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l Private Messenger

Signal Private Messenger 0.41.0

Windows / Open Whisper Systems / 1001 / 完整規格
描述

Signal Private Messenger 是一種通信軟件,允許用戶發送高質量的群組、文本、圖片和視頻消息。使用 Signal,您可以做自己,因為它會使用您現有的電話號碼和地址簿。無需管理或丟失單獨的登錄名、用戶名或 PIN。

Signal 最重要的特點之一是它對隱私的承諾。該軟件通過對所有消息使用端到端加密來確保您的通信保持私密性。這意味著除了您和預期的收件人之外,沒有人可以閱讀您的消息。甚至 Signal 本身也無法訪問您的消息,因為它們在離開您的設備之前已加密。

Signal 得到了一群敬業的開發人員、社區捐贈和贈款的支持。因此,平台上沒有廣告,使用起來也不需要任何費用。

特徵:

1) 高質量消息:使用Signal Private Messenger,您可以輕鬆發送高質量的群發短信。您還可以與朋友分享圖片和視頻,而不必擔心質量下降。

2) 端到端加密:Signal 上的所有通信都是端到端加密的,這意味著只有發送方和接收方才能訪問消息內容。

3) 無廣告:與其他通過廣告轟炸用戶以創收的消息傳遞應用程序不同,Signal 根本不顯示任何廣告。

4) 免費使用:使用 Signal Private Messenger 沒有任何隱藏費用 - 它是完全免費的!

5) 群聊:您可以在 Signal 上創建群組,您可以同時與多人聊天。此功能使朋友或同事即使不在同一地點也能輕鬆保持聯繫。

6) 語音和視頻通話:除了消息傳遞功能,用戶還可以通過該應用程序進行語音和視頻通話,無需支付任何額外費用。

好處:

1) 隱私和安全:使用 Signal Private Messenger 的最大好處之一是它對隱私和安全的承諾。該平台上的所有通信都經過端到端加密,確保只有預期的收件人才能訪問消息內容。

2) 無廣告或隱藏費用:不同於其他嚴重依賴廣告收入或對某些功能收取隱藏費用的消息傳遞應用程序;使用此應用程序沒有廣告或隱藏費用 - 對於那些重視數字交互透明度的人來說,它是一個有吸引力的選擇

3) 易於使用的界面:Signal Messenger 的界面在設計時將用戶體驗牢記在心,因此即使不懂技術的人也會發現它足夠簡單

4)跨平台兼容性:無論你是安卓用戶還是iOS用戶; signal messenger 在兩個平台上無縫工作,確保每個人都保持連接,無論他們的設備偏好如何。

結論:

總之,Signal Private Messenger 為個人、團體和企業等提供了一種安全的通信方式,而無需擔心數據洩露。它是免費的、易於使用的界面,加上跨平台兼容性,確保每個人都能保持連接,無論他們的設備偏好如何。因此,如果在進行數字通信時隱私最重要,那麼信號私人信使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Open Whisper Systems
發布者網站 https://whispersystems.org/
發布日期 2017-06-05
添加日期 2017-06-05
類別 通訊技術
子類別 聊天室
0.41.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要求 Google Chrome browser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0
下載總數 100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