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Tamil dictionary free for Windows 10

English Tamil dictionary free for Windows 10

Windows / Dict.land / 205 / 完整規格
描述

您是否正在尋找快速、可靠且易於使用的英語-泰米爾語詞典? Windows 10 版免費泰米爾語英語詞典就是您的最佳選擇。這款教育軟件非常適合需要快速準確地在這兩種語言之間進行翻譯的任何人。

這本詞典最好的地方之一是它可以離線使用。這意味著您不需要互聯網連接即可使用它,如果您正在旅行或在 Wi-Fi 不穩定的地區,這可以成為您的救命稻草。搜索功能快如閃電,因此您可以在幾秒鐘內找到您要查找的單詞。

但僅僅因為這本詞典可以離線使用並不意味著它沒有連接到更廣闊的世界。事實上,它具有在線社交功能,可讓您與其他用戶聯繫並分享您的泰米爾語和英語知識。要訪問這些功能,您所要做的就是註冊——既快速又簡單。

註冊後,您將能夠利用應用程序中的一系列有用工具。例如,有一個收藏夾功能,可以讓您保存對您特別重要或有用的單詞或短語。還有一個歷史記錄功能,可以跟踪您最近查找過的所有單詞或短語。

如果定制對您很重要,那麼這款應用不會讓您失望。它帶有顏色主題等各種設置,以便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個性化他們的體驗。

這個應用程序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的單詞拼寫工具(在線)。該工具通過為用戶提供來自在線資源(如詞典或其他參考資料)的示例,幫助用戶了解單詞的正確拼寫方式。

該應用程序還包括 iSpeech 技術,該技術允許因視覺障礙或閱讀障礙而難以閱讀屏幕上的文本的用戶通過 iSpeech 技術支持的文本轉語音功能來聆聽

但也許這個應用程序最令人興奮的方面之一是它的沙盒功能,用戶可以在其中添加與泰米爾語學習主題相關的新文章,他們希望社區中的其他人了解這些主題。其他成員將根據文章的質量和實用性對您的文章進行投票;如果有足夠多的人投贊成票,那麼您的文章將被添加到主數據庫中,每個使用應用程序的人都可以訪問!

然而,應該注意的是,雖然此應用程序包含廣告,但它不會減損用戶體驗,因為廣告是有策略地放置的,不會造成乾擾。

總之,適用於 Windows 10 的 English Tamil Dictionary Free 提供了人們在教育軟件中可能想要的一切:速度、可靠性、自定義選項、社交功能,甚至還有通過沙盒功能回饋社區的機會。無論是作為初學者還是高級學習者學習泰米爾語,這個應用程序都能為每個人提供一些東西!

完整規格
發行人 Dict.land
發布者網站 https://www.dict.land/feedback
發布日期 2017-07-16
添加日期 2017-06-01
類別 教育軟件
子類別 其他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10
要求 Available for Windows 10, Windows 10 Mobile (x86, x64, ARM)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
下載總數 20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