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 Shredder 2000

File Shredder 2000 4.4

Windows / Gregory Braun / 9004 / 完整規格
描述

File Shredder 2000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安全軟件,它使用戶能夠從他們的計算機上安全地刪除敏感文件和文件夾。該軟件旨在確保無法以任何方式恢復已刪除的文件,使其成為任何重視隱私和安全的人的必備工具。

當您從計算機中刪除文件時,它似乎永遠消失了。然而,這種情況並非如此。實際上,當您使用標準 Windows 刪除過程刪除文件時,只會刪除該文件的目錄條目。文件中包含的實際數據會保留在您的硬盤上,直到它被新數據覆蓋。

這意味著,如果有人在您刪除敏感文件後訪問您的計算機或硬盤驅動器,他們可能會使用專門的恢復工具來恢復其內容。這就是 File Shredder 2000 的用武之地。

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 File Shredder 2000 後,您可以放心,您刪除的任何文件或文件夾都將從您的硬盤驅動器中完全刪除,無法恢復。該軟件使用高級擦除方法多次覆蓋已刪除文件的內容,然後將其永久刪除。

要使用 File Shredder 2000,只需將要刪除的任何文件或文件夾拖放到其圖標上,就像使用回收站一樣。或者,右鍵單擊 Windows 資源管理器中的任何文件或文件夾,然後從上下文菜單中選擇“發送到”,然後選擇“文件粉碎機”。

File Shredder 2000 提供兩種不同的擦除方法:兩次通過方法和 NSA 批准的七次通過方法。對於大多數用戶來說,兩次通過的方法應該足以進行正常的刪除操作。但是,如果您需要在刪除文件之前徹底擦除文件內容(例如處理舊硬件時),那麼我們建議使用 NSA 批准的七遍方法以獲得最大的安全性。

除了強大的粉碎功能外,File Shredder 2000 還包括其他一些有用的功能,例如:

- 內置調度程序,允許用戶在特定時間安排粉碎任務

- 能夠粉碎硬盤上的可用空間(其中可能包含以前刪除的文件的殘餘)

- 使用特定設置創建自定義切碎配置文件的選項

總的來說,File Shredder 2000 是任何想要完全控制其數字隱私和安全的人的必備工具。憑藉其先進的擦除方法和用戶友好的界面,該軟件使任何人(無論技術專長如何)都可以輕鬆地從計算機中安全地擦除敏感數據,而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File Shredder 2000,開始保護自己免受窺探!

完整規格
發行人 Gregory Braun
發布者網站 http://www.gregorybraun.com/
發布日期 2013-04-26
添加日期 2013-04-26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反間諜軟件
4.4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95, Windows 2003, Windows Vista, Windows 98, Windows Me, Windows, Windows NT, Windows 2000, Windows 8,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to try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900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