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Me Files

Share Me Files 1.1.2

Windows / Roxy / 570 / 完整規格
描述

Share Me Files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互聯網軟件,讓您無需任何註冊即可輕鬆快速地將文件發送給其他用戶。只需單擊一下,您就可以上傳文件並將鏈接或密鑰發送給收件人。該應用程序的主要思想是為用戶提供一種快速簡便的共享工具,這意味著文件只能存儲有限的時間。

該軟件提供易於定制的上傳選項,讓您可以輕鬆地在您的設備和平台(例如 Windows、IOS、Android 等)之間共享文件。您可以通過向您的客戶發送鏈接或密鑰來授予對文件的訪問權限,用戶和朋友。

Share Me Files 最重要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夠使用密碼保護文件。此功能可確保只有經過授權的個人才能訪問共享文件。此外,還有一個選項可以在下載文件後立即將其刪除。

自定義存儲期限是 Share Me Files 提供的另一項重要功能。您可以設置您希望上傳的文件在自動刪除之前在其服務器上存儲多長時間。

該應用程序還可以選擇通過電子郵件通知收件人有關上傳的文件。此功能可確保收件人知道有新上傳的內容,即使他們不定期檢查帳戶也是如此。

在密鑰的幫助下通過應用程序下載文件使可能不熟悉直接從通過 Facebook Messenger 或 WhatsApp 等社交媒體平台發送的電子郵件或消息的鏈接下載文件的收件人更容易。

Share Me Files 支持大小不超過 1GB 的所有類型的文件格式,因此您一次可以共享的數據量沒有限制!無論是上週末聚會的照片還是不同地點的同事急需的重要文件 - Share Me Files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總之,Share Me Files 為任何尋求快速、安全地在線共享大量數據而無需經過複雜的註冊過程的人提供了一個極好的解決方案。其用戶友好的界面即使對於那些不懂技術的人來說也很容易,而其可定制的功能確保在線共享敏感信息時具有最大的靈活性!

完整規格
發行人 Roxy
發布者網站 https://www.roxyappsdev.com/
發布日期 2018-02-12
添加日期 2018-02-12
類別 網絡軟件
子類別 P2P和文件共享軟件
1.1.2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10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
下載總數 570

Comments: