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C Media Player (32-bit)

VLC Media Player (32-bit) 3.0.11

Windows / VideoLAN / 69444585 / 完整規格
描述

VLC Media Player(32 位)是一種功能強大的多功能多媒體播放器,支持多種音頻和視頻格式。 VLC 最初被稱為 VideoLAN Client,由於能夠播放幾乎任何類型的媒體文件,它已成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媒體播放器之一。

無論您是想看電影、聽音樂還是流式傳輸在線內容,VLC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由於支持 MPEG-1、MPEG-2、MPEG-4、DivX、MP3 和 OGG 等格式,該軟件幾乎可以處理您輸入的任何類型的音頻或視頻文件。

VLC 有別於其他媒體播放器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播放 DVD 和 VCD。這使得它成為任何想要一個可以處理所有多媒體需求的程序的人的理想選擇。

除了在您的計算機或設備上播放本地文件外,VLC 還支持各種流媒體協議,例如 HTTP(S)、FTP(S)、RTSP(RTP/UDP)、MMSH(MMS over HTTP) 等。這意味著您可以使用它從 YouTube 或 Vimeo 等網站流式傳輸內容,而無需先下載任何內容。

VLC 的另一個重要特性是它能夠充當高帶寬網絡上 IPv4 或 IPv6 中的單播或多播流的服務器。這使其成為需要可靠方式在其網絡中分發多媒體內容的企業或組織的理想選擇。

但真正讓 VLC 區別於其他媒體播放器的是它的易用性和自定義選項。界面簡單而直觀,可從主窗口輕鬆訪問所有基本控件。如果您想要更高級的功能,例如均衡器設置或字幕支持,那麼只需在首選項菜單中單擊幾下即可。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多媒體播放器,它可以處理幾乎任何類型的音頻/視頻文件,那麼 VLC 媒體播放器(32 位)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廣泛的支持格式和流媒體協議以及可自定義的選項(如皮膚/主題),該軟件真正脫穎而出!

完整規格
發行人 VideoLAN
發布者網站 http://www.videolan.org
發布日期 2020-06-18
添加日期 2020-06-18
類別 視頻軟件
子類別 影片播放器
3.0.11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8, Windows 8.1, Windows, Windows 7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2721
下載總數 6944458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