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I RIP-Kit

RTI RIP-Kit 8.0

Windows / RTI Global / 2344 / 完整規格
描述

RTI RIP-Kit:高質量打印的終極解決方案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可靠且高效的 RIP 軟件來滿足您的所有打印需求,那麼 RTI RIP-Kit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這款功能強大的軟件旨在與 300 多種輸出設備無縫協作,包括製版機、照排機、印刷機、噴墨打樣機、熱敏設備和其他印前設備。

RTI RIP-Kit 基於 Global Graphics (Harlequin) RIP Software 技術構建,使用戶能夠僅使用一個 RIP 來驅動多個輸出設備。這意味著您可以通過簡化工作流程和減少對多種軟件解決方案的需求來節省時間和金錢。

RTI RIP-Kit 的主要特性之一是它與多種文件格式的兼容性。無論您是處理 PostScript Level 3 文件還是 XPS 和 PDF 文檔,該軟件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您可以輕鬆地從各種來源導入文件,而不必擔心兼容性問題或文件轉換錯誤。

RTI RIP-Kit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為各種標準紙張類型預配置的顏色配置文件。這些配置文件開箱即可提供出色的色彩匹配,因此您無需花費數小時調整設置即可獲得完美的打印質量。當然,如果您確實需要在軟件本身內手動調整顏色設置 - 也許是因為您的特定工作需要它 - 那麼這也很容易!

除了先進的色彩管理功能外,RTI RIP-Kit 還讓用戶能夠在打印作業前進行預覽。這意味著您可以在任何潛在問題變成代價高昂的錯誤之前發現它們 - 從長遠來看既節省了時間又節省了金錢。

如果這還不夠……RTI RIP-Kit 還提供內置組合(嵌套)及其捲筒媒體保存功能!這允許用戶通過將相似的作業組合在一張紙或一捲紙上來優化他們的印刷運行——減少廢料的使用,同時提高每個生產階段的效率。

那麼總體呢?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一體化解決方案,它可以幫助簡化您的工作流程,同時每次都能提供高質量的打印件……沒有比 RTI 功能強大但用戶友好的 Rip Kit 更好的選擇了!

完整規格
發行人 RTI Global
發布者網站 http://www.rti-rips.com
發布日期 2009-02-06
添加日期 2009-02-06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打印機驅動程序
8.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Professional/SP 1/SP 2/SP 3/SP 4/Server, Windows 2003 32-bit/64-bit/64-bit SP 1/Itanium 64-bit/Itanium 64-bit SP 1/SP 1, Windows Server 2003 x64 R2/x86 R2, Windows Vista 32-bit/AMD 64-bit/Business/Enterprise/Home Basic/Home Premium/Itanium 64-bit/Ultimate, Windows XP 32-bit/64-bit/64-bit SP 1/64-bit SP 2/Home Edition/Professional/SP 1/SP 2
要求 None
價錢 $995
每週下載 1
下載總數 234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