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oto Uploader

ePhoto Uploader 1.0

Windows / EPhotoBay / 30 / 完整規格
描述

ePhoto Uploader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軟件,可讓您將桌面上的任何圖像上傳到您的 ePhotoBay 帳戶。這個免費的應用程序旨在使上傳圖像的過程變得快速而輕鬆,只需單擊幾下,您就可以與朋友、家人和同事分享您的照片。

使用 ePhoto Uploader,您可以一次選擇並上傳多達 100 張圖像。這意味著您可以快速上傳整個相冊或照片集,而無需花費數小時手動選擇每張圖片。該軟件還具有上傳進度表,可讓您實時跟踪上傳狀態。

ePhoto Uploader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的暫停和取消按鈕。這些按鈕允許您隨時暫停或取消上傳,讓您完全控制上傳過程。如果您需要離開計算機或者您的其中一張圖片有問題,只需按下暫停按鈕並在您方便時繼續。

ePhoto Uploader 的用戶友好性和直觀性令人難以置信。界面簡潔明了,即使是新手用戶也可以輕鬆瀏覽軟件。您不需要任何技術知識或照片編輯軟件經驗——只需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 ePhoto Uploader,登錄您的 ePhotoBay 帳戶,選擇您要上傳的圖像,然後點擊“上傳”。

除了易於使用之外,ePhoto Uploader 還提供了一系列自定義選項,允許用戶根據自己的喜好定制上傳。例如:

- 您可以選擇是否在每個上傳的圖像中包含元數據(例如 EXIF 數據)。

- 您可以為每張上傳的圖片設置自定義標題。

- 您可以選擇上傳的圖片是公開的還是私人的。

- 您可以指定每個上傳的圖像也應添加到哪些相冊。

這些自定義選項使用戶能夠更好地控制他們的照片在 ePhotoBay 上的共享方式。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快速有效的方式來在 ePhotoBay 上共享照片,而無需花費數小時逐張手動上傳照片,那麼 ePhoto Uploade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強大的功能(如批量上傳和進度跟踪)以及可自定義的設置 - 這款免費應用程序讓在線分享回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容易!

完整規格
發行人 EPhotoBay
發布者網站 http://www.ephotobay.com
發布日期 2012-12-06
添加日期 2012-12-06
類別 網絡軟件
子類別 P2P和文件共享軟件
1.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2003,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2000, Windows 8,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Java 1.7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3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