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Bittorrent Portable

qBittorrent Portable 4.2.5

Windows / PortableApps / 2208 / 完整規格
描述

qBittorrent Portable:滿足您互聯網需求的終極 BitTorrent 客戶端

您是否厭倦了使用佔用 CPU 和內存的緩慢而臃腫的 Torrent 客戶端?您是否想要一個輕巧高效的替代品,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功能,而沒有任何煩人的廣告? qBittorrent Portable 是一款先進的 BitTorrent 客戶端,具有精美的用戶界面、集成的搜索引擎和遠程控制功能。

使用 qBittorrent Portable,您可以從多個來源享受快速可靠的下載,同時讓您的系統資源空閒用於其他任務。無論您是下載電影、音樂、軟件還是書籍,qBittorrent 都可以使用其廣泛的搜索引擎來滿足您的需求,該引擎可以同時搜索許多 Torrent 站點。您還可以按類別過濾您的搜索請求,以準確找到您要查找的內容。

qBittorrent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支持帶有高級下載過濾器的 RSS 提要。這意味著您可以訂閱您最喜愛的 Torrent 站點或關鍵字,並在新內容可用時自動下載。您甚至可以使用正則表達式 (regex) 來微調您的過濾器。

qBittorrent 還支持許多 Bittorrent 擴展,例如磁力鏈接、分佈式哈希表 (DHT)、對等交換協議 (PEX)、本地對等發現 (LSD)、私有種子和加密連接。這確保了與其他客戶端和網絡的最大兼容性,同時提供增強的安全功能。

如果遠程控制對您很重要,那麼 qBittorent 的 Web 用戶界面一定會給您留下深刻印象。它與常規 GUI 幾乎相同,但允許通過 AJAX 技術從世界任何地方進行訪問。您可以隨時隨地管理您的種子文件,而無需在您的設備上安裝任何額外的軟件。

對於那些喜歡更多地控制他們的下載的人,qBittorent 提供高級選項,例如順序下載(按順序下載)、種子隊列和優先級排序、種子內容選擇和優先級排序以及帶寬調度程序,這有助於根據用戶設置的優先級管理互聯網速度.此外,它具有 IP 過濾功能,使其與 eMule 和 PeerGuardian 格式兼容,同時符合 IPv6 標準,使其經得起未來考驗。

由於 qBitTorrent 的內置創建工具,創建新的種子文件也很容易,它可以讓用戶輕鬆創建自己定制的種子文件。如果端口轉發是一個問題,UPnP/NAT-PMP 端口轉發支持會派上用場。

最後,如果語言障礙曾經是一個問題,請不要擔心,因為這款出色的軟件支持 70 種語言,可以在全球範圍內使用。

總之,qBitTorrent Portable 提供了 BitTorrent 客戶端所需的一切——速度、效率、安全性和易用性。那為什麼還要等?現在下載!

完整規格
發行人 PortableApps
發布者網站 http://portableapps.com/
發布日期 2020-10-20
添加日期 2020-10-20
類別 網絡軟件
子類別 P2P和文件共享軟件
4.2.5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10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
下載總數 220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