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Recover Skype Chat Viewer

BitRecover Skype Chat Viewer 2.0

Windows / BitRecover / 199 / 完整規格
描述

BitRecover Skype Chat Viewer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用戶友好的工具,允許您閱讀和查看 Skype 聊天 main.db 文件並將它們轉換為多種格式,如 TXT、PDF、HTML、DOC、DOCX 和 TIFF。此獨立工具不需要任何第三方軟件解決方案即可將 Skype 轉換為 PDF 或更多格式。它是免費提供的,並且是 100% 免費軟件。

此轉換器工具支持所有版本的 MS Windows 操作系統,包括最新版本的 Windows 10。Skype main.db 文件查看器應用程序軟件已在多個 main.db 文件上成功測試。該軟件可以輕鬆地安裝在您的系統上,沒有任何問題。用戶可以在軟件面板中自由查看 Skype 聊天 main.db 文件,而無需安裝 Skype。

Microsoft Skype 日誌轉換器是一款免費軟件程序,非常適合打開 Skype 聊天記錄文件而無需安裝 Skype 應用程序。它是將 Skype main.db 轉換為各種格式的優秀軟件工具。

如果您想轉換聊天記錄的整個部分,此工具提供雙重保存選項 - 保存當前轉換以及使用此工具保存整個轉換。用戶還可以將結果數據保存在他們系統上用戶定義的位置或創建新文件夾來存儲結果數據。

Skype 歷史記錄閱讀器是免費軟件,閱讀您的 Skype 聊天記錄 main.db 文件或將它們導出為文本文件(*.txt、*.doc、*.docx)、PDF (Adobe)、TIFF 或HTML 格式。

憑藉 BitRecover 易於使用的界面和強大的功能,如雙重保存選項和對包括 Windows 10 在內的所有版本的 MS Windows 操作系統的支持,使其成為任何尋求以不同文件格式閱讀/查看其 Skype 聊天的可靠方式的人的理想選擇無需訪問 Skype 本身!

完整規格
發行人 BitRecover
發布者網站 http://www.bitrecover.com
發布日期 2019-03-18
添加日期 2017-10-04
類別 通訊技術
子類別 聊天室
2.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2003, Windows Vista, Windows 98, Windows Me, Windows, Windows NT, Windows 2000, Windows 8,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
下載總數 199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