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ra Free Security with Antivirus

Avira Free Security with Antivirus 15.0.2008.1920

Windows / Avira / 147438745 / 完整規格
描述

Avira Free Security 2020 是您數字生活的一體化安全解決方案。只需單擊一下,您就可以獲得安全、私密、快速的數字生活所需的一切。只需下載、安裝並享受終身免費保護。

Avira Free Security 提供針對在線威脅的全面保護,例如病毒、勒索軟件、銀行木馬、間諜軟件等。它還提供隱私保護以保護您所做的事情的私密性,並提供性能增強以使您的 PC 更快。

安全優勢:保護您的 PC 免受威脅

Avira Free Security 提供屢獲殊榮的防病毒技術,全球 5 億用戶和財富 500 強公司依靠該技術保護他們的 PC 免受在線威脅。只需單擊“智能掃描”按鈕,它就會分析您的系統是否存在任何潛在漏洞或惡意軟件感染,以便在它們對您的系統造成任何損壞或中斷之前快速識別並刪除它們。它還會修復或隔離受損文件,以免它們在您的系統或網絡中進一步傳播。

隱私保護措施:將您的行為保密

Avira Free Security 通過加密通信和匿名化 Web 瀏覽活動以及阻止可能危及個人數據或降低性能速度的網絡釣魚嘗試、有害網站、Web 跟踪器和煩人的廣告來幫助保護您的隱私。它還包括一個密碼管理器,它可以創建不可破解的動態密碼,並永久安全地擦除敏感數據,這樣以後任何人都無法恢復它。此外,Avira Free Security 會擦除瀏覽器在網上沖浪時留下的在線痕跡,這樣其他人就無法看到相關計算機上最近訪問過哪些網站。最後,它可以防止 Windows 應用程序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共享用戶數據,這是保護個人信息不被未經同意跨連接到單個帳戶配置文件(例如社交媒體帳戶等)的多個平台或設備共享的重要步驟。

性能增強:讓你更快 使用 Avira 的重複文件清理器釋放 PC 上的空間,它可以找到存儲在硬盤驅動器不同位置的相同文件,然後將其刪除,從而釋放寶貴的存儲空間,同時在以後需要時仍將重要文檔安全地保存在其他地方。 Accelerate 系統從其啟動優化器功能開始,該功能識別啟動時啟動時間過長的程序,然後禁用它們,直到需要時再次手動啟用。通過其節電功能延長電池壽命,該功能可根據當前使用模式自動調整屏幕亮度、Wi-Fi 連接、藍牙連接等設置。最後,使用其驅動程序更新程序功能快速輕鬆地更新驅動程序,確保硬件組件始終以最佳性能水平運行。 主要特點:全面病毒掃描;隔離和文件修復;軟件和驅動程序更新程序;虛擬專用網絡 (VPN) - 500 MB 數據/月;密碼管理器;瀏覽器安全;文件粉碎機 ;餅乾清潔器;系統隱私;啟動優化器;省電 ;重複文件清理器;高級定制選項。 總之,Avira Free Security 2020 是那些尋求綜合安全軟件的人的絕佳選擇,這些軟件既提供在線威脅保護,又提供隱私保護和性能增強,所有這些都包含在一個簡單的軟件包中。立即下載並永遠享受免費保護!

評論

Avira Antivirus的最新更新添加了Avira Web儀表板Online Essentials,這是一種更平易近人,更現代且更具包容性的方法,可跨設備管理安全性。雖然Avira Free Antivirus的外觀和運行與以前的版本相同,但Online Essentials的集成重新定義了您掃描和保護計算機的方式。

優點

基本用戶界面:以前的調整和設置仍然存在,但是您可能一年一次就將它們弄亂了,然後是偶然的。現在,Avira將所有管理功能定向到Online Essentials Web儀表板,從而大大簡化了運行掃描和管理設備的主要用戶流程。

Online Essentials:Avira Online Essentials是新的Web儀表板,使在設備上管理Avira成為一種一致的體驗。您的新手朋友可能無法保護他們的計算機,但是有了Pilot,他們可能永遠都不必這樣做。

性能:Avira在檢測規模上排名較高,在從AV-Test參考集檢測惡意軟件方面得分高於行業平均水平。

設計:Avira Antivirus的設計已經開始反映Online Essentials儀表板,並且結果看起來不錯。設計資產和方向(例如圖標和頭像)是獨特的,明亮的,有趣的,而且最重要的是要保持一致。當您在設備之間切換時,新設計的卓越性將大大減少意外和混亂。

缺點

訂閱:默認情況下,Avira會自動為您註冊電子郵件通知,因此請務必調整您的帳戶選項。

底線

Avira對旗艦產品所做的工作令人愛不釋手。 Online Essentials顯示,Avira的Antivirus系列的免費和高級版本是對安全管理的更高願景的一部分。該願景將設備保護視為一項任務,而不是一種生活方式,並通過提高可用性來實現安全管理。通過將Free Antivirus與Online Essentials儀表板相結合,Avira已將其應用程序從PC實用程序轉變為跨平台安全解決方案。

完整規格
發行人 Avira
發布者網站 https://www.avira.com
發布日期 2020-08-05
添加日期 2020-08-06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互聯網安全軟件套件
15.0.2008.192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7/8/10/8.1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281
下載總數 14743874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