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wMBR

aswMBR 0.9.9

Windows / Avast Software / 9315 / 完整規格
描述

aswMB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安全軟件,專門用於檢測和從您的計算機中刪除 Rootkit。 Rootkit 是隱藏在系統深處的惡意程序,使它們難以檢測和刪除。黑客可以使用它們未經授權訪問您的計算機、竊取敏感信息,甚至控制您的系統。

使用 aswMBR,您可以放心,您的計算機已受到保護免受這些危險威脅。這個獨立的清理工具專為 Rootkit 檢測和刪除而設計,使其成為任何安全工具包的重要補充。

aswMBR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掃描範圍廣泛的 Rootkit,包括 TDL4/3、MBRoot (Sinowal)、Whistler 等。這意味著無論您的系統中潛伏著何種類型的 rootkit,aswMBR 都能夠找到並刪除它。

aswMBR 的另一個重要特性是它的易用性。與其他一些複雜且難以導航的安全軟件程序不同,aswMBR 在設計時考慮了簡單性。用戶界面直觀且易於理解,因此即使您不是計算機安全方面的專家,您仍然可以有效地使用該程序。

如前所述,請務必注意 aswMBR 不是功能齊全的防病毒程序。雖然它確實特別針對 Rootkit 提供了出色的保護,但不應將其作為保護您的計算機免受所有類型惡意軟件侵害的唯一方法。

話雖這麼說,當與其他防病毒軟件程序(如 Avast 或 AVG)結合使用時,aswMBR 可以提供額外的保護層來抵禦一些特別惡劣的威脅,如 rootkit。

在性能和速度方面,用戶會發現使用 aswMBR 進行掃描既快速又高效 - 平均只需幾分鐘,具體取決於硬盤驅動器的大小。此外,還有一些選項可用於根據特定需求或偏好自定義掃描 - 例如僅掃描某些文件夾或文件而不是一次掃描整個系統。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針對 rootkit 的有效保護,我們強烈建議您嘗試一下這個功能強大但易於使用的工具 - 請記住,雖然它最擅長的是(rootkit 檢測/刪除),但該程序仍然應該是與其他防病毒軟件解決方案一起使用,以全面防御所有類型的惡意軟件威脅!

評論

aswMBR 是一個實用程序,旨在與其他防病毒軟件一起使用,以保護您的計算機免受惡意軟件和其他有害程序的侵害。它可以完成對與惡意軟件程序相關的 rootkit 的徹底掃描,並在傳統的卸載程序或防病毒軟件無法完成時將其刪除。

優點

快速高效:此程序可快速掃描並執行維修。不涉及任何花哨的功能,但您也不必長時間佔用您的計算機以擺脫不需要的程序。

Avast 防病毒兼容性:雖然 aswMBR 不是一個完整的防病毒程序,但它可以與 Avast Free Antivirus 一起使用,您必須單獨下載和安裝。它們共同構成了滿足您系統保護需求的完整解決方案。

缺點

不適合初學者:這個程序沒有幫助功能,界面也很實用。如果您還不知道如何使用此類工具或不知道如何解釋掃描結果,則此程序對您沒有多大用處。

底線

如果您有一些先進的計算機知識並希望確保您的計算機沒有惡意軟件程序的所有元素,那麼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它是免費的,而且它完全按照它的承諾行事。但它並非旨在成為滿足您防病毒需求的一站式解決方案。對於沒有經驗的用戶來說,它也不是很容易訪問。

完整規格
發行人 Avast Software
發布者網站 https://www.avast.com
發布日期 2013-05-02
添加日期 2013-05-02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反間諜軟件
0.9.9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931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