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our Storyteller

Contour Storyteller 3.6.2.1043

Windows / Contour / 408 / 完整規格
描述

Contour Storyteller:基於位置的故事講述的終極視頻軟件

您是喜歡用相機記錄冒險經歷的旅行愛好者嗎?或者您是一名電影製作人,想要為您的視頻添加額外的故事層?如果是,那麼 Contour Storyteller 就是適合您的完美軟件。這款創新的視頻軟件可讓您同時體驗視頻和位置信息,營造身臨其境且引人入勝的敘事體驗。

Contour Storyteller 專為擁有 ContourGPS/Contour+ 或 Contour+2 相機的用戶設計。當您播放使用這些相機拍攝的視頻片段時,地圖和視頻播放器會在同一時間軸上同步。這意味著您可以快進或倒回您最喜歡的剪輯,並立即看到從山上跑下來的軌跡。

但這還不是全部 - Contour Storyteller 還允許您使用位置信息來跟踪您在世界各地訪問過的地方或查找您最喜歡的地方的視頻片段。通過此功能,您可以根據您的旅行創建世界地圖並與他人分享。

讓我們仔細看看 Contour Storyteller 的一些主要功能:

1.同步地圖和視頻播放

使用 Contour Storyteller,觀看視頻不再只是被動觀看,而是一種互動體驗。如前所述,在播放使用兼容相機拍攝的視頻時,地圖和視頻播放器都在一個時間軸上同步。這意味著一旦您的鏡頭中發生有趣的事情(例如跳下懸崖),觀眾就可以在地圖上準確地看到它發生的位置。

2. 基於位置的鏡頭搜索

您是否曾經想重溫過去旅行的回憶,但不記得它們發生的確切地點?使用 Contour Storyteller 基於位置的搜索功能,查找特定鏡頭從未如此簡單!只需在搜索欄中輸入與您的剪輯中發生的事情相關的關鍵字(例如,“海灘”、“山脈”、“城市”)以及日期範圍過濾器(如果需要);然後讓它發揮它的魔力!

3. 根據您的旅行創建地圖

使用該軟件的一個獨特之處在於,它可以讓用戶根據他們在地球不同地區的旅行來創建地圖!通過在其界面中使用來自兼容相機的 GPS 數據以及谷歌地圖集成——用戶可以輕鬆地直觀地繪製他們的旅程,同時添加沿途訪問的每個目的地的註釋。

4.簡單的編輯工具

再次感謝,編輯視頻從未如此簡單,部分原因是這裡的所有內容都同步得非常好!用戶不僅可以使用剪輯剪輯等基本編輯工具,還可以使用色彩校正濾鏡等更高級的工具,這些工具有助於確保一切看起來都很棒,然後再通過 YouTube Vimeo 等社交媒體渠道在線分享!

5. 在線分享你的故事

在此應用程序中完成編輯和創建故事後 - 在線分享它們也再簡單不過了!用戶可以選擇將文件直接導出到外部硬盤驅動器或直接上傳到 YouTube Vimeo Facebook Instagram 等流行平台!

綜上所述,

如果我們對當今的數字時代了解一件事,那就是視覺敘事在各種媒體中變得多麼重要,包括 Instagram TikTok Snapchat 等社交媒體平台!當尋找通過基於位置的數據添加另一個層深度來進一步增強這些故事的方法時——只需看看 contour storyteller 軟件套件,它提供所需的一切,立即開始使用,沒有任何麻煩

完整規格
發行人 Contour
發布者網站 http://contour.com
發布日期 2020-07-02
添加日期 2020-07-02
類別 視頻軟件
子類別 視頻編輯軟件
3.6.2.1043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8,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Server 2016
要求 Apple QuickTim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47
下載總數 40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