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Spyware Plus

AntiSpyware Plus 5.4.2

Windows / Orbasoft / 131 / 完整規格
描述

AntiSpyware Plus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安全軟件,可提供針對病毒和間諜軟件的全面保護。它旨在清潔您的計算機、優化其性能並保護您的隱私。憑藉其三合一掃描儀和系統優化軟件,AntiSpyware Plus 提供基於啟發式的高級檢測,可抵禦新的和未知的威脅。

AntiSpyware Plus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對所有文件類型(包括存檔、ActiveX 控件和電子郵件)的自動實時保護。這可確保您的計算機始終免受惡意軟件的侵害。 AntiSpyware Plus 提供的防病毒保護是最新的,可以自動清除病毒、蠕蟲、特洛伊木馬和其他惡意軟件。

除了提供防病毒保護外,AntiSpyware Plus 還包括一個內置的歷史記錄清理器,可以刪除互聯網衝浪痕跡,保護您的隱私。此功能會清除計算機上未使用的文件,釋放空間並使其運行得更快。

AntiSpyware Plus 中包含的註冊表清理器可清理計算機的註冊表,包括丟失的共享 DLL、未使用的文件擴展名、過時的軟件問題以及 ActiveX 類問題類型庫等。這有助於通過從註冊表中刪除不需要的文件來提高計算機的整體性能。

AntiSpyware Plus 還包括多個實用程序,例如 Duplicate File Finder,它可以幫助您找到系統中的重複文件,從而釋放更多硬盤空間;註冊表備份,允許您在進行任何更改之前備份重要的註冊表設置;系統信息,它提供有關係統中安裝的硬件組件等的詳細信息。

AntiSpyware Plus 的另一項重要功能是其防病毒數據庫的智能自動實時更新,確保您始終可以訪問最新的病毒定義,從而最大限度地抵禦新威脅。

AntiSpyware Plus 專為 Microsoft Windows 7 Vista XP 操作系統設計,使其與大多數運行這些操作系統的計算機兼容,沒有任何兼容性問題或與安裝在這些操作系統上的其他程序發生衝突。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可靠的安全解決方案來保護自己免受病毒間諜軟件的侵害,同時優化性能,那麼 AntispyWare plus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Orbasoft
發布者網站 http://www.orbasoft.com
發布日期 2012-05-03
添加日期 2012-06-14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反間諜軟件
5.4.2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XP/Vista/7
要求 None
價錢 $29.95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13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