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 Downloader

Orbit Downloader 4.1.1.19

Windows / Orbitdownloader / 35963928 / 完整規格
描述

Orbit Download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下載管理器,已針對社交音樂和視頻下載進行了優化。該軟件允許您輕鬆地從 Youtube、Myspace、Pandora、Last.Fm 和 Imeem 等熱門網站下載視頻和音樂。憑藉其先進的特性和功能,Orbit Downloader 是任何想要更有效地管理下載的人的完美工具。

Orbit Downloader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將下載速度提高到比傳統下載管理器快五倍。這意味著您可以快速輕鬆地下載大文件,而無需連續等待數小時。無論您是下載音樂還是視頻,Orbit Downloader 都能確保您的下載在創紀錄的時間內完成。

該軟件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使用標籤更輕鬆地管理下載。使用此功能,您可以根據類型或來源對下載進行分類,以便以後更容易找到它們。這使您可以更輕鬆地跟踪所有下載的文件,並確保不會在隨機播放中丟失任何內容。

除了這些功能之外,Orbit Downloader 還使您只需單擊幾下即可輕鬆更新您的 PC 軟件。該程序會自動檢測您計算機上的過時軟件並為您提供最新更新,以便您的系統始終保持最新狀態。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功能強大的下載管理器,它可以幫助簡化您的下載過程,同時還提供諸如加速和簡單標記選項等高級功能,那麼 Orbit Downloade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評論

Orbit Downloader 可以很容易地下載大量文件,但它並不值得它打包的所有垃圾軟件。此下載將嘗試添加近六種不同的程序和工具欄。甚至該程序本身也充斥著您不想要的其他程序的廣告。功能的小幅提升不足以證明此下載的合理性。

該程序在安裝過程中向您拋出的垃圾程序比您想像的還要多。即使您選擇退出所有這些,一兩個仍然會在下載過程中隨機開始安裝自己。完成所有這些下載後,Orbit Downloader 將幫助您下載其他文件。下載速度比僅使用瀏覽器要快一些,這對於較慢的連接非常有用。但是,它的批量下載支持並不比 Firefox 和其他一些瀏覽器的標準功能更好。一個不錯的附加組件是“獲取它”按鈕,用於輕鬆下載媒體文件。不過,這並不適用於所有瀏覽器。程序檢查程序更新很好,但它經常出錯。當可以在網上輕鬆找到相關程序的更新時,它經常報告不需要更新。

似乎沒有任何迫切需要這樣的下載。如果您確實需要一個程序來管理您的下載,請查看下載加速器或免費下載管理器。與 Orbit Downloader 相比,它們的速度更快,垃圾更少。

完整規格
發行人 Orbitdownloader
發布者網站 http://www.orbitdownloader.com/
發布日期 2014-09-15
添加日期 2014-09-14
類別 網絡軟件
子類別 下載管理器
4.1.1.19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2003, Windows 2000,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NT,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Internet Explorer 5.0 and above, FireFox 1.5 and abov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3596392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