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roshare

Retroshare 0.5.5c

Windows / Retroshare / 34986 / 完整規格
描述

RetroShare 是一個功能強大且安全的通信平台,可讓您與朋友和家人聊天和共享文件。它是一種開源、跨平台的軟件,為私人通信提供分散的網絡。借助 RetroShare,您可以享受安全消息傳遞、文件共享、論壇、頻道等帶來的好處。

RetroShare 最重要的優勢之一是其隱私功能。該軟件使用信任網絡系統來驗證網絡上的對等點。這意味著只有您信任的人才能訪問您的數據或在平台上與您交流。此外,RetroShare 上的所有通信都使用 OpenSSL 技術加密,以確保最大程度的安全性。

RetroShare 的用戶界面直觀且易於使用。您可以針對特定主題或興趣快速創建群組或頻道,並邀請您的朋友加入。該軟件還支持語音通話和視頻聊天,以便您可以與聯繫人實時交流。

RetroShare 上的文件共享也毫不費力。您可以直接與其他用戶共享文件或將它們上傳到特定組或頻道可訪問的共享文件夾。該軟件還支持文件版本控制,以便您可以隨時跟踪對共享文件所做的更改。

RetroShare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的論壇系統,它允許用戶圍繞音樂、電影、政治等各種主題創建討論線程,使其成為在線社區的絕佳工具。

總的來說,如果隱私和安全是選擇通信平台時的重要因素,那麼 Retroshare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其去中心化架構確保最大程度的隱私,同時仍提供朋友和家人之間有效溝通所需的所有功能!

評論

我們中的許多人都使用過點對點文件共享程序,這些程序使我們能夠與成千上萬的其他用戶連接到網絡,共享音樂、電影等。如果您可以採用相同的概念並將其縮小,以便網絡上唯一的人是您邀請的人怎麼辦? Retroshare 允許您這樣做。這個簡單的程序讓用戶可以創建私人文件共享網絡,以便在朋友、家人或同事之間輕鬆傳輸文件 - 其他人都沒有。

該程序的界面簡單直觀,其主要功能由圖形按鈕表示。將其他人添加到網絡並不像其他一些程序那樣容易——Retroshare 用戶必須交換 XPGP 證書並手動輸入它們——但這個過程並不太難。然後,用戶只需選擇他們想要共享的文件夾,其他用戶就可以瀏覽它們並在閒暇時下載文件。該程序具有一系列很酷的功能,包括內置聊天、消息傳遞和論壇,所有這些都與文件共享一樣安全。新聞提要按鈕讓我們有些困惑;我們認為也許 Retroshare 有一個 RSS 閱讀器,但似乎沒有任何方法可以添加新的提要,而且這個功能在簡短的幫助文件中根本沒有解決。不過,除此之外,我們發現該程序易於使用並且在與其他受信任的用戶共享文件方面非常有效。

Retroshare 是免費的。該程序安裝和卸載沒有問題。我們向所有用戶推薦這個程序。

完整規格
發行人 Retroshare
發布者網站 http://retroshare.sourceforge.net/
發布日期 2014-08-22
添加日期 2014-08-22
類別 網絡軟件
子類別 P2P和文件共享軟件
0.5.5c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要求 GPG4Win v1.1.4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
下載總數 3498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