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ster

Napster 4.6.3.4

Windows / Napster / 1779678 / 完整規格
描述

Napster 是一種流行的 Internet 軟件,可讓您隨時從任何联網的計算機上播放您最喜愛的歌曲、專輯、藝術家和播放列表。使用 Napster,您可以從世界上最大的音樂收藏中選擇超過 600 萬首歌曲,以及每週新發布的流行、嘻哈、搖滾、鄉村、爵士、古典等等。

Napster 最好的地方之一是它提供無 DRM 的 MP3 下載,可以在任何 MP3 播放器(包括 iPod 和 iPhone)上運行。這意味著對於您真正熱愛並想永遠擁有的音樂; Napster 已滿足您的需求。您可以下載自己喜歡的曲目,而不必擔心限製或限制。

Napster 還提供易於使用的音樂發現工具,例如播放列表和廣播電台,可幫助用戶找到舊的收藏夾並探索新音樂。 Napster 上的公告牌圖表功能可幫助用戶了解音樂行業的最新趨勢。

在 Napster 上購買的 MP3 下載可以傳輸到任何 MP3 設備,包括 iPod 或 iPhone。它們還可以與 iTunes 或 Windows Media Player 等軟件一起使用,使用戶可以輕鬆地跨多個設備管理他們的數字圖書館。

Napster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的無限制下載政策,這意味著用戶可以下載特定曲目或專輯的次數沒有限制。這使用戶可以輕鬆構建他們的數字圖書館,而不必擔心空間不足。

從 Napster 下載的所有 MP3 都包含高分辨率專輯封面,在瀏覽您的數字圖書館時增加了額外的視覺吸引力。專輯封面在許多 MP3 設備上看起來都很棒,使用戶可以更輕鬆地快速識別自己喜歡的曲目。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 Internet 軟件,它可以讓您訪問數百萬首歌曲,同時以實惠的價格提供無 DRM 的下載,那麼 Napste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和強大的功能,如播放列表和廣播電台;尋找新音樂從未如此簡單!

完整規格
發行人 Napster
發布者網站 http://www.napster.com
發布日期 2010-08-31
添加日期 2010-08-31
類別 網絡軟件
子類別 P2P和文件共享軟件
4.6.3.4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要求 Windows Media Player 10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3
下載總數 177967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