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Lord

BitLord 2.4.1

Windows / BitLord / 2701110 / 完整規格
描述

BitLord - 用於高速下載的終極 P2P 文件共享程序

您是否厭倦了緩慢的下載和不可靠的文件共享程序? BitLord 是一款專為高速分發大文件而設計的終極 p2p 文件共享程序。由於與 torrent 文件的兼容性,BitLord 是當今最流行的 p2p 協議之一。

無論您是要下載電影、音樂還是軟件,BitLord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憑藉其先進的功能和用戶友好的界面,快速高效地下載您喜愛的內容從未如此簡單。

同時下載

BitLord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支持同時下載。這意味著您可以一次下載多個文件,而不會犧牲速度或性能。無論您是下載單個大文件還是多個小文件,BitLord 都可以輕鬆管理您的下載並使它們井井有條。

下載隊列

BitLord 的另一大特點是它的下載隊列。這使您可以根據重要性或緊迫性確定下載的優先級。您可以根據需要輕鬆地將新的下載添加到隊列中,並根據需要調整它們的優先級。

Torrent 包中的選定下載

BitLord 還支持選定的 torrent 包下載。這意味著如果一個 torrent 包含多個文件,您可以選擇下載哪些文件,而不必一次下載所有文件。這樣可以節省時間和帶寬,同時仍然允許您訪問給定 torrent 包中的所有內容。

快速恢復

您是否曾因意外斷電或互聯網連接問題而導致下載中斷?借助 BitLord 內置的快速恢復技術,中斷的下載可以快速輕鬆地恢復,而無需從頭開始。

聊天

除了強大的下載功能外,BitLord 還包括一個內置的聊天功能,允許程序網絡內的用戶實時相互交流。無論您是需要幫助解決問題,還是只是想听聽其他人對與您下載的內容相關的事情的看法 - 聊天都讓這一切變得簡單!

磁盤緩存

為了進一步提高下載會話期間的性能 - 特別是在處理較大文件時 - Bitlord 包含磁盤緩存功能,可將經常訪問的數據存儲在您的硬盤驅動器上,這樣就不必在以後每次需要時都重新下載 - -線;這有助於減少整體帶寬使用,同時也提高整體系統響應能力!

速度限制

如果帶寬使用是用戶關心的事情,那麼他們會很高興知道該軟件中包含的速度限制功能;這讓他們可以設置最大上傳/下載速度,這樣他們就不會超過他們的 ISP 數據上限(或者只是避免佔用所有可用資源)。

端口映射

對於那些更傾向於技術的人,還包括端口映射功能!它允許用戶在通過 Bittorrent 協議等網絡與其他對等方通信時配置其計算機使用的特定端口;這有助於確保參與在線共享相同數據集的不同設備之間的最佳連接(並減少被防火牆阻止的機會)。

代理人

對於那些重視隱私的人,也可以使用代理設置!這些允許用戶通過位於世界其他地方的第三方服務器連接,而不是直接通過他們自己的 IP 地址連接;這提供了額外的匿名層保護,防止在線窺探(如 ISP 政府)試圖監視人​​們在網上做什麼。

IP過濾器

最後還包括 IP 過濾功能!如果用戶認為某些 IP 可能帶來安全風險(例如,已知感染惡意軟件的機器),它允許用戶完全阻止某些 IP 訪問共享數據集。

完整規格
發行人 BitLord
發布者網站 http://www.bitlord.com
發布日期 2015-06-05
添加日期 2015-06-05
類別 網絡軟件
子類別 P2P和文件共享軟件
2.4.1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8,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270111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