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rent Episode Downloader

Torrent Episode Downloader 0.971

Windows / Ted / 125891 / 完整規格
描述

Torrent Episode Download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互聯網軟件,可讓您輕鬆下載您喜愛的電視節目。使用此軟件,您可以添加您喜歡的電視節目,它會在新劇集可用時自動下載它們。

該軟件旨在使下載電視節目的過程更加輕鬆便捷。它消除了手動搜索和下載每一集的需要,這可能既耗時又令人沮喪。使用 Torrent Episode Downloader,您可以高枕無憂,而軟件會為您完成所有工作。

Torrent Episode Downloader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其用戶友好的界面。該軟件的設計考慮了簡單性,即使是新手用戶也可以輕鬆瀏覽其各種功能。您不需要任何技術知識或專業知識即可使用此軟件——只需將它安裝在您的計算機上,添加您最喜愛的電視節目,然後讓它完成它的工作。

Torrent Episode Downloader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在新劇集可用時立即自動下載。這意味著您不必經常檢查更新或手動搜索新劇集——一切都由軟件本身處理。

除了這些功能之外,Torrent Episode Downloader 還提供一系列自定義選項,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定制軟件。例如,您可以選擇程序在搜索新劇集時使用哪些 Torrent 站點,或者根據文件大小或視頻質量等特定標准設置自動下載。

總的來說,如果您是電視節目的粉絲,並且想要一種簡單的方法來跟上所有您喜歡的節目,而不必花費數小時手動下載每一集,那麼 Torrent Episode Downloader 絕對值得一試。其友好的用戶界面與強大的自動化功能相結合,使其成為當今最好的互聯網軟件之一!

完整規格
發行人 Ted
發布者網站 http://www.rulecam.net/ted/
發布日期 2010-01-14
添加日期 2009-10-07
類別 網絡軟件
子類別 P2P和文件共享軟件
0.971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95, Windows 2000, Windows Vista, Windows 98, Windows Me,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NT
要求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5.0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4
下載總數 12589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