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rex Lite

Torrex Lite 1.0.0.95

Windows / Boo Studio / 6133 / 完整規格
描述

Torrex Lite:適用於 Windows 應用商店的終極 BitTorrent 客戶端

您是否厭倦了等待 Torrent 下載完成才能開始觀看或收聽您最喜愛的媒體內容?您想要一個現代且易於使用的 BitTorrent 客戶端,它可以在您在計算機上執行其他操作時在後台運行嗎? Torrex Lite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它是唯一一款可以毫無延遲地無縫流式傳輸和播放媒體文件的 BitTorrent 客戶端。

使用 Torrex Lite,您可以輕鬆下載任何種子文件和磁力鏈接,這要歸功於其直觀的界面和強大的下載引擎。無論您是在尋找電影、電視節目、音樂專輯、軟件程序還是遊戲,Torrex Lite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您甚至可以同時下載多個文件,而不會影響計算機的性能或互聯網速度。

但是,Torrex Lite 與其他 BitTorrent 客戶端的不同之處在於它能夠實時流式傳輸視頻和音頻播放。這意味著一旦文件開始下載,您就可以使用內置媒體播放器立即開始觀看。無需再等待數小時或數天,直到下載完成才能享受您喜愛的內容。

內置播放器是 Torrex Lite 的另一大特色。它支持所有流行的視頻和音頻格式,如 MP4、AVI、MKV、WMV、FLAC 和 MP3 等。您不再需要在不同的應用程序之間切換;一切都集成在一個方便的包中。

如果您升級到 Torrex Lite 的專業版(只需 7 美元),那麼您將可以使用更高級的功能,例如後台下載(這樣即使應用程序關閉也能繼續下載)、背景音樂播放(因此即使在應用程序之間切換時音樂也會繼續播放)和快照模式(這樣應用程序佔用的屏幕空間更少)。

其他有用的功能包括共享合同(以便下載的文件可以通過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輕鬆與朋友共享)、將下載的文件複製到剪貼板(以便輕鬆粘貼到其他應用程序)以及對 Windows 8 上的 x86/x64/ARM 架構的支持/實時設備。

在 Torrex Software LLC.,我們的目標很簡單:我們希望為我們的用戶提供高質量的產品,以各種可能的方式滿足他們的需求。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鼓勵用戶反饋他們遇到的任何問題或他們希望我們在應用程序的未來版本中添加的功能。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具有高級流媒體功能和直觀界面的可靠 BitTorrent 客戶端,那麼 Torrex Lite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立即從 Windows 應用商店下載!

完整規格
發行人 Boo Studio
發布者網站 http://apps.boo-studio.com/info.html
發布日期 2013-08-14
添加日期 2013-08-20
類別 網絡軟件
子類別 P2P和文件共享軟件
1.0.0.95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8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5
下載總數 613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