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Any

RemoveAny 2.10.1

Windows / HeavenWard / 54353 / 完整規格
描述

RemoveAny - 免費的防病毒軟件,提供全面的安全性

您是否擔心計算機的安全性?您想保護您的系統免受惡意軟件和病毒的侵害嗎?如果是,那麼 RemoveAny 是您的完美解決方案。 RemoveAny 是一款免費的防病毒軟件,可針對間諜軟件、廣告軟件、特洛伊木馬、鍵盤記錄程序、後門程序和 Rootkit 提供全面保護。

RemoveAny 旨在檢測並刪除所有可能危害您計算機的惡意軟件類型。它使用先進技術通過監視可疑行為而不是搜索已知簽名來識別惡意軟件。這意味著它可以檢測到其他防病毒程序可能遺漏的新威脅。

無需簽名更新的持續保護

RemoveAny 的最佳功能之一是其持續保護。防病毒程序始終是最新的,無需更新簽名。這意味著您不必擔心每次出現新威脅時都要更新程序。

持續保護功能可確保您的計算機始終保持安全。它會實時掃描您系統上的每個文件和應用程序,以檢測任何可疑活動或行為。

與其他防病毒程序的兼容性

RemoveAny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與其他防病毒程序的兼容性。您可以將它與其他安全軟件一起使用,而不會出現任何衝突或問題。

這使它成為那些希望在計算機上增加一層安全保護但又不想替換現有防病毒程序的用戶的理想選擇。

易於使用的界面

RemoveAny 具有用戶友好的界面,即使是初學者也可以輕鬆使用。該程序的儀表板在一個地方顯示所有基本信息,例如掃描結果、隔離項目和設置。

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輕鬆自定義設置,並使用調度程序功能按特定時間間隔安排定期掃描。

檢疫經理

如果 RemoveAny 在掃描期間在您的系統上檢測到任何惡意軟件,它會自動將它們移至隔離區,在那裡它們不會再危害您的計算機,直到您決定下一步應該採取什麼行動 - 永久刪除它們或在誤報時恢復它們(即,無害的文件被錯誤地識別為惡意軟件)。

隔離管理器允許您通過提供選項(例如單獨或批量恢復或刪除所選項目)輕鬆管理這些項目。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具有高級功能的可靠的免費防病毒軟件,例如無需簽名更新的持續保護以及與其他安全程序的兼容性,那麼 Remove Any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和強大的掃描功能與隔離管理工具相結合,使該產品成為當今尋求針對網絡威脅的全面在線安全措施的絕佳選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HeavenWard
發布者網站 https://www.hwsuite.com/
發布日期 2011-11-25
添加日期 2011-11-30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反間諜軟件
2.10.1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XP/2003/Vista/Server 2008/7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
下載總數 5435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