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PrivacyFix

Win10PrivacyFix 2016

Windows / Abelssoft / 174 / 完整規格
描述

Win10PrivacyFix:保護您的個人信息的終極解決方案

在當今的數字時代,隱私已成為許多人的主要關注點。隨著技術和互聯網的興起,公司在我們不知情或未同意的情況下收集和使用個人信息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容易。當涉及到微軟的 Windows 10 操作系統時尤其如此,該系統因其數據收集做法而受到批評。

如果您擔心自己的隱私並想收回對系統的控制權,那麼 Win10PrivacyFix 就是您需要的軟件。這款功能強大的安全軟件旨在通過阻止 Microsoft 的數據傳輸服務器並禁用相應的服務來阻止 Microsoft 收集您的個人信息的企圖。

但 Win10PrivacyFix 所做的不僅僅是保護您的隱私。它還優化了資源管理器和後台服務,停止持續激活麥克風或定期傳輸擊鍵。使用此軟件,您可以輕鬆地在舒適和隱私之間取得平衡。

操作簡單

Win10PrivacyFix 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它非常容易使用。您不需要任何先驗知識或技術專長——只需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該軟件並立即開始使用它。

通過其直觀的界面,您可以完全控制與 Microsoft 和其他第三方應用程序共享的信息。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禁用或啟用哪些服務。

收回控制權

Win10PrivacyFix 讓您可以管理安全功能之外的其他有用服務,從而讓您完全控制您的系統。例如,如果自動更新干擾您計算機上運行的其他程序,您可以禁用它們。

您還可以自定義與 Cortana(微軟的虛擬助手)、遙測數據收集(跟踪用戶如何與 Windows 交互)、應用程序訪問權限(確定哪些應用程序可以訪問某些功能)、位置跟踪(允許地圖等應用程序)相關的設置或通過天氣了解您的位置)、廣告 ID(跟踪用戶在不同設備上的行為)——一切盡在一處!

優化的資源管理器和後台服務

Win10PrivacyFix 優化了 Explorer 和後台服務,使其平穩運行,而不會干擾您計算機上運行的其他程序。這意味著即使某些功能因安全問題而被禁用——例如自動更新——也不會對整體性能或穩定性產生任何負面影響!

結論:

總的來說,Win10PrivacyFix 是任何重視在線隱私但又不想犧牲便利性的人的必備工具!它提供了一種簡單而有效的方法來管理 Windows 10 操作系統中不僅與安全性相關而且與一般功能相關的各個方面,同時始終牢記用戶偏好!

完整規格
發行人 Abelssoft
發布者網站 http://www.abelssoft.de
發布日期 2016-05-02
添加日期 2016-05-02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反間諜軟件
2016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10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17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