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AntiMalware Pro

Advanced AntiMalware Pro 1.0

Windows / Longrun Software / 146 / 完整規格
描述

Advanced AntiMalware Pro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安全軟件,可針對所有類型的惡意軟件提供出色的保護,包括間諜軟件、廣告軟件和特洛伊木馬。憑藉其先進的功能和易於使用的界面,該軟件是任何希望保護其計算機免受惡意攻擊的人的完美解決方案。

Advanced AntiMalware Pro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找出並摧毀惡意軟件感染。無論您是要處理計算機上已經存在的病毒,還是試圖防止未來感染,該軟件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它使用先進的掃描技術來檢測最隱蔽的威脅并快速有效地消除它們。

除了反惡意軟件功能外,Advanced AntiMalware Pro 還提供一系列其他安全功能,旨在保護您的計算機免受在線威脅。其中包括針對網絡釣魚詐騙和其他欺詐活動的實時保護,以及確保您始終安裝最新安全補丁的自動更新。

Advanced AntiMalware Pro 的另一個優點是它的易用性。即使您不是特別精通技術,您也會發現該軟件直觀而直接。用戶界面簡潔明了,所有重要功能都清楚標示,因此您可以輕鬆找到所需功能。

如果您有興趣親自試用 Advanced AntiMalware Pro,可以使用兩個版本:免費試用版和高級版。免費試用版讓您可以使用大約 30-45 天的所有基本功能(取決於您下載的版本),而高級版提供更高級的功能以及從一年到終身使用的終身許可證。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的方法來保護您的計算機免受惡意軟件攻擊,同時又能在在線瀏覽或下載文件時安心無憂——那麼 Advanced AntiMalware Pro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Longrun Software
發布者網站 http://advancedantimalware.com
發布日期 2016-09-15
添加日期 2016-09-15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反間諜軟件
1.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8,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to try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14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