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wareScannerPro

MalwareScannerPro 9.5

Windows / MalwareScannerPro / 3591 / 完整規格
描述

MalwareScannerPro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安全軟件,可針對所有類型的惡意軟件提供全面保護,包括病毒、特洛伊木馬、蠕蟲和 Rootkit。它是當今市場上最好的安全應用程序之一,為用戶提供了一系列高級功能,以保護他們的系統免受惡意攻擊。

MalwareScannerPro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其高級掃描引擎。該引擎旨在檢測最複雜的惡意軟件威脅,並可以快速識別您系統上的任何可疑文件或程序。掃描引擎也是高度可定制的,允許用戶選擇他們想要掃描的系統區域以及他們希望執行掃描的頻率。

除了強大的掃描引擎外,MalwareScannerPro 還配備了一個實時保護引擎,可以持續監控您的系統是否存在任何惡意軟件活動跡象。這意味著即使您不小心下載了惡意文件或訪問了受感染的網站,MalwareScannerPro 也會在它造成任何危害之前立即阻止它。

MalwareScannerPro 提供的另一個有用的功能是它的文件粉碎器工具。此工具允許您從您的 PC 中完全刪除無法通過任何方式恢復的文件。這可確保從您的系統中永久刪除財務信息或個人文檔等敏感數據。

MalwareScannerPro 還包括一個 PC 劫持檢查和修復工具,可幫助用戶識別和修復與瀏覽器劫持或其他類型的未經授權的系統訪問嘗試相關的任何問題。此外,該軟件還附帶一個磁盤清理助手,可通過刪除不必要的文件和臨時數據來幫助釋放硬盤驅動器上的空間。

在 MalwareScannerPro,我們認真對待用戶反饋 - 我們敬業的研發團隊會在收到用戶提交的任何錯誤後不知疲倦地工作以修復它們。我們的惡意軟件簽名數據庫包含針對各種類型的惡意軟件威脅的數千個簽名 - 該數據庫幾乎每天更新,確保最大程度地抵禦新威脅。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針對所有類型的惡意軟件威脅的全面保護,那麼 MalwareScannerPro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 它是當今市場上最好的安全應用程序之一!

完整規格
發行人 MalwareScannerPro
發布者網站 http://www.malwarescannerpro.com
發布日期 2016-09-09
添加日期 2016-09-09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反間諜軟件
9.5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8,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7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
下載總數 359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