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bgAdvancedSearch

RarbgAdvancedSearch 1.1

Windows / RarbgAdvancedSearch / 10 / 完整規格
描述

RarbgAdvancedSearch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互聯網軟件工具,可讓您快速搜索熱門種子網站 Rarbg 上的內容。此工具旨在通過提供原始站點過濾器中不可用的高級過濾選項來幫助您準確找到所需內容。

使用 RarbgAdvancedSearch,您可以根據各種標準輕鬆過濾搜索結果,包括最低 Imdb 評級、最低內容年份(電影)、最高內容年份(電影)、流派(電影)、最低上傳日期和內容類型(電影)。這意味著您可以快速輕鬆地找到滿足您特定需求的確切內容。

RarbgAdvancedSearch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使用 FILE 上下文菜單導出和導入搜索條目。這樣可以輕鬆保存您的搜索並稍後返回或與可能對類似內容感興趣的其他人共享。

除了高級過濾選項外,RarbgAdvancedSearch 還提供了許多其他有用的功能。例如,雙擊一個條目將打開 rarbg 上的列表,而右鍵單擊將彈出一個上下文菜單,其中包含打開 imdb 頁面或 rarbg 頁面的選項。您還可以直接從右鍵菜單中使用磁力文件或 Torrent 文件下載種子文件。

RarbgAdvancedSearch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其個人內容跟踪系統。使用此功能,您可以將項目標記為已下載、正在下載、待下載或已刪除,以便您始終了解您的內容所在的位置。

最後,RarbgAdvancedSearch 包含一個特殊菜單,允許您直接下載一些電影,而無需執行任何其他步驟。如果您的搜索結果列表中的任何給定列表在 YouTube 上有可用的電影預告片,那麼它也會顯示在右鍵單擊列表上下文菜單中!

總的來說,RarbgAdvancedSearch 對於經常使用像 RARBG 這樣的 Torrent 網站的人來說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工具。憑藉其高級過濾選項和個人跟踪系統,RARBG 高級搜索使像您這樣的用戶可以輕鬆快速高效地準確找到他們正在尋找的東西!

完整規格
發行人 RarbgAdvancedSearch
發布者網站 https://github.com/ashvin-bhuttoo/RarbgAdvancedSearch
發布日期 2020-06-22
添加日期 2020-06-22
類別 網絡軟件
子類別 P2P和文件共享軟件
1.1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8,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Server 2016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
下載總數 1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