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保和壁紙

總: 5
SnapNSave

SnapNSave

1.0

SnapNSave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多功能屏幕捕獲工具,專為 PalmOS 4.0 及更高版本的設備設計。無論您是 Palm 開發人員、技術作家還是講師,SnapNSave 都是必不可少的實用程序,可以幫助您快速輕鬆地創建豐富的內容。 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高級功能,SnapNSave 可以輕鬆捕獲您的應用程序或 Palm 設備上其他內容的高質量屏幕截圖。您可以調整捕捉的分辨率以滿足您的需要,確保您每次都能獲得完美的拍攝效果。 SnapNSave 的主要優勢之一是其 WYSIWYC(所見即所得)功能。這意味著當您使用 SnapNSave 截取屏幕截圖時,它會準確捕獲當時屏幕上的內容——不多也不少。這使得創建準確的文檔或說明材料變得容易,而不必擔心遺漏重要的細節。 SnapNSave 還提供了一系列其他有用的功能來管理和共享您的屏幕截圖。您可以將它們組織到文件夾中以便以後輕鬆訪問,根據需要旋轉它們以獲得完美的方向,甚至可以創建幻燈片放映以同時展示多個圖像。 除了這些基本功能外,SnapNSave 還包括對多個 JPEG 束和發送選項的支持。這意味著您可以通過紅外線或藍牙連接輕鬆地與他人分享您的屏幕截圖——非常適合與同事協作或與朋友分享信息。 SnapNSave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以原生 JPEG 或 BMP 格式保存屏幕截圖。這使得通過存儲卡或 USB 連接在相機、打印機、PDA、手機和 PC 等不同設備之間傳輸圖像變得容易。 如果這一切還不夠——還有更多!使用名為“SnapViewer”的免許可 PalmOS 應用程序,用戶可以直接從他們的設備發送屏幕截圖,與朋友分享他們的屏幕截圖! 最後 - 最後一件事值得一提:SnapNSave 中包含的 HotSync Conduit 確保您的 Palm 設備和台式計算機之間的無縫同步 - 確保所有捕獲的屏幕都得到安全備份! 全面的, 快照保存 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工具,提供專為開發人員設計的廣泛功能, 技術作家 和需要快速訪問的講師 到高質量的屏幕截圖。 無論您是在創建文檔, 教學材料, 或者只是想要一個更簡單的方法 管理所有浮現在腦海中的偉大想法 - SnapnSave 已經涵蓋了一切!

2008-08-25
Gourdville Screensaver

Gourdville Screensaver

1.0

Gourdville Screensaver 是一個令人愉悅的屏幕保護程序,可將您帶到雄偉的 Never Never River 沿岸的水車和南瓜田的神奇之地。這個失落的避風港居住著善良、單純的人們,他們正忙於將穀物磨成麵粉並在河中捕撈美人魚。該軟件與屏幕保護程序管理器 Gourdville 捆綁在一起,它可以自動啟動並保持在底座上,插入時啟動,並使用電池工作。 Gourdville Screensaver 的萬聖節主題非常適合在節日期間為您的桌面添加一些幽靈般的樂趣。明亮多彩的背景和一流的流暢動畫營造出身臨其境的體驗,讓兒童和成人都感到愉悅。 Gourdville Screensaver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其驚人的逼真晝夜變化。當您觀看眼前展開的場景時,您會發現它是如何隨著時間的流逝從白天無縫過渡到夜晚的。這創造了一種真正身臨其境的體驗,讓您感覺自己真的身處 Gourdville。 除了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Gourdville Screensaver 還包括許多有趣的聲音效果,例如咧嘴笑和打嗝,為這個本已迷人的屏幕保護程序增添了額外的幽默感。 與系統時鐘同步的實時模式允許通過單擊切換三種速度模式以適應您的生活節奏。這意味著無論您的日程安排如何,或者您的生活在任何特定時刻的節奏有多快,總有一種速度模式可以完美匹配您的節奏。 可以使用按鈕或手寫筆在場景中導航,具體取決於您感覺最舒服的方式。如果您需要在享受這個令人愉快的屏幕保護程序的同時跟踪時間,甚至還有一個帶有兩個面孔的方便時鐘 - 一個用於系統時間,另一個用於“Gourdville 時區”。 總體而言,Gourdville Screensaver 提供了屏幕保護程序的所有完整功能,包括自動啟動和在用戶未主動使用時保持在搖籃模式。它易於使用的界面加上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使其成為希望在這個節日期間為桌面添加一些有趣的萬聖節主題風格的人的絕佳選擇!

2008-08-26
Coral Reef screensaver

Coral Reef screensaver

1.0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方法來為您的計算機屏幕增添一些放鬆和美感,珊瑚礁屏幕保護程序是完美的解決方案。這個屏幕保護程序將帶您踏上充滿活力和獨特的珊瑚礁的水下之旅,並伴隨著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和舒緩的聲音。 這個屏幕保護程序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講故事。當您觀看場景展開時,您將踏上一段穿越這個不尋常珊瑚礁生活的旅程。從黎明到日落,激情在這個海底世界中沸騰,營造出令人眼花繚亂的奇觀,一定會吸引您的注意力。 但這不僅僅是觀看漂亮的圖片——這個屏幕保護程序還內置了大量的交互功能。您可以在 Crab Bar 小酌一杯提神的海雞尾酒,盡情享受這個沉沒的寶藏所提供的一切。並且由於其捆綁的屏幕保護程序管理器自動啟動功能,它會留在底座上並在您插入設備或打開設備時自動啟動。 Coral Reef 的另一個優點是它即使在使用電池供電時也能正常工作。因此,無論您是在家中還是外出使用筆記本電腦或平板電腦,您都可以享受這款漂亮的屏幕保護程序所提供的一切,而不必擔心電池電量會過快耗盡。 當然,選擇任何軟件產品時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它的易用性。使用珊瑚礁屏幕保護程序和壁紙類別軟件,沒有復雜的設置或令人困惑的菜單 - 一切都以簡單為設計理念,因此即使是新手用戶也可以立即上手。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引人入勝且視覺效果驚人的方式來在使用計算機或移動設備時放鬆身心,那麼 Coral Reef Screensavers & Wallpaper 類別軟件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迷人的視覺效果、舒緩的音景和 Crab Bar 雞尾酒等互動功能——真的沒有什麼比這更像了!

2008-08-26
Treo Wallpaper Pack

Treo Wallpaper Pack

2.0

您是否厭倦了 Treo 屏幕上陳舊乏味的牆紙?你想讓你的高科技移動設備煥然一新嗎? Gx5 的 Treo Wallpaper Pack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我們的設計師團隊精心製作了此包中的每張壁紙,為您的 Treo 屏幕提供全新的清爽體驗。我們將大自然的精華與精確的“科技類”圖形相結合,創造出能夠吸引和激發您靈感的壁紙。 使用我們的田野壁紙,您可以將連綿起伏的田野之美帶到您的主屏幕上。想像一下,看著您的手機,感覺就像您站在一個廣闊的開放空間中,四周盡是綠色植物。我們的天空壁紙更進一步,讓您可以凝視充滿蓬鬆白雲的迷人藍天。這就像在你的口袋裡擁有一小片天堂。 但我們並沒有就此止步。我們知道許多人根據對技術的熱愛來選擇他們的移動設備,因此我們提供了高科技壁紙,會讓任何小工具愛好者都為之傾倒。這些壁紙具有流暢的線條、大膽的色彩和未來主義的設計,一定會讓您的手機脫穎而出。 如果有機設計更符合您的風格,我們的有機壁紙將非常適合您。這些壁紙帶有讓人聯想到樹葉或藤蔓的漩渦圖案,為您的高科技設備帶來樸實的感覺。 但是,如果您使用 Launcher X、zLauncher、Propel 或 Initiate 等第三方啟動器怎麼辦?沒問題!您仍然可以將這些壁紙用作這些發射器的背景! 總之: - Gx5 的 Treo Wallpaper Pack 提供精心設計的壁紙,讓您的 Treo 屏幕煥然一​​新。 - 我們的田野壁紙將起伏的田野帶到您的主屏幕,而我們的天空壁紙讓您可以仰望充滿蓬鬆白雲的迷人藍天。 - 對於那些熱愛技術的人,我們有高科技壁紙,具有流暢的線條和未來主義的設計。 - 最後,我們的有機壁紙提供讓人聯想到葉子或藤蔓的漩渦圖案,為任何高科技設備帶來樸實的感覺。 - 這些壁紙也可以用作第三方啟動器的背景,例如 Launcher X、zLauncher Propel 或 Initiate。 那麼,既然 Gx5 的 Treo Wallpaper Pack 提供了這麼多內容,為什麼還要滿足於無聊的壁紙呢?今天就試試吧!

2008-08-26
Blank

Blank

1.5

空白:終極手持舞線屏幕保護程序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有趣且視覺刺激的方式來自定義您的設備屏幕,Blank 是完美的解決方案。這款經典“舞線”屏保的掌上版操作簡單,娛樂無窮。 當您第一次啟動 Blank 時,它默認為三行(及其軌跡)設置動畫。然而,如果你觀察一會兒,你會注意到線條隨機地加速和減速。每隔一段時間,一條線甚至會“扭曲”自己,只是為了讓事情變得有趣。 Blank 的最佳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創建不斷變化的動態色彩顯示。在彩色設備上運行時,線條會周期性地循環使用隨機顏色。這創造了一個引人注目的展示,肯定會給任何看到它的人留下深刻印象。 無論您是在尋找有趣和娛樂的東西,還是只是想為您的設備屏幕增添一些視覺趣味,Blank 都是一個絕佳的選擇。憑藉其易於使用的界面和無窮無盡的自定義選項,此屏幕保護程序肯定會立即成為您的最愛之一。 主要特徵: - 掌上版經典“舞線”屏保 - 易於使用的界面 - 默認情況下動畫三行(及其軌跡) - 線路隨機加速和減速 - 線條偶爾會扭曲自己 - 在彩色設備上運行時創建不斷變化的顏色顯示 定制選項: 雖然 Blank 附帶的默認設置肯定會給人留下深刻印象,但也有大量可用的自定義選項。這些包括: 1. 行數:您可以通過從 1 - 10 中選擇來調整一次顯示的行數。 2. 行長:您可以通過選擇短(默認)、中等或長來調整每行在屏幕上顯示的長度。 3. 軌跡長度:您可以通過選擇短(默認)、中等或長來調整每條線的軌跡在屏幕上顯示的長度。 4. 配色方案:您可以選擇幾種不同的配色方案,包括彩虹(默認)、單色或自定義顏色。 5. 速度變化:您可以通過選擇低(默認)、中或高來調整線速度的變化量。 6. 扭曲頻率:您可以通過選擇低(默認)、中或高來調整扭曲在動畫中出現的頻率。 通過觸手可及的所有這些自定義選項,您可以輕鬆地使用 Blank 創建獨特和個性化的體驗。 兼容性: Blank 適用於大多數手持設備,包括運行 iOS 或 Android 操作系統的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 結論: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有趣的方式來自定義您的設備屏幕,同時享受一些視覺上刺激的娛樂活動 - Blank 就是您的不二之選!憑藉其易於使用的界面和触手可及的無儘自定義選項 - 此屏幕保護程序將很快成為您的最愛之一!

2008-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