的終極卡拉 OK 軟件 您是喜歡跟著自己喜歡的曲子一起唱歌的音樂愛好者嗎?您是否喜歡卡拉 OK,但發現難以獲得大量歌曲? Chickadee 是一款終極卡拉 OK 軟件,它結合了 YouTube 的無縫集成和對標準卡拉 OK 文件的支持。使用 Chickadee,您可以訪問無限的歌曲庫,讓您連續數小時唱歌和娛樂。 Chickadee 是一款 MP3 和音頻軟件,提供雙屏、單屏(分屏)和單屏(全屏)配置的播放支持。這意味著,無論您是喜歡在一個屏幕上觀看視頻的同時伴隨著歌詞唱歌,還是希望所有內容都顯示在一個屏幕上,Chickadee 都能滿足您的要求。 但 Chickadee 不只是播放 - 它還提供了一系列旨在增強您的卡拉 OK 體驗的功能。對於初學者來說,有錄音功能可以讓您錄製您的表演並保存它們以供以後播放或與朋友分享。您還可以調整任何歌曲的音高,使其與您的音域完美匹配。 庫管理是 Chickadee 的另一個重要特性。使用此軟件,組織您的音樂庫從未如此簡單。您可以根據流派或心情創建自定義播放列表,並使用關鍵字或過濾器輕鬆搜索您的收藏。 打印定製書籍是 Chickadee 提供的另一項功能。如果需要,這允許用戶創建自己的歌曲集,包括歌詞和隨附的視頻。這些書籍可以根據用戶偏好以各種格式打印出來,例如 PDF 或紙質副本。 使用此軟件還可以從 YouTube 共享目錄 - 只需從 YouTube 選擇您想要包含在目錄中的歌曲,它們就會自動添加!最後,即使在使用多個屏幕時,通過鍵盤或 MCE 遙控器輸入歌曲編號也可以快速輕鬆地選擇歌曲。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適合卡拉 OK 愛好者的一體化解決方案,那麼 Chickadee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在 YouTube 視頻和標準卡拉 OK 文件之間的無縫集成,以及錄音功能、音高調整功能以及圖書館管理工具(如打印定製書籍)等高級功能;這個軟件真的適合每個喜歡在家里或聚會上唱歌的人!

2015-01-22
Band2Play

Band2Play

2.0

Band2Play:音樂家的終極 MP3 和音頻軟件 您是音樂家,正在尋找一種簡單高效的方式來創建高質量的回放嗎?看看 Band2Play,這款創新軟件讓您只需輸入和弦名稱即可創建專業音質的播放。 使用 Band2Play,您可以從多種播放風格中進行選擇,包括爵士樂、拉丁爵士樂和放克音樂。一旦您輸入了您的和弦並選擇了您喜歡的風格,您就可以立即開始播放您的音樂。 Band2Play 能夠根據需要移調和弦或打印和弦表,讓您可以輕鬆地按照自己的需要自定義音樂。 但這還不是全部——借助 Band2Play 的集成調音台和樂器更換功能,您可以微調播放的各個方面,直到聽起來恰到好處。如果您需要隨身攜帶音樂,只需將您的創作導出為 MIDI 文件即可在任何設備上使用。 因此,無論您是經驗豐富的音樂家,還是剛剛涉足音頻製作領域,Band2Play 都是快速輕鬆地創建高質量播放的完美工具。立即試用,看看這款功能強大的軟件能為您的音樂做些什麼! 特徵: 回放風格:有了 Band2Play 廣泛的回放風格庫——包括爵士樂、拉丁爵士樂、放克——創造專業聲音的回放從未如此簡單。 和弦輸入:只需在程序界面中輸入和弦名稱,即可在幾分鐘內開始創建自定義播放。 移調:需要換調?沒問題!借助 Band2Play 的移調功能,內置功能更改鍵變得快速而簡單! 打印和弦表:打印和弦表,讓樂隊中的每個人都知道他們在演奏什麼! 混音器集成:使用我們集成的混音器功能微調每次播放的各個方面。 樂器更換功能:更換每種風格的樂器,讓每首歌聽起來都獨一無二! 導出功能:將創建的文件導出為 MIDI 文件,以便它們可以在任何設備或平台上使用。 好處: 易於使用的界面 - 無論是新手還是有經驗的音頻製作軟件程序,都會發現我們的界面直觀,讓入門變得簡單! 可定制的播放風格 - 從許多不同的風格中進行選擇,例如爵士樂或放克音樂,讓音樂家在製作自己的曲目時有更多的創作自由 移調功能 - 無需手動重新輸入所有和弦即可快速更改鍵,從而節省時間,同時仍保持優質的聲音輸出 可打印的和弦表 - 通過在排練前打印和弦表讓每個人保持同步,確保每個人都知道他們在演奏什麼 集成混音器功能 - 使用我們的集成混音器功能微調每個音軌的各個方面,讓用戶完全控制他們的聲音輸出 樂器更改功能 - 在每種風格中更改樂器,使每首歌曲聽起來都獨一無二,讓用戶在製作自己的曲目時有更多的創作自由 導出功能 - 將創建的文件導出為 MIDI 文件,以便它們可以在任何設備或平台上使用,使樂隊成員之間的共享工作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 結論: 總之,Band2play 是音樂家的絕佳選擇,他們想要一個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的工具來快速輕鬆地創建高質量的播放。憑藉其廣泛的播放風格庫、移調功能、可打印的和弦表、集成的混音器功能、樂器更換功能、導出功能,使用該軟件程序可以製作出什麼樣的音樂是沒有限制的!那為什麼還要等?今天就試試這個神奇的產品吧!

2011-10-01
Virtual DJ & Karaoke Studio

Virtual DJ & Karaoke Studio

8.1.2

Virtual DJ & Karaoke Studio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軟件,可讓您在計算機上主持卡拉 OK、音樂和視頻。它專為專業 DJ 和家庭用戶而設計,他們希望為客人營造有趣且引人入勝的氛圍。 使用虛擬 DJ 和卡拉 OK 工作室,您可以輕鬆地混合和播放來自各種來源的音樂,例如 MP3 文件、CD,甚至是現場輸入。該軟件支持多種文件格式,包括 MP3+CDG(帶或不帶 ZIP 文件)、WAV、WMA、OGG Vorbis、FLAC、AVI、MPEG1/2/4 DivX/XviD 視頻文件。 Virtual DJ & Karaoke Studio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夠為您的顧客完全自定義顯示。通過連接到運行該軟件的計算機的外部顯示器或電視,您可以顯示覆蓋移動背景視頻循環或您選擇的任何靜止圖像的卡拉 OK 歌詞。您還可以將實時網絡攝像頭源添加到混音中,為所有相關人員創造身臨其境的體驗。 Virtual DJ & Karaoke Studio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與 MyDjSongbook.com 基於 Web 的應用程序集成。這個獨家應用程序允許您的顧客直接從他們自己的設備搜索您的音樂目錄!他們可以請求接下來想听的歌曲,甚至可以上傳個人資料圖片,讓您作為主持人可以輕鬆跟踪誰在請求什麼。 Virtual DJ & Karaoke Studio 自 1998 年開始營業,並在 22 年後繼續保持強勁勢頭,其新功能在當今市場上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無論您是在家裡舉辦派對,還是在酒吧舉辦專業的卡拉 OK 之夜,這款軟件都能滿足您的一切需求,讓您獲得難忘的體驗。 主要特徵: - 支持多種文件格式,包括 MP3+CDG(帶或不帶 ZIP 文件)、WAV、WMA、 OGG 天體 - 可定制的顯示選項 - 實時網絡攝像頭集成 - MyDjSongbook.com 基於網絡的應用程序集成 - 專業級混音能力 系統要求: 操作系統:Windows XP/Vista/7/8/10 處理器:Intel Pentium III/AMD Athlon XP 內存:512 MB 內存 硬盤空間:50 MB 可用空間

2020-06-28
FolksKJ

FolksKJ

4.40

FolksKJ:終極卡拉 OK 騎師 您是否正在尋找可靠且功能豐富的 MIDI 卡拉 OK 播放器?看看終極卡拉 OK Jockey 軟件 FolksKJ 就知道了。憑藉其廣泛的功能和用戶友好的界面,FolksKJ 是任何喜歡跟著自己喜歡的曲子唱歌的人的完美選擇。 FolksKJ 是一款 MP3 和音頻軟件,可讓您輕鬆播放 KAR 和標準 MIDI 文件。它配備了所有標準的 MIDI 卡拉 OK 功能,包括通過數字輸入選擇歌曲、遠程控制優化、使用智能手機訪問歌曲列表以及更改鍵和速度的能力。 但是,FolksKJ 與市場上其他 MIDI 卡拉 OK 播放器的區別在於它的特殊功能。其中一項功能是自動檢測 KAR 和 MIDI 文件的旋律。這使您可以在聽到背景音軌的同時將旋律靜音——非常適合那些想要練習歌唱技巧或在沒有主唱的情況下進行現場表演的人。 FolksKJ 的另一個獨特功能是它能夠顯示數碼照片的時間戳(Exif 信息)。這意味著您可以在唱歌的同時創建自定義相冊作為背景圖像——增加額外的個性化和樂趣! 如果這還不夠,FolksKJ 還提供歌曲之間的自定義過渡效果——讓您的卡拉 OK 體驗更加愉快。 使用 FolksKJ 再簡單不過了。您可以使用歌曲編號輸入或遙控器輕鬆瀏覽播放列表。並且通過優化的遠程控制功能,您無需離開座位即可輕鬆切換歌曲! 總之,這裡有一些使用 FolksKJ 的主要好處: - 播放 KAR 和標準 MIDI 文件 - 用數字輸入選擇歌曲 - 遙控器優化 - 使用智能手機訪問歌曲列表 - 允許改變鍵和速度 - 背景圖片 - 靜音旋律,自動檢測 KAR 和 MIDI 文件的旋律。 - 顯示數碼照片的時間戳(Exif信息) - 為背景圖片定制相冊。 - 定制的過渡效果。 - 使用歌曲編號輸入 - 通過遙控器輕鬆使用 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從我們的網站下載 FolksKJ!憑藉其專為像您這樣的卡拉 OK 愛好者設計的廣泛功能,當您想要高唱曲調時,它一定會成為您的首選軟件!

2014-07-02
Karaoke 5 - Lite Freeware

Karaoke 5 - Lite Freeware

1.0

Karaoke 5 - Lite Freeware 是出色的卡拉 OK 播放器和創建器,支持多種文件格式,包括 K5、MID、KAR、KFN、MP3、MP4、FLV、CDG 和 CDA+G。它還支持 MP3+G 和 WMA+cdg 進行現場表演,不會浪費任何時間。憑藉其先進的同步系統,它允許用戶快速將文本與基地同步。 Karaoke 5 - Lite Freeware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在數據庫中搜索和記憶文件,而沒有任何歌曲限制。這使用戶可以輕鬆快速地找到自己喜歡的曲目。此外,它允許用戶輕鬆地創建或修改基本的卡拉 OK。 該軟件還配備了展覽藝術家功能,使用戶能夠在現場表演時展示自己的才華。播放列表個性化功能允許用戶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定義播放列表。 Karaoke 5 - Lite Freeware 擁有一個具有即時搜索功能的數據庫,可以快速輕鬆地找到歌曲中的特定段落。該軟件還具有移調功能,可以實時混音以實現音軌之間的無縫過渡。 Karaoke 5 - Lite Freeware 的另一個獨特功能是它的掌聲表,可以測量現場表演期間觀眾的反應。這對於想要獲得有關他們在表演期間表現如何的反饋的表演者非常有用。 該軟件帶有風度翩翩的皮膚,這意味著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定義界面,使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用戶友好! 最後但重要的是,卡拉 OK 5 - 精簡版免費軟件支持多種語言,可在全球範圍內使用! 總的來說,卡拉 OK 5 - 精簡版免費軟件是最好的專業免費軟件之一,當涉及到卡拉 OK 的創作或執行時!

2017-04-04
Winlive Home

Winlive Home

7.0

Winlive Home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MP3 和音頻軟件,可為音樂愛好者提供廣泛的功能。該軟件旨在滿足初學者和專業人士的需求,是任何想要創作、編輯或播放音樂的人的理想選擇。 Winlive Home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支持多種文件格式。無論您有 MP3、WAVE、CDG、MIDI、卡拉 OK 文件還是來自 YouTube 的視頻,您想要在 Winlive DJ 控制模式下使用實時效果應用程序播放或編輯音頻文件的 BMP 識別 - 該軟件都能滿足您的要求。 Winlive Home 的另一大特色是 Metrodrummer。這款電子架子鼓帶有預設節奏,讓用戶可以輕鬆創建自己的節拍和節奏。有了這個功能,用戶可以為他們的音樂作品增加更多的深度和多樣性。 Winlive Home 還為卡拉 OK 文件提供了多種模式。用戶可以根據他們正在處理的文件類型以不同的模式顯示卡拉 OK。此外,數據庫管理允許用戶有效地組織他們的歌曲庫。 該軟件還包括 9 個歌曲列表加上一個即時創建歌曲列表和兩個快速歌曲文件夾列表,使用戶可以輕鬆快速高效地管理他們的播放列表。快速預訂功能允許用戶在沒有任何中斷的情況下無縫地淡出或混合兩首歌曲。 兼容性是 Winlive Home 擅長的另一個方面,因為它支持 MIDI 和卡拉 OK 格式的音頻歌曲。卡拉 OK 同步器支持 M-live 歌曲(midi 和音頻),而 TXT 文件導入允許關聯每首歌曲,這使得將您最喜愛的曲目導入程序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 每首歌曲的圖像關聯可能性增加了另一層定制,允許用戶更好地控制他們展示音樂庫的方式,同時 CDG 兼容性確保在所有設備上無縫播放。 Key transpose 功能使 MIDI、KAR、WAV、CDG 和視頻文件成為可能,以便音樂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音高,而全新的全拉伸屏幕卡拉 OK 模式提供前所未有的身臨其境的體驗! Midi track-Volume 壓縮有助於平衡不同曲目的音量,確保整個播放列表的聆聽體驗一致,而快速啟動功能可讓您跳過初始靜音,以便您的曲目在程序本身中打開後立即開始播放! 封面功能可以自定義 midi 歌曲樂器的感覺,讓音樂家更好地控制他們如何在線或離線展示自己的音樂!如果所有這些功能還不夠,那麼總是有 PRO 版本,其中包括其他功能,例如導入/保存數據庫等!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既適合初學者又適合專業人士的多功能 MP3 和音頻軟件解決方案,Winlive Home 是一個絕佳的選擇!憑藉其廣泛的功能,包括多格式支持(MP3、WAVE、MIDI、Kar)、Metrodrummer(電子鼓)、以各種模式顯示卡拉 OK、數據庫管理、9+1+2 歌曲列表管理系統、快速預訂和淡入淡出-Out/Mixing between 2 Songs, Great Compatibility for Karaoke Format (either midi/audio), M-Live Songs Support (midi/audio) With Kar Syncro TXT File Import/Association for Each Song Image Association Possibility For Each Song CDG Compatibilty Key 功能移調功能新的全拉伸屏幕 Kar 模式 Midi 音軌音量壓縮快速啟動功能封面功能自定義 Midi 歌曲樂器感覺導入/保存數據庫也適用於 PRO 版本 Midi GM-GS-XG-GM2 支持 - 毫無疑問為什麼該產品已成為全球音樂愛好者的熱門選擇!

2017-06-04
Kanto Video Creator

Kanto Video Creator

1.0

Kanto Karaoke Video Creato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軟件工具,可讓您將卡拉 OK 歌曲轉換為視頻文件。該軟件專為那些喜歡卡拉 OK 並想用自己喜歡的歌曲製作自己的視頻的人而設計。使用 Kanto Karaoke Video Creator,您可以輕鬆地將 mp3+g、cdg、kar 和 midi 文件轉換為 AVI、MP4、MKV 或 MPG 視頻卡拉 OK 格式。 該軟件具有用戶友好的界面,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使用。您不需要任何技術技能或視頻編輯知識即可使用此軟件。您所需要的只是您最喜歡的卡拉 OK 歌曲和製作視頻的願望。 將卡拉 OK 歌曲轉換為視頻格式的主要好處之一是,它允許您在不同的設備上播放它們,例如 PC(使用任何媒體播放器)、電視、平板電腦/智能手機,甚至可以將它們上傳到 Youtube 、Facebook 和其他社交媒體平台。 在將文件轉換為視頻格式之前,Kanto Karaoke Video Creator 提供了多種自定義選項。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輸出文件的分辨率,也可以自定義視頻的背景圖像。 該軟件還支持批量轉換,這意味著您可以一次轉換多個文件,省時省力。此外,Kanto Karaoke Video Creator 支持拖放功能,使用戶無需瀏覽多個文件夾即可輕鬆添加文件。 該軟件的另一項重要功能是能夠在與音樂播放同步播放的同時實時將歌詞直接添加到輸出文件中。此功能使希望聽眾或朋友/家人在播放過程中與他們一起唱歌的用戶更容易。 整體 Kanto Karaoke Video Creator 為那些尋找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的工具的人提供了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可以將他們最喜歡的卡拉 OK 歌曲轉換為適合在線共享或在各種設備(包括電視、平板電腦、智能手機等)上播放的高質量視頻

2015-07-27
ChordComposer

ChordComposer

7.2.0.1

ChordCompos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作曲軟件,自帶自動伴奏功能。它旨在幫助用戶快速輕鬆地創作完美的歌曲。憑藉其內置的 100 種伴奏風格,ChordComposer 使用戶可以輕鬆設計自己獨特的聲音。 ChordComposer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其包含 100 種不同風格的廣泛庫。用戶可以在一首歌曲中選擇多種風格進行伴奏,輕鬆創作出複雜、層次豐富的作品。此外,每種風格都有六個不同的部分:Intro、Normal、Bridge、Fillin1、Fillin2 和 Ending。這使用戶可以更好地控制他們正在創建的聲音。 有了這些風格,用戶可以簡單地為他們想要創作的任何歌曲編輯旋律軌道。結果是一首聽起來很專業的作品,聽起來像是出自經驗豐富的音樂家之手。 ChordComposer 的另一大特色是它的智能歌詞輸入功能。這使用戶可以輕鬆地創作出與他們的音樂作品完美契合的歌詞。無論您是自己創作歌曲還是為他人作曲,此功能都可以節省您的時間和精力,同時確保您的歌詞始終切題。 ChordComposer 還支持從/向 MIDI 文件導入和導出,這意味著您可以根據需要使用其他音樂軟件程序進一步完善您的作品。 總的來說,ChordComposer 是任何想要快速輕鬆地創作高質量音樂作品的人的絕佳選擇,而無需任何音樂創作或製作經驗。其直觀的界面與強大的功能相結合,使其成為任何音樂家的必備工具!

2016-06-09
Lyrpack2010

Lyrpack2010

1.00.0001

Lyrpack2010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MP3 和音頻軟件,可讓您在支持的媒體播放器中播放時自動查找音樂的歌詞。借助其媒體播放器插件,Lyrpack2010 等待當前播放媒體的曲目變化,然後使用從媒體播放器檢索的數據來搜索支持的歌詞提供商。該軟件支持 Windows Media Player、Winamp、Media Monkey 和 iTunes,未來還會有更多。 支持的歌詞提供者有 AZLyrics、MetroLyrics、AbsoluteLyrics 和 007Lyrics,未來還會有更多。通過產品中包含的更新功能,您可以立即購買並免費獲得更新!該軟件具有註冊和註銷功能,確保只有註冊用戶才能使用它。 Lyrpack2010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在您收聽喜愛的歌曲時自動查找歌詞。這意味著您不必花時間在線搜索歌詞或自己輸入歌詞。相反,Lyrpack2010 會為您完成所有工作! 該軟件的另一大特點是它與多種媒體播放器的兼容性。無論您喜歡 Windows Media Player 還是 iTunes,Lyrpack2010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它還支持 Winamp 和 Media Monkey,因此無論您的首選是什麼 - 該軟件都可以與之無縫配合。 Lyrpack2010 的用戶界面簡單而有效。它易於使用的設計使查找歌詞變得輕而易舉!您只需將插件安裝到您喜歡的媒體播放器中,讓它發揮作用。 除了易於使用之外,該軟件還提供更新功能,確保用戶始終可以訪問可用的新功能。這意味著一旦購買 - 使用該產品不會產生任何額外費用! 註冊過程: 要註冊 Lyrpack2010,只需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從我們的網站下載安裝文件 2) 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程序 3) 啟動 Lyrpack2010 4) 點擊右上角的“註冊”按鈕。 5) 輸入您的註冊詳細信息(姓名和電子郵件地址) 6) 點擊“激活”按鈕 激活後 - 不受任何限制地使用所有功能! 註銷流程: 如果在任何時候 - 如果您不想再使用我們的產品;我們還提供簡單的註銷流程: 1) 啟動 LyrPack 2019 2) 單擊左上角的“幫助”菜單。 3) 選擇“停用許可證” 4) 單擊是確認停用 瞧!您的許可證將被成功停用。 總的來說——如果在聽音樂的同時快速輕鬆地找到歌詞聽起來很有用;那麼 Lyrcpak 2021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它跨多個平台的兼容性加上自動歌詞搜索功能使其成為當今可用的同類 MP3 和音頻軟件之一!

2010-07-05
UltraStar Song Editor

UltraStar Song Editor

0.1

UltraStar 歌曲編輯器:輕鬆創作您自己的卡拉 OK 歌曲 您是否厭倦了在聚會上唱同樣的老卡拉 OK 歌曲?您想為您的卡拉 OK 體驗添加一些個人風格嗎? UltraStar Song Edito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這款免費且易於使用的可視化編輯器可讓您為流行的 UltraStar 卡拉 OK 遊戲創作自己的歌曲。 使用 UltraStar Song Editor,您可以發揮您的創造力,創作適合您品味和風格的原創歌曲。無論您是經驗豐富的音樂家還是初學者,該軟件都提供了一個直觀的界面,讓您可以輕鬆地繪製音符和輸入音節。您不需要任何音樂知識或技能即可開始——盡情發揮您的想像力吧! UltraStar Song Editor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其頻譜分析工具。這使您可以可視化音頻文件的頻譜,這可以幫助您識別音調或時間方面的任何問題。您可以使用此工具微調您的歌曲並確保它們在 UltraStar 中播放時聽起來很棒。 另一個有用的特性是多級撤銷/重做功能。這意味著如果您在編輯歌曲時出錯,您可以輕鬆恢復到以前的版本而不會丟失任何進度。這讓用戶高枕無憂,因為他們知道如果出現問題他們不會丟失他們的工作。 該軟件還提供了剪貼板的塊操作,這使得想要一次復制/粘貼多個部分而不是一個接一個地操作的用戶更容易。 由於它們之間的延遲為零,混合 MP3 曲目從未如此簡單!有了這個功能,用戶可以無縫地混合 MP3 曲目和旋律曲目,而不必擔心延遲或同步問題。 最後,Unicode 支持(UTF-8 編碼)確保了多語言支持,因此來自世界各地的用戶可以享受用他們的母語創建自己的卡拉 OK 曲目。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易於使用的可視化編輯器,讓您可以為 UltraStar 遊戲創建自定義卡拉 OK 曲目,那麼 UltraStar Song Edito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直觀的界面、頻譜分析工具、多級撤消/重做功能以及帶剪貼板的塊操作 - 混合 MP3 曲目從未如此簡單!再加上 Unicode 支持,確保世界各地的每個人都能夠不受語言障礙地創造自己獨特的內容。

2012-04-21
Graham's Karaoke Home Player

Graham's Karaoke Home Player

2.0

Graham 的 Karaoke Home Player:終極卡拉 OK 體驗 您是卡拉 OK 愛好者,正在尋找完美的軟件來播放您最喜愛的卡拉 OK 文件嗎?看看 Graham 的卡拉 OK 家用播放器 (GKHP) 就知道了。此 MP3 和音頻軟件旨在為您提供終極卡拉 OK 體驗,讓您可以播放所有格式的卡拉 OK 文件,甚至可以將您的卡拉 OK 光盤翻錄到您的硬盤上。 使用 GKHP,您可以輕鬆地將您最喜愛的歌曲添加到程序的數據庫中,並使用簡單的搜索功能進行搜索。例如,如果您要查找 Patsy Cline 的“Crazy”,只需在搜索欄中鍵入“Clin Craz Pat”,GKHP 就會在您的數據庫中找到該歌曲的所有匹配項。 但這還不是全部。 GKHP 還允許您在安裝後使用 Windows Media Player 播放卡拉 OK 文件。這意味著即使您沒有打開 GKHP,您仍然可以在 Windows Media Player 中欣賞您最喜愛的歌曲。 那麼,為什麼選擇 Graham 的 Karaoke Home Player 而不是其他卡拉 OK 軟件選項呢?這裡只是幾個原因: 1.兼容性:GKHP播放所有格式的卡拉OK文件,所以無論您的歌曲是什麼類型的文件格式,都可以用這個軟件播放。 2. 易於使用的界面:友好的用戶界面使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使用該軟件,無需任何經驗或技術知識。 3. 數據庫管理:使用GKHP,由於其直觀的界面和強大的搜索功能,可以快速輕鬆地將新歌曲添加到數據庫中。 4. 翻錄 CD:您可以輕鬆地將 CD 直接翻錄到程序中,以便隨時可以播放。 5. 自定義設置:可根據個人喜好或演出時的特定需求自定義音高控製或速度調整等設置! 6. 實惠的價格 - 與當今市場上的其他同類產品相比,價格實惠! 總的來說,Graham's Karaoke Home Player 是任何喜歡在家里或派對上隨著自己喜歡的曲子一起唱歌的人的絕佳選擇!無論是隨意的合唱還是更嚴肅的活動,比如在舞台上現場表演之前的練習——這個軟件都能滿足一切需求!

2011-06-22
Winlive Pro

Winlive Pro

7.0.07

Winlive Pro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MP3 & 音頻軟件,可讓您播放各種媒體文件,包括 midi、kar、mp3、wav、cdg、avi、mpg、mp4、flv、txt、rtf、jpg、gif 和 bmp。憑藉其 MIDI 文件的關鍵移調功能以及音頻和視頻播放功能,Winlive Pro 是音樂家和 DJ 等人的完美工具。 Winlive Pro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其 DJ 控制模式,可識別音頻文件的 BMP。這使您可以在歌曲之間無縫過渡的同時將實時效果應用於音軌。該軟件還包括 Metrodrummer - 帶有預設節奏的電子鼓 - 可以與 midifiles 同步。 Winlive Pro 的後台播放列表功能可讓您創建在處理其他任務時在後台運行的播放列表。您還可以在現場播放之前在輔助設備(例如耳機)上預覽音頻文件。 Winlive Pro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通過 midi 或音頻文件錄製您的聲音。您還可以在主要或次要/錄製的音軌上插入效果,並將 midi 文件與音頻文件匹配,反之亦然或兩個音軌。 Winlive Pro 中的混音編輯器自該軟件的早期版本以來已經有了顯著的發展。它現在支持多達 5 個不同的實時監控器,可以在表演期間隨時調用。此外,還有一個多軌播放器(Midi+Audio 或 Audio+Audio),帶有分離控件(Volume/Efx ec..)。 Winlive Pro 還包括一個書籍功能,讓您淡出或混合音頻歌曲和 Midi 以及雙顯示器支持(視頻和 CDG 文件也是如此)。流暢的卡拉 OK 監聽字幕管理,讓您在演出期間輕鬆跟踪歌詞。 Winlive Pro 中的數據庫有助於管理您的所有媒體文件及其相關設置,例如音量級別和效果參數。甚至還有一個用戶架子鼓編輯器,用於從頭開始創建新的架子鼓! 使用 Winlive Pro 的用戶聲音編輯器功能,用戶可以完全控制從頭開始創建新的聲音庫!此外,還有一個音頻樣本編輯器,允許將多達 100 個樣本實時插入任何軌道! 管理音量、效果圖章、Kent Transpose Sustain 等。感謝這款功能強大的軟件,每個 MIDI 音軌都變得前所未有的簡單!存儲每首歌曲的虛擬或物理變化可確保無論在哪裡表演都保持一致! WinLivePro 支持多達 16 種不同的 MIDI 設備,使您可以輕鬆地將所有設備連接在一起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導入 TXT /RTF 格式的文本(電子樂譜架),這樣現場表演時一切都井井有條! 該程序提供了多種卡拉 OK 顯示方法,使用戶可以靈活地進行現場表演!可以在鼓音軌中編輯單個音符,讓用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能控制他們的音樂! 即使是 SYLT 格式的可存儲歌詞也可以輕鬆跟踪表演過程中發生的一切,無論它們多麼複雜!可存儲的視頻文件(avi、.mp4)到音頻文件(.wav、.mp3)是該程序中包含的另一項重要功能,它可以輕鬆地將視頻快速轉換為高質量的 MP3,同時不會降低質量! Wave-to-MP3 轉換器使將波形轉換為壓縮格式變得非常簡單,因此每個人都可以享受他們最喜歡的音樂,無論他們現在使用什麼設備!插入自定義歌詞和弦 Midi & Audio 存儲的元標籤媒體文件,為表演者提供前所未有的創作自由! 從 Cd mp3 波中提取轉換意味著在嘗試播放舊 CD 和新設備(如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等)時再也不用擔心兼容性問題。音量壓縮器和音頻 Midi 文件確保整個性能的一致水平,無論接下來在舞台上發生什麼! 表演期間的快速圖標按鈕可以立即訪問其他部分,讓表演者可以專注於最重要的事情:在任何地方為精彩的表演觀眾提供精彩表演!每首歌曲最多 10 個定位器意味著再也不會迷路! 作為背景插入的圖像為每場表演增添了額外的視覺趣味,確保觀眾始終參與其中!歌詞和弦插入 Midi Mp3 允許表演者完全按照想要的方式定制他們的音樂!。 封面功能改變感覺 midifiles 添加獨特的曲調在舞台上演奏的每一首曲子!主引擎強調的一般音量壓縮參數有助於每次微調聲音恰到好處!。 Grooves 導入兩種 MIDI 格式意味著在創造新的聲音節拍時有無限的可能性!提示點管理詳細信息,例如插入文本圖像循環跳轉鍵更改特定點等。可視化表簡化的註釋使閱讀樂譜變得輕而易舉,即使表演者不熟悉閱讀傳統符號!。 來自 midi 文件的自動和弦識別需要猜測來計算和弦,從而節省寶貴的排練時間,為下一場大型演出做好準備!

2017-06-04
Aria Karaoke Pro

Aria Karaoke Pro

1.01

Aria Karaoke Pro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卡拉 OK 節目主持軟件,專為專業卡拉 OK 運動員或核心卡拉 OK 愛好者設計。憑藉其簡單的界面,Aria Karaoke Pro 讓您輕鬆舉辦卡拉 OK 活動,而不會犧牲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所需的豐富功能。無論您是專業 DJ 還是只是喜歡唱歌的人,Aria Karaoke Pro 都能滿足您輕鬆自信地舉辦成功且有趣的卡拉 OK 活動所需的一切。 Aria Karaoke Pro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支持使用任何標準卡拉 OK 文件命名約定的標準 MP3+G、Zipped MP3+G 或 WAV+G 文件。這意味著您可以使用現有的歌曲庫而不必擔心兼容性問題。此外,Aria Karaoke Pro 提供了一個強大的庫,支持“案例”,允許您按藝術家或流派組織您的歌曲,以便在您的活動期間輕鬆訪問。 Aria Karaoke Pro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其帶有歌手歷史的甲板歌手盒。此功能使您可以跟踪誰已經唱歌以及以什麼順序唱歌,以便每個人都可以輪到麥克風。您還可以在不影響速度的情況下調整播放歌曲的調性(甚至在提交歌手列表之前!),讓歌手更容易找到自己的完美音調。 輔助全屏歌詞輸出確保您的聽眾中的每個人都可以跟著歌詞一起唱歌。如果音頻和視頻之間的時間或同步有任何問題,Aria Karaoke Pro 提供歌詞偏移控制,使一切保持完美同步。 對於那些喜歡為他們的活動創建歌曲集的人,Aria Karaoke Pro 允許您直接從軟件中打印案例(歌曲列表),從而使這一切變得簡單。如果您正在尋找要添加到您的收藏中的新歌曲,ARIA 的內置 KARAOKE LOCKER 歌曲商店提供了數以萬計的高品質卡拉 OK 曲調,可直接在軟件中購買和下載。 除了所有這些強大的功能外,ARIA 還包括一個背景音樂播放器,用於在表演之間的休息期間緩衝音樂,以及對多路 CDG 的通道靜音支持 - 確保無論使用什麼設備,每場表演都聽起來很棒。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一體化解決方案來提供舉辦成功和有趣的卡拉 OK 活動所需的一切 - ARIA Karoke Pro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專為專業人士設計的強大功能集 - 該軟件將幫助您的下一次活動從優秀走向卓越!

2011-03-25
Winlive Pro Synth

Winlive Pro Synth

7.0.07

Winlive Pro Synth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MP3 & Audio 軟件,可讓您播放各種媒體文件,包括 midi、kar、mp3、wav、cdg、avi、mpg、mp4、flv、txt、rtf、jpg、gif、bmp 甚至 YouTube視頻。憑藉其先進的音頻和視頻播放和編輯功能,Winlive Pro Synth 是想要創建專業品質音樂曲目的音樂家和 DJ 的完美工具。 Winlive Pro Synth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轉置 MIDI 文件以及音頻和視頻軌道。這意味著您可以輕鬆更改音樂的調性,而無需從頭開始重新錄製。此外,具有 BMP 識別功能的 Winlive DJ 控制模式允許您在播放音頻文件時將實時效果應用於它們。 Winlive Pro Synth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 Metrodrummer - 一種帶有預設節奏的電子架子鼓,可以與 MIDI 文件同步。這使得音樂家可以輕鬆創建複雜的鼓模式,而無需手動對每個單獨的節拍進行編程。 Winlive Pro Synth 還包括一個後台播放列表功能,允許您提前排隊多首歌曲或視頻,以便它們一個接一個地無縫播放。您甚至可以在您的輔助設備(例如耳機)上預覽音頻文件,然後再實時播放它們。 對於那些想要更好地控制音樂製作過程的人,Winlive Pro Synth 提供了一個進化的混音編輯器,帶有多達 5 個不同的實時監聽器,可以隨時調用。您還可以使用書籍功能在音頻歌曲和 Midi 軌道之間淡出或混合。 雙顯示器支持(視頻和 CDG 文件)使 DJ 或表演者在表演期間需要視覺提示變得容易。流暢的字幕管理功能可確保演出期間流暢的卡拉 OK 監視器顯示。 Winlive Pro Synth 還包括一個數據庫,用於管理您的所有媒體文件以及相關設置,例如每個音軌的音量級別或效果參數。您甚至可以使用用戶架子鼓編輯器創建自定義架子鼓,或使用用戶聲音編輯器創建新的聲音庫。 該軟件的音頻樣本編輯器可讓您在舞台上現場表演時實時插入多達 100 個樣本!如果您需要更多地控制單個 MIDI 軌道的音量或其他參數,如沖壓/肯特/移調/延音等,那麼這個軟件已經涵蓋了一切! 借助 Winlive Pro Synth 的虛擬保存選項或直接對每首歌曲文件本身進行的物理更改 - 也無需擔心會丟失在表演排練期間所做的任何更改! 以 TXT/RTF 格式(電子樂譜架)導入文本,編輯鼓軌的單個音符,將文本/圖像與音頻/Midi 文件相關聯,即使是 SYLT 格式的可存儲歌詞也是一些其他值得注意的這個驚人的軟件包提供的功能! 您也可以直接在此程序中將波形轉換為 MP3!此外,在表演期間有快速圖標按鈕可用,允許立即訪問其他部分,如 midi/音頻格式的凹槽導入;提示點管理詳細信息,例如:在特定點插入文本/圖像/循環/跳轉/關鍵變化;可視化表簡化了 midi 文件的註釋;從 midi 文件自動識別和弦;加上合成管弦樂隊內部 GM+ 聲音庫 72 MB 高品質波表; Midi 可用性 播放內部聲音 win-live 數碼鋼琴 多達四部分的聲音合成器 ASIO 驅動程序管理 Midi 引擎上的主音量壓縮濾波器增強器 - 所有這些使其成為獨一無二的產品!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全面的 MP3 和音頻軟件包,它提供跨多種媒體格式的轉換功能以及強大的編輯工具等高級功能,那麼 WinLiveProSynth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7-06-04
Kanto Syncro

Kanto Syncro

2.0

Kanto Syncro:終極卡拉 OK 創作工具 您是卡拉 OK 愛好者,正在尋找一款強大的工具來創建高質量的卡拉 OK 文件嗎?看看 Kanto Syncro,這款終極 MP3 和音頻軟件旨在將歌詞與歌曲同步,並創建 mp3、mp4 或 avi 格式的卡拉 OK 文件。 使用 Kanto Syncro,您可以輕鬆地將文本和歌詞與 MP3、MID 或 KAR 音頻文件同步。您可以在三種輸出格式之間進行選擇:MP3 音頻、MP4 視頻或 AVI 視頻。 “預覽”功能允許您在保存文件之前查看結果。您還可以(實時)放慢或加快歌曲以優化同步。 Kanto Syncro 的用戶友好界面使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使用。由於嵌入了 soundfonts,它從 midi 文件開始創建高質量的 mp3 文件。您可以自定義歌詞字體/顏色和背景圖像(用於視頻卡拉 OK)。 “同步延遲”功能允許您調整歌曲的歌詞同步。 Kanto Syncro 非常適合創建與您最喜歡的卡拉 OK 播放器(如 Kanto Karaoke Player)兼容的專業級卡拉 OK 曲目。無論您是專業的 DJ 還是喜歡在家裡隨著您最喜歡的曲子一起唱歌的人,Kanto Syncro 都能為您提供創作美妙的卡拉 OK 曲目所需的一切。 主要特徵: - 將文本和歌詞與 MP3、MID 或 KAR 音頻文件同步 - 選擇三種輸出格式:MP3 音頻、MP4 視頻或 AVI 視頻 - 預覽功能可讓您在保存文件前查看結果 - 實時速度調整以獲得最佳同步 - 用戶友好的界面使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使用 - 從 midi 創建高質量的 mp3 文件,感謝嵌入式 soundfonts。 - 自定義歌詞字體/顏色和背景圖像(用於視頻卡拉 OK) - 調整同步延遲 輕鬆同步文本和歌詞 Kanto Syncro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輕鬆同步文本和歌詞。無論您是使用音樂庫中的現有曲目還是從頭開始創作新曲目,這款軟件都能讓一切變得簡單。 您所需要的只是三種受支持格式之一的音頻文件——MP3、MID 或 KAR——以及相應的純文本格式 (.txt) 歌詞集。將這兩個元素加載到軟件界面後,只需點擊“同步”按鈕,魔法就會發生! 選擇您的輸出格式 使用該軟件的另一個好處是,它可以讓用戶靈活地選擇他們喜歡的輸出格式。根據他們計劃在什麼類型的設備上播放他們的成品——無論是 iPod/iPhone/Android 手機/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台式電腦等,有幾個選項可用: MP3 音頻:此選項生成您的曲目的純音頻版本,可以在任何能夠播放標準的設備上播放。 mp3。 MP4 視頻:此選項添加視覺元素,例如在屏幕上方播放音樂時在屏幕下半部分滾動歌詞線。 AVI 視頻:此選項可生成最高質量的視頻,但需要比其他選項更多的處理能力。 保存文件前預覽 使該軟件與眾不同的一件事是它的預覽功能,該功能使用戶可以在實際將任何內容保存到硬盤驅動器/USB 記憶棒/等之前查看他們的成品的外觀/聲音。這意味著如果某些東西看起來不太像就在預覽階段,用戶有機會做出必要的調整,而不必浪費時間在下線後再次重新做整個項目! 實時速度調整以獲得最佳同步 該程序提供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其實時速度調整功能,允許用戶微調單詞/音樂之間的時間,以便在整個曲目持續時間內一切都保持完美同步!只需向左/向右拖動滑塊,直到達到所需的速度,然後點擊播放按鈕,觀看魔術展開右前眼! 用戶友好的界面使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使用 也許最好不過?它的用戶友好界面!即使那些以前從未使用過類似程序的人也應該會發現自己能夠輕鬆導航,這要歸功於直觀的佈局設計,整個應用程序窗口本身的按鈕/圖標放置得當,與當今其他一些類似產品相比,學習曲線相對較短。 借助 Embedded Soundfonts,從 Midi 創建高質量的 Mp3 文件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該程序能夠產生高質量。 mp3 甚至開始 MIDI 源材料!具體是如何工作的?好吧,基本上使用內置的 soundfont 技術將 MIDI 數據轉換成實際的聲音,讓聽眾的耳朵聽到,從而消除了對外部硬件/軟件合成器的需求,以實現相同水平的真實感,否則只能通過昂貴的工作室設備設置才能實現! 自定義歌詞字體/顏色和背景圖像(用於視頻卡拉 OK)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程序本身提供了自定義選項!用戶可以更改字體/顏色用於顯示歌詞行以及在導出最終項目時在它們後面添加自定義圖像背景。 mp4/.avi 格式取決於前面提到的偏好。 調整同步延遲 如果以上還不夠,那麼最後我們來了同步延遲調整功能,允許微調時間,進一步確保唱出的每個詞每次都與節拍完美匹配! 結論: 總之,Kanto Synco 提供了快速輕鬆創建專業級卡拉 OK 曲目的所需的一切,無論過去使用類似程序的技能水平如何!通過直觀的佈局設計,按鈕/圖標在整個應用程序窗口中的位置合理,使得學習曲線相對較短,與當今市場上的其他一些類似產品相比,加上實時速度控制、可定制的字體/顏色/背景等高級功能,真正高高在上休息包條款兩者功能可用性相似!

2016-03-14
CDG Ripper

CDG Ripper

2.0

CDG Ripp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軟件工具,專為將 CD+G 光盤轉換為 MP3+G、MP3+G Zipped 或 BIN 格式而設計。該軟件非常適合任何想要從他們的 CD+G 收藏中創建高質量卡拉 OK 曲目的人。 使用 CDG Ripper,您可以輕鬆快速地將 CD+G 光盤轉換為與大多數現代設備兼容的數字格式。無論您想在電腦、智能手機還是平板電腦上播放卡拉 OK 曲目,這款軟件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CDG Ripper 的主要特點之一是它的易用性。用戶友好的界面使即使是新手用戶也可以輕鬆地將他們的 CD 轉換為數字格式,而不會遇到任何麻煩。您需要做的就是將光盤插入計算機的 CD-ROM 驅動器,然後讓軟件完成剩下的工作。 除了易於使用之外,CDG Ripper 還包括用於清潔和可靠轉換的最新技術。這意味著您每次使用該軟件時都可以獲得高質量的輸出。 CDG Ripper 2.0 的另一大特點是其新的糾錯算法。這些算法旨在修復寫入不良的光盤上的圖形錯誤,確保您的卡拉 OK 曲目每次看起來和聽起來都很棒。 值得注意的是,為了使用 CDG Ripper 2.0,您需要一個能夠讀取和播放 CD+G 的 CD-ROM 驅動器。如果您的計算機沒有內置兼容的驅動器,請不要擔心 - 市場上有大量的外部驅動器可以與該軟件配合使用。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的工具來將您的卡拉 OK CD 轉換為 MP3+G 或 BIN 等數字格式,那麼 CDG Ripper 2.0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先進的功能和可靠的性能,它一定會成為任何認真的卡拉 OK 愛好者工具包的重要組成部分!

2010-10-20
KaPlaRe

KaPlaRe

1.6.0

KaPlaRe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DirectX MIDI 卡拉 OK 播放器、錄音機和鼓機模式播放器,提供廣泛的功能來增強您的音樂體驗。這款 MP3 & Audio 軟件旨在為您提供最佳音質,同時播放 MIDI 文件和錄製音頻。 KaPlaRe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播放帶有 DirectMusic 音頻效果的 MIDI 文件。在播放 MIDI 文件之前,用戶可以添加各種音頻效果以增強音質。此外,還有一個單獨的 DirectSound 音頻效果窗口,可應用於波形文件和錄音。 該軟件還包括小節、四分之一和毫秒顯示,以及用於歌曲重新定位、速度調整、音高控制、鍵控制和音量控制的滑塊控件。用戶可以在播放 MIDI 歌曲時獨奏或不使用鼓音軌以及更改鼓組。該軟件還允許用戶增加分貝以獲得更大的聲音。 KaPlaRe 提供完整的 MIDI 歌曲信息,包括硬件脈衝、軟件節拍和卡拉 OK 詞的毫秒數。用戶可以導出 SMI(SAMI - 以 WMP 格式顯示歌詞)和 LRC 文件格式的歌詞,以及將卡拉 OK 風格的歌詞導出為 SRT(SubRip)、VTT(WebVTT)和 TTML 字幕格式。 該軟件還包括靜音/獨奏通道功能,允許用戶使用 DirectXMusic 軟件合成器(DLS 2 聲音)更改通道上的樂器。此功能通過提供其他方法無法獲得的高質量聲音,在 MIDI 播放中提供最佳聲音。 KaPlaRe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在 midi 播放期間加載自定義可下載聲音(DLS 格式)和應用樣式(IMA sty 文件格式)。此功能使用戶能夠通過添加適合他們喜好的獨特聲音或風格來定制他們的音樂體驗。 多顯示器支持是 KaPlaRe 的另一個顯著功能,它可以方便同時連接多個顯示器的用戶。該軟件支持播放帶有文本疊加的 AVI 視頻卡拉 OK,以及播放帶有自定義 SoundFont(DLS 格式)的風格文件。 最後,KaPlaRe 提供了一個 ACM 錄音機,它可以直接錄製成 MP3 格式,讓想要高質量錄音的用戶可以輕鬆使用,而無需在以後轉換它們。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提供高級功能(例如 DirectXMusic 軟合成器支持以及多顯示器支持)的一體式解決方案,那麼 KaPlaRe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和強大的功能,這款 MP3 和音頻軟件將讓您的音樂體驗更上一層樓!

2015-05-06
LangitKTV

LangitKTV

7.0

LangitKTV - 終極卡拉 OK 播放列表管理器 卡拉 OK 是一項有趣的活動,可以將人們聚集在一起,無論他們的歌唱能力如何。無論您是舉辦派對還是經營卡拉 OK 業務,擁有合適的工具來管理您的播放列表對於流暢和愉快的體驗至關重要。這就是 LangitKTV 的用武之地 - 一款 MP3 和音頻軟件,旨在幫助您輕鬆創建和管理卡拉 OK 播放列表。 介紹 Silangit PC 卡拉 OK Silangit PC 卡拉 OK 是 LangitKTV 的核心,提供了一個簡單的應用程序,可以幫助您輕鬆管理您的卡拉 OK 播放列表。憑藉其快速的播放列表編輯器和可靠的媒體播放器,Silangit PC 卡拉 OK 讓您可以輕鬆地從播放列表中添加或刪除視頻和歌曲。這樣,您就可以用您或您朋友最喜歡的歌曲創建自定義播放列表。 快速播放列表編輯器 該應用程序的快速播放列表編輯器允許您快速輕鬆地從播放列表中添加或刪除視頻和歌曲。您可以根據不同的主題或流派創建自定義播放列表,讓每個人都能輕鬆找到自己喜歡的曲目。 此外,Silangit PC 卡拉 OK 提供了一個直觀的過濾器,可以按名稱、藝術家、語言或流派查找文件。這使您可以輕鬆搜索特定歌曲,而無需滾動瀏覽數百個文件。 可靠的媒體播放器 Silangit PC 卡拉 OK 具有內置媒體播放器,可讓您在將文件添加到播放列表之前檢查文件是否正確。您可以使用此軟件提供的均衡器功能根據您的喜好調高或調低聲音。 此外,Silangit PC Karaoke 還提供錄音功能,讓用戶在家中享受卡拉OK 的同時,也能輕鬆錄製自己的聲音。 可靠的播放列表管理器 Silangit PC Karaoke 讓像您一樣喜歡音樂但由於日程繁忙而沒有太多時間的用戶使用;創建自定義列表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容易!借助該軟件可靠的播放列表管理器功能,用戶可以根據不同的主題創建個性化列表,例如基於情緒的列表(快樂/悲傷)、基於流派的列表(流行/搖滾)等,管理起來有無限可能所有這些曲目! 為什麼選擇 LangitKTV? Langtik KTV 的設計考慮到了所有類型的用戶,他們需要一個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的工具來高效管理他們的卡拉 OK 收藏,沒有任何麻煩!以下是我們認為 Langtik KTV 在其他類似軟件中脫穎而出的一些原因: 1) 友好的用戶界面:界面簡潔大方,即使是從未使用過此類軟件的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 2) 速度快:程序運行流暢,沒有任何滯後問題。 3) 可定制的設置:用戶可以完全控制他們希望在此程序中設置的方式。 4) 定期更新:我們定期更新我們的產品,不僅要保持最新,還要改進現有功能! 5) 實惠的價格:我們的定價模式確保價格實惠,同時仍提供一流的優質服務!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在一個地方管理所有這些曲目的有效方法,那麼 Langtik KTV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它提供了所需的一切,包括快速編輯功能以及可靠的播放選項,無論是獨自在家練習歌唱技巧,還是舉辦聚會/活動,讓每個人都參與一起唱歌,都能確保數小時的娛樂價值!

2014-05-27
Winlive Synth Driver

Winlive Synth Driver

1.3.52

Winlive Synth Driv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多音色虛擬合成器,屬於 MP3 和音頻軟件類別。該軟件與 GM/GS 兼容,並允許多達 128 個複音音符,具有基於 56 MB 內存壓縮波表的新概念聲音。該軟件具有超過 300 種高品質聲音,可用作聲音模塊,並在使用 midi-In 端口連接到數碼鍵盤時實現低延遲(長達 50 毫秒)。 兼容性: Winlive Synth Driver 兼容 GM+ 和所有 GM 聲音加上一或兩個變體,帶重置的系統性輸入在通道 9 或 11 上接收多鼓組軌道。 聲音: 該軟件包含來自 56 MB 壓縮波表的 300 多種聲音。特別是,有 21 個 DrumKits、15 個立體聲多重採樣、9 個 Sounds Pro、8 個自然音色、6 個真實樂器。 Pro、Natural 和 Real 聲音是非常高質量的聲音,具有自然的顫音、多區域和多速度音色。 多音色: Winlive Synth Driver 能夠同時處理多達 16 個多音色部件。 最大復音: 該軟件允許多達一百二十八個音符的複音,這意味著您可以同時演奏多個音符而不會在聲音製作中出現任何滯後或延遲。 渲染: Winlive Synth Driver 的渲染質量是一流的,因為它以 16 位和 44100 /48000 directx 渲染,具體取決於您的偏好。 迷笛輸入: 憑藉其 midi 輸入功能,您可以輕鬆地將數字鍵盤直接連接到 Winlive Synth Driver,以無縫集成到您的音樂製作工作流程中。 總的來說,該軟件提供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使其成為任何尋求高質量虛擬合成器的人的絕佳選擇。它與各種設備的兼容性使其具有足夠的通用性,可用於不同的設置,而其低延遲確保即使在同時播放多個音符時也能流暢地演奏。此外,程序中提供的大量高品質聲音使您可以輕鬆創作獨特的作品,而無需花費數小時在線搜索不同的圖書館。無論您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音樂家還是剛剛起步,這款軟件無疑都會幫助您將音樂製作技能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2016-05-16
Selectatrack Burner

Selectatrack Burner

1.3

Selectatrack Burn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MP3 和音頻軟件,允許您使用 MP3+G 卡拉 OK 文件和任何普通 CDR 光盤在計算機上刻錄 CDG 卡拉 OK 光盤。通過其內置的歌曲商店,您可以輕鬆快速地搜索、預覽、購買和下載 MP3+G 卡拉 OK 曲目,並將其直接下載到您的計算機上進行播放或刻錄到 CDG 光盤。 該軟件非常適合喜歡卡拉 OK 並想要創建自己的自定義 CDG 光盤的任何人。無論您是專業 DJ 還是只是喜歡在家里和朋友一起唱歌的人,Selectatrack Burner 都能提供您製作高品質卡拉 OK 光盤所需的一切,讓每個人都印象深刻。 Selectatrack Burner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將 MP3+G 卡拉 OK 文件刻錄到 CDG 光盤。這意味著您可以將所有喜歡的歌曲以數字格式製作出來,並將它們轉換成可以在任何標準卡拉 OK 機上播放的物理 CD。如果您身邊有舊的 CD+G 光盤,該軟件還可以將它們翻錄成數字 MP3+G 文件,以便將它們存儲在您的計算機上或刻錄到新的 CD 上。 內置歌曲商店是 Selectatrack Burner 的另一大特色。使用此工具,您可以瀏覽來自 Adele、Bruno Mars、Taylor Swift 等頂級藝術家的數千首高質量 MP3+G 曲目。您可以在購買前預覽每首曲目,這樣您就可以確切地知道您得到了什麼。一旦您做出選擇,只需點擊幾下,下載管理器就可以輕鬆下載單個曲目或整個專輯。 Selectatrack Burner 兼容所有類型的空白 CDR,並支持 Windows 7/8/10 操作系統(32 位和 64 位)。但是請注意,少量驅動器無法刻錄/翻錄 CDG,因此請在購買前檢查兼容性。 總體而言,Selectatrack 刻錄機提供了一個易於使用的界面,即使對於那些沒有音頻編輯軟件技術知識的人來說,也可以輕鬆創建自定義卡拉 OK CD。內置歌曲商店提供來自頂級藝術家的成千上萬的高品質 mp3 + G 曲目,使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找到適合任何場合的音樂,無論是在家裡與朋友聚會還是在婚禮、生日等活動中招待客人。 .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經濟實惠的方式來製作定制的 Karoke CD,那麼 selecttrack 刻錄機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6-02-09
LoLaOke

LoLaOke

1.2.2

LoLaOke:終極高清卡拉 OK 播放器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款易於使用、免費且可存儲數百萬首歌曲的卡拉 OK 播放器?看看 LoLaOke!該軟件是市場上最好的高清卡拉 OK 播放器,以低 CPU 使用率提供流暢的播放,並支持新的 h265/VP9 編解碼器的硬件加速。 使用LoLaOke,您可以使用遙控器選擇、刪除和移動保留的歌曲。此外,功能齊全的免費版本包括每首歌曲末尾在 Songcatalog 上播放的廣告。但別擔心——如果您想移除這些廣告並享受無廣告的派對體驗,您需要做的就是下載並安裝廣告視頻中的一個應用程序。 那麼為什麼選擇 LoLaOke 而不是其他卡拉 OK 播放器呢?讓我們仔細看看它的特點: 易於使用的界面 LoLaOke 具有用戶友好的界面,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使用。無論您是經驗豐富的卡拉 OK 專業人士還是剛剛起步,該軟件都將是直觀和直接的。 免費 LoLaOke 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它是完全免費的!您無需支付任何訂閱費或進行任何應用內購買——只需從我們的網站下載並立即開始使用。 百萬首歌曲 LoLaOke 擁有龐大的歌曲庫(可存儲數百萬首),總有一款適合您。無論您喜歡經典搖滾民謠還是現代流行歌曲,這款軟件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遠程控制支持 在您的卡拉 OK 播放器上使用遙控器讓事情變得如此簡單——每次有人想要改變歌曲時,您不再需要從座位上站起來!借助 LoLaOke 的遠程控制支持功能,您的所有客人都可以輕鬆選擇自己喜歡的曲調,而不會打擾派對氛圍。 流暢的高清播放 LoLaOke 以低 CPU 使用率提供流暢的高清播放。這意味著即使您的計算機在硬件方面不是最先進的(或者如果同時有多個人使用它),每個人仍然可以享受無縫播放,而不會出現任何滯後或緩衝問題。 硬件加速支持 如果您的計算機支持新的 h265/VP9 編解碼器(許多現代機器支持),那麼 LoLaOke 將通過提供硬件加速支持來利用這一點。這意味著更流暢的播放和更低的 CPU 使用率! 無廣告派對體驗 雖然一些用戶可能不介意在他們的卡拉 OK 會話期間看到廣告(特別是如果他們只是在家裡玩),但其他用戶可能會覺得它們分散注意力或煩人。這就是我們提供無廣告選項的原因 - 只需在開始聚會之前下載廣告視頻中的一個應用程序即可! 綜上所述: 總的來說,我們認為 LoLaoKe 是高清卡拉 OK 播放器的最佳選擇之一。它提供了易用性和免費的一切功能,同時通過其用戶友好的界面提供了數百萬首可供選擇的歌曲,該界面還支持遠程控制,確保每個人都能輪到他們,而不會打擾其他人的歡樂時光!讓我們不要忘記它流暢的高清播放能力,這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它們通過支持更新的 h265/VP9 編解碼器來利用它,它允許硬件加速支持,從而減少對 CPU 的壓力,從而減少整體的滯後/緩衝問題- 確保我們之間沒有任何障礙,像朋友一樣一起唱歌,在今天仍在我們周圍執行社會疏遠措施的時代應該像朋友一樣開心!

2016-06-08
K Media Center

K Media Center

10.1

K 媒體中心:終極家庭娛樂中心 您是否正在尋找可以管理您的卡拉 OK 播放列表和 HD/DVD/VCD 電影內容的軟件? K Media Center 就是您的不二之選!這款 MP3 和音頻軟件專為終極家庭娛樂中心而設計,但它也用於卡拉 OK 酒吧和夜總會的商業用途。 使用 K Media Center,您可以輕鬆管理您的卡拉 OK 播放列表並播放所有您喜愛的歌曲。它支持 CDG 卡拉 OK 文件,因此您可以跟著所有喜歡的曲子一起唱。此外,它支持所有主要格式,包括 VOB、DAT、MPG、AVI、MKV、MP4、WMV、ASF、RM 和 RMVB。 K Media Center 的最佳功能之一是它能夠自動創建媒體數據庫。這意味著您不必花費數小時來整理媒體文件——軟件會為您代勞!只需單擊幾下,您就可以快速輕鬆地找到所有內容。 K Media Center 的另一大特色是它支持遙控器按鍵用戶設置功能。這意味著您可以使用遙控器從房間的任何地方控制軟件。非常適合每個人都想參與其中的派對或聚會! 無論您是在家中還是在卡拉 OK 酒吧或夜總會等商業環境中使用 K Media Center,該軟件都能滿足您的娛樂需求。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K Media Center 並開始享受其所有驚人的功能!

2017-07-11
K Media Center For Karaoke Clubs

K Media Center For Karaoke Clubs

10.1

K Media Center For Karaoke Clubs是一款專業的卡拉OK播放器軟件,專為滿足商業歌廳和夜總會的需求而設計。該軟件用於管理視頻卡拉 OK 播放列表和 MP3+G 歌曲列表,使其成為任何提供卡拉 OK 服務的場所的必備工具。 借助 K Media Center For Karaoke Clubs,您可以輕鬆創建和管理自己的播放列表,確保您的客戶可以訪問所有他們喜愛的歌曲。該軟件的用戶界面非常專業,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更改皮膚。它非常易於使用且穩定,是任何企業的可靠選擇。 K Media Center For Karaoke Clubs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支持所有主要格式,包括 CDG、VOB、DAT、MPG、AVI、MKV、MP4、WMV、ASF、RM 和 RMVB。這意味著您幾乎可以播放任何媒體格式,而無需購買昂貴的硬件或附加軟件。 除了廣泛的媒體格式支持功能外,K Media Center For Karaoke Clubs 還具有自動創建媒體數據庫的功能,使您可以輕鬆組織音樂庫。您可以按藝術家姓名或歌曲名稱輕鬆搜索您的收藏,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準確找到您要查找的內容。 K Media Center For Karaoke Club 的另一大特點是它支持遙控鍵用戶設置功能。這允許您或您的操作系統的工作人員根據您的喜好自定義設置,並根據需要進行實時調整。 總的來說,K Media Center For Karaoke Club 是任何想要可靠和專業的卡拉 OK 工作室管理解決方案的人的絕佳選擇。它的易用性、穩定性和廣泛的媒體格式支持使其成為想要為客戶提供最佳卡拉 OK 體驗的各種規模企業的理想選擇。

2017-07-11
Magic Vocal Remover

Magic Vocal Remover

1.0.1.1

Magic Vocal Remov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MP3 和音頻軟件,可讓您刪除或減少任何歌曲中的人聲。無論您是從 Internet、音樂服務下載歌曲,還是從 CD 中提取歌曲,該軟件都可以幫助您創建自己的卡拉 OK 曲目或您最喜愛歌曲的樂器版本。 憑藉其先進的波形聲音反轉技術,Magic Vocal Remover 可以去除沒有迴聲的居中人聲,並自動減少帶有迴聲或混響的居中人聲。這留下了令人愉悅的備用人聲效果,增強了整體聆聽體驗。 要有效地使用 Magic Vocal Remover,您的原始錄音必須是立體聲的,人聲位於音軌的中央。此軟件不會刪除左右兩側的人聲。使用 Magic Vocal Remover 減少或消除居中人聲後,您可以將音樂寫入新 CD 並將其用於任何卡拉 OK 機、立體聲系統或便攜式播放器。 無論您是一位有抱負的音樂家,希望為現場表演創作流行歌曲的器樂版本,還是只想跟著您最喜歡的曲子一起唱歌而不想听到令人分心的人聲,Magic Vocal Remover 都是任何熱愛音樂的人的必備工具。 主要特徵: 1. 去除人聲:憑藉其先進的波形聲音反轉技術,Magic Vocal Remover 可以從任何 MP3 歌曲中去除居中的人聲,同時留下令人愉悅的備份人聲效果。 2. 減少人聲:如果居中人聲中存在迴聲或混響,僅靠本軟件的去除功能無法完全去除,那麼它會自動減少它們以獲得更好的效果。 3. 僅限立體聲軌道:要有效地使用此軟件,您的原始錄音必須是立體聲的,人聲位於軌道的中央;否則他們不會被這個程序刪除。 4. 易於使用的界面:用戶友好的界面使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快速地開始從他們喜愛的歌曲中刪除/減少音軌! 5. 高品質輸出:與市場上其他同類程序相比,輸出質量非常出色,使其脫穎而出。 它是如何工作的? Magic Vocal Remover 使用先進的波形聲音反轉技術,分析音頻信號並根據它們的振幅水平(響度)將它們分成不同的頻段。通過識別哪些頻率對應於人聲(人聲),該程序可以隔離這些頻率並刪除它們,同時留下其他樂器的聲音,如鼓和吉他等,創建任何歌曲的器樂版本! 當您將 MP3 文件加載到 Magic Vocal Remover 的界面時,該過程開始;如果需要,則選擇“刪除人聲”選項;否則,如果居中人聲中存在迴聲/混響,而這些迴聲/混響無法通過單獨的刪除功能完全刪除,則選擇“減少人聲”選項;最後點擊“開始”按鈕!在處理成功完成後的幾秒鐘內 - 您不僅可以訪問樂器,還可以訪問聲音增強版本! 好處: 1) 創建您自己的卡拉 OK 曲目: 借助 Magic Vocal Remover 能夠從任何 MP3 文件中刪除/消除主唱 - 您不僅可以訪問樂器,還可以訪問人聲增強版本!這意味著現在任何人都可以在家中創建自己的卡拉 OK 曲目,而無需以前需要的專業設備! 2) 提升您的聆聽體驗: 通過使用複雜的波形聲音反轉技術去除主唱 - 您不僅可以使用樂器,還可以使用人聲增強版本!這意味著現在任何熱愛音樂的人都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喜歡聆聽,因為他們不會再聽到令人分心的主唱曲目! 3) 節省時間和金錢: 與其花費數小時嘗試在線/離線可用的不同方法/工具,不如使用一種工具,即“Magic-Vocal-Removal”,它在處理成功完成後幾秒鐘內提供高質量的輸出! 結論: 總而言之,如果有人希望在處理成功後幾秒鐘內獲得高質量的輸出,那麼“Magic-Vocal-Removal”絕對應該被視為一站式解決方案,因為其先進的波形聲音反轉技術將音頻信號分離為不同的頻率基於振幅水平(響度)的頻段,識別人聲頻率(人聲),隔離這些頻率並移除/消除它們,同時留下其他樂器聲音,如鼓/吉他等,立即創建樂器/聲音增強版本!

2013-07-23
Winlive Free

Winlive Free

7.0.02

Winlive Free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用途廣泛的卡拉 OK 播放器,可讓您管理各種音頻和視頻文件的實時播放,包括 Midi、Kar、MP3、CDG、視頻和 YouTube 鏈接。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和廣泛的自定義選項,Winlive Free 是任何喜歡跟著自己喜歡的歌曲一起唱歌的人的完美工具。 Winlive Free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以清晰易讀的格式顯示正在播放的文件中包含的任何文本。這意味著您可以隨著歌詞一起唱歌,確保您不會錯過任何一個節拍或忘記一個詞。 除了實時播放功能外,Winlive Free 還提供一系列其他有用的功能。例如,它允許您在播放過程中隨時檢查文件開始和停止的進度。您還可以使用程序中的簡單控件即時更改音樂的節奏或音調。 Winlive Free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實時使單個 MIDI 樂器靜音。這意味著,如果您的背景音軌中有一種特定的樂器分散了您的注意力或壓倒了您的人聲,您只需將其靜音,直到稍後再次需要它為止。 Winlive Free 還為您的卡拉 OK 屏幕顯示提供廣泛的自定義選項。您可以從一系列不同的主題和圖形中進行選擇,以滿足您的個人風格偏好。此外,還有許多創新功能,例如“覆蓋”功能,允許用戶改變 midifiles 的感覺。 該軟件具有直觀的界面和可用於快速訪問的快捷鍵,使不懂技術但仍希望所有這些高級功能觸手可及的用戶也能輕鬆使用! 數據庫管理功能類似於本網站提供的更昂貴的家庭版和專業版中的數據庫管理功能 - 管理歌曲列表(最多 11 個)從未如此簡單!按標題搜索功能可以快速輕鬆地找到特定曲目,而主題圖形則在與朋友一起唱歌時增添了額外的樂趣和興奮! 總體而言,Winlive Free 是任何在不超出預算的情況下尋找高質量卡拉 OK 軟件的人的絕佳選擇!無論您是一位有抱負的歌手,還是只是喜歡在家裡與朋友和家人一起高唱曲子 - 這個程序擁有讓每場表演都令人難忘的一切所需!

2017-06-06
Power CD+G to Video Karaoke Converter

Power CD+G to Video Karaoke Converter

2.0.4

Power CD+G to Video Karaoke Convert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軟件,可讓您將 CD+G 光盤和文件轉換為 AVI 和 MPEG 卡拉 OK 視頻。使用此軟件,您可以輕鬆地在計算機、DVD 播放器或兼容 DivX 的便攜式設備上播放您最喜愛的卡拉 OK 歌曲。 這款 MP3 和音頻軟件專為那些喜歡唱卡拉 OK 並希望在家中舒適地享受它的人而設計。無論您是專業歌手,還是只是喜歡和您喜歡的歌曲一起唱歌的人,Power CD+G 到視頻卡拉 OK 轉換器都擁有您製作高質量卡拉 OK 視頻所需的一切。 該軟件的最佳功能之一是能夠將 CD+G 光盤轉換為卡拉 OK 視頻。這意味著您可以將所有舊 CD 轉換為可以在任何設備上播放的數字文件。您不再需要擔心丟失或損壞您的 CD,因為您喜愛的所有歌曲都將安全地存儲在您的計算機上。 此外,Power CD+G to Video Karaoke Converter 還允許您將硬盤中的 CDG、BIN 或 MP3+G 文件轉換為卡拉 OK 視頻。這意味著,如果您已經擁有自己喜歡的歌曲的數字副本,則無需購買額外的 CD,即可輕鬆將它們變成高質量的卡拉 OK 視頻。 該軟件支持 AVI (DivX) 和 MPEG 格式,使用戶可以靈活地選擇他們喜歡的視頻輸出格式。批處理模式功能還允許用戶方便地一次轉換多個文件,從而節省時間,尤其是在處理大型集合時。 另一個很棒的功能是它能夠通過添加背景圖像或更改歌詞顯示的字體樣式來自定義輸出視頻。用戶還可以調整音量和音調校正等音頻設置,以確保播放過程中的最佳音質。 總的來說,Power CD+G To Video Karaoke Converter 是尋找可靠工具以快速輕鬆地將音樂收藏轉換為高質量卡拉 OK 視頻的任何人的絕佳選擇。其用戶友好的界面即使對於初學者來說也很容易,而其高級功能甚至可以滿足希望更好地控制其輸出結果的經驗豐富的用戶的需求。

2013-01-24
ARIA  Karaoke PRO

ARIA Karaoke PRO

1.0

您是否厭倦了拖著笨重的卡拉 OK 機去演出或家庭聚會? ARIA Karaoke PRO 就是您的不二之選,它是滿足您所有卡拉 OK 需求的終極解決方案。此 MP3 和音頻軟件旨在通過提供基本的 Windows KARAOKE 播放器讓您的生活更輕鬆,該播放器允許您以 MP3+g、WAV+g 或 . zip 文件格式在您的筆記本電腦或家用電腦上。 使用 ARIA Karaoke PRO,您可以在播放歌曲時調整歌曲的音調,讓您完全控制每場表演的聲音和感覺。卡拉 OK 歌曲的虛擬案例讓您可以輕鬆快速地整理和訪問所有您喜愛的歌曲。此外,借助內置的 KARAOKE LOCKER 歌曲商店,您可以直接在軟件內購買和下載數以萬計的卡拉 OK 歌曲。 ARIA Karaoke PRO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的易用性。即使您不懂技術或以前從未使用過卡拉 OK 播放器,該軟件也非常直觀且用戶友好。只需以任何兼容格式(MP3+g、WAV+g 或 .zip)加載您最喜愛的歌曲,使用屏幕上的簡單控件根據需要調整音高 - 然後點擊播放!就這麼簡單。 但不要被它的簡單所迷惑 - ARIA Karaoke PRO 的內在功能也很強大。採用先進的音頻處理算法,即使在高音量下也能確保水晶般清晰的音質;支持多種語言,包括英語、西班牙語、法語、德語、意大利語、葡萄牙語、俄語、日語、韓語、泰語、越南語、印度尼西亞、馬來語、菲律賓語、阿拉伯語、希伯來語、土耳其語、希臘語、瑞典語、挪威語、丹麥語、芬蘭語、波蘭語、捷克語、斯洛伐克、匈牙利語、羅馬尼亞語、保加利亞語、克羅地亞語、塞爾維亞語、斯洛文尼亞語、烏克蘭語、白俄羅斯語、拉脫維亞語、立陶宛語、愛沙尼亞語、冰島語、馬耳他語、斯瓦希里語、祖魯科薩語、南非荷蘭語;與 Windows 7/8/10 操作系統兼容;還有更多 - 這個軟件真的擁有一切! 無論您是專業 DJ 還是正在尋找易於使用的移動演出解決方案;想用自己的歌唱技巧給客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派對主持人;或者只是喜歡在家里高唱自己喜歡的曲子的人 - ARIA Karaoke PRO 一定會成為您音樂庫中不可或缺的補充。 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ARIA Karaoke PRO 並開始享受其所有驚人的功能!

2011-03-24
Kanto Player

Kanto Player

11.7

Kanto Player:終極卡拉 OK 體驗 您是卡拉 OK 愛好者,正在尋找完美的工具來提升您的歌唱體驗嗎?看看 Kanto Player,這是專為卡拉 OK 愛好者設計的終極 MP3 和音頻軟件。使用 Kanto Player,您可以享受前所未有的在 PC 上製作卡拉 OK 的樂趣。 Kanto 卡拉 OK 播放器是一款智能且可靠的工具,可讓您播放任何類型的卡拉 OK 文件:. kfn,.kar,.中,。 mp3,. mp3+cdg、cdg 壓縮文件、視頻卡拉 OK(.avi、.mpeg、.wmv)。只需單擊“快速打開文件”,選擇您的歌曲並開始唱歌。就這麼簡單! 但 Kanto Player 不僅僅是播放歌曲。它還可以輕鬆管理您的播放列表和一個“現場表演”模塊來安排要播放的歌曲。得益於軟件內置的交叉淡入淡出效果技術,您可以流暢地從一首歌曲切換到下一首歌曲,沒有明顯的中斷。 Kanto Player 最令人興奮的功能之一是它的雙顯示器功能,它允許您在電腦屏幕上唱歌的同時在電視上查看卡拉 OK 歌詞。此功能使其非常適合每個人都想參與其中的派對或活動。 但真正讓 Kanto Player 與其他卡拉 OK 軟件不同的是它能夠通過音高控制和速度調整等高級功能自定義和增強您的歌唱體驗。這些功能允許您調整音調和速度設置,使每首歌曲聽起來都非常適合您的聲音。 全球超過 2800 萬用戶已經在享受這款令人驚嘆的軟件產品 - 很明顯為什麼這麼多人選擇 Kanto 卡拉 OK 播放器作為他們的首選,因為他們需要享受一些嚴肅的歌唱樂趣! 因此,如果您準備好在家中或辦公室享受難忘的卡拉 OK 體驗 - 立即下載 Kanto Karoke 播放器!

2018-12-13
PCDJ Karaoki

PCDJ Karaoki

0.8.5633

PCDJ Karaoki是一款專為KJ和卡拉OK場所設計的專業卡拉OK軟件。該軟件非常適合想要更快、更輕鬆地主持卡拉 OK 節目的任何人。憑藉其先進的自動歌手輪換列表、歌手歷史、按鍵控制、新聞行情、下一位歌手屏幕、歌曲簿導出器和打印機、自動點唱機背景音樂播放器和許多其他功能,PCDJ Karaoki 在卡拉 OK 節目主持方面樹立了新標準。 PCDJ Karaoki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之一是它支持各種文件格式。此卡拉 OK 軟件支持 MP3+G、WAV+G 以及大多數壓縮的 MP3+G/WAV+G 格式。此外,它還支持各種視頻文件,可以輕鬆增強您的卡拉 OK 節目效果。 PCDJ Karaoki 的用戶界面簡單而強大。它的設計考慮到了 KJ 和卡拉 OK 場所的需求,以便他們可以輕鬆管理他們的演出。自動歌手輪換列表確保每位歌手都有公平的表演機會,而歌手歷史功能讓您可以跟踪所有表演。 PCDJ Karaoki 的另一個重要特點是它的關鍵控制功能,它允許您調整任何歌曲的音高而不影響其速度或質量。這意味著您可以根據歌手的音域輕鬆調整音高,而不必擔心任何失真或質量損失。 新聞行情功能讓您的聽眾了解即將發生的事件,而下一位歌手屏幕顯示有關下一位表演者的信息。歌曲簿導出器和打印機使您可以輕鬆地為您的聽眾創建自定義歌曲簿,而自動點唱機背景音樂播放器可確保在舞台上沒有人時始終有音樂在播放。 總的來說,PCDJ Karaoki 是尋找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的專業級卡拉 OK 軟件的任何人的絕佳選擇。無論您是 KJ 還是擁有卡拉 OK 場地,此軟件都將幫助您將表演提升到新的高度!

2015-07-22
Hoster

Hoster

6.0.03

您是否厭倦了帶著所有的卡拉 OK 唱片去看演出?您想要更便捷的方式來舉辦專業的卡拉 OK 表演或在家招待客人嗎? Video Hoster Software 就是您的理想之選,它是滿足您所有卡拉 OK 需求的終極解決方案。 使用 Video Hoster,您只需使用筆記本電腦即可輕鬆運行專業的卡拉 OK 節目。我們的軟件非常適合演出和家庭娛樂,是任何喜歡唱歌的人的理想選擇。在我們的最新版本中,我們添加了基於訂閱的卡拉 OK 流媒體服務,其中包含超過 15,000 首歌曲!這意味著即使您手頭沒有任何卡拉 OK 音樂,您仍然可以通過流式傳輸您最喜愛的歌曲立即啟動並運行。 Video Hoster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我們的歌手輪換系統。此功能會跟踪您的所有歌手,並為您提供有關他們在演出期間演唱了多少首歌曲、他們上次演唱的時間(時間戳)以及他們首次加入輪換的詳細信息。您可以將此系統設置為自動運行或由主持人手動運行,讓您有更多時間與歌手互動,同時讓更多人在一晚內通過。 但這還不是全部——我們還提供了一個歌曲商店,用戶可以在其中從數千種可用選項中購買可下載的歌曲。只需點擊您想要的歌曲旁邊的複選框,然後點擊“購買歌曲”即可。歌曲將直接下載到 Video Hoster 中,以便立即播放。 如果打印紙質歌曲集對您來說過於麻煩,那麼是時候使用 SongBookDB 步入未來了。通過此添加,用戶可以在 SongBookDB 上設置他們的帳戶,並讓他們的歌手直接將自己附加到 Video Hoster 的播放列表中。歌手只需從 SongBookDB 的廣泛庫(包括歌詞)中找到他們想要的歌曲,選擇他們喜歡的調號(如果適用),添加任何音符或需要的額外歌手,然後直接發送給 Video Hoster 播放!如果有人在 SongBookDB 中打開蜂鳴功能時通過手機發送請求 - 他們會立即收到警報,因此不會有任何延遲! 總的來說,無論您是在尋找一種簡單的方式在家裡招待客人,還是需要足夠可靠的東西來進行專業演出 - Video Hoster Software 是您的不二之選!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和強大的功能,如歌手輪換和基於訂閱的流媒體服務;通過我們的在線商店購買可下載曲目;加上通過 Songbook DB 的集成功能 – 真的沒有其他任何東西能像它一樣!

2018-05-24
OkeOke.net Karaoke

OkeOke.net Karaoke

2.5.3.1

OkeOke.net 卡拉 OK:終極卡拉 OK 體驗 您是卡拉 OK 愛好者,正在尋找完美的軟件來提升您的歌唱體驗嗎? OkeOke.net 卡拉 OK 是您的不二之選,它是一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終極卡拉 OK 軟件。無論您是專業歌手還是只是喜歡跟著您最喜愛的歌曲一起唱歌,OkeOke.net 卡拉 OK 都是滿足您所有卡拉 OK 需求的完美解決方案。 什麼是 OkeOke.net 卡拉 OK? OkeOke.net 是一個免費的卡拉 OK 軟件,也可以用作媒體管理程序。它幾乎可以在任何 Microsoft Windows 操作系統上運行,並提供強大的功能,使其從市場上的其他卡拉 OK 軟件中脫穎而出。 使用 OkeOke.net,您不需要安裝任何東西——只需解壓縮並運行 ookeeke.net.exe。您需要參考 readme.htm 以安裝所需的。 Net 3.5 sp1,這些都是微軟的免費產品。安裝後,您幾乎可以訪問所有媒體類型(包括 midi、kar 和 mp3+g),並且可以設置您自己的流服務器。 Okeeoke.Net 的強大功能 Google 風格搜索:借助其 Google 風格的搜索功能,找到您喜歡的歌曲從未如此簡單!您甚至可以使用掩碼字符,如 * 和?進行更高級的搜索。 遠程控制功能:憑藉其強大的遠程控制功能,您可以使用任何網絡瀏覽器(甚至在您的智能手機上運行)從房間的任何地方選擇歌曲和控製播放列表! 標記功能:使用我們易於使用的標記功能輕鬆跟踪您最好的歌曲。 錄製自己的歌曲:想錄製自己的歌聲嗎?沒問題!使用我們的錄音功能,您可以輕鬆地將錄音與伴奏音頻混合,並在上傳前添加炫酷效果,一鍵上傳! 與朋友分享您的錄音:通過直接從應用程序內上傳與朋友分享您的錄音 - 就這麼簡單! 為什麼選擇 Okeeoke.Net? 人們選擇 Okeeoke.Net 而不是市場上其他卡拉 OK 軟件的原因有很多: 易於使用的界面:我們的用戶友好界面使任何人(無論其技術專長如何)都可以輕鬆輕鬆地使用我們的軟件。 強大的功能:我們強大的功能使我們從市場上其他類似的應用程序中脫穎而出。從遠程控制功能到標記功能——我們應有盡有! 跨多個平台的兼容性:我們的應用程序幾乎可以在每個 Microsoft Windows 操作系統上運行,因此可以跨多個平台訪問它,而不會出現任何兼容性問題。 永久免費軟件和更新!:我們永遠提供免費更新,因此無需擔心在線支付額外費用或在新版本可用時購買 - 我們已經涵蓋了一切! 結論 總之,對於任何尋求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的卡拉 OK 應用程序的人來說,Okeeoke.Net 是一個極好的選擇,該應用程序提供遠程控制功能、標記選項和跨多個平台的兼容性等高級功能。那為什麼還要等?現在下載!

2012-10-31
Karma

Karma

2015.0.15

Karma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卡拉 OK 表演管理器,其設計初衷是為用戶提供無與倫比的卡拉 OK 體驗。該軟件非常適合喜歡唱歌並想輕鬆創建自己的卡拉 OK 節目的任何人。 Karma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與 Microsoft 的兼容性。 Net 技術,確保它可以在所有未來版本的 Windows 上無縫運行。與其他一些卡拉 OK 軟件產品不同,Karma 不需要任何插件或其他應用程序即可運行,因此非常易於使用。 Karma 與當今市場上其他卡拉 OK 軟件產品的不同之處在於它專注於成為專門的卡拉 OK 節目經理。與最初為 DJ 工作而設計,後來又適用於卡拉 OK 設置的其他一些產品不同,Karma 是專門為此目的而創建的。 這意味著該軟件的每個方面都經過精心設計,充分考慮了卡拉 OK 愛好者的需求。從直觀的用戶界面到強大的歌曲管理工具,Karma 的一切都旨在盡可能輕鬆地創建和管理您自己的自定義卡拉 OK 節目。 Karma 的主要特點之一是其廣泛的歌曲庫。超過 20,000 首開箱即用的高質量曲目,在您準備下一場演出時,您永遠不會缺少選擇。如果您無法在內置曲庫中找到您要查找的內容,您可以輕鬆導入自己的歌曲或在線購買新歌曲。 Karma 的另一個重要特性是其高級搜索功能。只需點擊幾下,您就可以根據藝術家姓名、標題關鍵字甚至歌詞快速找到您曲庫中的任何歌曲!這使得根據特定流派或藝術家將主題節目或播放列表放在一起變得異常容易。 但也許 Karma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之一就是它的可定制性。無論您是想完全控制節目演示的各個方面,還是只是想要一些簡單明了的東西來快速高效地完成工作——這個軟件都能滿足您的要求! 憑藉可自定義的背景和字體以及對多視頻輸出(包括雙屏設置)的支持,您可以使用這個強大的工具創建什麼樣的視覺效果沒有限制。 如果這還不夠——還有更多高級功能在後台等待您的光臨!例如:自動歌手輪換(讓每個人都有機會站在舞台中央)、音調校正(幫助新手歌手發揮最佳音色)甚至支持通過移動設備進行遠程控制! 結論:如果您在創建自定義卡拉 OK 節目時正在尋找一體化解決方案,那麼 Karma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廣泛的歌曲庫和高級定制選項——該軟件真正從當今市場上的所有其他軟件中脫穎而出!

2015-01-20
Just Sing

Just Sing

1.0.1

Just Sing:終極卡拉 OK 和錄音室軟件 你是一個喜歡和你最喜歡的歌曲一起唱歌的音樂愛好者嗎?您是夢想成為一名專業歌手,還是只是想享受盡情歌唱的樂趣?如果是這樣,Just Sing 就是適合您的完美軟件。這款 MP3 & Audio 軟件旨在幫助您釋放內心的超級巨星,並創作出聽起來就像在專業錄音室製作的高品質錄音。 使用 Just Sing,您只需要一個電腦麥克風和您最喜愛的歌曲。該軟件將卡拉 OK 和錄音室軟件的最佳功能結合到一個易於使用的軟件包中。您可以隨著音樂庫中的任何歌曲一起唱歌,錄製自己的歌聲,添加錄音室均衡和效果以提高錄音的音質,並與朋友或家人分享。 Just Sing 最好的地方之一就是它的簡單性。您需要的一切都包含在一個窗口中,即使是初學者也能輕鬆使用。您不需要任何關於音頻工程的特殊技能或知識——只需連接您的麥克風,從您的曲庫中選擇一首歌曲,點擊錄製,然後開始唱歌! 但不要被它的簡單所蒙蔽——Just Sing 提供的高級功能即使是經驗豐富的歌手也能滿足。憑藉其強大的均衡工具和效果插件(如混響、合唱、延遲),您可以微調錄音的各個方面,直到聽起來完全符合您的要求。 Just Sing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與流行的音頻格式(如 MP3 或 WAV 文件)的兼容性。這意味著一旦您使用該軟件的直觀界面(包括音高校正)錄製了自己以這些格式之一演唱的歌曲,就可以無限地通過將不同的曲目組合在一起來創建什麼樣的音樂流派或風格! 無論是出於個人娛樂還是專業目的,例如為試鏡創建演示或在 YouTube 等社交媒體平台上分享 - 這個多功能工具都涵蓋了一切! 那為什麼還要等?今天就從我們的網站下載 Just Sing,我們以實惠的價格提供種類繁多的遊戲和軟件!

2019-06-18
KaraokeKanta

KaraokeKanta

4.0

KaraokeKanta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MP3 和音頻軟件,可讓您播放卡拉 OK (KAR) 和標準 MIDI 文件。憑藉其先進的功能,KaraokeKanta Player 是任何喜歡跟著自己喜歡的歌曲一起唱歌的人的完美工具。 KaraokeKanta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的歌曲選擇功能。您可以輕鬆地按編號搜索歌曲、編輯標題並打印出所有您喜愛的曲調的列表。這使得跟踪您最喜愛的歌曲變得容易,並確保您在想唱歌時始終可以訪問它們。 KaraokeKanta 的另一大特色是其 ColorStart 技術。這使您可以在唱歌時自定義背景顏色,使其更加有趣和引人入勝。此外,速度調節功能可讓您控制每首歌曲的節奏,使其與您的演唱風格完美匹配。 KaraokeKanta 還提供頻道靜音和樂器信息選項,允許用戶將特定頻道靜音或查看有關他們正在播放的每首歌曲的樂器信息。這使用戶可以更好地控制他們的卡拉 OK 體驗,並幫助他們從每次表演中獲得更多。 如果您正在尋找更多的自定義選項,KaraokeKanta 可以滿足您的更改速度和音樂鍵功能。這些允許用戶調整他們正在播放的任何歌曲的速度和音調,使其與他們的音域完美匹配。 KaraokeKanta 的一項激動人心的新發展是它支持 DirectX 技術,可提供比以往更流暢的播放體驗!如果美麗的背景在唱歌時很重要,那麼這個軟件有一些很棒的東西! 按標題直接訪問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找到您喜歡的歌曲!組織系統按語言或收藏夾對所有已安裝的歌曲進行排序,因此無需無休止地滾動列表,拼命不要錯過任何重要的東西! 從語音和歌曲同步錄音或單獨錄音意味著創建專業的聲音錄音從未如此簡單!將歌詞提取為網頁也非常簡單 - 只需在選擇所需文件後單擊右下角的“提取歌詞”按鈕即可。 最後,關於這款軟件還有最後一點值得一提的是:它配備了全新的語音系統,確保每次都能提供高品質的聲音輸出!因此,無論您是一位有抱負的歌手,還是只是喜歡在朋友和家人面前高唱曲子,Karokekanta Player 都會幫助您的表演更上一層樓!

2010-04-12
Free Midi Karaoke Player

Free Midi Karaoke Player

10.0

Free Midi Karaoke Play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MP3 和音頻軟件,可讓您輕鬆播放 MIDI 或卡拉 OK 文件。該軟件旨在簡單易用,是您播放美妙卡拉 OK 歌曲所需的唯一軟件。使用免費的 Midi 卡拉 OK 播放器,您可以加載您最喜愛的卡拉 OK 曲目並立即開始唱歌。 Free Midi Karaoke Player 最好的地方之一就是它的用戶友好界面。該軟件的設計考慮到了簡單性,因此即使您不精通技術,您也會發現它很容易上手。所有基本功能都觸手可及,因此您可以快速加載自己喜歡的歌曲並開始唱歌。 該播放器支持多種文件格式,包括 MIDI、KAR、MP3+G 和 CDG 文件。這意味著無論您手頭有什麼類型的卡拉 OK 曲目,Free Midi Karaoke Player 都可以毫無問題地播放它。 該軟件的另一大特點是它能夠調整每首歌曲的節奏和音調。這意味著,如果一首歌不在您的音域內,或者如果您不喜歡它太快或太慢,您可以輕鬆地進行調整,直到它恰到好處。 免費的 Midi 卡拉 OK 播放器還帶有一個內置的播放列表管理器,可讓您為所有喜愛的曲目創建自定義播放列表。您可以從計算機上的不同文件夾添加歌曲,甚至可以從 iTunes 等其他媒體播放器導入播放列表。 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播放功能外,Free Midi Karaoke Player 還包括一些用於管理音樂庫的有用工具。例如,有一個在線搜索歌詞的選項,可以輕鬆找到沒有內置歌詞的任何歌曲的歌詞。 總的來說,Free Midi Karaoke Player 是任何熱愛卡拉 OK 並想要一個支持所有流行文件格式的易於使用的播放器的人的絕佳選擇。無論您是舉辦派對還是只想在家獨唱,這款軟件都能滿足您立即開始的所有需求!

2009-06-05
Advanced Karaoke Player

Advanced Karaoke Player

6.2

Advanced Karaoke Player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用途廣泛的卡拉 OK 播放器,可讓您輕鬆管理所有多媒體內容。無論您家裡有大量音樂文件、視頻還是 CD/DVD,該軟件都可以提供整理和播放它們的完美解決方案。 使用 Advanced Karaoke Player,您可以輕鬆創建和管理卡拉 OK 播放列表,以及播放 HD/DVD/VCD 電影內容。該軟件支持所有主要格式,包括 CDG、VOB、DAT、MPG、AVI、MKV、MP4、WMV、ASF 和 RMVB。它還支持MP3+G卡拉OK歌曲播放。 Advanced Karaoke Player 的最佳功能之一是其用戶友好的界面,即使是初學者也能輕鬆使用。您不需要任何技術技能或知識即可操作此軟件。只需將它安裝在您的計算機上並立即開始使用它。 該軟件旨在穩定可靠,以便您可以享受不間斷的娛樂,而不會出現任何故障或崩潰。它還支持遙控按鍵用戶設置功能,使用起來更加方便。 Advanced Karaoke Player 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媒體播放器,而是一個多合一的多媒體管理工具,可以幫助您在一個地方組織您的媒體文件。您可以使用內置搜索功能按標題或藝術家姓名輕鬆搜索特定文件。 Advanced Karaoke Player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在播放卡拉 OK 歌曲時自動從互聯網下載歌詞。這意味著您不必再手動在線搜索歌詞——一旦歌曲開始播放,它們就會顯示在屏幕上。 除了作為媒體播放器和組織工具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特性和功能外; Advanced Karaoke Player 還可以作為出色的音樂管理器和播放器,讓用戶可以快速高效地訪問他們喜愛的音樂,而無需將它們分散在多個設備或平台上! 全面的;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可靠且高效的方式來管理您的多媒體內容,同時享受高質量的播放體驗,那麼 Advanced Karaoke Playe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9-01-21
Microphone Pass-through Emulator

Microphone Pass-through Emulator

1.5.1

您是否厭倦了在新聲卡上使用麥克風時聽不到自己的聲音?只需看看麥克風直通仿真器,即可解決您的音頻問題。 該軟件專為無法從麥克風直接播放到揚聲器的聲卡而設計,例如 Realtek HD 聲卡,可讓您通過揚聲器聽到您對著麥克風說話的內容。此功能對於需要實時反饋的應用程序(如卡拉 OK 軟件或混音程序)至關重要。 如果沒有此功能,設置帶有額外混音器的大型系統可能既耗時又昂貴。但是使用麥克風直通模擬器,您可以直接在後台將麥克風的輸入通過揚聲器傳遞,以模擬播放功能。此外,在 1.4 及更高版本中,您可以控制輸出音量,並可以選擇在運行後加載其他程序。 但這還不是全部 - 1.5 版及更高版本還支持 ASIO 和 DirectX 驅動程序,以提供盡可能低的錄製延遲。這意味著即使您同時使用多個音頻源,它們之間的延遲也會最小。 因此,無論您是專業音樂家,還是只是喜歡在家裡跟著自己喜歡的歌曲一起唱歌的人,麥克風直通仿真器都是您音頻設置的完美補充。不要讓缺乏直接播放阻礙你 - 今天就試試吧!

2010-02-09
Walaoke

Walaoke

2.20

Walaoke:滿足您音頻需求的終極卡拉 OK 播放器 您是否正在尋找可以為您提供終極音頻體驗的卡拉 OK 播放器?瓦勞克就是您的不二之選!此 MP3 和音頻軟件旨在為您提供最佳的卡拉 OK 體驗,具有視頻背景顯示並支持所有類型的視頻編解碼器。 借助瓦啦客,您可以使用自己的視頻或實時攝像頭作為背景,同時伴著您最喜愛的曲調唱歌。它支持帶有直接顯示過濾器編解碼器的所有類型的視頻,因此您可以確保您的視頻播放流暢且沒有任何問題。 Walaoke 的最佳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在播放音樂時用您自己的音樂視頻替換原始音樂視頻。這意味著您可以使用更符合您口味或喜好的視頻來定制您的卡拉 OK 體驗。您還可以保留某些設置,以防止意外中斷視頻或音樂播放。 Walaoke 支持多種文件格式,包括 MKV、VOB、DAT、MPG、MP3+G、MP3+LRC、KAR 和 FLV。這意味著無論你手頭有什麼類型的音頻文件或視頻,瓦啦客都能無縫播放。 無論您是舉辦派對,還是只想在家裡自己或與朋友和家人一起唱一些曲子 - Walaoke 是任何喜歡卡拉 OK 的人的完美選擇!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和強大的功能,如可自定義的背景和對多種文件格式的支持 - 即使對於初學者來說也足夠簡單,但對於專業人士來說也足夠先進! 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Walakoke,開始享受終極的卡拉 OK 體驗!

2011-03-30
Karaoke Player

Karaoke Player

2.0

卡拉 OK 播放器:終極免費 MIDI 和卡拉 OK 播放器 您是喜歡跟著自己喜歡的曲子一起唱歌的音樂愛好者嗎?您有想要在計算機上播放的 MIDI 和卡拉 OK 文件集嗎?如果是這樣,那麼卡拉 OK 播放器就是您的完美軟件! 卡拉 OK 播放器是一款免費軟件程序,可讓您輕鬆播放 MIDI 和卡拉 OK 文件。無論您是一位有抱負的歌手還是只是喜歡聽音樂,該軟件都能提供數小時的娛樂。 憑藉其簡單而整潔的界面,卡拉 OK 播放器即使對於初學者也易於使用。您可以通過簡單地將其拖放到播放器中來快速加載您最喜愛的 MIDI 或卡拉 OK 文件。加載後,播放器將顯示與音樂同步的歌詞(如果有)。 卡拉 OK 播放器的一大優點是它 100% 免費!您無需支付任何費用即可下載或使用此軟件。它也很輕巧,不會佔用您計算機上的太多空間。 特徵: - 播放 MIDI 和 Kar(帶歌詞)文件 - 顯示與音樂同步的歌詞 - 簡單而整潔的界面 - 拖放文件加載 - 100% 免費 兼容性: 卡拉 OK 播放器適用於從 XP 開始的所有 Windows 版本。它還支持 32 位和 64 位系統。 它是如何工作的? 要使用卡拉 OK 播放器,只需將其下載並安裝到您的計算機上。安裝後,從桌面或開始菜單啟動程序。 要將文件加載到播放器中,請單擊菜單欄中的“文件”>“打開”或將文件直接拖放到播放器窗口中。加載文件後,播放器將自動開始播放。 如果正在播放的歌曲有可用的歌詞,它們將與音樂同步顯示。您可以通過單擊“選項”>“設置”來調整各種設置,例如字體大小、配色方案等。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簡單而有效的方法來在您的計算機上播放 MIDI 和卡拉 OK 文件而不花任何錢,那麼卡拉 OK 播放器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和與所有版本的 Windows 操作系統的兼容性 - 該軟件可免費提供數小時的娛樂!那為什麼還要等?現在下載!

2012-01-06
Vocal Remover Pro

Vocal Remover Pro

2.0

Vocal Remover Pro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MP3 和音頻軟件,可讓您從任何音樂歌曲中刪除或減少人聲,讓您輕鬆創建自己的卡拉 OK 曲目。無論您是從 Internet、音樂服務下載歌曲,還是從任何音樂 CD 中提取歌曲,Vocal Remover Pro 都可以幫助您獲得想要的結果。 憑藉其先進的波形聲音反轉軟件技術,Vocal Remover Pro 可以去除沒有迴聲的居中人聲,並自動減少帶有迴聲或混響的居中人聲。這意味著任何剩餘的人聲都會提供令人愉悅的伴奏人聲效果,從而提高卡拉 OK 曲目的整體質量。 重要的是要注意,您的原始錄音必須是立體聲的,人聲需要位於立體聲軌道的中央;左右兩側的人聲不會被移除。然而,在減少或消除中心人聲後,您可以將音樂寫入新 CD 並在任何卡拉 OK 機、立體聲系統或便攜式播放器中使用。 Vocal Remover Pro 最好的地方之一就是它的易用性。用戶友好的界面使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使用該軟件,而無需高級技術技能。您需要做的就是將您的音頻文件加載到 Vocal Remover Pro 中,然後單擊“刪除人聲”按鈕 - 就這麼簡單! 該軟件的另一大特點是它與各種音頻格式兼容,如 MP3、M4A、WMA、OGG 和 AC3。這意味著無論您的原始錄音是什麼類型的音頻文件格式; Vocal Remover Pro 將與它無縫協作。 無論您是一位有抱負的音樂家,正在尋找一種簡單的方法來為現場表演創作伴奏曲目,還是只是喜歡在家裡隨著自己喜歡的歌曲一起唱歌的人; Vocal Remover Pro 涵蓋了一切!有了這個神奇的軟件,觸手可及;創建高質量的卡拉 OK 曲目從未如此簡單! 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Vocal Remover Pro 並立即開始製作專業的卡拉 OK 曲目!

2015-12-01
Karaoke 5

Karaoke 5

46.03

Karaoke 5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MP3 和音頻軟件,可讓您播放和管理各種文件格式,包括 midi Karaoke MP4、K5、MID、KAR、KFN、WMA、MP3、CDG、WAV、AVI、MPG、FLV、M4V WMV 和VS(虛擬分數)。借助Karaoke 5先進的系統同步技術,讓您可以快速將文本與基地同步。它還使您能夠創建或修改基本的卡拉 OK MP3、MIDI 和 MP4。 卡拉OK 5 是一款適合喜歡唱卡拉OK 歌曲的人的理想軟件。它提供了廣泛的功能,使用戶可以輕鬆地享受他們喜愛的歌曲,而不會浪費時間。該軟件具有直觀的界面,使用戶可以輕鬆瀏覽其各種功能。 卡拉 OK 5 最顯著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展示藝術家和個人播放列表。此功能允許用戶根據自己的喜好將自己喜歡的歌曲組織到播放列表中。此外,該軟件還支持 Shoutcast 和 Icecast,這意味著您可以在線播放音樂。 卡拉 OK 5 提供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支持新的文件格式,例如 K5 和 VS。這些新格式允許用戶在唱卡拉 OK 歌曲時享受高品質的聲音,而不會損失任何質量。 該軟件提供的預設視頻個人功能使用戶能夠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定義視頻。此功能使他們可以在唱卡拉 OK 歌曲時添加特殊效果或更改背景顏色。 卡拉 OK 5 還配備了改進的同步技術系統,可確保歌詞與現場表演中實時播放的音樂完美同步。 除了上述這些功能外,Karoke 5 還支持多種語言,可在全球範圍內使用。用戶友好的界面即使對於沒有使用過類似軟件經驗的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 總的來說,如果您期待享受您最喜愛的卡拉 OK 曲目,Karoke 5 是一款必備工具。它包含眾多功能,專門設計用於管理音頻文件時牢記您的所有需求。那麼為什麼還要等呢?現在下載!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