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rentRover

TorrentRover 1.0.11

Windows / TorrentRover / 74258 / 完整規格
描述

TorrentRover:終極 Torrent 搜索和下載工具

您是否厭倦了在多個網站上搜索種子文件?您是否想要一個簡單高效的工具來幫助您快速查找和下載所需的種子文件?只需看看 TorrentRover——終極 Torrent 搜索和下載工具。

TorrentRover 是一種互聯網軟件,允許用戶從多個受信任的 torrent 站點搜索和下載 torrent 文件。憑藉其快速的搜索功能、簡單的下載過程和強大的選項,TorrentRover 是任何想要輕鬆訪問自己喜歡的內容的人的完美解決方案。

快速搜索

TorrentRover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其快速搜索功能。該軟件搜索流行的 Torrent 站點,如 PirateBay、isoHunt、KickAssTorrents 和 BitSnoop,以便立即為用戶提供準確的結果。這意味著您不必浪費時間瀏覽不同的網站——只需在 TorrentRover 中輸入您的搜索查詢,坐下來,讓它完成所有工作。

輕鬆下載

得益於 TorrentRover 直觀的界面,下載種子從未如此簡單。找到要下載的文件後,只需雙擊或按回車鍵即可立即開始下載。您還可以選擇保存下載內容的位置,以便日後輕鬆查找。

選擇最佳結果

有這麼多來自不同來源的結果,可能很難知道哪些值得下載。這就是為什麼 TorrentRover 提供了多種工具,可以輕而易舉地選擇最佳結果:

- 關鍵字突出顯示:在每個結果中突出顯示您的搜索詞,以便於發現它們。

- 積分:根據播種者/吸血者比例或文件大小等各種因素分配積分。

- 評分:顯示每個結果的用戶評分。

- 過濾器:允許用戶按類別(例如電影或音樂)過濾結果。

- 用戶評論支持:讓用戶閱讀其他用戶對每個結果留下的評論。

隱私保護

如果操作不當,種子下載可能會有風險——但使用 Anonymouse.org(代理),隱私保護內置在 TorrentRover 中。此功能可確保您的 IP 地址在下載 torrent 時保持隱藏狀態,這樣就沒有人可以跟踪您在網上所做的事情。

管理多個搜索

如果您是經常搜索不同類別或主題的種子的人,那麼管理多個搜索可能會非常頭疼。但是有了 TorrentRover 的多搜索管理功能,這個問題就成為過去了!您可以在一個地方輕鬆管理所有搜索,而無需經常在不同的窗口或選項卡之間切換。

總是最新的結果

種子文件的世界瞬息萬變——每天都會添加新文件,而其他文件很快就會過時。但是默認啟用了 Torrent Rover 的自動刷新功能;它會定期自動刷新結果,確保始終保持最新信息!

搜索進度自動保存

在長時間運行的搜索過程中是否遇到過中斷?或者在開始長時間運行的搜索後可能需要離開計算機一段時間?不用擔心!啟用此功能;任何正在進行的搜索過程中取得的進展將自動保存,即使在關閉應用程序後也允許在未來的任何時候恢復!

插件站點

有時我們需要更多有關搜索項目的信息,而不僅僅是從常規來源獲得的信息;關於電影/節目/音樂藝術家等的維基百科文章、IMDB 評級/評論/演員列表等、eBay 列表/價格等。插件站點集成到 TorrentrOver;這些額外的資源只需點擊一下即可!

周遊者

不要再錯過每週的電視節目/網絡劇集/播客了!使用與所需內容類型(電視節目/網絡劇集/播客)相關的關鍵字設置每週漫遊一次;高枕無憂,因為 TorrentrOver 會休息 - 每周自動獲取最新劇集!

按點限制自動下載

對於那些喜歡根據某些標準自動下載的人,例如每個播種者/leecher 比率/文件大小/等分配的點數; TorrentrOver 也涵蓋了它們!只需設置一次點數限制,讓 TorrentrOver 休息 - 很好的選擇,尤其是與 Weekly Rovers 一起使用時!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能夠快速高效地查找和下載高質量內容而又不影響隱私保護的可靠軟件,Torrent Rover 是一個絕佳的選擇。Torrent Rover 提供了許多功能,包括快速搜索、輕鬆下載、用戶友好的界面、多個過濾器、評級等等,使其在當今可用的其他類似應用程序中脫穎而出。那麼為什麼還要等呢?立即試用這款出色的軟件,體驗前所未有的無縫訪問/下載體驗!

完整規格
發行人 TorrentRover
發布者網站 http://www.TorrentRover.com
發布日期 2016-09-05
添加日期 2016-09-05
類別 網絡軟件
子類別 P2P和文件共享軟件
1.0.11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2003, Windows Vista, Windows 98, Windows Me, Windows, Windows NT, Windows 2000, Windows 8,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ET Framework 3.5 SP1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6
下載總數 7425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