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r spy software

Computer spy software 11.3

Windows / Chily Softech / 368 / 完整規格
描述

計算機間諜軟件:遠程監控的終極工具

您是否擔心您的員工、孩子或配偶在他們的計算機上的活動?您想在他們不知情的情況下遠程監視和控制他們的行為嗎?如果是,那麼 Computer Spy Software 就是您的完美解決方案。

Computer Spy Software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安全軟件,可作為您的秘密代理人來監視 LAN 中任何用戶的計算機活動。使用此軟件,您可以查看和記錄桌面活動、訪問網站的詳細信息、鍵入的屏幕擊鍵、鼠標單擊活動、文件下載、安裝/卸載的應用程序等等。

該軟件允許您以幻燈片和電影的形式創建即時錄音。您還可以通過網絡廣播消息以提醒用戶注意任何可疑活動。此外,借助 Computer Spy Software 的高級功能,如聊天對話監控和電子郵件跟踪功能;您可以關注被監控用戶使用的所有通信渠道。

使用 Computer Spy Software 的最顯著優勢之一是它能夠遠程控制受監控的計算機。您可以通過從計算機執行命令來鎖定或關閉它。在處理可疑或未經授權的訪問嘗試時,此功能會派上用場。

Computer Spy Software 專為在需要監視和控制計算機使用的家庭或辦公室環境中使用而設計。它在多個用戶共享一個系統的網吧中也很有用。

主要特徵:

1) 桌面活動監控:查看實時桌面活動日誌,包括屏幕截圖。

2) 網站跟踪:監控網站訪問以及時間戳。

3) 擊鍵記錄:記錄用戶的每一次擊鍵。

4) 鼠標點擊跟踪:跟踪用戶的每一次鼠標點擊。

5) 文件下載監控:監控從網站下載或通過網絡共享的文件。

6) 應用程序安裝/卸載跟踪:跟踪在受監控系統上安裝/卸載的所有應用程序。

7) 即時錄製創建:以幻燈片或電影格式創建即時錄製。

8) 網絡廣播功能:通過網絡廣播消息以提醒用戶注意可疑活動

9) 聊天對話監控功能

10) 電子郵件跟踪功能

11) 遙控功能

好處:

1. 提高生產力——在員工電腦上安裝電腦間諜軟件;經理們可以確保員工在工作時間高效工作,而不是浪費時間瀏覽社交媒體網站或在線玩遊戲。

2. 增強安全性——通過監控員工電腦;公司可以防止因盜竊或洩密等內部威脅造成的數據洩露。

3. 兒童安全 - 想要保護孩子免受在線掠奪者侵害的父母會發現此軟件很有幫助,因為他們將能夠監控孩子的在線行為而不會受到干擾。

4. 配偶監控 - 懷疑不忠的可疑配偶會發現此工具很有用,因為他們將能夠謹慎地跟踪伴侶的在線行為。

結論:

綜上所述;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可靠的遠程監控工具,該工具可提供桌面活動監控等高級功能;網站跟踪;擊鍵記錄;鼠標點擊跟踪等等,那麼計算機間諜軟件就是您的最佳選擇!這款功能強大的安全軟件提供了有效遠程監控所需的一切,同時確保對相關雙方的隱私保護!

完整規格
發行人 Chily Softech
發布者網站 http://www.computer-monitoring-software.net/
發布日期 2011-09-14
添加日期 2011-09-14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反間諜軟件
11.3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要求 None
價錢 $79.00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36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