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Copier

FlashCopier 3

Windows / FlashCopier / 2165 / 完整規格
描述

FlashCopier:閃存卡複製的終極解決方案

您是否厭倦了花費數小時將文件複製到多張閃存卡?您是否需要一種更快、更有效的方法來複製數據?只需看看 FlashCopier,這款互聯網軟件允許您將一組文件從 PC 或筆記本電腦上的主文件夾一次復製到最多 25 個閃存卡。

使用 FlashCopier,您可以通過複製數據來節省時間和精力,複製時間大約是複制一張閃存卡通常所需的時間。該程序利用 Microsoft Windows 的多任務和多線程技術,使閃存卡的複制變得快速和容易。

但這還不是全部 - FlashCopier 第 3 版在 DOS 和 Windows 級別添加了文件驗證,確保您複製的文件準確無誤。此外,所有錯誤均已修復,以獲得更流暢的體驗。

那麼它是怎樣工作的?只需選擇包含您要復制的文件的源文件夾,選擇目標驅動器(最多 25 個),然後點擊“開始”。該程序將自動開始在所有選定的驅動器上並行複製文件。您甚至可以通過實時狀態更新來監控進度。

FlashCopier 非常適合需要快速高效地複制大量數據的任何人。無論您是傳輸拍攝照片的攝影師,還是跨多台設備分發軟件更新的 IT 專業人員,該軟件都一定能為您節省時間和麻煩。

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即使是那些沒有技術專業知識的人也可以輕鬆瀏覽其功能。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FlashCopier,開始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複制您的數據!

完整規格
發行人 FlashCopier
發布者網站 http://www.flashcopier.com
發布日期 2008-11-07
添加日期 2008-10-15
類別 網絡軟件
子類別 P2P和文件共享軟件
3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要求 Windows 2000/XP/2003 Server/Vista,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
價錢 Free to try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216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