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GO P2P

DBGO P2P 2.0

Windows / TSI Networks / 15057 / 完整規格
描述

DBGO P2P:終極文件共享解決方案

您是否厭倦了緩慢的文件傳輸和有限的下載選項?只需看看 DBGO P2P,市場上最強大的點對點應用程序。使用 DBGO,您可以搜索和下載所有格式的共享文件,包括視頻、文檔和圖像。此外,我們的軟件與其他 P2P 服務器完全兼容,如 eDonkey 和 eMule。

高速文件傳輸

DBGO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支持高速文件傳輸。只要您有良好的互聯網連接,與其他 P2P 程序相比,傳輸速度可以顯著提高。通過在搜索結果中將高速文件和普通文件分開分類,找到您需要的內容從未如此簡單。

三級組織

為了更簡單地管理您的下載,DBGO 提供了一個 3 層結構,分別顯示高速文件、普通文件和當前文件的下載狀態。這意味著您可以輕鬆跟踪當前正在傳輸的文件,而無需在雜亂無章的列表中進行篩選。

用戶友好的界面

我們了解並非每個人都精通技術 -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將界面設計為盡可能對用戶友好。憑藉直觀的導航菜單和代表程序內不同功能(例如搜索文件或管理下載)的清晰圖標,即使是初學者也會對使用 DBGO 感到自在。

高級搜索功能

DBGO 的高級搜索功能使用戶能夠快速、輕鬆地準確找到他們正在尋找的內容。您可以按文件類型(視頻/音頻/文檔/圖像)、大小範圍(從小到大)甚至文件名或描述中的特定關鍵字來過濾搜索。

安全可靠的下載

在 DBGO,我們非常重視您的安全 - 所有下載內容在被允許進入您的計算機之前都會經過徹底的病毒掃描。此外,我們的軟件包括內置保護功能,可防止網絡上其他用戶的惡意攻擊。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快速可靠的在線共享文件方式,DBGO P2P 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憑藉其對高速傳輸的支持、將正常下載與高速下載分開的類別以及高級搜索功能,DBGo 使其成為很容易快速準確地找到您需要的東西。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您無需精通技術即可安全地使用它。那麼為什麼還要等呢?立即下載 DBGo!

完整規格
發行人 TSI Networks
發布者網站 http://global.dbgo.com
發布日期 2009-12-08
添加日期 2009-12-08
類別 網絡軟件
子類別 P2P和文件共享軟件
2.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98/Me/2000/XP/Vista/7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5
下載總數 1505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