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urnil Virtual System Pro 2011

Returnil Virtual System Pro 2011 3.2.12918

Windows / Returnil / 2503 / 完整規格
描述

Returnil Virtual System Pro 2011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安全軟件,可為您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使您的計算機免受惡意軟件、病毒和其他在線威脅的侵害。無論您是在網上沖浪、測試新軟件還是下載文件,Returnil 強大的虛擬化技術都將為您保駕護航。

RVS 克隆計算機的系統分區並將 PC 引導到該系統而不是本機 Windows。這使您可以在完全隔離且安全的環境中運行您的應用程序。當您重新啟動計算機時,會話期間所做的任何更改都將被丟棄,從而確保沒有惡意代碼可以感染您的系統。

通過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 Returnil Virtual System Pro 2011,您可以放心地瀏覽網絡,因為您知道任何惡意軟件或病毒感染都將包含在虛擬環境中。您還可以測試新軟件,而不必擔心損壞系統或丟失重要數據。

Returnil Virtual System Pro 2011 易於使用,不需要特殊的技術知識。只需將它安裝在您的計算機上,並在您想要啟動安全會話時激活它。該程序在後台靜默運行,同時針對所有類型的在線威脅提供全面保護。

主要特徵:

- 強大的虛擬化技術:RVS 克隆計算機的系統分區並將 PC 引導到該系統而不是本機 Windows。

- 完全隔離:當您重新啟動計算機時,會話期間所做的任何更改都將被丟棄。

- 防範所有類型的在線威脅:知道任何惡意軟件或病毒感染都將包含在虛擬環境中,請放心瀏覽網絡。

- 易於使用:不需要特殊的技術知識。

- 靜默運行:在後台靜默運行,同時針對所有類型的在線威脅提供全面保護。

系統要求:

Returnil Virtual System Pro 2011 需要 Windows XP/Vista/7/8/10(32 位或 64 位)操作系統,至少 512 MB RAM(推薦 2 GB)和至少 100 MB 可用硬盤空間。

結論: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的方法來保護自己在瀏覽網頁或測試新軟件時免受在線威脅,那麼 Returnil Virtual System Pro 2011 是一個絕佳的選擇。其強大的虛擬化技術可確保與任何惡意代碼完全隔離,同時其易用性使其可供所有技術專業水平的用戶使用。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Returnil Virtual System Pro!

完整規格
發行人 Returnil
發布者網站 http://www.returnilvirtualsystem.com
發布日期 2011-07-07
添加日期 2011-07-07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反間諜軟件
3.2.12918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to try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250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