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工具

總: 1002
A Lesson Plan Example

A Lesson Plan Example

2010

課程計劃示例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教育軟件,旨在幫助教師創建有效且引人入勝的課程計劃。使用此軟件,教師可以輕鬆地組織課程、設定目標並評估學生的進步。該軟件適用於從小學到大學的各個層次的教育。 教師最重要的任務是教書。好老師的特點是他們在個人生活和職業生活中都有統一有序的生活方式。因此,教師必須確保他們有一個對所有學生公平的適當、公正和包容的課程計劃。 教案示例使教師可以輕鬆創建符合這些標準的綜合教案。該軟件為不同類型的課程提供模板,例如講座、討論或小組活動。教師可以根據需要通過添加或刪除部分來自定義這些模板。 A Leson Plan Example 的主要特點之一是它能夠使課程計劃與學習目標保持一致。教師可以為每節課設定明確的學習目標,並使用內置的評估工具跟踪學生實現這些目標的進度。 該軟件還包括各種多媒體資源,如圖像、視頻或音頻文件,可在課程中使用,以提高學生的參與度和理解力。 A Lesson Plan Example 的另一個優勢是它的協作功能,允許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地點的多位教師或教育工作者同時從事同一個項目。 此外,A Leson Plan Example 提供了一個直觀的界面,即使是新手用戶也可以輕鬆快速地創建具有專業外觀的課程計劃,而無需任何教育技術經驗。 總的來說,A Lesson Plan Example 為教育工作者提供了一個極好的解決方案,他們想要一種有效的方法來創建高質量的課程計劃,同時節省管理任務(如批改試卷或跟踪出勤記錄)的時間。 主要特徵: 1) 可定制的模板:根據您的教學風格從預先設計的模板中進行選擇。 2)學習目標:為每個班級設定明確的學習目標。 3) 評估工具:使用內置評估工具跟踪學生實現這些目標的進度。 4) 多媒體資源:使用圖像、視頻、音頻文件等,以提高學生的參與度 5) 協作功能:與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地點的其他教育工作者同時工作 6) 直觀的界面:易於使用的界面不需要任何教育技術經驗 好處: 1) 節省時間 - 自動執行管理任務,例如批改試卷或跟踪出勤記錄 2) 提高教學質量——幫助您設計符合學習目標的有效課程 3) 增強學生參與度 - 提供多媒體資源,使課堂更具互動性 4) 鼓勵合作——允許多名教育工作者在同一個項目上合作 5 ) 用戶友好的界面 - 易於使用的界面不需要任何教育技術方面的經驗 結論: 在不犧牲質量的情況下快速創建高質量的課程計劃時,課程計劃示例與傳統方法相比具有許多優勢。它的可自定義模板、學習目標、評估工具、多媒體資源、協作功能和用戶友好的界面使其成為任何希望提高教學質量同時節省管理任務時間的教育工作者的理想選擇。

2020-04-08
PitchBlitz

PitchBlitz

1.01

PitchBlitz:提高相對音高的終極教育軟件 您是音樂家或音樂學生,希望提高您的相對音高嗎? PitchBlitz 是一款終極教育軟件,旨在讓您為 Pitch Grid Test 做好準備。 音高網格測試是一種相對音高測試,可評估您區分音高距離的能力。使用 PitchBlitz,您可以訓練自己識別音高中的微小差異,並成為相對音高的大師。 它是如何工作的? 測試包括以網格形式排列的音符,具有從 C2 到 C5 的四行八度音階。列數取決於所選的網格靈敏度。例如,100 分對應 12 列(半音階),而 33 分對應 36 列。這使您可以訓練超過半步精度的音高距離。 測試以 1200 音分的網格靈敏度開始,這意味著網格中只有一列。要通過這個關卡,您所要做的就是單擊演奏音符的正確行。通過此級別的十個問題後,測試將繼續進行,網格靈敏度為 600 美分(兩列)。每答對 10 個問題,網格敏感度就會降低,並且會添加更多可點擊的列。這增加了難度,需要更仔細的聆聽技巧。 乍一看,它可能看起來像絕對音高測試,但它實際上是相對音高測試,因為每個問題都突出了您之前問題的參考音調。 PitchBlitz 還允許用戶選擇他們的起始網格靈敏度,這樣他們就不必浪費時間測試他們已經掌握的靈敏度。如果用戶在任何給定級別未通過十個問題,那麼他們的分數將根據他們最後通過的級別和每個問題花費的最長時間計算。 為什麼要使用 PitchBlitz? 要準確評估您的相對投球能力,回答速度至關重要,這使該程序變得完美,因為它具有促進學習過程的選項,例如強制用戶在一定距離內回答投球,這有助於他們比以往更快地提高! 憑藉其用戶友好的界面和可自定義的設置,PitchBlitz 讓提高您的相對音高變得輕鬆有趣!無論您是剛剛起步還是正在尋找高級培訓技術,我們的軟件都能滿足您的一切需求! 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PitchBlitz 並開始掌握您的相對音調!

2018-08-20
Learn ML

Learn ML

1.0

Learn ML 是一種教育軟件,旨在幫助個人擴展他們在機器學習領域的知識和專業知識。具體來說,本課程側重於目標檢測,這是計算機視覺中的一項關鍵任務,在軍事、城市規劃和環境管理等各個行業都有廣泛的應用。 自計算機發展初期以來,目標檢測已經取得了長足的進步,當時計算機太重而無法隨身攜帶。今天,由於物體的不同尺度和外觀,它仍然是一項具有挑戰性的任務。但是,借助 Learn ML 的綜合課程和實用的學習方法,您可以彌合理論知識與實踐知識之間的差距。 本課程非常適合已經從 Coursera、Udemy 或 edX 等流行在線學習平台獲得基礎知識的個人。它為學習者提供了一個機會,可以在機器學習的另一個領域擴展他們的專業知識,同時為現實生活中的項目做準備。 Learn ML 由開發人員為開發人員開發,提供對計算機視覺領域內對象檢測任務的深入洞察。涵蓋的主題將指導您使用應用於計算機視覺任務的深度學習架構開發現代對象檢測算法和模型。 課程涵蓋基於坐標和遮罩的簡單定位模型;單發網絡,如 Yolo(你只看一次)或 SSD(單發檢測器);區域提案網絡,如 Faster RCNN(基於區域的捲積神經網絡)或 Mask RCNN(基於掩膜區域的捲積神經網絡)。 通過成功完成本課程,您將掌握計算機視覺技術,這些技術對於在與對象檢測相關的研究領域創建準確的解決方案至關重要。完成本課程後,您可以在幾個月內獲得更好的工作前景。 Learn ML 與其他教育軟件的不同之處在於它注重實際應用,而不僅僅是理論概念。課程包括動手練習,使學習者能夠立即應用所學知識。 此外,Learn ML 會在您的整個旅程中提供個性化支持,專門的導師會在整個過程中為您提供指導。您還可以訪問一個活躍的社區,在這裡您可以與志趣相投的其他學習者聯繫。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教育軟件,它使用應用於計算機視覺任務的深度學習架構來提供現代對象檢測算法的全面培訓,那麼 Learn ML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實用的方法與導師的個性化支持和活躍的社區論壇相結合 - 如果您想在完成後的幾個月內取得成功,沒有比這門課程更好的方法了!

2019-12-19
AST Professional

AST Professional

2017.10

AST Professional 是一款旨在簡化學校管理流程的綜合性教育軟件。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和強大的功能,該軟件是希望提高行政效率的學校的理想解決方案。 AST Professional 解決的學校管理的主要方面之一是學生註冊。該軟件使學校能夠輕鬆地註冊新生並準確記錄他們的個人信息,包括聯繫方式、病史和學業成績。 註冊是 AST Professional 的另一個重要特徵。該軟件通過提供跟踪學生申請、管理等候名單和生成錄取通知書的工具,使學校能夠有效地管理註冊過程。 評估是任何教育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AST Professional 提供兩種評估系統:蒙特梭利和校本評估 (SBA)。這些系統允許教師使用各種方法評估學生的進步,例如測驗、測試、項目和演示。 考勤管理也是學校行政的一項重要職能。借助 AST Professional 的考勤系統,教師可以使用移動設備或台式電腦輕鬆實時記錄學生的考勤情況。此功能可幫助學校跟踪出勤模式並及早發現潛在問題。 員工考勤系統和工資單管理是 AST Professional 提供的其他重要功能。學校可以使用該軟件準確跟踪員工出勤記錄,同時輕鬆管理工資單處理。 分配考官和學科教師作業是此教育軟件提供的附加功能。教師可以根據他們的專業知識分配特定科目,而考官可以根據他們的經驗水平或資格分配。 學術和考試系統是保持準確學校年鑑的重要組成部分。創建值班表可確保所有員工都知道他們預計何時上班,而校歷有助於有效地規劃全年的日程安排。上課時間表可確保課程順利進行,而不會在不同科目或課程之間產生任何衝突。 為學生定制的答題簿和著色表使教師更容易快速批改試卷,而不必擔心在學生自己進行的考試或評估中破譯筆跡或其他錯誤!學生成績導入允許輕鬆訪問數據分析,這有助於確定個別教室以及整個年級可能需要改進的領域! 學費和賬戶管理也包含在這個綜合包中!報表引擎提供學生成績報表、終端報表等各類報表;課堂表現比較;課目表演;跨班級的學生學科排名;班主任表演——一切觸手可及! 綜上所述: AST Professional 提供廣泛的功能,專為希望有效簡化其管理流程的教育機構而設計!從註冊到入學和評估一直到畢業那天——您需要的一切都集中在一個屋簷下!

2017-10-30
SorTea

SorTea

1.0

SorTea - 教師終極教育軟件 您是一名教師,正在尋找一種高效且有效的方式來管理您的課程、材料和統計數據嗎? SorTea 是您的不二之選——一款專為教育工作者設計的簡單但功能強大的桌面應用程序。 借助 SorTea,教師可以輕鬆創建課程證據、維護材料並在以後的課程中重複使用。此外,憑藉其內置的統計數據功能,開具發票從未如此簡單。 SorTea 的最大優勢之一是它是一個具有本地存儲數據庫的桌面應用程序。這意味著教師不再依賴越來越嚴格的有關學校或公司 Wi-Fi 訪問的安全政策。相反,他們可以完全控制自己的數據。 但僅僅因為數據庫存儲在本地並不意味著材料也必須如此。借助 SorTea 的共享磁盤或 Google Drive 集成選項,教師可以輕鬆維護他們的材料,同時讓學生可以訪問這些材料(如果適用)。 那麼 SorTea 究竟提供什麼?讓我們仔細看看它的一些主要功能: 課程證據創建 SorTea 允許教師記錄出勤率和參與程度,從而使教師可以輕鬆地創建課程證據。以後可以在向客戶開具發票或向學校管理員報告時使用此信息。 物資管理 借助 SorTea 的資料管理功能,教師可以輕鬆地將所有教學資源集中在一處。他們還可以用相關關鍵字標記每個資源,以便以後很容易找到。 再利用材料 SorTea 提供的最節省時間的功能之一是它允許教師重複使用以前課程的課程計劃。這意味著花更少的時間從頭開始製定新的課程計劃,而花更多的時間關注學生的參與度。 統計數據 SorTea 提供內置的統計數據功能,允許用戶隨時間跟踪諸如出勤率和參與水平之類的事情。然後可以在向客戶開具發票或向學校管理員報告學生進度時使用此信息。 共享磁盤/Google Drive 集成 最後,SorTea 提供的最方便的功能之一是它與共享磁盤或 Google Drive 帳戶的集成。這允許用戶(包括學生)隨時隨地訪問教學資源——只要他們有互聯網連接! 綜上所述: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教育軟件解決方案來幫助您有效地管理您的教學資源,同時還提供有關學生進步的寶貴見解——沒有比 SorTEA 更合適的選擇了!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和強大的功能,如材料管理和重複使用功能以及集成的統計數據跟踪選項 - 這個桌面應用程序擁有教育工作者保持組織和專注於真正重要的事情所需的一切:幫助學生成功!

2018-11-23
Dragme

Dragme

2.0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種可以幫助您以有趣和互動的方式學習編程的教育軟件? Dragme 是一款基於視覺的 IDE,非常適合計算機學習者和專業人士。 使用 Dragme,您可以使用塊、可以輕鬆拖放到屏幕上的可視化元素,並根據您的需要進行修改,用 C 語言創建各種程序。這使得理解編程概念變得容易,而不必擔心語法錯誤或其他技術細節。 Dragme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其 Codeground 平台。該平台專為希望通過將源代碼直接輸入 IDE 來創建複雜程序的專業程序員而設計。借助 Codeground,您可以利用調試工具、代碼分析工具等高級功能。 但 Dragme 不僅適用於專業人士——對於剛開始編程的學生來說,它也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基於可視化的界面使您可以輕鬆理解循環、變量、函數等基本編程概念。由於一切都以有趣和互動的方式呈現,學生更有可能與材料保持互動。 Dragme 的另一個優點是它的多功能性。它可用於許多不同的行業——從教育到遊戲開發——使其成為任何想要學習或開發軟件的人的寶貴工具。 Dragme 入門也很簡單!只需從桌面或瀏覽器窗口啟動應用程序(安裝 Java 運行時環境後),選擇您喜歡的語言(目前只有 C),然後開始將塊拖到屏幕上!當您完成各種練習和挑戰時,您會驚訝於自己掌握新技能的速度如此之快。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兼具樂趣和功能的教育軟件——Dragme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無論您是剛起步的學生,還是正在尋找 Codeground 等高級功能的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這款多功能 IDE 都能滿足每個人的需求。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並開始探索這款令人驚嘆的軟件所提供的一切!

2018-08-15
Guzinta Math

Guzinta Math

6.1

Guzinta Math 是一款教育軟件,提供範圍廣泛的課程應用程序,讓學生以有趣和互動的方式學習數學。無論您是老師、家長還是學生,Guzinta Math 都能滿足每個人的需求。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和引人入勝的內容,該軟件非常適合家庭作業、家長參與、家庭指導、測驗或獨立練習。 Guzinta Math 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它不需要任何登錄過程。您只需下載該應用程序即可立即開始使用。這使教師可以輕鬆地在課堂上使用,而不必擔心管理學生帳戶。 每個課程應用程序都附帶一套可下載的 PDF 講師筆記,其中提供了每個問題的預期答案、激發討論的技巧、活動摘要和數學筆記。這使教師可以輕鬆地提前備課,並確保涵蓋所有必要的主題。 每個應用程序中嵌入的視頻用於演示模塊中呈現的數學概念。這些視頻旨在激發討論並突出主題的概念結構。對於可能難以適應傳統教學方法的視覺學習者來說,它們也是很好的工具。 Guzinta Math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的繪圖畫布工具,它允許用戶在整個應用程序中書寫。教師或學生都可以使用此工具來突出顯示重要信息、撰寫猜想或直接在視頻上記錄筆記。繪圖畫布也非常適合課堂上的合作夥伴工作。 一些課程應用程序具有互動項目,例如模型和拼圖,讓學生對關鍵數學概念進行“動腦”探索。這些工具可以一次又一次地用於間隔練習以建立專業知識。 數學不是靜態的。它讓事情發生了!我們嵌入在關鍵課程應用程序中的交互式工具可幫助學生通過移動數學來學習!在 Measurement Conversions 應用程序中,交互式轉換工具允許學生通過更改參數觀察變化結果來動態探索測量轉換! 無論您是在尋找獨立的練習還是形成性評估工具,Guzinta Math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它不僅作為家庭作業而且作為家長參與也是完美的! 在 Guzinta Math,我們的首要任務是幫助學生學習數學!我們相信學習應該簡單而有效,所以我們已經收起玩具並開始做生意!沒有登錄過程,我們不跟踪學生數據,因為我們的角色不僅是提供支持,而且還妨礙老師!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提供引人入勝的內容、用戶友好界面和創新功能的教育軟件,那麼 Guzinta Math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9-03-13
EZ-VOTE Connect

EZ-VOTE Connect

3.0.115

EZ-VOTE Con​​nect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用戶友好的教育軟件,旨在幫助培訓師、教育工作者和主持人以更具互動性的方式吸引觀眾。憑藉其全面的功能和工具,EZ-VOTE Con​​nect 是任何希望提高內容保留率、衡量績效和增強整體學習體驗的人的完美解決方案。 EZ-VOTE Con​​nect 的主要優勢之一是其簡單性。與當今市場上的其他觀眾響應軟件不同,EZ-VOTE Con​​nect 在設計時考慮了易用性。儀表板允許用戶從一種投票方式快速切換到另一種方式,確保內容和投票方法的完美結合。 EZ-VOTE Con​​nect 的另一大特點是它的多功能性。用戶可以從 PowerPoint 集成的投票、交互式團隊遊戲 a-la Jeopardy 中進行選擇,或者如果您需要以視頻或 Prezi 的形式進行演示,則可以使用 Anywhere Polling 應用程序。這意味著無論您的演示風格或格式如何,EZ-VOTE Con​​nect 都能滿足您的要求。 除了這些標準功能外,EZ-VOTE Con​​nect 還提供一系列專為不同類型的演示而設計的專業投票應用程序。例如,TownVOTE 是一款電子投票應用程序,可用於選舉或其他類型的投票場景。移動投票允許遠程用戶參與您的演示,而混合投票結合了現場和遠程參與選項。 也許 EZ-VOTE Con​​nect 提供的最獨特的功能之一是時間線投票應用程序,它允許實時進行即時意見研究。這意味著當觀眾觀看您的演示文稿在他們眼前展開時,您可以獲得他們的即時反饋。 總的來說,培訓師、教育工作者和主持人始終選擇 EZ-Vote connect 而不是當今市場上其他觀眾響應軟件的原因有很多。無論您是在尋找一種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來幫助您更有效地吸引學習者,還是只是想訪問一套全面的工具,讓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準確地衡量績效 -EZ- VOTe connect 已獲得你需要的一切!

2018-08-15
Baby Computer Fun

Baby Computer Fun

1.0

您是否厭倦了總是擔心寶寶在玩耍時不小心打開計算機上的程序或文檔?只需看看 Baby Computer Fun,這款教育軟件專為喜歡坐在父母的電腦前敲打鍵盤的嬰幼兒而設計。 每按一次按鍵,就會繪製一個字母,幫助孩子們以有趣和互動的方式學習他們的字母。該軟件還通過防止他們意外打開任何不需要的程序或文檔,為孩子們提供了一個安全的玩耍環境。此外,它通過在敲擊按鍵時顯示字母和播放隨機聲音,讓敲打鍵盤變得更加愉快。 但這還不是全部 - 使用 Baby Computer Fun,您還可以通過添加您自己的聲音或用鼠標單擊以在特定位置播放動畫來定制您孩子的體驗。不用擔心您的寶寶意外退出應用程序 - 該軟件會鎖定 Windows 鍵、Ctrl-Esc 和 Alt-Tab,因此他們無法退出。如果您需要自己退出應用程序,只需按 ALT-F4。 Baby Computer Fun 不僅對嬰兒和蹣跚學步的幼兒都很有趣,而且它還是一種教育工具,可以幫助他們以有趣的方式學習字母。那麼為什麼不讓您的孩子坐在電腦前做一些安全和愉快的事情呢?立即嘗試 Baby Computer Fun!

2019-05-06
Guzinta Math 7 and 8

Guzinta Math 7 and 8

6.1

Guzinta Math 7 and 8 是一款教育軟件,旨在幫助學生以有趣和互動的方式學習數學。憑藉其廣泛的課程應用程序,該軟件非常適合家庭作業、家長參與、家庭指導、測驗或獨立練習。教師可以使用它向班級展示課程,並讓學生在自己的桌面設備上獨立或合作。 Guzinta Math 7 和 8 最好的事情之一是不需要登錄。您需要做的就是下載應用程序並立即開始使用。每個課程應用程序都附帶一組可下載的 PDF 講師筆記,其中提供了每個問題的預期答案、激發討論的技巧、活動摘要和數學筆記。 每個應用程序中嵌入的視頻用於演示模塊中呈現的數學概念。它們旨在激發討論並突出主題的概念結構。打開繪圖畫布,在整個應用程序中書寫。突出顯示重要信息、撰寫猜想並直接在視頻之上記錄筆記。 繪圖畫布非常適合課堂上的合作夥伴工作。一些課程應用程序具有互動項目,例如模型、遊戲、拼圖,讓學生對關鍵數學概念進行“動腦”探索。 一次又一次地使用這些工具進行間隔練習以積累專業知識。獨立練習家庭作業家長參與形成性評估——不勝枚舉!讓我們幫助您解決一些問題!我們的首要任務是幫助學生學習數學! 我們知道滿足標準是不夠的;我們希望所有學生都能超越他們的數學潛能!這就是我們創建 Guzinta Math 7 & 8 的原因——一款專為中學生設計的教育軟件,他們不僅需要有關數字的基本知識,還需要可以終生使用的實際應用程序! Guzinta 數學 7 和 8 的綜合課程涵蓋了從分數到代數表達式再到幾何證明的所有內容 - 無論他們在數學上苦苦掙扎還是擅長數學,這裡都有適合每個人的東西! 多年來,我們的團隊孜孜不倦地開發這個項目,使其不僅符合國家標準,而且通過提供對學習者俱有挑戰性的引人入勝的內容,同時仍然足夠易於訪問,使任何人都能理解它,從而超越國家標準。 因此,無論您是在尋找提高孩子成績的方法,還是只是想自己作為一名教育工作者尋求新的方法,Guzinta 數學 7 和 8 都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9-04-15
Morse Code Keyer

Morse Code Keyer

1.0

莫爾斯電碼鍵控器 - 輕鬆學習莫爾斯電碼 你有興趣學習摩爾斯電碼嗎?你想提高你的鍵控技巧嗎?如果是這樣,那麼 Morse Code Keyer 就是您的完美軟件。該教育軟件旨在幫助初學者和高級用戶學習和練習摩爾斯電碼。 摩爾斯電碼鍵控器有四種不同的速度:10wpm、15wpm、25wpm 和 30wpm。這允許用戶以較慢的速度開始,並隨著他們對代碼越來越熟悉而逐漸提高速度。該軟件還具有一個音高滑塊,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進行調整。 這個軟件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它有一個聲音開/關按鈕。這意味著用戶可以選擇是否要聽到與每次按鍵相關的聲音。對於那些喜歡更安靜的學習環境的人來說,這個功能特別有用。 摩爾斯電碼鍵控器是任何想要學習或提高鍵控技能的人的絕佳工具。無論您是剛剛起步還是已經練習多年,該軟件都將幫助您實現目標。 特徵: - 四種不同的速度:10wpm、15wpm、25wpm 和 30wpm - 音調滑塊 - 聲音開/關按鈕 好處: - 幫助初學者學習摩爾斯電碼 - 允許高級用戶練習和提高他們的技能 - 可調速度設置迎合個人需求 - 可定制的聲音選項 為什麼選擇摩爾斯電碼鍵控器? 人們可能會選擇 Morse Code Keyer 而不是當今市場上其他類似程序的原因有很多。這裡只是其中的幾個: 1) 易於使用的界面 - 用戶友好的界面使任何人都可以立即輕鬆上手,而無需任何使用此類程序的經驗。 2) 可定制的設置 - 可調節的速度設置和可定制的聲音選項觸手可及;從初學者到高級熟練程度的每個人都很容易! 3) 實惠的價格點——與當今提供的其他類似項目相比,價格實惠;如果您正在學習莫爾斯電碼,沒有理由不試試這個程序! 4) 全面的支持系統——通過電子郵件或電話提供全面的支持;總有人準備好並願意幫助回答在使用我們的產品過程中可能出現的任何問題!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的方法來學習或提高您的鍵控技能,那麼莫爾斯電碼鍵控器就是您的不二之選!憑藉其可調節的速度設置和可定制的聲音選項;它迎合了從初學者到高級的所有水平的熟練程度,確保每個人都能從使用我們的程序中得到他們需要的東西!加上與當今提供的其他類似產品相比,價格如此實惠;真的沒有什麼能阻止任何人給我們嘗試!

2018-10-25
Outrider Nuclear Weapons Simulation

Outrider Nuclear Weapons Simulation

Outrider Nuclear Weapons Simulation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教育軟件,旨在教育人們了解核武器的破壞性影響。該軟件旨在模擬核武器爆炸的影響,為用戶提供身臨其境的體驗,幫助他們了解這些武器造成的真實破壞規模。 作為當今人類面臨的最大威脅之一,核武器對全球安全與穩定構成嚴重威脅。 Outrider 認為,可以通過教育和意識來克服這種威脅,這就是他們開發這種創新模擬工具的原因。 Outrider Nuclear Weapons Simulation 允許用戶探索不同的場景,並了解核武器爆炸將如何影響他們的本地區域或世界上任何其他位置。通過輸入當量、高度和距地面零距離等各種參數,用戶可以了解不同因素如何影響爆炸的大小和範圍。 除了模擬核爆炸的物理效應外,Outrider 的軟件還提供有關輻射水平和沈降物模式的詳細信息。這些信息可以幫助用戶了解核攻擊的影響有多深遠,包括直接損害和長期健康風險。 Outrider 模擬工具的一個獨特功能是它能夠顯示不同類型的建築物在攻擊中的表現。用戶可以從住宅、摩天大樓或醫院等各種建築類型中進行選擇;然後觀察每種類型如何根據其建築材料做出不同的反應。 該軟件還包括交互式地圖,允許用戶探索世界上過去進行過核試驗的不同地點。這些地圖提供了對與原子彈試驗相關的歷史事件的寶貴見解,同時突出顯示了當今輻射水平仍然處於危險水平的區域。 Outrider Nuclear Weapons Simulation 的設計考慮了教育工作者,但它也適合任何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當今地球面臨的這一關鍵問題的人。該軟件為各行各業的人們(學生或成人)提供了一種引人入勝的方式來了解這些複雜問題,而無需先驗知識或專業知識。 總的來說,Outrider Nuclear Weapons Simulation 為想要深入了解當今人類面臨的一個最重大威脅的個人提供了一個極好的機會:全球氣候變化以及核武器的潛在使用(或意外爆炸)。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和準確的數據可視化工具,即使對於那些之前可能沒有接觸過的人來說,也可以輕鬆了解這些主題!

2018-04-02
BT Grader

BT Grader

1.1.2

BT Grader:終極氣泡紙評分軟件 您是否厭倦了花費數小時手動為氣泡紙評分?您想要一種更有效、更準確的方式來給學生的考試打分嗎?只需看看 BT Grader,這款免費的氣泡紙評分軟件徹底改變了您的評分方式。 什麼是 BT 評分器? BT Grader 是一款教育軟件,旨在讓評分氣泡紙更輕鬆、更高效。與市場上其他專有軟件和硬件不同,BT Grader 是完全免費的,可以對相機或手機拍攝的照片進行評分。您不需要任何特殊設備或昂貴的掃描儀——只需拍下答題紙的照片,然後讓 BT Grader 完成剩下的工作。 它是如何工作的? BT Grader採用先進的圖像識別技術,可以快速分析答題卡的圖片,準確判斷哪些答案是正確的。該軟件支持多個版本的答題紙,因此您可以輕鬆地對不同版本的測試進行評分,而不會造成任何混淆。 有什麼好處? 使用 BT Grader 的好處有很多: 1. 節省時間:BT 分級機憑藉其快速的處理速度可以節省數小時的手動分級時間。 2. 提高準確性:通過消除評分中的人為錯誤,BT 評分器可確保每位學生獲得準確的分數。 3. 性價比高:由於完全免費使用,無需投資購買昂貴的專有硬件或軟件。 4. 易於使用的界面:憑藉其直觀的界面設計,即使是技術知識有限的人也可以輕鬆使用該軟件。 5. 多種格式支持:您可以接收各種格式的報告,例如PDF 或Excel 電子表格,以便於保存記錄。 誰應該使用它? BT 評分器非常適合希望簡化評分過程同時保持結果準確性的教師。它也非常適合尋求不需要在專業設備或培訓計劃上進行大量投資的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的學校。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在不超出預算的情況下對氣泡紙進行分級的有效方法——BT 分級機就是您的最佳選擇!這款創新的教育軟件完全免費提供無與倫比的準確性和便利性——使其成為各地教師的必備工具!

2019-07-17
Improve Memory

Improve Memory

1.0

提高記憶力 - 增強記憶力和注意力的終極教育軟件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種有趣且引人入勝的方式來提高您的記憶力? Improve Memory 是一款終極教育軟件,旨在幫助您提高數字識別技能、記憶力和注意力。 在這個簡單易用的遊戲中,一系列數字在被翻轉之前會短暫地出現在屏幕上。您的任務是正確記住數字並以正確的順序鍵入它們。經常玩這個遊戲可以幫助您提高記憶力,同時增強注意力。 無論您是希望提高學業成績的學生,還是尋求隨著年齡增長保持敏銳的方法的成年人,Improve Memory 都是可以幫助您實現這些目標的出色工具。該軟件非常適合想要在玩樂的同時提高認知能力的任何人。 提高記憶力的主要特點 - 簡單但引人入勝的遊戲玩法:Improve Memory 的遊戲玩法簡單明了,但很容易上癮。您將看到一系列數字,這些數字將測試您準確記住它們的能力。隨著您通過每個級別,難度逐漸增加,確保始終有新的挑戰等著您。 - 可定制的設置:通過提高記憶力,您可以完全控制遊戲的難度或難度。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各種設置,例如每輪的速度和持續時間。 - 多個級別:此軟件中有多個級別可滿足不同的技能水平。無論您是剛剛起步還是已經是記憶遊戲的專家,這裡都有適合每個人的東西。 - 詳細的性能跟踪:通過此軟件內置的詳細性能跟踪功能,可以輕鬆監控您在一段時間內的表現。您可以跨多個會話跟踪準確率和響應時間等指標,這樣您就可以比以往更輕鬆地了解自開始玩此遊戲以來取得了多少進展。 使用提高記憶力的好處 1) 提高認知能力: 世界一流大學(如哈佛大學)進行的研究表明,玩 Improve Memory 等遊戲可以提高注意力持續時間、工作記憶容量、處理速度和整體大腦功能等認知能力。通過定期使用我們的軟件,您會注意到這些方面的顯著改進。 2) 提高學習成績: 如果學生經常使用我們的教育軟件,他們會發現他們的學業成績有顯著提高。這是因為玩“提高記憶力”這樣的遊戲可以幫助學生養成更好的學習習慣,從而使他們取得更好的成績。 3) 有助於防止與年齡相關的認知衰退: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的認知能力開始下降,但經常使用“改善記憶”有助於防止與年齡相關的認知能力下降。它使我們的大腦保持活躍,從而使我們即使在變老時也能保持更好的心理健康。 4) 有趣的學習方式: 學習並不總是枯燥的!我們的教育軟件通過為用戶提供互動挑戰讓學習變得有趣,讓他們在整個學習過程中保持參與。 結論 總之,“提高記憶力”是一款出色的工具,專為那些想要以愉快的方式提高數字識別技能、記憶力和注意力的人而設計。它提供可自定義的設置、多級別、詳細的性能跟踪功能以及許多其他優點,使其成為當今市場上獨一無二的教育軟件!

2018-03-26
Open Elearning

Open Elearning

1.0

Open Elearning:教師和教學設計師的終極教育軟件 您是一名教師或教學設計師,正在尋找一種易於使用的軟件來創建電子學習模塊和教育遊戲嗎? Open Elearning 是您的不二之選——一款讓課程編輯變得輕而易舉的免費開源軟件。 借助 Open Elearning,您可以輕鬆構建電子學習模塊以與學生分享您的知識。無論您是在課堂上還是在線教學,該軟件都旨在幫助您創建引人入勝的內容,讓您的學生保持興趣和積極性。 Open Elearning 的主要特點之一是它的易用性。與其他需要廣泛培訓或技術專業知識的教育軟件程序不同,該程序直觀且用戶友好。您不需要任何特殊技能或知識即可開始——只需下載軟件,將其安裝到您的計算機上,然後開始創作! Open Elearning 的另一個重要特點是它的靈活性。該程序允許您以多種方式自定義您的電子學習模塊,從添加視頻和圖像等多媒體元素到整合交互式測驗和遊戲。您還可以從範圍廣泛的模板和主題中進行選擇,使您的課程具有專業的外觀。 但也許 Open Elearning 最好的地方在於它是完全免費的!沒錯——此計劃沒有任何隱藏費用或收費。任何想要使用它的人都可以使用它,無論他們的預算或資源如何。 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易於使用的教育軟件程序來幫助您快速輕鬆地創建引人入勝的電子學習模塊,Open Elearning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立即下載並開始與世界各地的學生分享您的知識!

2018-05-11
Penalara GHC

Penalara GHC

18.5

Penalara GHC:教育機構的終極時間表軟件 Penalara GH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時間表軟件,旨在幫助教育機構輕鬆創建和管理他們的時間表。全球 20 多個國家/地區的 3,500 多所學校使用 Penalara GHC,它已成為教育行業領先的軟件程序之一。 該軟件旨在以客觀的方式為學校安排時間表,無論其複雜程度如何。它可以快速輕鬆地指定教室、科目、班級、教師、小組和級別。 Penalara GHC 生成一個符合您所有要求和條件的時間表。 Penalara GHC 的主要特點之一是它能夠處理不同級別的條件。該計劃可以滿足任何時候都必須滿足的強制性條件,或者如果可能的話可以滿足的可選偏好。這種靈活性確保您的時間表滿足您的所有要求,同時仍然實用。 與學術管理應用程序的兼容性 Penalara GHC 與教育中心使用的大多數學術管理應用程序兼容。這種兼容性允許您將軟件無縫集成到現有系統中。您可以輕鬆地將數據從其他應用程序導入 Penalara GHC 或將數據從 Penalara GHC 導出到其他應用程序。 結合學校組織需求與人力物力 Penalara GHC 將學校的組織要求與學校可支配的人力和物力資源相結合。此功能可確保您獲得的時間表不僅滿足您的需求,而且還考慮了可用資源,例如教師的可用性和課堂容量。 易於使用的界面 Penalara GHC 的界面用戶友好且直觀,任何人無需任何經驗或培訓即可輕鬆使用。該軟件的設計可確保您花更少的時間手動創建時間表,同時仍能獲得準確的結果。 使用 Penalara GHC 的好處 1) 節省時間:手動創建時間表可能需要數小時甚至數天,具體取決於其複雜程度;然而,使用 Penalara GCC 通過自動化創建時間表所涉及的大多數過程來顯著減少這個時間。 2) 準確的結果:憑藉其先進的算法和滿足不同級別條件的靈活選項,您每次使用該軟件程序時都可以保證獲得準確的結果。 3) 易於集成:它與教育中心使用的大多數學術管理應用程序兼容,無需額外培訓或支持服務即可無縫集成。 4) 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投資此軟件程序可以節省僱用額外員工的費用,否則他們將負責手動創建時間表。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的方法來快速創建準確的時間表而無需花費太多時間手動創建,那麼 penalera gh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先進的算法與用戶友好的界面相結合,即使那些以前從未使用過類似程序的人也會發現自己能夠快速掌握它們!

2018-01-11
Tach Typing Tutor

Tach Typing Tutor

1.07.18

Tach Typing Tutor 是一款教育軟件,旨在幫助用戶提高打字速度和準確性。這個免費的打字導師有一個友好的用戶界面,讓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使用,無論他們的技能水平如何。使用 Tach Typing Tutor,您可以立即提高您的打字技能。 Tach Typing Tutor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的練習部分。本節包含笑話、引語和事實,使學習如何打字變得有趣和引人入勝。您將能夠練習您的打字技巧,同時還能享受一些輕鬆愉快的幽默。 Tach Typing Tutor 教授盲打,這意味著您將學習如何在不看鍵盤的情況下用頭腦和打字來掌握鍵盤佈局。對於在計算機上花費大量時間或需要快速準確打字的人來說,盲打是一項基本技能。 該軟件包括旨在幫助用戶逐步提高打字技能的各種課程。這些課程涵蓋了從基本的手指在鍵盤上的放置到使用快捷鍵和特殊字符等更高級的技巧的所有內容。 除了課程之外,Tach Typing Tutor 還包括各種測試,允許用戶隨著時間的推移衡量他們的進步。這些測試旨在模擬需要快速準確打字的真實場景。 Tach Typing Tutor 還允許用戶通過調整字體大小、背景顏色和課程難度級別等設置來定制他們的體驗。這種定制確保每個用戶都可以根據自己的個人需求定制軟件體驗。 總的來說,Tach Typing Tutor 是任何希望快速提高打字速度和準確性的人的絕佳工具。其友好的用戶界面與引人入勝的練習部分相結合,使其成為當今最好的免費軟件之一,可用於提高盲打能力的教育軟件!

2018-07-18
Easy Survey Creator

Easy Survey Creator

2.2.1

Easy Survey Creato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免費教育軟件應用程序,可讓教師輕鬆地為學生創建多項選擇調查。該程序具有易於使用的界面和廣泛的工具和選項,旨在使調查創建過程快速、高效且無憂。 無論您是想從學生那裡收集反饋,還是只是想評估他們對特定主題的理解,Easy Survey Creator 都能為您提供入門所需的一切。該程序具有從 2 到 5 個答案不等的無限問題,允許您創建專門針對您的需求量身定制的調查。 Easy Survey Creator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能夠使用新的圖形圖表快速分析調查結果。這意味著您可以在短時間內從許多人那裡獲得反饋,並查看以易於理解的格式顯示的結果。 此外,Easy Survey Creator 還附帶適用於 Android 平板電腦和手機的應用程序。這意味著無論您走到哪裡,您都可以隨身攜帶調查問卷,並將它們分發給移動中的人們。該應用程序現在可供下載 - 只需訪問我們的網站了解更多信息。 在 Nathansoftware.com,我們非常重視版權 - 通過下載、接收、安裝或使用 Easy Survey Creator 軟件應用程序,您同意受我們的 CC BY-ND 許可的約束。此應用程序及其所有組件(包括代碼圖像)均在 CC BY-ND 4.0 許可下受 Nathansoftware.com 2018 的版權保護。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且非常適合教育目的的調查創建器,那麼 Easy Survey Creator 就是您的不二之選!

2018-12-17
Adobe Illustrator CC ACA Exam Guide

Adobe Illustrator CC ACA Exam Guide

1.0

Adobe Illustrator CC ACA 考試指南是一種教育軟件,旨在幫助個人準備“使用 Adob​​e Illustrator CC 進行平面設計和插圖”考試。對於想要獲得 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 (ACA) 認證的任何人來說,本考試指南都是極好的資源。 該軟件基於多項選擇題格式,更易於學習和吸收信息。內容分為 Study、Review 和 Practice 模式,讓用戶可以在類似於官方考試的環境中練習,跟踪自己的進度並獲得信心。 Adobe Illustrator CC ACA 考試指南涵蓋了通過考試所需掌握的有關 Illustrator CC 的所有必修知識。它還包括項目要求、圖像生成、構圖和設計原則等方面。每個問題都附帶有幫助的擴展答案,提供額外的背景信息和對手頭主題的理解。 該軟件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其基於 Adob​​e 認可的主題領域的 350 個原創且具有挑戰性的問題。這些問題根據官方考試指南分為多個模塊。用戶可以根據他們的學習需要通過在練習測試中包括或排除特定模塊來自定義練習測試。 此外,該軟件還提供多種模式,例如學習模式,帶有按需查看答案的選項;刷新知識的複習模式;模擬正式考試的練習模式;對照正確答案驗證您的答案;根據題庫生成練習題;調整倒計時或及格分數;按標記或跳過的問題過濾;在學習或練習模式下輪流選擇。 此外,超鏈接包含在該軟件的整個內容中,可將用戶引導至應用程序幫助文件的選定頁面,以便在需要時進行進一步研究。摘要屏幕也可用於快速查看模塊內容。 這個交互式考試引擎界面提供了一種用戶友好的體驗,用戶可以在學習每個模塊中的特定主題時附加自定義筆記。可以按需查看所有自定義註釋以及可用於無鼠標操作的鍵盤快捷鍵。 最後,此軟件提供免費更新,以便用戶始終可以訪問有關 Illustrator CC ACA 考試指南中所做更改的最新信息。 總之,Adobe Illustrator CC ACA 考試指南是一款優秀的教育工具,專為那些希望通過“使用 Adob​​e Illustrator CC 的圖形設計和插圖”考試成功獲得 ACA 認證的人而設計。憑藉其對與通過這些考試直接相關的基本主題的全面覆蓋,以及其用戶友好的界面,使其成為當今在線提供的其他教育軟件中我們最推薦的軟件之一!

2017-09-14
Typing Baba Learn Hindi Typing

Typing Baba Learn Hindi Typing

1.0

Typing Baba: Learn Hindi Typing 是一款教育軟件,旨在幫助學習者掌握印地語打字的藝術。憑藉其係統的方法和用戶友好的界面,該軟件為初學者和高級學習者提供了全面的學習體驗。 該軟件附帶 30 個課程,涵蓋從基本打字技巧到高級技巧的所有內容。每節課都經過精心設計,以確保學習者能夠在學習過程中以現有知識和技能為基礎,按照自己的節奏進步。 Typing Baba: Learn Hindi Typing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的屏幕鍵盤。此功能允許用戶在鍵入時查看印地語鍵盤的佈局,使他們更容易了解每個鍵的位置。屏幕鍵盤還包括視覺提示,可幫助用戶識別每個鍵應使用哪個手指,從而進一步提高他們的打字準確性和速度。 除了屏幕鍵盤,Typing Baba:學習印地語打字還包括一系列其他工具和資源,旨在為學習者的整個旅程提供支持。其中包括練習、速度測試和性能跟踪工具,允許用戶隨時間監控他們的進度。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希望提高印地語打字技能的經驗豐富的打字員,Typing Baba:學習印地語打字都能滿足您的成功需求。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全面的課程和強大的學習工具,該軟件一定會成為您語言學習工具包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主要特徵: - 30 節涵蓋基礎到高級主題的綜合課程 - 帶有視覺提示的屏幕鍵盤可提高準確性 - 練習練習和速度測試 - 用於監控一段時間內進度的性能跟踪工具 - 易於導航的用戶友好界面 好處: 1)綜合學習經歷: Typing Baba:學習印地語打字提供全面的學習體驗,涵蓋印地語打字的各個方面。從手指放置和擊鍵識別等基本技能到觸摸打字策略等更高級的技術——這個軟件應有盡有! 2) 用戶友好界面: 用戶友好的界面使任何人(無論技能水平如何)都可以輕鬆瀏覽程序的各種功能,而不會被複雜的菜單或設置屏幕弄得不知所措或感到困惑。 3) 提高準確性: 其屏幕鍵盤具有視覺提示,指示在按下特定鍵時應使用哪些手指;用戶可以在快速練習新單詞或短語的同時提高準確性,而無需任何額外要求! 4) 增強速度: 經常使用這個程序的打字員會發現他們不僅打字速度更快,而且比以前更準確,這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他們已經通過我們的 30 節課程系統地接觸了從基本擊鍵到觸摸打字員策略的所有內容! 5) 績效跟踪工具: 用戶可以使用我們程序中內置的性能跟踪工具來跟踪他們的進度!此功能使他們始終知道自己到目前為止的表現如何,同時為通向精通的每一步提供動力! 結論: 總的來說,如果您希望掌握印地語打字技巧,那麼“Typing Baba - 學習印地語打字”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它擁有一個人需要的一切,包括 30 個綜合課程,涵蓋與提高一個人的能力相關的所有方面,特別是在印度本國語言中寫出單詞/短語!

2020-05-13
Adobe Photoshop CC ACA Exam Guide

Adobe Photoshop CC ACA Exam Guide

1.0

Adobe Photoshop CC ACA 考試指南是一種教育軟件,旨在幫助個人準備使用 Adob​​e Photoshop CC 進行視覺設計考試。對於想要獲得 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 (ACA) 認證的任何人來說,該軟件都是極好的資源。 要使用此軟件,您需要訪問 Adob​​e Photoshop CC 2015。考試指南基於多項選擇題格式,涵蓋了有關 Photoshop CC、項目要求、圖像生成、構圖和設計原則的所有基本知識,您會需要通過考試。 本軟件的內容分為Study、Review和Practice三種模式,方便用戶學習和吸收信息。每個問題都附帶有幫助的擴展答案,提供額外的背景信息和對手頭主題的理解。此外,如果您需要,還包含相關的超鏈接以供進一步研究。 該軟件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在您準備考試時跟踪您的進度。您可以將其用作驗證或獲取通過考試所需知識的工具,同時通過在與官方考試非常相似的環境中練習來獲得信心。 該軟件基於 Adob​​e 認可的主題領域提出了 465 個原創且具有挑戰性的問題,全面涵蓋了與使用 Adob​​e Photoshop CC 進行視覺設計相關的所有方面。內容根據官方考試分為模塊,使用戶不僅可以輕鬆學習,還可以在參加任何考試之前複習他們的知識。 此外,該軟件還提供多種模式,包括學習模式,可按需選擇查看答案;複習模式,讓用戶重溫記憶;模擬官方考試的練習模式;對照正確答案驗證您的答案;根據題庫生成練習題;根據學習需要定制練習測試,例如在練習測試中包含/排除模塊或調整倒計時時鐘/及格分數等;按標記或跳過的問題過濾;在學習或練習模式等中輪流選擇。 該教育工具還包括摘要屏幕,允許用戶在進入下一節/問題集之前快速查看模塊內容。此外,鍵盤快捷鍵允許無鼠標操作,使學習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效率!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份全面的指南來幫助自己徹底準備好參加使用 Adob​​e Photoshop CC 進行視覺設計考試,那麼 Adob​​e Photoshop CC ACA 考試指南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7-09-15
ListeningSingingTeacher

ListeningSingingTeacher

1.93

聽歌老師:終極學唱軟件 您是否厭倦了走調和不合節奏的歌聲?您想提高歌唱技巧並成為更好的歌手嗎?聽歌老師就是您的不二之選,終極學習唱歌軟件。 專為初學者和高級歌手設計,Listening Singing Teacher 通過提供音調、節拍和響度的視覺反饋來幫助您訓練您的“精神耳朵”。使用此軟件,您可以將音高對準您的頭腦並調整您的聲音以產生正確的音高。重播的可能性讓你聽到自己的聲音,並在適當的背景下分析你的長處和短處。 該軟件包含三個動畫介紹課程,可幫助您開始成為更好歌手的旅程。此外,還有 39 個練習和 72 個聽力練習,有助於簡化學習過程。您可以更改速度並移調練習以滿足您的需要。 Listening Singing Teacher 最有用的功能之一是它的重複部分錯過功能。此功能允許您立即重複任何錯誤的段落,以便您可以更有效地訓練困難的部分。對於在練習或歌曲中播放的每個音符,都會保留統計數據,以便您可以確定您的演奏隨時間變化的趨勢。 最多六個用戶可以同時使用該程序,同時在每個練習中爭奪高分。此功能非常適合希望學生在家練習的音樂教師或希望一起學習的家庭。 Listening Singing Teacher 包含的聽力訓練模塊足夠全面,即使對於希望進一步提高技能的專業歌手也是如此。這些模塊從簡單的音程重複(重複聽到的音程)一直到歌唱音程,沒有任何外部線索! 此外,該軟件允許用戶加載 MIDI 文件作為練習文件,這樣他們就可以獲得關於他們最喜歡的歌曲的反饋(音高、節奏、響度)!如果有一首特定的歌曲或音樂片段在嘗試一起唱歌時給他們帶來麻煩,則此功能特別有用。 總之,如果您真的想提高自己的歌唱技巧,那麼聽歌老師就是您的不二之選!憑藉其專為各個級別的歌手設計的全面功能集 - 從初學者到專業人士 - 該軟件肯定不僅讓學習變得有趣而且有效!

2019-08-19
TroubleX Electrical Troubleshooting Simulator

TroubleX Electrical Troubleshooting Simulator

3.1

TroubleX 電氣故障排除模擬器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教育軟件,旨在培訓和測試工業電工對繼電器邏輯和電氣原理圖的理解。憑藉其模擬和交互式電氣原理圖,它成為一種出色的培訓工具,使最終用戶能夠通過故障生成和後續測試快速確定工業電工的技能水平。 該軟件非常適合那些想要提高繼電器邏輯故障排除技能以及閱讀和理解電氣原理圖能力的人。它提供全面的學習體驗,涵蓋工業電氣的各個方面,從基本概念到高級技術。 TroubleX 的主要特點之一是它能夠模擬真實世界的場景。這意味著用戶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中練習排除各種故障,而不會冒損壞或受傷的風險。該軟件還包括交互式模擬,允許用戶查看不同組件如何在電氣系統中協同工作。 TroubleX 的另一個重要特性是它能夠自動生成故障。這意味著用戶可以針對范圍廣泛的問題測試他們的技能,從簡單的接線問題到復雜的系統故障。該軟件還包括對每個故障的詳細反饋,使用戶能夠從錯誤中吸取教訓,並隨著時間的推移提高技能。 此外,TroubleX 包括專為工業電工設計的各種工具和資源。其中包括接線圖、電路圖和組件規格等參考資料。還有交互式測驗和測試可幫助用戶評估他們在特定主題上的知識。 總體而言,TroubleX 電氣故障排除模擬器是任何希望提高工業電氣技能的人的必備工具。無論您是剛剛起步,還是已經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電工,正在尋找新的挑戰,該軟件都能滿足您將技能提升到新水平所需的一切。 特徵: 1) 模擬:模擬功能允許用戶在安全的環境中練習排除各種故障,而不會冒損壞或受傷的風險。 2) 交互式示意圖:交互式模擬讓用戶可以看到不同的組件如何在電氣系統中協同工作。 3) 故障生成:自動故障生成允許用戶針對范圍廣泛的問題進行測試。 4) 反饋系統:對每個故障的詳細反饋幫助用戶從錯誤中學習。 5) 參考資料:包括接線圖、電路圖和元件規格 6) 測驗和測試:交互式測驗和測試有助於評估特定主題的知識 好處: 1)綜合學習經歷 2) 安全的練習環境 3)故障自動產生 4) 詳細的反饋系統 5 ) 包括參考資料 6 ) 交互式測驗和測試 結論: TroubleX 電氣故障排除模擬器在確定工業電工解決日常問題的能力的真實水平時,無疑是最終的“試金石”。它提供全面的學習體驗,包括安全的練習環境、自動故障生成、詳細的反饋系統、包含的參考資料以及交互式測驗和測試。無論您是剛剛起步還是經驗豐富的電工正在尋找新的挑戰,Troublex 都能提供讓您的技能更上一層樓所需的一切。

2017-09-24
Digital Logic Design

Digital Logic Design

1.5

數字邏輯設計是一種教育軟件工具,允許用戶設計和模擬數字電路。該軟件提供了廣泛的數字部分,從簡單的門到算術邏輯單元和狀態機,使其成為學生和專業人士的理想工具。 數字邏輯設計的關鍵特性之一是它能夠將電路轉換為可重複使用的模塊。然後,這些模塊可用於構建更複雜的電路,例如 CPU。此功能不僅可以節省時間,還可以讓用戶更輕鬆地創建更複雜的設計。 該軟件還包括輸出部件,如 LED、七段顯示器、CRT 和數字示波器,允許用戶實時分析電路的工作情況。此功能在設計組合、同步或異步時序電路時特別有用。 Digital Logic Design 具有用戶友好的界面,使初學者可以輕鬆上手電路設計。該軟件包括一個全面的預建組件庫,可以輕鬆拖放到工作區。然後用戶可以使用電線或總線連接這些組件。 除了易於使用的特性外,Digital Logic Design 還為希望更好地控制其設計的有經驗的用戶提供高級功能。例如,該軟件允許用戶使用布爾代數表達式或真值表來定義自定義邏輯函數。 數字邏輯設計的另一個顯著特點是它能夠使用時序圖或波形顯示實時模擬電路行為。此功能使用戶能夠在硬件中實現設計之前測試他們的設計。 總體而言,對於任何有興趣學習數字電路設計或尋找功能強大的專業仿真工具的人來說,數字邏輯設計都是一款出色的教育工具。其直觀的界面與高級功能相結合,使其適合初學者和經驗豐富的設計師。

2018-05-08
Windows 10 Tutorial

Windows 10 Tutorial

1.1

Windows 10 Tutorial 軟件是一款旨在教用戶如何使用Windows 10 的教育軟件。該軟件非常適合Windows 10 新手或想要提高操作系統使用技能的用戶。通過本教程,您將能夠按照自己的節奏和方便地進行學習。 要使用該產品,您只需從我們的網站下載即可。下載後,您可以將其安裝在您的計算機上並開始離線使用該教程。這意味著您可以在沒有互聯網連接的情況下觀看視頻、進行互動練習和進行多項選擇測驗。 本教程由四節課組成,涵蓋與 Windows 10 相關的廣泛主題。在第 1 課中,您將學習如何安裝 Windows 10 及其功能,例如任務欄上的快捷方式、桌面上的項目、開始按鈕、桌面背景設置以及管理多個窗口的提示。 在第 2 課中,您將學習如何通過根據您的喜好自定義“開始”菜單來個性化您的桌面。您可以從“開始”菜單圖塊中添加或刪除應用程序,或根據您的要求調整它們的大小。 第 3 課涵蓋註銷和切換用戶以及管理用戶帳戶,包括根據用戶需要創建新帳戶或刪除現有帳戶。 最後,在第 4 課中,我們介紹了用戶帳戶控制 (UAC),它有助於防止惡意程序進行未經授權的更改; Windows Defender 提供針對惡意軟件的實時保護;防止網絡攻擊的 Windows 防火牆;有助於防止網絡釣魚詐騙的 SmartScreen 過濾器;定期更新 Windows 可確保及時安裝安全補丁,而備份和恢復選項有助於在發生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如硬件故障等)時保護數據。 本綜合教程的設計考慮到了所有級別的用戶 - 初學者以及希望在有效使用 Windows 操作系統的某些方面進行複習課程的高級用戶。每節課中包含的互動練習提供實踐經驗,使學習者可以在進入下一個主題之前練習他們所學的內容,從而加強每節課取得的學習成果。 通過在您的計算機系統上安裝此軟件,您不僅可以掌握基本功能,還可以熟練使用虛擬桌面等更高級的功能,讓任何希望在工作時提高工作效率的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微軟最新操作系統版本-Windows-10! 主要特徵: - 涵蓋使用 Windows-10 各個方面的綜合教程 - 提供實踐經驗的互動練習 - 多項選擇測驗測試每節課獲得的知識 - 離線訪問允許在沒有互聯網連接的情況下按照自己的進度學習 系統要求: 操作系統:Microsoft®️Windows®️7/8/8.1/10 (32-bit &64-bit) 處理器:Intel Pentium IV 或更高 內存:最低 512 MB 內存(推薦 1 GB) 硬盤空間:至少需要 100 MB 可用空間

2017-11-23
Discrete Trial Trainer

Discrete Trial Trainer

2.6.6.3

Discrete Trial Train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教育軟件,旨在使用應用行為分析中的離散試驗方法教自閉症患者。然而,這種高度可配置的軟件可用於教授廣泛的發展水平,使其成為教育工作者和家長等的理想工具。 使用 DT Trainer,用戶可以教授名詞、動詞或介詞等項目的名稱。該軟件還通過與目標項目相關的問題教授項目的聲音和功能信息。 DT Trainer 使用一系列步驟,從強烈的介紹開始,逐漸淡入隨機期,然後過渡到維護期。 DT Trainer 的一個重要特徵是它使用提示將學生從他們無法得到錯誤答案的地方過渡到他們必須知道答案的地方。這有助於確保學生按照自己的節奏學習,同時仍然受到適當的挑戰。 另一個關鍵特徵是它使用可選擇的隨機表揚和強化物來激勵學生工作。這有助於讓他們保持參與並專注於他們的學習目標。 該軟件是高度可配置的,允許教育工作者和家長等根據每個學生的具體需求調整教學方法。這使其成為個性化教育計劃 (IEP) 或其他專業教學計劃的理想工具。 總的來說,Discrete Trial Trainer 是任何希望為患有自閉症或其他發育挑戰的人提供有效教育支持的人的必備工具。其強大的功能使教育工作者和家長等人可以輕鬆創建定制的課程計劃,以滿足每個學生的獨特需求,同時保持他們的積極性和參與他們的學習之旅。

2019-12-10
Saral Typing

Saral Typing

20.8

Saral Typing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用戶友好的打字軟件,旨在幫助用戶輕鬆快速地學習印地語和英語打字。這款教育軟件專為準備參加政府工作考試的人量身定制,因為它提供了一套全面的工具和功能,可以幫助用戶提高打字速度、準確性和效率。 使用 Saral Typing,您可以明智地/明智地測試段落。您還可以更改自己的持續時間以滿足您的需要。該軟件適用於印度各地的大部分打字考試,是任何想要準備這些考試的人的理想選擇。 成千上萬的打字學習者使用 Saral Typing 以簡單快捷的方式學習印地語/英語打字。該軟件基於歷年考試中提出的問題。而題目的難易程度、題型、分數權重、題目數量在招聘部門實際測試中可能會有所不同; Saral Typing Tutor 為用戶構建技能提供了堅實的基礎。 重要的是要注意,雖然 Saral Typing Tutor 為政府工作考試提供了寶貴的準備材料;它從未聲稱得到任何招聘組織部門、組織或委員會等的授權。 Saral Typing tutor 支持印地語 (KrutiDev/ DevLys)、英語、Unicode 印地語 (Mangal Font)。它支持 Unicode mangal 印地語語言的 Inscript、Remington GAIL 鍵盤佈局。使用字體和鍵盤佈局更改,它可以支持世界上幾乎所有可用的語言。 Saral Exam 有別於市場上其他類似產品的一項關鍵功能是它能夠根據印度中央和州政府的規定計算結果。它根據規則 1 顯示結果:五個字符=1 個單詞;規則二:空格隔開的是一個詞。每分鐘單詞速度 (WPM)、每分鐘字符數 (CPM)、每小時壓抑度 (DPH)、正確單詞輸入錯誤單詞準確度等,都顯示在結果表上。 該軟件提供的另一項重要功能是它無需互聯網連接即可離線工作 - 即使您沒有在線連接也可以訪問它!此外,Saralexam 軟件支持所有版本的 Windows,包括 Window XP、WIn7、WIn8、Vista 和 Win10 - 確保與幾乎任何計算機系統兼容! Saralexam 軟件提供的詳細結果表以每分鐘字數(每分鐘字符數)和每小時壓下率(退格鍵計數)準確顯示速度 - 為可能需要改進的領域提供有價值的反饋! Saralexam 軟件包含超過 300 多個英語練習和 300 多個印地語練習,與目前市場上的其他類似產品相比,提供了無與倫比的價值!如果您需要更多定制選項?沒問題!可自定義的段落練習添加選項也可在設置部分使用! Beltron Mangal(Remington Gail 打字軟件免費)、Beltron DEO 打字軟件、Mangal 字體打字軟件、Remington Gail 打字軟件、Beltron DEOTyping 考試軟件免費下載、DEO 考試打字軟件、Beltron DEOTyping 考試(remington gail-mangalf 免費下載、印地語打字軟件、Krutidev devlys10 打字軟件- 所有這些功能使 saraltypingtutor 成為專為那些準備在印度政府工作考試的人設計的獨一無二的教育工具!

2020-02-02
School PC

School PC

3.6.40.180

學校 PC:用於課堂管理的終極教育軟件 隨著技術的不斷發展,學校和培訓中心跟上最新趨勢變得越來越重要。教育工作者面臨的最重大挑戰之一是管理滿是計算機的教室。由於有這麼多學生使用不同的設備,要確保每個人都專注於任務並專注於他們的工作可能具有挑戰性。 這就是 School PC 的用武之地。這款功能強大的教育軟件專為管理教室環境中的計算機而設計。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強大的功能集,School PC 使教師可以輕鬆地從一個中央位置控制教室中的所有計算機。 什麼是學校電腦? School PC 是一種創新的軟件解決方案,它允許教師從一個中央位置管理教室中的所有計算機。有了這個強大的工具,教育工作者可以監控學生活動,只需單擊一下即可鎖定或解鎖個別機器,甚至可以在上課期間禁用互聯網瀏覽。 School PC 專為在教育環境中使用而設計,提供了一系列功能,使教師可以輕鬆地讓學生在課堂上保持專注和參與。無論您是教授大型講座還是與學生小組一起工作,該軟件都能提供有效管理課堂所需的一切。 主要特徵 那麼 School PC 到底提供了什麼?以下是它的一些主要功能: 遠程控制:借助 School PC 的遠程控制功能,教師可以從一個中央位置輕鬆管理教室中的所有計算機。這意味著他們可以根據需要鎖定或解鎖個別機器,而無需親自在房間裡走動。 互聯網瀏覽控制:教育工作者面臨的一個共同挑戰是讓學生專注於他們的工作,而不是在上課時間上網衝浪。借助 School PC 的互聯網瀏覽控制功能,教師可以在上課期間禁用互聯網訪問,以便學生繼續學習。 應用程序阻塞:上課時另一個常見的干擾是學生開始玩遊戲或使用其他應用程序而不是專注於他們的工作。通過 School PC 的界面啟用應用程序阻止,教師可以通過完全禁用某些應用程序來防止這些干擾。 屏幕監控:確保每個學生在整個課程計劃或系列講座中都保持專注;屏幕監控讓您作為教育工作者可以看到每個學生在您的課程中處理作業或項目時在任何給定時刻看到的內容! 好處 那麼為什麼要考慮使用 School PC?這裡只是一些好處: 改善課堂管理:讓教育工作者更好地控制課堂內的計算機使用;學校管理人員將更好地管理工作人員和學生如何使用技術資源! 提高學生的參與度和注意力:通過限制遊戲網站和社交媒體平台等乾擾;學生將能夠更專注於課程作業,從而實現更高水平的整體學業成就! 為您所在機構的網絡基礎設施增強安全措施:隨著網絡威脅繼續變得越來越複雜;擁有通過我們的平台提供的工具有助於防止潛在的數據洩露,這些洩露可能會損害學校網絡中存儲的敏感信息! 結論 綜上所述;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的方式來管理您的課堂技術資源,那麼我們的創新軟件解決方案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專為教育專業人士設計;我們提供幫助提高學生參與度所需的一切,同時還針對潛在的網絡威脅提供增強的安全措施!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試用我們的平台!

2019-02-24
Question Tools Editor

Question Tools Editor

4.3

問題工具編輯器:終極電子學習工具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種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電子學習工具來幫助您創建交互式課程、練習和測試?只需看看問題工具編輯器!這個功能齊全的軟件被全球 148 個國家的教育工作者和培訓師使用。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廣泛的功能,它是任何想要在沒有任何編程或 HTML 技能的情況下創建引人入勝的電子學習內容的人的完美選擇。 什麼是問題工具編輯器? Question Tools Editor 是一種教育軟件,可讓您創建交互式電子學習課程、練習和測試。它被設計為用戶友好的,任何可以使用 Microsoft Word 的人都可以訪問。您不需要任何編程或腳本編寫技能即可使用該軟件——您所需要的只是您的想像力! 使用問題工具編輯器,您可以創建多種問題類型,包括選擇(多項選擇)、判斷題、熱點、菜單、文本答案、長答案和拖動。您還可以從一系列現成的模板中進行選擇,或使用有效的樣式功能自定義您自己的樣式。 Question Tools Editor 的一大優點是它不需要任何網絡瀏覽器插件。您的學習者可以使用任何現代網絡瀏覽器訪問您的內容,而無需額外下載任何內容。 問題工具編輯器的主要功能是什麼? 以下是使問題工具編輯器脫穎而出的一些關鍵功能: - 易於使用的界面:如果您熟悉 Microsoft Word 或其他文字處理器,您會發現使用問題工具編輯器很容易上手。 - 多種問題類型:從多種問題類型中進行選擇,包括選擇(多項選擇)、對/錯、熱點、菜單、文本答案、長答案和拖動。 - 即用型模板:如果您沒有時間或靈感,您可以從一系列即用型模板中進行選擇。 - 有效的樣式功能:使用此強大功能使用不同的字體、顏色和佈局自定義您的內容。 - 多種測試選項:輕鬆創建定時測試、計分測試等。 - 多重反饋設施:在屏幕上提供多重反饋 - 全面的幫助設施:在需要時獲得全面的幫助 - 粘貼板功能:快速將文本拖到適當位置 問題工具編輯器如何工作? 使用問題工具編輯器再簡單不過了!它是這樣工作的: 1)打開編輯器 2) 選擇是否要創建練習、測試或課程 3) 如果需要,選擇我們的預製模板之一 4) 從我們的列表中選擇一個來添加問題 5) 根據需要自定義每個問題 6) 發布前預覽你的作品 這裡的所有都是它的!只需點擊幾下,您就可以創建引人入勝、有效的電子學習內容,讓您的學習者保持參與。 誰應該使用 Queston Tool 編輯器? Question Tool 編輯器非常適合教育工作者、培訓師和任何其他需要輕鬆創建交互式電子學習內容的人。無論您是教授面對面的在線課程,還是在工作中培訓員工,該軟件都將使創建有效的學習材料變得簡單。 為什麼我應該選擇 Queston Tool 編輯器而不是其他類似產品? Queston 工具編輯器在其他同類產品中脫穎而出的原因有很多。這裡僅僅是少數: 1 ) 用戶友好的界面:與需要廣泛的編碼知識的其他一些工具不同,Queston 工具編輯器專為那些沒有此類專業知識的人設計。 2) 多種題型:無論您是創建多項選擇題、判斷題、熱門運動題、多級菜單、文本答案、長答案、darg-and-drop 活動等,Queston 工具編輯器都一應俱全。 3)現成的模板:對於那些時間緊迫的人,產品配備了幾個預先設計的模板,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進行修改。 4 ) 無需插件:與其他一些需要額外插件的工具不同,Qustion 工具編輯器直接在大多數現代瀏覽器中運行,使可訪問性變得更加容易。 5 ) 通過電子郵件提供全面的幫助工具 24/7 支持。 結論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簡單的方法來創建引人入勝、有效的電子學習材料,那麼 Qustion 工具編輯器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廣泛多樣的問題類型和全面的幫助工具,它提供了您快速輕鬆入門所需的一切。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問題工具編輯器,立即開始創建出色的學習材料!

2019-12-24
Adit Testdesk

Adit Testdesk

3.0.4726

Adit Testdesk:自動化計算機測試的終極解決方案 您是否厭倦了手動評分考試和測試?您想簡化測試過程並節省時間嗎? Adit Testdesk 是您的最佳選擇,它是自動化計算機測試的終極解決方案。 Adit Testdesk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教育軟件,可讓您輕鬆設計、分發、運行測試和考試並對其評分。無論您是教師、教授還是培訓師,Adit Testdesk 都可以幫助您簡化測試流程並提高效率。 Adit Testdesk 的獨立版本支持一種自動化的計算機測試方法,無需使用客戶端-服務器架構。這意味著您不需要網絡連接來運行該軟件。您可以設計任何復雜程度的測試、測驗和考試,創建一個自包含的可執行文件並在任何有或沒有 Internet 連接的計算機上運行它。 全自動分級可用於即時結果。與學生必須等待數天甚至數週才能獲得成績的傳統紙質考試不同,Adit Testdesk 提供即時反饋,因此學生可以立即看到他們的表​​現。 除了可重新分發的離線測試,您還可以簡單地打印離線考試的作業。這使得在紙質考試和自動計算機考試之間切換變得容易,而無需投資昂貴的硬件或軟件。 Adit Testdesk 的最佳功能之一是它能夠生成自包含的可執行測試。這意味著您不必在每個學生的計算機上安裝 Adit Testdesk 的副本,因為該工具可以生成自包含的可執行測試,任何擁有訪問權限的人都可以輕鬆使用。 Adit Testdesk 提供數十種問題類型,包括文本字段、多項選擇題 (MCQ)、數學公式變量函數表達式等,設計複雜的試卷從未如此簡單!您可以使用此軟件輕鬆地將復雜的數學公式和方程式嵌入到您的問題中! 自適應分配也可以通過該程序中提供的無限可變選項來實現!通過對腳本函數表達式等的支持,使用這個神奇的工具可以創建什麼樣的試卷沒有限制! 無論是物理化學生物數學工程醫學法律管理人文社會科學語言藝術音樂體育遊戲等理科學科,全能教育軟件都支持! Adit TestDesk 支持腳本函數表達式等,使從初學者到高級專業人士的各個級別的用戶都可以創建專門針對他們的需求量身定制的試卷! 用戶界面直觀但功能強大,即使那些不懂技術的人也會發現自己能夠快速掌握其功能!具有類似 Office 的外觀界面,類似於 Microsoft Office 套件程序,例如 Word Excel PowerPoint Outlook Access Visio Project Publisher OneNote SharePoint Designer InfoPath Lync Skype Business Yammer Teams Dynamics CRM Power BI PowerApps Flow Forms Stream Sway Planner Bookings StaffHub Delve MyAnalytics Workplace Analytics安全合規性 Azure Active Directory Intune EMS 權限管理服務 高級威脅分析 雲應用程序安全 身份保護 信息保護 Windows Defender ATP Microsoft 365 商業 企業教育 政府 非營利 社區發展 合作夥伴網絡 市場 AppSource Azure 市場 Dynamics 365 市場 Visual Studio 代碼擴展 GitHub 操作包 學習路徑認證活動網絡研討會博客論壇支持中心文檔視頻教程示例 SDK API 參考架構白皮書案例研究定價計算器常見問題解答術語表服務級別協議隱私政策法律聲明 商標 版權 專利 知識產權 出口合規 反腐敗 貿易制裁 現代奴隸制法案 透明度報告 信託中心 聯繫我們 反饋和建議 - 一切所需盡在一處!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的方法來自動化您的測試過程,同時仍然保持高標準,那麼今天的 AdItTestDesk 獨立版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9-02-04
Alice 2

Alice 2

2.4.3

愛麗絲 2:學習編程和計算思維的終極教育軟件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種創新且引人入勝的方式來向學生教授編程和計算思維技能?只需看看 Alice 2,這是基於塊的編程環境,可以輕鬆創建動畫、構建交互式敘事或以 3D 方式編寫簡單遊戲。 與許多基於拼圖的編碼應用程序不同,愛麗絲通過創造性探索來激發學習。它旨在教授邏輯和計算思維技能、編程的基本原則,並成為首次接觸面向對象編程的人。借助 Alice 2,您的學生將學習如何像程序員一樣思考,同時享受創建自己獨特項目的樂趣。 Alice 項目提供了補充工具和材料,用於使用 Alice 進行跨年齡段和主題的教學,在吸引和保留計算機科學教育中的多元化和服務不足的群體方面具有經證實的好處。無論您是教小學生還是大學計算機科學課程,愛麗絲都能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Alice 2 作為學習邏輯和計算思維技能以及編程基本原理的絕佳工具,已得到證實。雖然它不支持更高級的 Alice 3 腳手架,但它仍然是 Alice 環境的良好初體驗,也是邁向面向對象編程世界的第一步的選擇。 使用 Alice 的最大好處之一是,經過十多年的使用,我們提供了世界一流的課程支持。這意味著您在設計課程計劃時不必從頭開始——網上已有大量資源可以幫助指導您完成整個過程的每一步。 除了教育優勢外,使用愛麗絲的另一個好處是其內容豐富的畫廊,其中包括加菲貓角色,這要歸功於與 Paws Inc. 的慷慨合作,這讓喜歡這個標誌性卡通人物的孩子們更加有趣!如果您的學生想要更多自定義選項,而不是畫廊中提供的選項?沒問題 - 他們可以將自己的用戶創建模型導入到他們的項目中!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創新的方式來教授編程概念,同時讓您的學生在整個學習過程中保持參與,那麼愛麗絲 2 是您的不二之選!憑藉其直觀的界面結合強大的功能,如面向對象的設計能力以及訪問世界一流的課程支持材料,無論您是剛剛起步還是想要更上一層樓,這款軟件都是獨一無二的教育工具的完美選擇!

2017-10-16
WyeSoft Pro Typist

WyeSoft Pro Typist

2.10

WyeSoft Pro Typist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直觀的教育軟件,旨在幫助用戶學習如何正確觸摸打字並提高打字速度。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全面的功能和引人入勝的練習,該軟件非常適合希望提高打字技能的任何人。 WyeSoft Pro Typist 的主要模式是練習模式。在這種模式下,用戶可以輸入文本字符串(最多 40 個字符)。每次練習完成後,該軟件都會提供有關準確性和打字速度的詳細反饋。此反饋包括每分鐘字數 (WPM)、準確率和錯誤計數等信息。 除了練習模式,WyeSoft Pro Typist 還提供了一種遊戲模式,為學習過程增添了樂趣和興奮的元素。在遊戲模式中,投下的炸彈上帶有字母、數字或其他字符。要在這些炸彈爆炸前快速化解它們,您必須盡快輸入相應的字符。 WyeSoft Pro Typist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其全面的鍵盤佈局,適用於英國和美國標準的 QWERTY 和 DVORAK 鍵盤。這意味著無論您使用何種鍵盤佈局或您位於世界何處;該軟件已滿足您的需求。 WyeSoft Pro Typist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其廣泛的打字練習庫,可滿足從初學者到高級打字員的所有級別。這些練習涵蓋了從基本字母識別到帶標點符號的複雜句子的所有內容。 無論您是希望提高功課打字技能的學生,還是需要更快打字速度以提高工作效率的上班族; WyeSoft Pro Typist 可以幫助您提高技能!該軟件易於使用的界面使其即使對於以前從未使用過盲打程序的人也能輕鬆使用。 具有可自定義的設置,例如字體大小/字體選擇選項以及可調節的難度級別;用戶可以根據他們的個人需求定制他們的體驗,使其適合從兒童到成人的所有年齡段!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的方法來學習如何正確地觸摸打字,同時享受樂趣,那麼 WyeSoft Pro Typist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9-03-31
Alice 3 (64-bit)

Alice 3 (64-bit)

3.3.1

Alice 3(64 位)- 學習編程的終極教育軟件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種創新且引人入勝的方式來向學生教授編程?看看 Alice 3,Alice 編程語言的最新版本。憑藉其基於塊的編程環境,Alice 可以輕鬆創建動畫、構建交互式敘事或編寫簡單的 3D 遊戲。與許多基於拼圖的編碼應用程序不同,愛麗絲通過創造性探索來激發學習。 Alice 專為教育工作者而設計,是教授邏輯和計算思維技能以及編程基本原理的強大工具。這也是第一次接觸面向對象編程。 Alice 項目提供了補充工具和材料,用於使用 Alice 進行跨年齡段和主題的教學,在吸引和保留計算機科學教育中的多元化和服務不足的群體方面具有經證實的好處。 愛麗絲 3 有什麼新內容? Alice 3 擁有所有使它成為令人興奮和創造性的首次編程體驗的特性,並且更加強調面向對象的概念。它有一個新的豐富的模型庫,其中包含激發您的創造力所需的一切,包括完整的模擬人生角色構建器。新畫廊建立在共享類聯合結構之上,允許您在同一類型的不同角色之間共享動畫。 此外,它還支持許多有助於完全過渡到 Java 編程語言的強大功能,包括在並排窗口中查看生成的 Java 代碼,甚至將您的世界導出到 NetBeans 中,以便能夠通過編寫愛麗絲世界來擴展功能直接在Java中。 為什麼選擇愛麗絲 3? 教育工作者選擇 Alice 而不是其他教育軟件選項的原因有很多: 1) 參與:學生喜歡使用這個軟件,因為他們可以在學習計算機工作原理的同時創建自己的故事或遊戲。 2) 易於使用:憑藉其基於塊的界面,學生可以輕鬆拖放命令,而不必擔心語法錯誤或拼寫錯誤。 3) 面向對象編程:學生學習繼承、多態、封裝等重要概念,這些都是任何程序員必不可少的構建塊 4)跨學科:教師可以跨學科使用本軟件,如數學(幾何)、科學(物理)、藝術(設計)、歷史(再現歷史事件) 5) 經過驗證的結果:研究表明,使用該軟件可以提高不同和服務不足群體的學生參與度和保留率 您如何使用該軟件? Alice 非常適合希望學生在學習計算機科學概念(例如循環和條件)時參與其中的老師;數據類型和變量;職能和程序;數組和列表;對象和類等,但不希望它們因語法錯誤或拼寫錯誤而陷入困境! 這裡有些例子: 1) 創建動畫 - 學生可以使用我們豐富的圖庫中的預建模型或從頭開始創建自己的角色/對象!然後,他們可以使用簡單的拖放命令為這些模型製作動畫! 2) 構建互動敘事 - 學生可以通過創建人物互動的場景來講述故事!他們可以添加對話框,讓角色在點擊時說台詞! 3) 編寫簡單遊戲——學生可以設計遊戲,讓玩家在虛擬世界中圍繞物體/角色移動!他們將學習遊戲機制的工作原理,例如碰撞檢測等,同時玩自己的作品玩得開心!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創新的方法來教授計算機科學概念而不用複雜的語法規則讓您的學生不知所措,那麼“愛麗絲 3”就是您的最佳選擇!該教育軟件是專門為教育工作者的需求而設計的,因此他們可以有效地吸引不同的群體,同時通過創造性探索而不是僅僅死記硬背,讓他們進入 STEM 領域!

2017-10-16
Alice 3 (32-bit)

Alice 3 (32-bit)

3.3.1

Alice 3(32 位)- 學習編程的終極教育軟件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種創新且引人入勝的方式來向學生教授編程?看看 Alice 3,Alice 編程語言的最新版本。憑藉其基於塊的編程環境,Alice 可以輕鬆創建動畫、構建交互式敘事或編寫簡單的 3D 遊戲。與許多基於拼圖的編碼應用程序不同,愛麗絲通過創造性探索來激發學習。 Alice 專為教育工作者而設計,是教授邏輯和計算思維技能以及編程基本原理的強大工具。這也是第一次接觸面向對象編程。 Alice 項目提供了補充工具和材料,用於使用 Alice 進行跨年齡段和主題的教學,在吸引和保留計算機科學教育中的多元化和服務不足的群體方面具有經證實的好處。 愛麗絲 3 有什麼新內容? Alice 3 擁有所有使它成為令人興奮和創造性的首次編程體驗的特性,並且更加強調面向對象的概念。它有一個新的豐富的模型庫,其中包含激發您的創造力所需的一切,包括完整的模擬人生角色構建器。新畫廊建立在共享類聯合結構之上,允許您在同一類型的不同角色之間共享動畫。 此外,它還支持許多有助於完全過渡到 Java 編程語言的強大功能,包括在並排窗口中查看生成的 Java 代碼,甚至將您的世界導出到 NetBeans 中,以便能夠通過編寫愛麗絲世界來擴展功能直接在Java中。 為什麼選擇愛麗絲 3? 教育工作者選擇 Alice 而不是其他教育軟件選項的原因有很多: 1) 參與:學生喜歡使用此軟件創作自己的故事或遊戲,因為他們可以看到自己的想法在屏幕上栩栩如生。 2) 易於使用:憑藉其基於塊的界面,學生可以輕鬆拖放命令,而不必擔心語法錯誤或拼寫錯誤。 3) 面向對象編程:學生在創建自己的項目的過程中學習繼承、多態、封裝等重要概念 4) 跨學科:教師可以跨學科使用該軟件,例如數學(幾何)、科學(物理)、藝術(設計)等,使其適用於任何課堂設置 5) 經過驗證的結果:研究表明,使用該軟件可以提高學生的參與度,同時提高可能對計算機科學教育不感興趣的不同群體的保留率。 您如何使用該軟件? Alice 非常適合希望學生在學習邏輯思維或解決問題能力等重要技能的同時接觸技術的教師。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使用此軟件: 1) 製作動畫——學生可以製作動畫短片,展示他們所學到的講故事技巧,例如情節發展或人物弧線 2) 構建交互式敘事——學生可以創建交互式故事,用戶可以在其中做出影響事件在其中展開的方式的選擇 3) 編寫簡單遊戲 - 學生可以設計簡單的遊戲,如迷宮或拼圖,幫助他們更好地理解遊戲機制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創新的計算機科學教育方式,那麼“愛麗絲 3”就是您的最佳選擇。該教育軟件專為教育工作者的需求而設計;提供不同年齡段和主題的補充工具和材料,讓每個人都參與進來!憑藉其易於使用的界面和跨課程的學習方法;與當今可用的其他教育計劃相比,“愛麗絲”提供了一些獨特的東西!

2017-10-16
GS Typing Tutor

GS Typing Tutor

3.1

GS Typing Tutor:用於盲打和加速開發的終極教育軟件 您厭倦了只用兩根手指打字嗎?您想提高打字速度和準確性嗎? GS Typing Tutor 是您的不二之選,這款功能強大的教育軟件可幫助您學習盲打或培養您的打字技能。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打字員,GS Typing Tutor 都能為您提供幫助。基礎課程是初學者必備的練習,幫助他們熟悉鍵盤。作為打字員,特殊標記課程將幫助您更快地打字並提高準確性。如果您是收銀員、會計或數字小鍵盤密集型用戶,數字小鍵盤課程對於更快速、更輕鬆地執行任務非常有用。 但 GS Typing Tutor 與其他教育軟件的不同之處在於其多種形式的練習方法。 GS Typing Tutor 沒有枯燥乏味的學習過程,而是提供了五種不同類型的練習來讓事情變得有趣: 1. 標準練習:此練習允許用戶通過鍵入各種組合的單詞來練習他們的盲打技能。 2. 特殊符號練習:本練習著重於日常寫作中常用的標點符號和符號等特殊字符。 3. 數字小鍵盤練習:這個練習幫助用戶熟練使用鍵盤上的數字小鍵盤。 4. Speed Building Exercise:這個練習挑戰用戶在保持準確性的同時盡可能快地打字。 5. 聽寫練習:在這個練習中,用戶聽取文本段落的錄音,然後在不看鍵盤的情況下準確地鍵入它們。 除了這些練習,GS Typing Tutor 還提供五種不同的遊戲,讓用戶以有趣的方式練習他們的盲打技能: 1. 氣球遊戲:用戶必須在到達屏幕頂部之前通過鍵入單詞來彈出氣球。 2. WordTris 遊戲:用戶必須通過正確拼寫單詞來堆疊落下的方塊,才能到達屏幕底部。 3. Comet Zap 遊戲:用戶必須在彗星與地球相撞之前,通過正確拼寫單詞將其擊落! 4. Tomb Typer Game:玩家必須通過正確拼寫單詞來穿越古墓,然後才能遇到木乃伊等障礙物! 5. 閃卡遊戲:在此遊戲模式下,用戶可以根據需要額外練習的特定鍵或短語創建自定義閃卡。 但這不僅僅是享受樂趣 - GS Typing Tutor 還配備了一個強大的統計模塊,可以隨著時間的推移監控您的進度,以便您可以了解哪些鍵對您來說有難度,並創建專門針對需要改進的領域量身定制的個人復習計劃最多。 那麼為什麼選擇 GS Typing Tutor 而不是其他教育軟件選項呢?這裡只是一些原因: - 多種形式的練習方法讓事情變得有趣 - 五種不同的遊戲讓學習變得有趣 - 強大的統計模塊有助於跟踪一段時間內的進度 - 可根據個人需求量身定制的審查計劃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學習盲打或發展現有技能的有效方法 - GS Typing Tutor 是您的不二之選!憑藉其多種形式的方法,將標準練習與五種獨特的遊戲模式相結合,專門為提高速度和準確性而設計;再加上強大的分析工具,允許對包括擊鍵模式等在內的所有方面進行詳細跟踪和分析,今天真的沒有其他任何東西可以像它一樣可用!

2018-01-15
ERP for Educational Institutes

ERP for Educational Institutes

2020

Indian Servers 很自豪能夠為教育機構提供最好的 ERP 軟件解決方案之一。我們的教育機構 ERP 是一款綜合性的學校和學院管理軟件,可提供對其所有功能的桌面、移動和基於 Web 的訪問。我們的軟件在印度擁有 1500 多家客戶,已經過各種規模的教育機構的試用和測試。 我們的教育機構 ERP 旨在簡化管理任務並改善教師、學生、家長和管理人員之間的溝通。它提供了一系列模塊,涵蓋從費用管理到考勤跟踪(使用生物或人臉識別技術)、考試管理(針對學校、自治學院和大學學院)、與家長或監護人進行即時通信的 SMS 模塊。 我們的 ERP 軟件的主要優勢之一是其靈活性。它可以定制以滿足您機構的特定需求。無論您是小型學校還是擁有多個校區的大型大學學院,我們的軟件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定制。 基於桌面的學校/學院管理軟件 我們基於桌面的學校/學院管理軟件提供了一個易於使用的界面,允許管理員從一個中央位置管理其機構的各個方面。儀表板提供學生出勤記錄、費用支付狀態、考試時間表等的實時更新,使管理員更容易掌握一切。 移動學校/學院管理軟件 我們的移動應用程序允許教師和學生使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隨時隨地訪問有關班級的重要信息。教師可以隨時隨地進行考勤,而學生可以在任何有互聯網連接的地方查看他們的日程安排或提交作業。 基於網絡的學校/學院管理軟件 我們基於網絡的學校/學院管理系統通過任何網絡瀏覽器提供安全的在線訪問,允許教師/學生/家長/管理員等用戶實時查看/更新相關信息,而無需在本地安裝任何額外的硬件/軟件在他們的盡頭。 費用管理模塊 費用模塊允許您通過根據預定義的規則自動生成發票來輕鬆管理學生費用,例如每學期/年的學費等,您還可以使用此模塊實時跟踪個別學生的付款,這有助於減少錯誤同時有效地管理財務。 考勤跟踪模塊 考勤跟踪模塊使用生物識別技術,如面部識別/生物識別掃描儀,使教師/管理人員更容易準確地記錄考勤記錄,無需任何人工干預,從而節省了傳統方法(如紙質登記等)所涉及的時間和精力,該模塊還生成報告,顯示每日/每月/每年的統計數據,具體與學生的在場/缺席模式相關,如果某些團體/班級/學生等因缺勤而出現任何問題,有助於及早發現趨勢, 考試管理模塊 考試管理模塊使您能夠輕鬆創建/管理考試,具有創建題庫/導入/導出試卷/安排考試/結果發布/報告生成/分析儀表板等功能。此功能節省了傳統方法創建過程中涉及的時間和精力手動試卷是一項繁瑣的工作,涉及大量文書工作和研究所內部各個部門之間的協調,然後將它們最終確定為單個文檔,準備打印出來/分發給學生/教職員工。 短信模塊 SMS 模塊允許家長/監護人/學生/教師/管理員之間就重要公告/事件/假期/通告等進行即時通信。此功能可確保及時傳遞消息,從而減少由於利益相關者之間缺乏意識而錯過關鍵信息的機會參與研究所本身.. 綜上所述, Indian Servers 的 ERP 解決方案是尋求綜合學校/學院管理系統的教育機構的絕佳選擇,該系統可簡化管理任務,同時改善機構內部利益相關者之間的溝通。憑藉其靈活的定制選項以及可通過桌面訪問的用戶友好界面/mobile/web 瀏覽器使它成為理想的選擇,無論機構的規模/類型如何,目前可能正在運行..那麼為什麼還要等呢?今天聯繫我們!

2020-06-03
KeyBlaze Plus Edition

KeyBlaze Plus Edition

4.02

KeyBlaze Plus 版:終極打字導師 你想提高你的打字技巧嗎?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專業人士,NCH Software 的 KeyBlaze Plus Edition 都是幫助您學習盲打、10 鍵和快速打字的完美工具。憑藉其功能齊全的程序和全面的課程,KeyBlaze Plus Edition 旨在將您的打字技能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什麼是 KeyBlaze Plus 版? KeyBlaze Plus Edition 是一款教育軟件,可以教用戶如何高效準確地打字。它適合想要提高打字速度和準確性的所有技能水平的人。該軟件從主鍵和相鄰鍵的基本課程開始,然後再學習大寫、標點符號和數字。 通過在整個程序中提供不同持續時間的練習課、遊戲和打字測試,用戶可以在學習每節課時跟踪他們的進度。該軟件還包括可自定義的設置,允許用戶根據自己的技能水平調整難度級別。 KeyBlaze Plus 版的特點 1. 全面的課程:KeyBlaze Plus Edition 提供全面的課程,涵蓋從基本鍵盤佈局到觸摸打字等高級技術的所有內容。 2. 可自定義設置: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為每個練習或測試自定義設置,例如字體大小、課程持續時間限制。 3. 實踐課:熟能生巧!在整個項目中提供不同難度級別的練習課程;用戶可以以有趣的方式磨練自己的技能,同時跟踪沿途的進度。 4. 遊戲:學習不必枯燥!此版本包含 Word Invaders 或 TypeTastic 等遊戲;用戶可以在玩樂的同時享受學習! 5. 打字測試:通過一分鐘到五分鐘的定時測試來測試您的進度;看看自從開始以來你變得多快了! 6. 進度跟踪和報告:通過顯示每分鐘輸入準確率的詳細報告以及隨時間推移的總體改進統計數據,跟踪您隨時間推移的進度! 7. 用戶友好界面:易於使用的界面使任何人無論經驗水平或年齡組(包括兒童!)都可以輕鬆上手,沒有任何麻煩! 使用 KeyBlaze Plus 版的好處 1) 提高打字速度和準確性 - 通過定期使用該軟件;當涉及實際使用場景(例如編寫電子郵件或文檔等)時,用戶會注意到速度和準確性都有顯著提高; 2) 提高生產率——由於提高了效率,這主要是由於提高了速度和準確性;生產力水平勢必顯著提高; 3) 提升職業前景——在當今的數字時代,幾乎每項工作都需要某種形式的計算機使用;擁有出色的鍵盤技巧可能是使一個人在面試等方面脫穎而出的原因; 4) 有趣的學習體驗——此版本中包含的遊戲以及可自定義設置等其他功能使學習變得有趣而不是無聊,這可能會提高學習者的保留率; 5) 適合所有年齡段和技能水平 - 無論有人以前從未接觸過鍵盤,還是他們已經是熟練的打字員,希望進一步提高,仍然會在這個版本中找到一些有用的東西,使其適合所有年齡段的人! 結論: 綜上所述;如果您希望提高鍵盤技能,那麼 NCH Software 的“Keyblaze plus edition”就是您的最佳選擇。這款全面的教育軟件提供了所需的一切,包括可自定義的設置以及練習練習/遊戲/打字測試等各種功能,無論是否有人以前從未使用過類似程序,它都易於使用!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Keyblaze plus edition”開始改進吧!

2021-03-01
CursoMecaNet

CursoMecaNet

18.01.01

CursoMecaNet:提高生產力的終極免費打字課程 在當今的數字時代,打字已成為每個人都必須具備的一項基本技能。無論您是學生、專業人士,還是只是想提高打字速度和準確性的人,CursoMecaNet 都是您的完美解決方案。這款免費的教育軟件旨在教您如何在不看鍵盤的情況下使用全部十個手指快速安全地打字。 憑藉其全面的課程結構和用戶友好的界面,CursoMecaNet 提供了無與倫比的學習體驗,可幫助您立即掌握打字藝術。在本文中,我們將仔細研究是什麼讓 CursoMecaNet 成為任何想要提高打字技能的人的絕佳工具。 完整的課程結構 CursoMecaNet 提供完整的課程結構,包括 20 節課和相應的考試。每節課都旨在教您特定的技巧和手指位置,以幫助您更快、更準確地打字。該課程從手指放置的基本課程開始,逐漸向標點符號、大寫字母和特殊字符等更高級的主題發展。 該軟件最好的部分是它允許您使用任何文本文件(txt 或 doc)作為您課程的練習材料。這意味著您可以從您最喜歡的書籍或文章中選擇文本來練習您的打字技巧,同時提高您的閱讀理解能力。 保存每節課的結果 CursoMecaNet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將每節課的結果保存為可以在 Internet 上發布的網頁。這意味著您可以通過比較不同課程的結果來跟踪您的進度。您還可以在線與其他人分享這些結果,或者在申請工作或課程時將它們用作您打字熟練程度的證明。 屏幕上的鍵盤和手 為了讓學習更輕鬆,CursoMecaNet 在每節課中為用戶提供鍵盤佈局和手部位置的交互式顯示。這有助於用戶在練習打字技能時想像他們的手指應該放在哪裡。 打字遊戲 除了全面的課程結構,CursoMecaNet 還包括幾個專門設計的有趣遊戲,以幫助用戶提高打字速度和準確性,同時享受樂趣!這些遊戲包括“Type Racer”、“Word Search”、“Typing Test”等。 實時統計信息 在 CursoMecanet 軟件的每節課或遊戲中,實時提供統計信息,包括 PPM(每分鐘字數)、練習期間出錯的百分比以及每分鐘字數率,這有助於用戶輕鬆跟踪他們的進度。 可定制的設置 CursoMeacnet 允許用戶完全控制設置,例如關閉/打開退格鍵以允許清除錯誤;區分大寫/小寫字母;擊鍵和錯誤等聲音效果;自定義練習中使用的文字大小/字體等,無論個人喜好如何,都易於使用! 幫助提高閱讀和拼寫能力 使用該軟件的另一個好處是,它不僅可以提高一個人的寫作能力,還可以通過每個課程計劃中包含的各種練習提高閱讀理解和拼寫能力! 鍛煉注意力集中和自我控制 正如我們所知,注意力跨度在生產力水平下降時起著重要作用,因此通過使用該軟件,人們可以鍛煉注意力集中度自我控制,最終導致更高的生產力水平! 結論: 總的來說,如果有人想要可以提高他/她的生產力水平的免費教育軟件,那麼沒有比選擇“CursoMeacnet”更好的選擇了,因為它提供了從初級到高級階段所需的一切,包括可自定義的設置選項以及之後提供的統計信息每一次鍛煉!

2018-07-23
QuizMaker Pro

QuizMaker Pro

2019.1

QuizMaker Pro:用於創建和管理測試的終極教育軟件 您是正在尋找高效且用戶友好的工具來創建和管理測試的教師、培訓師或教育工作者嗎? QuizMaker Pro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這款終極教育軟件可讓您輕鬆生成、管理、存檔、上傳、導出和評分測試。 使用 QuizMaker Pro 的全功能應用程序,您可以創建適合您特定需求的自定義測驗。無論您是需要測試學生對特定主題的知識,還是評估他們在特定學習領域的技能,QuizMaker Pro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使用 QuizMaker Pro 的最顯著優勢之一是它能夠在單個測驗文件中包含多達 10 種不同類型的問題。此功能允許教育工作者創建涵蓋各種主題並測試不同技能的綜合評估。此外,未評分的調查問題可以包含在測驗中——提供來自學生的寶貴反饋。 QuizMaker Pro 中可用的問題類型多種多樣,包括具有多個正確答案的選擇題和需要多個答案的簡答題。用戶還可以在每個問題中包含多張圖片——使視覺學習者更容易理解複雜的概念。論文問題也可能包括在內——由測試管理員評分——讓教育工作者能夠有效地評估學生的寫作技巧。 QuizMaker Pro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其新的練習模式,它允許應試者立即訪問以查看正確答案。這種模式幫助學生從錯誤中吸取教訓,同時為未來的評估做準備。 測試創建者可以將一個測試附加到另一個測試上,或者在現有測試之間的任何時間點添加新問題。測試分數可以導出為 TSV 格式,以便導入到電子表格程序中——這對於想要詳細分析學生一段時間內表現的教師或培訓師來說很容易。 管理員可以打印出多個版本的測驗,每個版本都有相應的答題紙 - 確保測試期間的公平性。用戶也可以在打印出來之前在 QuizMaker Pro 中格式化測試!導出的分數現在包括拍攝日期,以便管理員在隨時間分析結果時獲得準確的數據。 Quizmaker pro 還提供其他功能,例如使用計算機語音讀數設置程序;顯示個人得分數據的圖形表示;整體測試查找/替換選項;樣式工具欄使添加文本樣式變得容易;如果需要,為每個問題分配比其他領域更重的某些領域的分值;每個問題類型分配的類別,以便以後可以輕鬆搜索! 綜上所述, Quizmaker pro 是一款出色的教育軟件工具,專為快速高效地創建綜合評估而設計,同時通過未評分的調查問題和論文提示等方式為學生提供有價值的反饋!憑藉其許多功能,如練習模式和將分數導出為 TSV 格式,使其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即使是經驗豐富的教育工作者也會欣賞該程序提供的所有功能!

2018-11-08
Soni Typing Tutor

Soni Typing Tutor

3.1.7

Soni Hindi Typing Tutor 是一款廣受歡迎且值得信賴的教育軟件,旨在幫助用戶快速高效地學習印地語打字。該軟件在印度擁有超過 10 萬用戶,已成為任何想要提高印地語打字技能的人的首選。 這款盲打輔導軟件非常適合正在準備政府工作考試的候選人或任何想快速學習印地語打字的人。它適用於印地語中的所有字體,如 DevLys、KrutiDev、Mangal 字體,使其成為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多功能工具。 Soni Typing Tutor 的主要特點之一是它不僅可以教授印地語打字,還可以教授英語和數字打字。這使它成為那些希望提高整體打字技能的人的一體化解決方案。無論您是學生還是專業人士,這款軟件都可以幫助您更快、更準確地打字。 Soni Typing Tutor 專為政府工作考試而設計。它具有這些考試所需的所有功能和內置設置,使其成為在阿拉哈巴德高等法院、中央邦 CPCT、拉賈斯坦邦高等法院、RSSMB、北方邦警察局、CISF、BSF 以及更多此類場所出庭的考生的完美工具印度各地的考試。 Soni Typing Tutor 採用循序漸進的實用方法,讓學習盲打變得輕鬆有趣。您可以根據需要進行測試,也可以創建自己的自定義測試。該軟件允許您在測試打字錯誤時啟用或禁用退格鍵,以便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定義學習體驗。 Soni Typing Tutor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將字體大小更改為更小或更大,這有助於避免長時間練習時眼睛疲勞。 總體而言,Soni Typing Tutor 是一款出色的教育工具,可為希望快速有效地提高印地語(和其他語言)盲打技能的人們提供所需的一切。其用戶友好的界面結合全面的功能使其成為學生和專業人士的理想選擇!

2018-07-11
Adobe Captivate (64-bit)

Adobe Captivate (64-bit)

2017 Release

Adobe Captivate(64 位)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教育軟件,使用戶能夠輕鬆創建響應式電子學習內容。隨著 2017 版的發布,Adobe 推出了一個智能電子學習​​設計平台,該平台負責創建交互式和引人入勝的學習體驗。 Adobe Captivate 最重要的功能之一是其全新的 Fluid Boxes。這些框以最佳方式使用空白來自動對齊對象,從而顯著減少創作時間。此功能允許用戶創建可無縫適應任何設備或屏幕尺寸的響應式課程。 Adobe Captivate 的另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是它能夠將在 Adob​​e Captivate 8 和 9 中創建的遺留非移動課程轉換為完全響應的移動學習內容。這意味著用戶無需從頭開始就可以更新現有課程,從而節省時間和精力。 Adobe Captivate 還提供對超過 75,000 個免費電子學習資源的訪問,包括引人注目的測驗和遊戲。這些資產可以很容易地集成到您的課程設計中,使其更具交互性和對學習者的吸引力。 此外,Adobe Typekit 集成允許用戶為他們的課程設計選擇大量字體。此功能可確保所有設備的品牌一致性,同時增強課程的整體視覺吸引力。 總的來說,Adobe Captivate(64 位)是一款出色的工具,適用於尋求易於使用的平台以快速創建響應式電子學習內容的教育工作者。其創新功能使其從當今市場上的其他教育軟件中脫穎而出。 主要特徵: 1. Fluid Boxes:使用空白區域自動對齊對象。 2. 響應式設計:創建跨設備無縫適應的課程。 3. 遺留課程轉換:將非移動課程轉換為完全響應的移動學習內容。 4. 免費電子學習資源:訪問超過 75,000 個免費資源,包括測驗和遊戲。 5.Adobe Typekit 集成:從大量字體中進行選擇,以實現跨設備的一致品牌。 系統要求: - Windows 10(64 位) - Intel Core i3 或更快的處理器 - 最低 RAM 要求 - 8GB - 最小可用硬盤空間 - 10GB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易於使用且具有創新功能(例如 Fluid Boxes 和 Legacy Course Conversion 功能)的教育軟件,那麼 Adob​​e Captivate(64 位)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它能夠快速創建響應式電子學習內容,同時提供對數千種免費資產的訪問,使其成為當今市場上最好的工具之一!

2017-07-26
Hindi Typing Tutor

Hindi Typing Tutor

1.5.0.0

你想學習印地語打字嗎?看看 Hindi Typing Tutor,這是一款免費的教育軟件,旨在教您如何使用 Mangal 字體 (Unicode) 輸入印地語。有了這個離線打字大師,您可以按照自己的節奏學習,很快就能精通印地語打字。 該軟件易於使用,並帶有一個用戶友好的界面,使初學者可以輕鬆上手。這些課程的結構可以逐漸培養您從基本字母識別到完整句子的技能。您將能夠通過各種練習和測試來練習您的打字技巧,這將幫助您提高速度和準確性。 該軟件的主要特點之一是它與所有 Windows 操作系統的兼容性。無論您使用的是 Windows 7、8 還是 10,該軟件都可以在您的計算機上無縫運行。此外,它同時支持英語和印地語,這使得印地語不流利的用戶更容易使用。 該軟件使用的 Mangal 字體 (Unicode) 是最流行的印地語書寫字體之一。它被廣泛認為是所有以梵文書寫的官方文件的標準字體,包括梵文、馬拉地語、尼泊爾語等語言。 通過定期練習使用該軟件,您可以熟練地打字而無需看鍵盤。如果您想擔任數據輸入操作員,或者如果您需要經常用印地語寫電子郵件或文檔,這項技能會很有用。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學習如何在印地語中打字的有效方法,那麼我們網站提供的免費離線 Mangal 字體 (Unicode) 打字大師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和專為像您這樣的初學者設計的全面課程結構 - 沒有比現在更輕鬆的時間了!

2018-12-07
RapidTyping Portable

RapidTyping Portable

5.3

RapidTyping Portable:終極打字導師 您厭倦了只用兩根手指打字嗎?您想提高打字速度和準確性嗎?看看 RapidTyping Portable,這是最新的打字軟件。這款流行的 RapidTyping 軟件的便攜式版本非常適合想要學習如何打字或提高現有技能的任何人。 什麼是 RapidTyping Portable? RapidTyping Portable 是一種教育軟件,可以教授盲打,這是唯一正確和專業的打字方式。它是流行的 RapidTyping 軟件的便攜式版本,這意味著它不需要安裝在您的 PC 上,可以直接從 USB 閃存驅動器或任何其他類型的媒體上運行。對於那些總是在旅途中的人來說,這使它成為更具吸引力的可能性。 為什麼選擇 RapidTyping Portable? 學習如何使用 RapidTyping Portable 打字既有趣又富有成效。課程設置方便,您可以提高打字能力或從頭開始。多用戶支持使其成為學校和大學等教育機構的完美工具。 專業打字員、教師和作家會發現 RapidTyping Portable 為每個學生創建自己的課程的能力非常寶貴。自定義課程和課程允許設計您自己的打字導師,專門根據您的需求量身定制。 特徵: 1) 完整的虛擬鍵盤: RapidTyping 提供了一個完整的虛擬鍵盤,雙手在其上移動以顯示每隻手和手指的正確打字位置。每個手指的突出顯示區域可幫助您立即學會正確放置手指。 2) 可定制的課程: 通過可定制的課程,用戶可以設計專門針對他們的需求量身定制的課程。 3) 多用戶支持: 多用戶支持使該程序非常適合在學校或大學等教育設施中使用,在這些設施中,多名學生可能在一天中的不同時間使用一個計算機系統。 4) 有趣且直觀的界面: 專為兒童設計,但也適合成人!界面直觀,讓學習充滿樂趣! 5)免費軟件: 使其更具吸引力的可能性,快速打字也是完全免費的! 好處: 1) 提高打字速度和準確性 經常使用這個程序,用戶在打字時會發現他們的速度和準確性有了顯著提高 2)更好的習慣 該程序通過用更好的習慣取代過去幫助用戶克服他們過去養成的任何不良習慣 3) 提高生產力 通過提高一個人快速準確地打字的能力,生產力水平顯著提高 4) 老少皆宜 專為兒童設計,但也適合成人!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易於使用但有效的方法來提高您的盲打技能,那麼 Rapid Typist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可定制的課程功能,用戶可以根據個人需求量身定制課程,再加上其直觀的界面設計讓學習變得有趣——真的沒有其他任何東西能像這個產品一樣!

2018-10-18
Kid's Typing Skills Tutor

Kid's Typing Skills Tutor

1.0

Kid's Typing Skills Tutor - 兒童終極鍵盤輸入學習工具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種有趣且互動的方式來教您的孩子打字?看看孩子的打字技巧導師就知道了!該教育軟件專為兒童設計,為他們提供成為熟練打字員所需的知識和技能。 借助 Kid's Typing Skills,您的孩子將學習鍵盤的所有知識,包括如何將手指與正確的按鍵相匹配。他們還可以獲得各種有助於練習打字技能的練習,包括鍵盤練習、字符練習和單詞練習。 Kid's Typing Skills 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它允許您的孩子參加定時測試以確定和提高他們的打字速度。此功能非常適合想要挑戰自我並查看打字速度的孩子。 但這還不是全部! Kid's Typing Skills 2.0 版包括未指定的更新、增強功能和錯誤修復,使該軟件比以前更好。通過這些改進,您的孩子在學習如何打字時將獲得更加愉快的體驗。 那麼為什麼選擇 Kid's Typing Skills Tutor 而不是其他打字程序呢?這裡只是幾個原因: 1. 專為兒童設計 - 與其他對兒童來說過於先進或乏味的打字程序不同,Kid's Typing Skills 專為年幼的學習者量身定制。 2. 有趣和互動 - 憑藉豐富多彩的圖形和引人入勝的活動,這款軟件讓學習如何打字變得有趣! 3. 定時測試 - 進行定時測試的能力有助於通過給孩子們一個他們可以努力實現的目標來激勵他們。 4. 易於使用的界面——由於其直觀的設計,即使是年幼的孩子也會發現它可以輕鬆瀏覽該程序。 5. 2.0 版中的改進 - 通過本軟件 2.0 版中包含的未指定更新和增強功能,您可以確保您的孩子可以使用當今最新的打字程序之一! 總的來說,Kid’s Typing Skill Tutor 提供了一個極好的平台,年輕的學習者可以在這個平台上從小就開發基本的鍵盤技能,同時從中獲得樂趣!

2020-04-07
Plagiarism Checker X

Plagiarism Checker X

8.0.3

Plagiarism Checker X:解決所有重複問題的終極解決方案 您是學生、老師、博主、SEO 專家還是網站所有者?您想確保您的內容是原創的並且沒有抄襲嗎?如果是,那麼 Plagiarism Checker X 就是您的完美工具。它是一種教育軟件,旨在幫助您檢測和定位文本文檔和網頁中的相似或相同內容。 使用 Plagiarism Checker X,您可以在幾秒鐘內瀏覽 Google 和 Bing 中的 160 億個索引頁面。它帶來了一份詳細的 PDF 和 DOCX 報告,用不同的顏色對不同百分比的相似性進行分類。這種報告格式使觀眾可以輕鬆了解兩段內容之間的相似程度。 人們在使用剽竊檢查器時最關心的問題之一是隱私和安全。但是,有了 Plagiarism Checker X,就無需擔心這一點,因為它不需要用戶在線上傳他們的內容。相反,用戶可以直接從他們的桌面操作此工具,而無需在線存儲任何內容。 Plagiarism Checker X 提供多種功能,例如在線檢查、交叉比較、批量搜索和關鍵字搜索工具,可滿足多個細分市場的需求。例如: - 擁有群組文檔的教師和在線出版商/編輯可以利用“批量搜索”選項,只需單擊一下即可掃描整個群組。 - 搜索引擎優化器 (SEO) 可以相互交叉檢查兩個或多個文檔。 - 作家、博主和 SEO 專家可以使用 Plagiarism Checker X 來檢查內容質量,然後只需將 URL 粘貼到窗格中即可在他們的網站上實時發佈內容。 此外,Plagiarism Checker X 支持七種以上的語言,包括西班牙語、法語、荷蘭語、德語、意大利語、葡萄牙語、英語,使其可以在全球範圍內使用。 由於其易於使用的安裝過程,該軟件已獲得主要共享軟件網站編輯的 4-5 星評級;任何人都可以安裝它而無需任何技術知識。 為什麼選擇抄襲檢查器 X? 剽竊的作品不僅會影響您的信譽,還會危及您的聲譽;因此,每一個重視寫作真實性的人都應該認真對待抄襲檢測。以下是我們認為選擇 Plagiarism Checker X 而不是 Turnitin 或 Copyscape 等其他替代方案將使您受益的一些原因: 1) 成本效益:不同於 Turnitin 按檢查的文件收費或 Copyscape 需要在使用前購買積分;我們的定價模型以實惠的價格提供無限制的支票,使我們與競爭對手相比更具成本效益 2) 用戶友好的界面:我們的用戶友好界面即使對於初次使用的用戶也能輕鬆導航 3) 隱私和安全:我們了解在處理敏感信息時隱私和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不會在我們的服務器上存儲任何數據,以確保最大限度地保密 4) 準確性:我們先進的算法確保每次都能獲得準確的結果,讓您高枕無憂,知道您的作品是原創的 5) 客戶支持:我們的客戶支持團隊通過電子郵件/聊天支持隨時提供 24/7 全天候服務,隨時為您提供幫助。 結論: 綜上所述;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在維護隱私和安全的同時檢測剽竊的有效方法,那麼“Plagiarism checker x”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先進的算法,每次都能提供準確的結果,加上經濟實惠,使我們在 Turnitin 和 Copyscape 等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試用我們的軟件!

2022-04-22
KeyBlaze Typing Tutor Free

KeyBlaze Typing Tutor Free

4.02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種免費且有效的方法來提高您的打字技巧? KeyBlaze Typing Tutor Free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這款教育軟件旨在幫助用戶學習如何快速打字和盲打,同時享受樂趣。 使用 KeyBlaze,您可以從基礎課程開始,例如食指、中指和小指的主頁鍵。隨著您的進步,該軟件會提供練習課程,包括詩歌、散文和練習。這些練習旨在幫助用戶發展肌肉記憶並提高打字準確性。 KeyBlaze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的打字測試。用戶可以免費參加時長從 1 到 20 分鐘不等的測試。這些測試是跟踪您隨時間推移的進度並查看您的打字速度有多快的好方法。 但是,是什麼讓 KeyBlaze 與市場上的其他打字輔導軟件區分開來呢?對於初學者來說,它是完全免費的!您不必擔心為提高打字技能而支付昂貴的軟件或訂閱費用。此外,KeyBlaze 用戶友好且易於導航 - 即使您不是特別精通技術。 使用 KeyBlaze 的另一個好處是它是可定制的。用戶可以調整字體大小、課程難度級別等設置,甚至可以在美式或英式英語鍵盤佈局之間進行選擇。這意味著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尋求挑戰的經驗豐富的打字員,這裡都有適合每個人的東西。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的方法來提高您的打字技能而又不至於破產 - KeyBlaze Typing Tutor Free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全面的課程和可自定義的設置選項以及用戶友好的界面,使其成為當今市場上最好的選擇之一。

2021-03-01
Jr Hindi English Typing Tutor

Jr Hindi English Typing Tutor

9.4.2

Jr Hindi English Typing Tutor:終極觸控打字導師 您是否正在尋找可以幫助您快速輕鬆地學習印地語和英語打字的盲打導師? Jr Hindi English Typing Tuto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該教育軟件旨在提供最簡單快捷的盲打學習方法,並為兩種語言添加了 100 多個練習。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打字員,Jr Hindi English Typing Tutor 都能為您提供提高技能所需的一切。憑藉其印地語和英語屏幕鍵盤、以 wpm(每分鐘字數)、CPM(每分鐘字符數)為單位的速度生成、退格鍵計數、錯誤字符數、正確字符數、總字數等、難鍵查找器、練習兩種語言的創建者,以及允許您從計算機或輔助存儲設備上的任何位置加載任何基於文本的練習的外部練習加載器。 借助 Jr Hindi English Typing Tutor 的用戶友好界面和全面的功能集,學習盲打從未如此簡單。無論您是想提高工作或學校的工作效率,還是只是想在家裡更快更準確地打字,該軟件都是完美的解決方案。 主要特徵: - 盲打導師:提供最簡單快捷的盲打學習方法。 - 印地語和英語屏幕鍵盤:無需在物理鍵盤之間切換即可輕鬆練習。 - 以 wpm/CPM 為單位的速度生成:幫助跟踪一段時間內的進度。 - 退格計數/錯誤字符計數/正確字符計數/總字數等:提供有關性能的詳細反饋。 - 困難的鍵查找器:識別導致錯誤的鍵,以便將它們作為改進的目標。 - 印地語/英語練習創建器:允許用戶使用屏幕鍵盤創建自定義練習。 - 外部練習加載器:讓用戶可以從任何地方在他們的計算機或輔助存儲設備上加載任何基於文本的練習。 好處: 1. 快速輕鬆地學習盲打 Jr Hindi English Typing Tutor 提供了一個直觀的界面,使任何人(無論經驗水平如何)都可以輕鬆快速地學習盲打。為兩種語言添加了 100 多個練習以及其全面的功能集,包括 wpm/CPM/退格計數/錯誤字符計數/正確字符計數/總字數等的速度生成,困難的關鍵查找器;如果您想提高工作/學校/家庭的工作效率,該軟件是完美的解決方案。 2. 提高你的準確性和速度 借助 Jr Hindi English Typing Tutor 的詳細反饋系統(包括退格鍵計數/錯誤字符計數/正確字符計數/總字數等),用戶可以輕鬆識別他們需要改進的地方,以便他們可以相應地集中精力。這有助於他們提高準確性,同時隨著時間的推移提高速度。 3. 可定制的練習 該軟件配備了一個 Exercise Creator 工具,允許用戶使用任何一種語言(印地語或英語)的屏幕鍵盤創建自定義練習。此功能使專門針對個人需求定制課程成為可能,從而使學習過程更加有效! 4. 易於使用的界面 Jr Hindi English Typing Tutor 的設計將用戶友好性放在首位;因此它的界面非常直觀,即使有人以前從未使用過此類軟件,也可以非常簡單地瀏覽不同的功能! 5. 外部鍛煉裝載機 此功能允許用戶從他們的計算機系統以及輔助存儲設備(如 USB 驅動器等)的任何位置加載任何基於文本的練習;從而在選擇人們想要練習的內容時提供靈活性。 結論: 總之,Jr.Hindi &EnglishTypingtutor 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如果有人想學習如何快速打字而不犯錯的話!它提供了初學者以及希望快速高效地成為熟練打字員的高級學習者所需的所有必要工具!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立即開始練習!

2019-05-23
Adobe Captivate (32-bit)

Adobe Captivate (32-bit)

2017 Release

Adobe Captivate(32 位)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教育軟件,使用戶能夠輕鬆創建響應式電子學習內容。在 2017 版中,Adobe 推出了智能電子學習​​設計平台,簡化了創建交互式學習體驗的過程。該軟件非常適合想要創建引人入勝且有效的電子學習課程的教育工作者、培訓師和教學設計人員。 Adobe Captivate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其 Fluid Boxes 技術。這一創新功能以最佳方式使用空白來自動對齊對象,從而顯著縮短創作時間。使用 Fluid Boxes,您可以輕鬆創建適應任何屏幕尺寸或方向的響應式設計。 Adobe Captivate 的另一個主要優勢是它能夠將在 Adob​​e Captivate 8 和 9 中創建的遺留非移動課程轉換為完全響應式移動學習內容。這意味著您無需從頭開始就可以更新現有課程。 除了這些功能之外,Adobe Captivate 還提供對超過 75,000 個免費電子學習資源的訪問,例如圖像、視頻、音頻文件等。這些資產可以在您的課程中使用,無需任何額外費用或許可費用。 該軟件還包括引人注目的測驗,這些測驗易於定制並無縫集成到您的課程內容中。您可以從多種問題類型中進行選擇,包括多項選擇題、判斷題或判斷題等。 Adobe Typekit 集成是該軟件的另一個顯著功能,它允許您訪問數以千計的高質量字體用於您的課程設計,而無需單獨購買。 總體而言,Adobe Captivate(32 位)提供了一種一體化解決方案,可快速輕鬆地創建引人入勝且有效的電子學習內容。無論您是正在尋找吸引學生的新方法的教育工作者,還是正在尋找更好的在線提供培訓材料的方法的培訓師,該軟件都能滿足您的所有需求!

2017-07-26
Desktop Plagiarism Checker

Desktop Plagiarism Checker

1.22

Desktop Plagiarism Checker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可靠的軟件,可幫助您檢測書面內容中的剽竊行為。無論您是學生、教師還是專業作家,此工具都可以幫助您確保您的作品是原創的,沒有任何復制內容。 作為一款教育軟件,Desktop Plagiarism Checker 提供了廣泛的功能,可以輕鬆檢查各種類型的文檔是否存在抄襲。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和直觀的設計,該軟件非常適合想要避免提交剽竊作品後果的任何人。 使用 Desktop Plagiarism Checker 的主要好處之一是它能夠跨多個來源檢查重複內容。這意味著您可以輕鬆地將您的工作與其他文章、專利、書籍、論文、學期論文、法律意見和期刊進行比較,以確保沒有相似之處或匹配之處。 該軟件的另一大特點是它與不同文件格式的兼容性。您可以使用它來檢查 txt 文件和 html 文件。它還支持 Microsoft Word 用戶常用的 rtf 文件。此外,它還可以處理 docx 和 odt 文件,這些文件是 OpenOffice 用戶使用的流行文件格式。 Desktop Plagiarism Checker 還支持 PDF 文件,這使得它非常適合檢查以 PDF 格式在線發布的學術論文或研究文章。僅此一項功能就使其有別於當今市場上的其他抄襲檢測工具。 關於 Desktop Plagiarism Checker 值得注意的一件事是,它是完全免費在線使用的,對每天或每月可以運行檢查的次數沒有任何限制,這與其他一些類似的工具不同,這些工具需要在完成一定數量的檢查後付費。 如果您正在尋找 Turnitin 的替代品 - 全球大學使用的最流行的剽竊檢測工具之一 - 那麼 Desktop Plagiarism Checker 可能正是您所需要的!它提供類似的功能,但不涉及任何成本,即使存在預算限制也可以訪問它。 總之:如果您想要一個可靠的工具來幫助快速輕鬆地檢測書面內容中的剽竊行為,那麼桌面剽竊檢查器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和與包括 pdf 在內的不同文件格式的兼容性;這個教育軟件擁有確保原創性所需的一切,同時撰寫從論文到論文的任何內容!

2017-10-08
RapidTyping

RapidTyping

5.4

RapidTyping:老少皆宜的終極打字導師 您厭倦了只用兩根手指打字嗎?您想提高打字速度和準確性嗎?只需看看 RapidTyping,新一代的打字導師將幫助您在幾個簡單的會話中學習如何更有效地使用鍵盤。無論您是兒童、學生還是成人,RapidTyping 都可以提供預先配置的課程或創建您自己的專門針對您的需求量身定制的培訓課程。 RapidTyping 是一款適合所有年齡和技能水平的教育軟件。它非常適合通過玩有趣的遊戲來學習如何打字的兒童,以及想要提高打字技能的學生和成人。通過針對每個學生的高級報告和進度跟踪,RapidTyping 提供 15 種不同的參數,例如每分鐘單詞數、每分鐘字符數和準確性報告。 該軟件具有簡單直觀的用戶界面,並塗有顏色,讓學習如何打字變得有趣。它包括許多視覺輔助工具,例如每個手指的突出顯示區域,可幫助用戶快速學習正確的手指放置方式。虛擬鍵盤顯示雙手在上面移動,因此用戶可以看到每隻手和手指的正確打字位置。 RapidTyping 的最佳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創建專門針對每個用戶需求的自定義課程和課程。這使它成為專業打字員、教師、作家或任何想要對特定鍵或鍵盤佈局進行個性化指導的人的寶貴工具。 對於非標準佈局用戶,RapidTyping 將根據他們選擇的佈局自動創建一個新的虛擬鍵盤,這樣他們就可以通過在多種鍵盤佈局之間快速切換來學習在這些佈局上打字。 多用戶支持使 RapidTyping 成為學校和大學等教育機構的理想選擇,在這些機構中,教師可以使用高級統計信息(包括表格和圖表中的完整課程統計信息)輕鬆跟踪學生的進步。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無論年齡或技能水平如何都能提高打字技能的有效方法,那麼 RapidTyping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其可定制的課程專門針對個人需求量身定制,並結合其先進的報告系統,可隨時間跟踪進度;該軟件不僅適合兒童,而且適合希望磨練手藝的專業人士!

202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